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拔毛 結果共55筆

  • 八點檔女星消失一年突曝「新計畫」 家人重病半夜心碎求助名醫

    女星邱琦雯拍攝完八點檔《美麗人生》後,消失螢光幕近一年,近日動念展開寵物美容副業,特地向知名寵物美容師小莫老師學藝,學習為小型犬梳毛、剪指甲、剃腳底毛、拔耳毛等基礎技能,過程中她怕弄痛犬隻,遲遲不敢下手拔毛、用剃刀,鼓起勇氣卻仍哇哇喊著:「好恐怖!這樣狗狗會痛嗎?」逗得老師又無奈又好笑。
    2023/11/21 17:28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用死老鼠做鉛筆盒!雞鴨也難逃 癡情男遭罵翻:只想讓女友開心

    世界各地知名博物館或相關單位,擅長蒐集大量且不同種類動、植物標本,除了作為探討和研究學術用途之外,也可以向人類展現動、植物進化史,證明其曾於地球上真實並有意義的存在過。然而,一名網友卻親自製作小動物標本,殘忍剝皮拔毛後,把屍體結合物品形成創作,只為了讓女朋友開心,引起大批網友撻伐。
    2023/06/16 14:19
  • 影音/羅志祥除毛痛到崩潰 大張嘴吶喊表情狼狽

     
    2023/06/06 11:32
  • 影音/李李仁自爆曾「無預警」被拔一根毛 狂讚陶晶瑩一服務讓他很享受

    2023/05/22 11:00
  • 招秘書「幫掩護偷吃」!噁老闆再拋新規:遲到1分鐘拔1根毛

    職場辛酸史幾乎人人都有,但「怪聞」卻是極其罕見,其中作為老闆的貼身秘書,除了要有過人的觀察力、反應力之外,部份還得被迫忍受老闆的各種奇怪要求。5名曾經從事過相關工作的女子就在節目大聊經驗談,竟意外曝光前老闆的噁心怪癖、還有不合理要求,讓在場所有人都傻了眼,直呼難以置信。
    2023/03/03 07:39
  • 有片/想摔角? 男童闖動物園區猛摔孔雀還拔毛遭網公審

    中國大陸江蘇無錫一家動物園日前發生虐待動物事件,有一名男童跑到開放的孔雀活動區域,對著無辜的孔雀又摔又打、甚至動手想拔毛,畫面十分殘忍;然而事件發生的當下,卻不見男童的家長或其他遊客上前阻止,直到動物園工作人員出面,男孩才被帶離。
    2023/01/29 16:05
  • 男友睡覺「手插進內褲」好困惑!網喊女生也會 醫師這樣說

    先前曾有女網友發文,提到男友睡覺時,總是愛把手插進內褲裡,讓她感到十分困惑,當時引發熱烈討論,甚至還有女網友也自爆,「其實女生也會」。對此,醫師和專家們也解答背後原因,這其實是人的本能反應。
    2022/11/07 18:26
  • 日本第七波急速惡化 單日破23萬例新高

    日本第七波疫情急速擴大,27號全境確診20多萬例,寫下新紀錄;今天(28號)更突破23萬,一連兩天創新高。而目前流行印度的BA.2二代變種病毒「BA.2.75」也在日本出現案例,被認為可能具有免疫脫逃,感染力恐怕強過BA.5。
    2022/07/28 19:58
  • 一根羽毛值6萬!瀕危熊鷹遭盜獵者拔毛、肢解

    學名「赫氏角鷹」的熊鷹,被列為瀕臨絕種的一級保育類動物,全台灣剩不500對,其羽毛被排灣、魯凱族視為勇士、貴族以及頭目權力象徵,市場行情價一根就要1萬元起跳,狀況好或是特別部位的羽毛,甚至可以喊到5至6萬元。有非法盜獵人士相中這點,在屏東山區獵捕熊鷹,拔羽毛甚至肢解身體部位作飾品賺錢,保七總隊日前上門,將該名盜獵者依法移送。
    2022/05/09 11:15
  • 獼猴趁隙衝上攤車搶水果 老闆急嚇阻

    台東東河登仙橋附近常常有獼猴聚集,而跟遊客搶食事件也層出不窮,甚至有當地人養的公雞,被獼猴拔毛,還有攤商擺攤,獼猴就趁隙想拿東西、把水果摸走,相關單位也不斷提醒遊客,千萬別餵食,而野生動物也不能隨便亂摸,避免觸法挨罰。
    2022/04/06 20:37
  • 台灣獼猴發狂性侵公雞!牠屁股毛被拔光「沾滿體液」慘況曝

    台東縣東河鄉驚傳台灣獼猴性侵「雞隻」事件,獸醫師曾文雄透露,他飼養的公雞上個月離奇失蹤,隔天狼狽回家,才發現牠的屁股毛全被拔光,一旁的傷口還殘留猴子的精液,研判公雞遭到猴子性侵,最終不治死亡,讓他不禁提醒,台灣獼猴的野性超乎想像,民眾千萬別再餵食。
    2022/04/06 11:09
  • 打牌觸禁忌輸到脫褲 女星聽友教「拔毛轉運法」倒贏2萬

    今年農曆春節有9天假期,有些人會安排和親友打個麻將消磨時間試手氣,不過打牌時也會有些眉眉角角,千萬可別不信邪。女星茵芙就分享,某次她打牌時不小心誤觸禁忌,過程中一路狂輸,幾乎輸到快脫褲整個人超傻眼,但後來有朋友教她一招「拔毛轉運法」,她照做後果然逆轉勝,最後竟倒贏快2萬元,所有人聽了都覺超神奇。
    2022/02/01 22:43
  • 怕到拔毛? 動物園遭控混養「鸚鵡、綠鬣蜥」

    台灣鳥類協會指控,新竹市動物園將鸚鵡委託給台灣昆蟲館照顧,卻放任館方跟綠鬣蜥混養,鸚鵡處在恐懼環境下,出現拔毛行為、甚至造成死亡。對此園方回應,為了讓增加動物行為豐富化與物種多樣化,也有拍到互動良好影片為證,絕無照顧不周的狀況。
    2021/12/24 13:00
  • 與綠鬣蜥混養!鸚鵡疑嚇壞「自殘拔毛」 竹市動物園澄清

    新竹市立動物園將16隻鸚鵡委由台灣昆蟲館照顧,卻被台灣鳥類救援協會控訴照顧不周,將鸚鵡與綠鬣蜥混養,害鸚鵡因恐懼自殘咬拔毛,加上生活環境差,造成部分鸚鵡死亡。對此,新竹市立動物園昆蟲館澄清,鸚鵡與爬蟲類混養,是為了增加動物行為豐富化與物種多樣化。
    2021/12/24 12:22
  • 2公分頭髮刺進腳底肉 男童遭全身麻醉「拔毛」

    高雄一名3歲男童走起路來經常出現刺痛感,隨後被家人發現他的腳底竟穿進一根長約2公分的頭髮,但由於整根頭髮埋進肉裡,還向上位移到腳趾縫間,最後大動作全身麻醉開刀後才順利取出。醫師表示,若沒有即時取出頭髮,容易在體內造成慢性發炎,若恰好碰上細菌感染,情況恐怕更加嚴重。
    2019/12/15 17:13
  • 打麻將誤觸禁忌輸到脫褲!女星「廁所拔X毛」轉運完狂贏

    不少人打麻將都會有所謂的「禁忌」不能觸犯,否則一不小心可能就讓你「輸到脫褲」!女星茵芙近日上節目時提到自己有次打麻將時,不小心吃了2種禁忌食物,結果在牌桌上狂輸,後來友人教她一招轉運妙方,要她到廁所裡拔私密處的毛,沒想到一試還真的有用,讓在場來賓嘖嘖稱奇。
    2019/09/06 18:36
  • 誇張!狗遭撞死隨即被撿走 居民:放著浪費不如吃了

    實在太誇張了!大陸廣東佛山一隻流浪狗,上週末因為誤闖馬路,被呼嘯而過的車子當場撞死。一名男子路過發現後,竟趕緊撿起狗屍,帶回家拔毛烹煮,還與親友分享。附近大媽更表示,與其放著浪費,還不如吃了。
    2018/10/23 10:17
  • 綠緊咬推動旗津蓋賭場? 韓國瑜:我禿頭不怕被拔毛

    選戰白熱化,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一個多月前提出解救高雄觀光,推動旗津離島建設條例,被民進黨大罵他要在旗津發展賭場,說他是老千、賭場祖師爺,韓國瑜則出面澄清,賭場從來不是他的政見,還笑說被抹黑,自己是禿頭不怕人拔毛,而藍營也批評過去陳菊執政接受質詢,一度認同旗津發展賭場,質疑綠營兩套標準。
    2018/09/27 15:51
  • 吳敦義引「肥鵝理論」談經濟 洪耀福回擊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批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把空轉、消耗台灣氣力的經濟治理稱作肥鵝,把正在升溫的總體經濟說是「拔毛」,若非「指鹿為馬」成習,否則一定是哪裡出錯了。
    2018/07/16 13:59
  • 外表難分辨!瀝青除豬毛 醫師:恐致癌風險

    市場豬肉攤販指出,一般去除豬毛會先用熱水燙過再用電動拔毛機,也有人選擇用夾子一根一根拔,雖然費時但拔得比較乾淨,而毒物科醫師也說,消費者用肉眼很難判定是用瀝青還是機器拔毛,因為常吃的豬頭皮或滷肉都是料理過了,建議民眾應該選擇信任的店家。
    2018/02/02 19:25
  • 女歌手穿熱褲台上開唱 男粉絲快手偷拔毛

    這位粉絲,你的手在幹嘛?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歌手鄭在舞台上勁歌熱舞,唱到一半時,台下一名男觀眾突然伸出手來,朝她的大腿間拔了毛,引發外界議論紛紛。
    2017/07/31 21:58
  • 駱駝換毛期 陸大媽動物園一把拔起塞包

    大陸各地旅遊景區,遊客不文明的行為屢禁不止,這2天又傳出有遊客在貴州參觀鐘乳石洞的時候,竟然踢斷花了億萬年才形成的石筍,在遼寧一處動物園裡面,一位老太太伸手去拔駱駝背上的毛,扯下一把就往自己的袋子裡塞。
    2017/06/01 17:34
  • 慎入!陸男把狗狗當「流星錘」 牽繩空甩後重摔地

    又見虐狗事件!大陸虐狗的案件頻頻發生,不論是拔毛、拖行或是惡意毆打,近日又有民眾拍下,四川一名男子,竟然把小狗當成「流星錘」,拉著牽繩把狗狗拋在空中甩,接著再重重摔落地面,雖然過程中旁人看不下去,紛紛上前勸阻,但男子都置之不理,讓人不忍。
    2017/03/30 16:47
  • 豬肉攤使用熱熔膠拔豬毛 恐釀致癌危機!

    基隆傳統市場有豬肉攤被直擊,大喇喇用熱熔膠去除豬皮上的雜毛。雖然省時又方便,不過殘留化學成分,吃進肚裡恐怕致癌。攤商解釋是過年期間忙不過來,在客人要求下才這麼做,曝光後懷疑被陷害,而衛生局上午前往稽查,表示絕不允許使用熱熔膠拔毛。
    2017/02/10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