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拔管 結果共528筆

  • 危險!小偷隨機闖店  想搬瓦斯桶還拔管線

    新北市樹林,近期出現連續竊案!警方發現,他不只針對現金,而是需要什麼就偷什麼,曾經偷過鐵絲網、廁所門,想要改裝成床,還偷瓦斯爐、罐頭以及電鍋等等,甚至還有小吃店發現,他們瓦斯桶遭到移位,甚至連瓦斯管線都被拔掉,從3月5日到9日,一共犯下6起竊案。
    2024/03/18 19:25
  • 影音/29歲工程師遭撞搶救36小時不治! 家屬不捨悲慟拔管:不能接受

    2024/03/15 17:45
  • 騎士等紅燈遭撞亡!肇事男搞失聯 檢警將拘提

    台中一名機車騎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到追撞,腦死後宣告傷重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的刑事案件,警方要約談肇事駕駛,沒想到他竟然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也將發出拘票,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14 19:35
  • 心碎!台中工程師停等紅燈遭租賃車追撞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日前在台中市西區驚傳一起恐怖車禍,41歲的李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租賃車,在一處路口「闖紅燈」,遇上年約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正要前往上班途中,騎機車停等紅等,雙方在路口發生碰撞,整台機車車尾卡進汽車車頭,看起來相當驚心動魄,陳男緊急被送醫急救,院方宣告腦死,家屬於昨(12)日晚間,忍痛拔管,相當令人鼻酸。
    2024/03/14 12:45
  • 「等了9年才來的寶貝」男嬰口罩浸濕窒息亡 父母淚斥托嬰中心

    新北市一名年僅1歲男嬰在托嬰中心因被老師強行戴上口罩,大哭後又再次被戴上,沒想到口罩浸濕導致他窒息,經送醫搶救1天後仍於昨(23)日晚間拔管、宣告死亡。今(24)日男嬰家長出面痛斥該托嬰中心老師和主任,在看到孩子趴睡姿勢怪異時沒察覺有異,直到要換教室時才發現他沒了呼吸,延遲至少半小時黃金救援時間。而父母倆在受訪時也激動的流下眼淚,因為這孩子是他們努力了8、9年才求來的,現在卻這樣走了,原先幾天後的抓周活動,也再也無法舉辦了!
    2024/01/24 15:49
  • 任務結束!巡佐值班昏迷不治 同仁列隊敬禮悲痛送別學長

    昨(17)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員警值班時昏倒送醫案,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52歲的巡佐林志凱,於值班期間昏倒送醫,同仁們嚇壞,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今(18)日上午7點多,醫生拔管宣告不治,同事們相當悲痛,於今早移靈回嘉義老家時,同仁悲傷列隊敬禮送行,場面相當哀戚。
    2024/01/18 09:48
  • 美國維吉尼亞軍校海歸!海軍陸戰隊少尉 出車禍傷重拔管

    高雄左營區,上週六(1/6)發生一起車禍,機車沒有待轉直接左轉,和對向汽車擦撞又撞上另一輛車,其實這一位騎士,曾經和總統蔡英文合照,原來他半年前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回台擔任海軍陸戰隊的少尉排長。沒想到騎機車出車禍,搶救一週之後,家屬忍痛拔管,宣告不治。
    2024/01/14 14:53
  • 曾被總統接見!留美陸戰隊軍官騎車遭撞飛 家屬忍痛拔管

    本月6日凌晨一名23歲的蕭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左營區民族一路時,因沒有待轉遭到一台由陳女駕駛的小客車撞飛,蕭男頭部與全身多處擦傷,經過搶救一周後仍然回天乏術,家屬忍痛拔管。據了解,蕭男目前服役於海軍陸戰隊99旅,去年五月才從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畢業,返台後還被總統蔡英文跟海軍司令唐華召見,此次意外導致他喪命使親友備感不捨。
    2024/01/14 11:49
  • 高雄婦幼醫院爆疏失 女嬰出生僅18天全身插管仍不治

    今(17)日高雄在地社團驚爆一間知名婦產科出現醫療疏失,一名新手郭姓父親在臉書沉痛控訴,自家剛出生18天的女兒,因左營某醫院的照護疏失,讓自家女兒全身插管不斷抽蓄、並嚴重腦受損,未來只能靠設備維持生命,讓郭父含淚決定拔管。他在文中控訴,「絕對不會原諒院方,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2023/11/17 18:06
  • 生前偶像是郭台銘!新莊9歲童聽著作泛淚 搶救5天腦死拔管

    新北市新莊區本月6日發生一起遺憾事件,一名國小男童因頭痛突然在學校昏倒,送往醫院搶救數日後,於10日宣告腦死;男童家長今(13)日上午帶來噩耗,最終決定替男童拔管。值得關注的是,因男童生前偶像為郭台銘,家屬昨晚特地把整本著作唸給他聽,而男童聽完後眼角更泛著淚光,另外郭台銘也親自錄音,向他喊話「你很勇敢!」
    2023/10/13 15:30
  • 天外飛來床墊!彰化機車雙載來不及閃慘摔 騎士顱內出血亡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2人當場摔車,後續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他們送醫急救,目前許男顱內出血,於今(6)日中午拔管,院方宣告不治。
    2023/10/06 13:45
  • 護理師上班遇劫 遭闖紅燈騎士撞送醫亡

    護理師上班途中,碰上死亡車禍!新北市永和耕莘醫院一名護理師,騎車上班途中,卻被一名闖紅燈的騎士撞上,當時,她被送到工作的醫院治療,還不好意思麻煩同事,頻頻說「對不起」、「真的不是故意」,沒想到事後病況變嚴重,家屬忍痛拔管。
    2023/10/05 20:12
  • 上班途中遇死劫!新北護理師遭闖紅燈機車撞到腦死 家屬忍痛拔管

    新北市38歲鍾姓護理師,前(3)日上午騎機車上班途中,行經永和區環河東路二段時,突遭闖紅燈的21歲袁姓騎士撞上,雙雙倒地送醫,鍾女頭部遭到重擊,送醫後被診斷出顱內出血,院方宣布腦死,家屬最後忍痛拔管放棄治療,而肇事的袁男也被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23/10/05 12:43
  • 不捨植物人父臥床!女兒忍痛拔管「斷食善終」 醫自責險做傻事

    學習面對死亡,是生命重要的課題,台灣於2019年通過《病人自主權利法》,賦予末期病人拒絕急救與維生醫療的權利。從事安寧緩和醫療的醫師潘迪智分享曾遇過的實際個案,1位父親由於車禍變成植物人,3個女兒從學生時代就打工賺錢養爸爸,直到長大成人。無奈龐大的醫療費壓得她們喘不過氣,即使有社工輔導還是心力交瘁,最後在院方不知情的狀況下,自行選擇斷食善終,等到潘迪智接獲通知,患者已經進入臨終狀態。這種無法幫助病人跟家屬的無力感,令他陷入深深的自責,愧疚不已。
    2023/10/01 10:49
  • A流變重症!俯臥加葉克膜 搶救17天轉危為安

    流感疫情嚴重,台中一名病患因為感染A流,在診所治療兩周後卻突然呼吸困難,原來肺部嚴重感染發炎,病情急轉直下變成重症,在加護病房搶救了17天才拔管,後續轉到普通病房,住院了將近一個月,幸好最後康復出院!
    2023/09/28 18:59
  • 64歲男子流感合併呼吸窘迫轉重症 葉克膜搶救17天

    64歲男子未曾接受流感疫苗注射,因為流感合併呼吸窘迫轉診台中榮總,台中榮總今天表示,經進行俯臥治療、接續葉克膜搶救,歷經17天才順利拔管,轉入普通病房調養。
    2023/09/28 16:56
  • 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高雄角頭輕生原因曝 搶救2天不治身亡

    高雄市苓雅區出身、曾經擁槍自重的角頭老大,綽號「高斤」的高姓男子14日晚間攜槍進入市立大同醫院廁所,飲彈自盡。醫護人員趕抵現場,只見他右太陽穴轟出一個洞來,鮮血滿地,生命跡象微弱,一直到隔日晚間,因腦死回天乏術,家屬決定拔管,16日凌晨宣告死亡。
    2023/09/17 08:32
  • 令人悲痛!他唸後醫系想救人 被撞重傷父母決定拔管

    一輛水泥預拌車,行經高雄三民區一處路口要右轉,駕駛疑視線死角,撞上騎單車直行的男子,28歲騎士受困車底,被救出時已無意識,送醫搶救一度恢復心跳,他的父母從北部南下,不忍兒子受折磨,搶救12小時忍痛決定拔管,而死者他夢想是當醫生濟世救人,所以南漂到高雄就讀後醫學系,卻遭遇死劫。
    2023/09/12 20:11
  • 南漂高雄工作!男子返家路上遭水泥車輾過 父母悲痛拔管

    高雄三民區(11)日晚間發生水泥預拌車輾過腳踏車事故,53歲郭男駕駛水泥車疑似視線死角,右轉時未注意到28歲騎腳踏車駕駛湯男,當場輾過,湯男救出後傷勢嚴重且已無意識,經緊急送高醫急救搶救,不過湯男父母不忍兒子痛苦,決定在(12)日上午拔管放棄治療。
    2023/09/12 15:16
  • 男遭鄰居毒打「拉去撞車」傷重不治 家屬悲憤:殺人償命

    花蓮縣一名23歲陳姓男子7月29日凌晨與鄰居夫妻、友人喝酒後爆發口角,後來陳男找28歲游姓男子及31歲陳姓男子理論,未料雙方一言不合,游男先是持獵槍對空鳴槍,隨後陳男就被拉到路邊毆打,倒地不起,經急救2天後家屬忍痛拔管,陳男宣告不治。事後游男及陳男曾到靈堂下跪道歉,但家屬痛批兩人根本只是做戲,態度囂張輕浮,難以接受,目前游男及陳男已遭收押。
    2023/08/02 17:07
  • 兩岸密使「搶救不治」享壽78歲!跌倒重摔腦 家屬痛拔管

    中視前董事長、前文建會主委鄭淑敏,曾被前總統李登輝賞識擔任兩岸密使,怎料驚傳噩耗,在家中摔傷頭部,經搶救不治,享壽78歲。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證實,「一路好走!」
    2023/07/27 10:59
  • 人夫戴2年「冒牌婚戒」!妻抓包氣到想拔管 真相曝光網淚讚:好男人

    丈夫戴「冒牌婚戒」好委屈!一名妻子忍不住發文痛訴,「我覺得這兩年我被背叛了,夫妻之間最基本的信任都沒了」,不過網友們看完貼文後,紛紛驚呼好男人,希望人妻可以把握好姻緣,「用心感受他對你如何比較重要」。
    2023/07/12 14:51
  • 周玉蔻遭起訴 管中閔憶「拔管案」嘆:很多惡人不認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與蔡玉真,先前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酒店緋聞案的女主角,昨(5)日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毀謗起訴。對此,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有感而發,表示幾位嚴重損害別人名譽的惡人被起訴了,盼司法能發揮作用,別讓惡人輕易逃脫;而他也回憶起「拔管案」,大嘆還有很多惡人永遠不認錯,這些加害者仍在政治圈呼風喚雨,有的甚至還在圖謀擁有更大權力的位置。
    2023/07/06 10:39
  • 陳水扁親家傳死訊!趙建銘弟「腦腫瘤病逝」 家屬悲痛拔管

    前總統陳水扁親家發生憾事,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今(9)日傳出死訊,證實於昨(8)日過世,疑似腦部有腫瘤。
    2023/06/09 13:02
  • 鼻酸!男大生碰撞千萬賓利 「傷重未好轉」家屬悲痛拔管

    本月22日下午1點37分,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2歲的劉姓男大生騎機車,在一處路口要左轉時,和對向直行的一輛「千萬賓利」發生碰撞,劉男當場倒地,經送醫治療後,劉男可能有成為植物人的機率,家屬在25日上午,不捨他在承受病痛,決定忍痛拔管,而男大生離世,許多有關注這起事件的民眾,感到相當鼻酸。
    2023/05/2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