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拖走 結果共340筆

  • 無奈! 小兒麻痺婦「擺攤工具」遭取締拖吊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警方在菜市場路口開單,拖走一輛違規的無牌電動三輪車,引發爭議。原來車主是一名市場攤販,她和先生都有小兒麻痺,行動非常不便,這台三輪車是她擺攤的工具,現在車被拖走,無法擺攤維持生活,雖然尊重警方依法取締,但也希望相關單位能協助,解決他們的困難。
    2024/04/11 18:17
  • 影音/奇葩陸女「老漢推車」惡搞 健身男趴地被推走錯愕:她有啥病

    2024/03/20 18:24
  • 白牌王者「本田RR」完了!「黑車改成白車」遭拖走

    台中市區近期半夜出現炸街騎士,居民晚上被吵到睡不著,警方大動作執法,設臨檢站抓改管騎士,其中被稱為白牌王者的25萬機車,警方查出,騎士不只有多次違規前科,原本登記是黑色機車,車主改成整台雪白色,警方當場就把車拖走。
    2024/03/13 14:59
  • 男子駕車衝撞中南海!離習近平辦公室僅1公里 他曝車主身分不簡單

    一年一度的中國兩會(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3月4、5日在北京開幕,怎料10日晚間爆出一輛本地轎車竟衝撞位於北京西城區西長安街的中共重要辦公機關所在地「中南海」,駕駛隨後則遭大批保安人員拖走,但影片已在社群網站上瘋傳。
    2024/03/11 09:55
  • 新店「最速傳說」沒有違停都靠它?全場嗨翻:比F1還強

    為什麼新店沒有違停?網紅Cheap在社群媒體分享了一段17秒的影片,影片中的拖吊車司機在短短時間內迅速將違停轎車拖走,讓Cheap驚呼這是「台灣最速拖吊傳說」,笑說新店市區幾乎沒有違停的車輛,原因就是市民不敢挑戰亞旺的快速拖吊。這段影片引起大量網友討論,其中許多人對亞旺的效率表達讚賞,甚至有人認為「比F1技師還強」。
    2024/03/08 12:43
  • 新修法!只要酒駕「拔牌+扣牌2年」警籲出門喝春酒勿開車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修正,自2023年(民國112年)6月30日起,將對任何酒駕行為嚴懲,不僅吊扣牌照2年,當場也將相關車輛移至保管並拆扣牌照,且事後領車須另請拖吊車拖走,該車不得再上路行駛,此外,新北市侯市長於2024年1月的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中特別強調對酒駕的防範,呼籲民眾勿抱持僥倖心態酒駕。
    2024/01/23 18:08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 河邊玩水「被鱷魚拖走」!哥眼前遭吞 印尼女童淪殘破屍

    印尼驚傳鱷魚吃人意外,一名9歲女童在河中戲水時,遭猛然竄出的「沼澤之王」血口帶走,在旁釣魚的哥哥目睹妹妹被拽入水中後失蹤,急忙衝回村裡尋求大人的幫助後報警,經過長達6個多小時的搜索,才在河岸下游找到死亡多時的女童。
    2024/01/16 13:26
  • 女星許佳玲遭捅8刀喪命!未婚夫發文飆淚:別走 約定成終身遺憾 

    26歲大馬歌手許佳玲18日淪為刀下亡魂,答允與一名追求2的中年狂粉相見,卻遭對方在餐廳後巷連捅8刀致死,兇手甚至拖著遺體回家,後企圖自盡謝罪,目前已被拘押在醫院。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痛徹心扉,其未婚夫劉宇陽也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更在臉書細數著小倆口未完成的種種遺憾,令人深感惆悵與心痛。
    2023/12/20 13:31
  • 找行天宮師姐改運 小黃停斑馬線上被拖吊

    台北市行天宮旁的巷子,日前有民眾目擊,一輛計程車違停在行人穿越道上,路過人車全被阻礙通行,誇張的是運將不在車內,也不接電話,警方找了一個小時,都找不到人,只好通知拖吊車拖走,事後了解,這名運將因為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想到行天宮改運,疑似找不到停車位,才會把車丟在路中。
    2023/12/01 13:18
  • 傻眼!機車行險被當賊 竟是「牽錯車」烏龍

    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自己機車被偷不見了,後來調監視器發現,機車是被附近機車行拖走,這間車行表示,是有客人車子壞掉,鑰匙插不進去,請他們拖去修理。後來發現,原來同一條巷子,停了另一輛「同款式、同顏色」的機車,連車牌都只差一個數字,才會搞錯。
    2023/11/20 20:32
  • 「四方電巴」欠薪後擺爛?駕駛:銀行派人把車拖走

    台中四方電巴欠薪之外,現在又爆出公車被銀行拖走,駕駛出面爆料,公司至少有82位員工被欠薪,粗估超過600萬,議員在議會質詢時,把炮口對準交通局,說現在學生要上學或放學,都沒有公車可以坐。
    2023/11/09 19:45
  • 四方電巴勞資糾紛驚傳脫產 遭銀行火速拖走29輛大巴

    台中的「四方電巴」從今年4月起,屢次拖欠薪資,導致駕駛罷工、公車減班的離譜狀況,傳出該公司董事長何義純神隱已久,本月7日召開的勞資協調會,也沒有人代表出席,讓司機員相當傻眼,更離譜的是,傳出該公司疑似有「脫產」跡象,遭銀行火速拖走29輛巴士,場面相當壯觀。
    2023/11/09 17:09
  • 山上失蹤!陸3歲女童竟被野猴拖回山裡 滿身抓痕遭丟包懸崖旁

    大陸貴州水城區近日發生一起驚險事件,一名3歲女童隨著父母上山不小心走丟,疑似被野猴拖走,並抱回山裡。當局立刻派出多名警察展開搜索,經過多小時的翻山越嶺,最後竟然在山上一處懸崖的樹上找到這名女童。
    2023/10/27 10:28
  • 以色列國際記者會受害者控哈瑪斯 「比誰屠嬰屠的多」還錄下炫耀

    以色列外交部今(16)日召開國際記者會,邀請遭哈瑪斯襲擊的以國受害者揭發恐怖份子暴行;一名女子表示,2名幼子被哈瑪斯武裝份子從房間拖走帶往加薩,至今音訊全無,痛批武裝份子頭上裝攝影機就為拍下暴行炫耀;另一人透露,哈瑪斯人員不顧受害者苦苦哀求仍殘忍屠殺,甚至還「比誰殺得嬰兒比較多。」
    2023/10/16 15:38
  • 就是要開千萬賓士大G!台中男不惜掛假牌 吞6罰單、車被拖

    台中市警方28日深夜執行取締酒駕稽查勤務時,發現一輛價值千萬的賓士車G63(俗稱大G)車聲過大將人攔下,後來進一步追查32歲陳姓駕駛曾因酒駕遭吊銷車牌、駕照,未料,陳男卻又透過妻子買了一輛中古賓士,再將其車牌拆下掛在大G上,對此警方依法開出6張罰單,總金額為6萬9600元,並將大G拖走保管。
    2023/09/30 13:32
  • 菲律賓控中國破壞南海珊瑚礁 擬向國際法庭提告

    南海鱟藤礁周邊珊瑚礁受損,懷疑遭到中國開採破壞,菲律賓可能向國際法庭提起告訴。菲中兩國脣槍舌劍,中方要求菲國拖走擱淺仁愛暗沙軍艦,菲方則回擊指中國「偽善」。
    2023/09/23 17:53
  • 控菲律賓偷運建材 中國海警:應將仁愛礁軍艦拖走

    針對中國海警船5日在南沙仁愛礁海域以水炮攻擊菲律賓補給船,中國海警局今天聲稱,菲方「不顧中方警告」向仁愛礁擱淺軍艦運送「維修加固的建築物資」,中方才使用水炮警示。中方敦促菲方從仁愛礁拖走軍艦,恢復當地原狀。
    2023/08/07 16:53
  • 直擊雙北水門拖吊 車主難過「以為不嚴重」

    卡努颱風來襲,雙北全面備戰,一間位在三重堤防旁的便利超商,今天(8/2)傍晚開始,把商品跟機台全部撤離,這也是全台唯一要閃颱風的超商。至於水門管制部分,在晚上八點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士林百齡橋有車主趕不上,愛車在面前被拖走!
    2023/08/02 23:38
  • 重機遭拖走畫面曝!麗寶賽車場車手自撞慘死 車頭全爛毀

    台中市麗寶賽車場昨(30)日舉辦絕影賽道日活動,孰料卻發生憾事,45歲朱姓男子下場體驗時,過彎時不明原因失控,直接自撞護欄,經送醫搶救傷重不治,而有民眾就曝光現場重機拖救畫面,直呼「車頭整個都爛了,夭壽」。
    2023/07/31 15:05
  • 女借車撞壞衍生問題 車主討賠償反遭劃傷

    基隆發生砍人糾紛,女子跟男生借車,結果車開出去撞壞了要維修,維修過程中又因為車主沒繳清車貸,車子被銀行拖走,車主要女子賠錢,沒想到女子的乾兒子聽到這件事,竟然持刀找車主理論。
    2023/07/05 17:49
  • 擋到行人了!修車違停騎樓 遭檢舉拖吊

    新北市中和一名車主,因為貨車故障,送到修車廠,結果被業者把車停在騎樓,被人檢舉違停,車主認為貨車明明在維修,卻被拖吊車強行拖走,警方表示,主要是因為違停擋住行人通過,如果當事人認為,車輛在拖吊過程中被毀損,可以向拖吊業者申訴協商。
    2023/06/21 20:13
  • 名導周格泰再爆性騷!想強吻「硬勾拖走」女員工 林志玲也中槍

    「#MeToo」運動引起演藝圈劇烈動盪,藝人許傑輝、宥勝、黃子佼接連捲入性騷,目前藝人NONO(陳宣裕)、炎亞綸也站在風口浪尖上,然而,日前否認名媛黃景俐、歌手何以奇指控性騷的知名MV導演周格泰,如今又多一位受害者跳出來控訴,表示曾遭對方硬牽手、試圖強吻,甚至當拒絕到對方家時,被對方勾住頸部拖走,種種行徑令人髮指。
    2023/06/21 17:47
  • 警用拖吊車執勤「刮傷轎車」 目擊者質疑肇逃

    愛車停在路邊卻被警用拖吊車波及,導致車身都是刮痕!昨天(6/9)新竹園後街,有一輛轎車違停,拖吊人員到場要把車拖走,過程中不小心刮到前方的車輛,當時正好有民眾經過,質疑拖吊人員肇事逃逸,對此,警方澄清,拖吊車駕駛在第一時間就回報狀況,也跟車主取得聯繫,已經達成和解。
    2023/06/10 15:02
  • 駕照雞腿換的!前車不好好停 害後車停不進去慘遭拖吊

    路邊停車格,如果遇到前車停太後面,壓縮到了後車車格範圍,硬停進去,恐怕面臨違規拖吊命運!高雄一名休旅車主,好不容易發現一個車位,前方車卻停太後面,休旅車主停進去,害得自己的車尾也露在格線外,因此遭拖吊車拖走,民眾認為是停車陷阱題,前車車主是不是該負點責任。
    2023/06/08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