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拔釘器 結果共20筆

  • 酒後爆口角!新北男遭友「拔釘器爆頭」 滿臉鮮血急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21)日傍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兩名男子酒後爆發口角衝突,造成一人見血傷勢送醫,警方到場後發現,兩人為相互認識的關係,傷者疑有攻擊行為在先,才被對方反擊打傷頭部而滿臉是血,目前已經被警方送往耕莘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詳細情況待警方深入調查。
    2023/05/21 22:55
  • 又是你!慣竊二度闖便當店 拔釘器硬破門只得手150

    新北市中和圓通路附近一間便當店,先前就曾遭竊賊破壞門鎖闖入行竊,沒想到食髓知味的他,這個月又來了!趁著店家深夜關門時,持拔釘器再度破壞門鎖,偷走100元1元銅板及愛心箱內50元,之後隨即逃逸,好在店家早就認出他,事後隨即報警將人逮捕送辦。
    2023/03/07 12:30
  • 得不償失?賊破壞兌幣機僅得手70元 休假警路過叫支援速逮

    新北市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一名員警,今(3)日凌晨雖然休假,但仍主動前往轄區內易遭竊地點巡查,沒想到竟被他發現,娃娃機店內有竊賊,正在破壞兌幣機行竊。員警當下隨即通報線上警力前往現場攔截圍捕,當場將竊賊逮補,並起獲贓款70元,同時更發現,竊賊連代步的轎車都是剛偷來的。
    2023/01/03 11:13
  • 無業男爭房產不成持拔釘器毆母 二審判刑6年2月

    詹姓男子去年10月疑要求房產過戶不成,持拔釘器毆打母親,並打傷胞弟,檢方依殺人未遂等罪起訴,一審認定僅構成重傷害未遂罪判刑6年2月。二審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審刑度。
    2021/09/14 11:49
  • 偷遍南台灣!2賊開贓車專挑「無人洗車場、洗衣店」 損失約7萬元

    高雄大寮區,一家無人洗車場,竊賊拿著「拔釘器」破壞儲值機,把2千元現金偷走,加上維修費一共損失6萬多元。在事發前20分鐘,同樣地區也有「無人洗衣店」,同樣是機台被破壞,損失1萬元,警方懷疑是同一批人犯案、專挑無人店,可能已經偷遍南台灣,還在持續查緝中。
    2021/08/31 19:32
  • 為爭產狂毆饒河夜市地主媽 逆子嗆:交出存摺和房契

    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他認為父親生前留下的遺產分配不公,懷疑被母親A走,向對方討錢和過戶房產不成,竟持大型拔釘器朝母親和胞弟狂毆,日前被依對直系尊親屬重傷害未遂罪判處6年2個月徒刑。事後檢方又對於他在網路上購買2支手指虎追加起訴,再被法院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於夜間未經許可攜帶刀械,判刑3月。
    2021/08/02 19:32
  • 樓梯間關燈害我摔傷!男持拔釘器嚇鄰 遭警壓制

    台北市一處公寓,最近爆發多起住戶糾紛!男子不滿鄰居隨手關閉樓梯間的燈,害他看不到路摔倒,要求必須全天候開啟,但其他住戶抱持不同意見,雙方為此起爭執,沒想到男子竟拿拔釘器,在樓梯間揮舞,鄰居驚恐報警,警方到場時,擔心他有傷人舉動,將人壓制,帶回派出所管束。
    2021/03/28 21:22
  • 男友質疑外遇持「拔釘器」狂砸 女顱骨出血求救險死

    台南一名女子日前遭同居男友懷疑劈腿,爆發衝突後不僅被拔釘器狂敲頭部,跌倒在地也難以倖免,所幸民眾發現後出手制止,女子送醫後發現顱骨、手部等處嚴重骨折,甚至有顱內出血,鬼門關前走一遭險些喪命,法院審理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判處男子5年10個月徒刑。
    2021/03/03 14:04
  • 男子討房產不成持拔釘器痛毆母 北檢起訴殺人未遂

    台北市詹姓男子10月間前往母親住處,疑要求房產過戶不成,持拔釘器毆打母親,並打傷胞弟。台北地檢署認為,詹男朝母親頭部攻擊,有殺人犯意,今天依殺人未遂等罪嫌起訴。
    2020/12/01 11:46
  • 快訊/啃老討房產打傷母親胞弟 逆子裁定收押

    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長期啃老,2日凌晨又向母親討房產過戶不成,涉嫌拿大型拔釘器,毆打七十多歲的母親,也把弟弟打受傷,警方依家暴殺人未遂跟傷害罪嫌移送偵辦,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台北地院法官認為,嫌犯犯後態度不佳,毫無悔意,且有反覆犯罪實施犯罪的可能性,因此裁定收押。
    2020/10/03 09:16
  • 小孩在車上!3男當街攔車狂砸 2童嚇哭

    超車不成,竟然當街攔車!一名男子帶著全家大小,開車出門,卻在新北萬里的濱海公路被攔下,當時,車上三名男子,竟然拿拔釘器,瘋狂朝著他的車窗狂砸,碎玻璃都噴得滿車都是。而正在睡覺的小孩,被這景象嚇醒大哭。警方循線找人,卻發現車主是一名女子,她表示車子借給朋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2020/01/13 12:54
  • 52歲楊嫌也是大寮人 妹賣屋居無定所

    持續追蹤,這名隨機打人的嫌犯是一名52歲楊姓男子,他同樣也是大寮人,原本和妹妹同住,幾年前妹妹賣了房子,他居無定所,也成了當地頭痛人物,鄰居說嫌犯只要缺錢就到處偷東西,也曾拿刀子亂揮恐嚇,而躲藏的據點雖然不見人影,但地板上,留下遺似凶器的拔釘器,還有偷竊會用到的一大堆鐵製品工具。
    2019/04/08 19:37
  • 住家附近健走 翁遭男持「拔釘器」攻擊

    高雄大寮區,一名老翁早上出門,到住家附近的產業道路健走,因為手上拿著一支高爾夫球桿,用來當拐杖和趕野狗,沒想到一名男子和他擦身而過,竟然以為老翁拿球桿是要跟他單挑,男子竟拿著一根拔釘器,往阿伯身上打,第一次打中手錶,接著第二下直接甩中阿伯的膝蓋,老翁送醫縫了三針。
    2019/04/08 19:37
  • 不滿監視器照到他 醉男持拔釘器砸毀

    台南一名男子喝醉酒,看鄰居住家裝了監視器,拍到了他的家,因此不高興,竟然回家拿金屬拔釘器,砸監視器洩憤,甚至邊砸邊爆粗口,嚇得其他鄰居打電話報警,直到警方到了,他還不停手,最後砸毀了三支監視器,還打破住家玻璃,被依毀損罪送辦。
    2017/08/24 12:10
  • 弟被打跟大姊債務有關? 江蕙:還我大姐清白

    「台語天后」江蕙的弟弟昨天(19日)位於淡水的住宅,被歹徒以鐵棍、拔釘器毆打,歹徒行兇後逃逸,因為江蕙弟弟住的地方正是江蕙跟江淑娜姊妹過去住的地方,事件傳出後許多粉絲都很擔心。江蕙也於19日晚間在臉書表示,看到弟弟被打,讓她「痛徹心扉!」,而有媒體揣測是因為江蕙的大姊的債務糾紛,江蕙也憤怒的說:「大姐沒有欠任何人一毛錢!」
    2016/12/20 09:22
  • 未查就PO網! 不雅字眼怒指女警是山賊

    高雄山區最近有山賊出沒嗎?一位女網友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表示她在高雄內門區烏山坑開車時,突然遇見一位打扮中性的女子,手拿著拔釘器,突然把她攔下,嚇得她趁機離開,趕緊報警,但警方事後查證,當時是維新小組在附近查賭場,而攔車的這名女子其實是警察。
    2015/07/15 17:35
  • 「拔釘器」斷手腳 兄弟輪流骨折詐保金

    為了詐領保險金,不惜找人打斷自己的手腳,宜蘭的一對陳姓兄弟檔,涉嫌向保險公司投保骨折險,哥哥先請友人以「拔釘器」打斷手腳,前後得逞2次,詐領200多萬,之後換弟弟以同樣方式,弄傷左小腿,但由於兄弟輪流骨折,引起保險公司懷疑,最後被戳破騙局。
    2013/05/26 11:44
  • 「拔釘器」解防盜扣 2女逛街邊偷衣

    「拔釘器」竟然變成犯案工具!新北市有2名無業女子,打扮得光鮮亮麗,卻一邊逛街一邊利用「拔釘器」把防盜磁扣拆掉,需要什麼,就偷什麼,利用這種手法偷遍整個大台北地區,犯案至少15起,同一間店還連偷了10多次,最後被警方逮到。
    2012/11/04 13:01
  • 外遇情變埋殺機 警殺2女判死刑

    已婚的屏東警察局高樹分駐所前副所長王裕隆,不滿情婦潘姓女子移情別戀,要和他分手,他竟由愛生恨,拿鋁棒和鐵製拔釘器,對潘姓女子以及潘姓女子的女友,擊殺70多刀,高雄地檢署認為他冷血行兇,事後還謊稱是自首,企圖脫罪,法官認為他惡性重大,因此將他依照殺人罪判他2個死刑,全案定讞。
    2011/12/09 10:30
  • 鋁棒重擊殺2女 狠心警遭判2死刑

    去年6月發生在高雄,屏東高樹分駐所前副所長,因為不滿情婦潘姓女子移情別戀,而且對象還是一名江姓女子,因此憤而行兇,副所長手持鋁棒和拔釘器把2名女子活活打死,朝頭部重擊70下,由於在庭上這位副所長百般狡辯,法官重判2個死刑。
    2011/06/21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