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拖曳傘 結果共27筆

  • 美婦女玩海上滑翔傘遇怪風 船長竟「斷繩」害她撞橋慘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水上滑翔傘死亡事故,一名婦人開心帶著2名孩子乘坐滑翔傘,沒想到因當時風勢過大,負責拖曳的船長竟然因為擔心船隻被滑翔傘拖走,進而危及船員及客人的性命,竟然直接切斷繩索,導致還在半空中的滑翔傘當場失控,3人被拖在海上暴衝超過1公里後,撞上一座橋墩,婦女當場慘死,2名孩童則分別受到輕重傷。
    2022/06/02 16:46
  • 玩滑翔傘飛天繩索竟斷!男高空重摔 全程錄影驚嚇畫面曝

    墨西哥西北部城市馬薩特蘭日前出現一起驚悚的事件,一名遊客前往拉斯加維奧塔斯海灘(Las Gaviotas Beach)要玩水上滑翔傘時,才剛起飛沒幾秒,身上的繩索竟瞬間斷裂,導致男子當場從高空重摔下來,整個過程都被錄影,嚇壞身旁所有人。
    2022/03/09 16:51
  • 在一起了?高空激吻後 小嫻現身張勛傑妹婚禮

    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和前夫何守正簽字離婚,恢復單身的她,最近在戲劇和綜藝節目上都有亮眼的表現。日前她在節目上和男星張勛傑互動親密曖昧,她甚至還對張勛傑在空中浪漫接吻,被質疑難道有了新戀情?今(27)日她出席張勛傑胞妹的婚禮,並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照片;不少人看到後都直呼「在一起在一起!」
    2019/10/27 17:44
  • 離婚1年爆激吻男星!小嫻認了「主動獻吻」:他很大方

    39歲藝人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離婚,沒想到不到1年就疑似爆出新戀情?日前她被直擊和同齡男星張勛傑玩拖曳傘,還在空中浪漫接吻,男帥女美登對外型頗被看好。昨天(16日)小嫻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此事,大方坦承是自己主動獻吻!先天沒子宮的她,近日被醫師告知「正在排卵」,也讓她開心不已。
    2019/10/17 09:39
  • 小嫻離婚1年驚爆新戀情?「高空甜吻新歡」畫面曝光

    39歲女星小嫻(黃瑜嫻)去年7月和何守正離婚、恢復單身後,演出TVBS《女兵日記》廣獲喜愛,演藝事業再上一層樓之外,感情動向也備受關注。豈料近日她竟被直擊和男星玩拖曳傘,還在空中浪漫接吻,被質疑難道有了新戀情?
    2019/08/30 09:50
  • 起飛就失控 警玩拖曳傘5秒重摔當場斃命

    不少人會玩拖曳傘在刺激中挑戰自我,一名警察日前在俄羅斯阿巴坎(Abakan)附近的加里寧斯基湖邊玩拖曳傘,不料起飛才短短5秒鐘就突然從空中墜地,當場死亡。
    2018/06/12 09:20
  • 沙灘越野、香蕉船甩尾…超熱血十大人氣海灘活動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不管你是要去臺灣的海邊,還是要出國度假去,一旦到了沙灘,怎能錯過精彩的水上活動呢?這可是人一整年下來,曬太陽曬得最開心的時候呢!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找出網友最愛的十大水上活動,如果你有來,一定不要錯過這些好玩的東西。但也要提醒各位,大自然的力量高深莫測,在海邊時一定要注意安全,千萬不要發生遺憾!
    2017/07/26 16:35
  • 疑工作人員失誤!拖曳傘意外 澳男高空墜海喪命

    泰國普吉島的熱門觀光項目拖曳傘,發生死亡意外,一名71歲的澳洲籍旅客挑戰拖曳傘,工作人員疑似操作失誤,跟著一起升空,沒想到這名澳洲男子、卻突然從10層樓高的半空落海,送醫不治。
    2017/07/13 10:31
  • 普吉島拖曳傘意外 疑操作失誤男子墜海喪命

    泰國普吉島的熱門觀光項目拖曳傘,發生死亡意外,一名澳洲籍旅客落海,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17/07/13 07:30
  • 挽大鵬灣人氣 新推水幕秀、開橋、水上平台

    屏東大鵬灣風景區,去年觀光人潮銳減10多萬人次,旅遊人數不如預期,為此鵬管處除了斥資近2千萬打造水幕光雕秀,今年開始也把全台唯一的開橋,恢復成週六、週日都開橋,更耗費千萬興建硬體設施水上平台,將引進拖曳傘、香蕉船等水上設施,希望能提升觀光人潮!
    2017/01/14 17:18
  • 玩拖曳傘遇風繩斷 英遊客墜地命大生還

    英國一對年輕兄妹到馬爾他的海灘玩拖曳傘,結果遇到暴風,連接快艇的繩子還被風扯斷,驚險畫面全被底下遊客目擊,而在俄羅斯一架私人飛機和直升機發生相撞,造成9人死亡。
    2015/08/10 11:13
  • 拖曳傘、滑水消暑 南部頻搶暑假財

    許多人都曾經在泰國或是長灘島玩過拖曳傘,被遊艇拉到外海居高臨下、俯瞰美景的感覺相當特別,因此今年夏天,墾丁有業者也引進這項水上設施要搶暑假財,而國內外的行情,10分鐘大約要價1000到1500元,雖然不算便宜,但是依照國內業者的估計,1天最好可以接到50名客人,消費者的接受度還算不錯。
    2014/06/22 19:17
  • 首例!F-16戰機衝場 跨年迎曙光

    為了迎接2014年第一道曙光,花蓮七星潭跨年將與F-16戰機將配合,在曙光乍現剎那在外海衝場,這也是史上第一次「戰機迎曙光」,而去年台東鹿野也首次用拖曳傘迎接曙光,各地例行音樂會和演唱會也是有,為了吸引更多民眾,迎曙光的方式非常多樣化。
    2013/11/12 12:29
  • 拖曳傘繩斷 美兩少女撞樓墜地重傷

    美國兩名17歲少女,日前在佛州海邊玩拖曳傘運動的時候,因為連接船隻的繩索突然斷裂,兩人撞上附近公寓,重傷送醫。
    2013/07/06 09:49
  • 挑戰新紀錄! 100天徒步橫越南極

    冰天雪地的南極大陸,是許多探險家的冒險天堂,比利時2位探險家,計畫用100天的時間,完成6千公里,徒步橫越南極的壯舉,他們特別設計一種類似拖曳傘的設備,要利用南極的強風,拖著他們前進,希望締造新世界記錄。
    2011/10/25 22:19
  • 飛天驢驚嚇難平復 心臟病發翹辮子

    去年夏天,俄羅斯的旅遊業者為了替海灘宣傳造勢,居然把驢子用拖曳傘一路拉飛上天,這頭驢嚇得頻頻發抖,在空中發出慘叫聲,當時還有遊客因此被嚇哭,日前傳出這頭母驢因為心臟病發死亡,原因可能是牠難以從被吊上天的恐懼中平復。
    2011/02/06 13:21
  • 驢子飛天慘叫! 海灘遊客全嚇傻

    俄羅斯上空,怎麼出現一隻飛天驢子?原來是當地旅遊業者,為了替海灘宣傳造勢,居然把驢子用拖曳傘,一路拉飛上天;這隻飛天驢被嚇得頻頻發抖,在空中發出慘叫聲,海灘上還有遊客因此被嚇哭,畫面曝光後,俄羅斯警方決定主動展開調查。
    2010/07/21 17:27
  • 「飛驢在天」 俄商人驢綁拖曳傘行銷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取名叫「會飛的驢子」,地點在俄羅斯南部沙灘上,有一群人在驢子身體綁上拖曳傘,然後讓驢子飛上天,引發不少網友撻伐,更誇張的是,這是俄羅斯企業家用來招攬遊客,到他們的私人海灘的宣傳方式。
    2010/07/21 00:37
  • 出事照片曝光 專家疑未戴「馬克」

    在澎湖玩拖曳傘卻不幸落海死亡的林姓婦人,當時正好被釣客拍下墜海前,那一瞬間的畫面,當時婦人拖曳傘的坐墊從原本在臀部,上滑到肩胛骨的位置,幾秒後人就墜海,這張照片在救援專家眼中破綻百出,懷疑業者可能沒有使用一種叫馬克的高空救援裝置,才讓意外發生。
    2007/09/04 18:23
  • 拖曳傘摔死 友控扣環脫落業者照飛

    澎湖拖曳傘死亡意外,死者陳太太的遺體已經運回台中老家,有同行團員指控,業者沒做好安全檢查,他們發現死者搭乘之前,救生衣掉了2個扣環,只剩胸口1條護帶,當時立刻反映,但業者照常開動快艇,陳太太被拉到空中後,身體扯直,抓不緊,才從10層樓高度摔下,送醫不治,也讓家屬哭得傷心欲絕。
    2007/09/03 18:23
  • 拖曳傘摔死 遺體運回夫痛哭哀悽

    澎湖拖曳傘死亡意外,死者陳太太的遺體已經運回台中老家,她的先生很氣憤,質疑業者沒做飛行前好檢查,才讓太太從40公尺高度活活摔死,而2位女兒看到親友到媽媽靈前致意,忍不住嚎啕大哭。
    2007/09/03 12:04
  • 目睹同伴拖曳傘摔死 團員驚恐

    澎湖發生遊客從拖曳傘上摔死的意外,死者是台中縣龍井鄉一家帽子工廠的負責人,這次是參加扶輪社到澎湖的旅遊團,同行的團員目睹整個慘劇發生的經過,下午帶著驚恐的心情,回到台灣。
    2007/09/02 18:58
  • 家屬:有團員目擊 安全扣環脫落

    澎湖驚傳遊客玩拖曳傘卻摔死的意外!一名婦人到吉貝島玩高空拖曳傘,卻在升空40秒後,突然從40公尺的高空墜海死亡,出遊卻發生意外,讓家屬傷心欲絕,懷疑是業者沒有將拖曳傘安全扣環扣緊,才會發生悲劇。
    2007/09/02 18:03
  • 遊客摔業者錯愕 「9扣環都扣緊了」

    拖曳傘墜海意外,家屬說有團員看到扣環脫落,不過親自帶著婦人出海的駕駛,也是拖曳傘業者說他確認9個扣環都扣上,救生衣也穿戴標準,才讓拖曳傘升空,而警方初步檢查裝備也沒發現損壞,加上業者是合法經營,事發當時天候狀況都正常,到底什麼原因造成扣環鬆脫而發生悲劇,檢警還要釐清。
    2007/09/02 12:23
  • 拖曳傘斷魂! 婦人40公尺高空墜海

    澎湖驚傳遊客玩拖曳傘摔死的意外!一名婦人到吉貝島玩高空拖曳傘,卻在升空40秒後,突然從40公尺的高空墜海身亡!晚間婦人遺體已經運回台灣,家屬傷心欲絕,質疑業者沒有將拖曳傘安全扣環扣緊,才發生這起悲劇。
    2007/09/02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