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拔智齒 結果共30筆

  • 智齒一定要拔嗎?6大問題一次看 害怕就醫下場「恐抽神經」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拔智齒問題」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拔智齒問題排行。
    2024/04/19 19:30
  • 日少年全身麻醉拔牙「腹部脹起」 疑插管誤插食道缺氧死

    日本《讀賣新聞》、NHK電視台報導,大阪府堺市一家牙科診所今年7月發生嚴重醫療事故,一名就讀於特殊支援學校、發展遲緩的17歲少年進行拔除智齒的手術,並在過程中接受全身麻醉,但最後少年卻因缺氧而身亡,過程中還出現腹部膨脹的狀況,警方懷疑牙科醫師誤將輸氧管插入食道而非氣管,才會導致少年死亡,目前正在進行調查;而少年的父親難以接受兒子的死訊,痛心表示:「只是拔個牙齒,居然會弄到失去生命,誰能夠想像這種事?」
    2023/12/16 16:13
  • 男打麻醉認不出女友!見她靠近竟喊:我有對象 網笑翻讚忠誠

    麻醉副作用有時會讓人短暫喪失記憶,但一名男子竟完全忘記自己的女友是誰;一位TikTok女網友日前分享影片,只見她的男友赴診所拔智齒後,因「麻藥未退」竟連自已的女朋友都認不出來,不斷質疑她為何要碰自己,影片發布後引起熱議,目前已獲得1790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笑翻大讚男子忠誠。
    2023/08/02 18:00
  • 拔智齒後怎麼照顧?適量冰敷、多休息 少做1行為防發炎

    拔智齒是個痛苦的事情,因此更需要在手術拔除後好好照護,牙科醫師提醒民眾,拔完智齒後最重要的是手術傷口照護,有4個重點需要注意。
    2022/12/10 23:54
  • 智齒可以不拔嗎?醫點2情況需拔除 嚴重恐蜂窩性組織炎

    相信許多人曾經被牙醫勸告要拔掉智齒,但智齒並沒有對自己造成任何影響,卻又不明白為什麼要拔智齒?
    2022/11/06 13:46
  • 一定要拔智齒? 牙醫曝「2關鍵前提」:做到就不必

    為什麼要拔智齒?拔智齒對許多人來說是「惡夢」,害怕拔智齒所帶來的疼痛,更怕拔完智齒腫脹的牙齦影響生活。對此,有牙醫師就整理2種判別「是否需要拔智齒」的關鍵,分別是「能否清得乾淨」,以及「有無咬合功能」。
    2022/10/05 19:59
  • 正妹連拔4顆智齒「後果超慘」!網笑噴:臉型好對稱

    拔智齒對有些人來說根本是惡夢,因為拔的過程會讓人痛到差點飆淚。大陸安徽省一名年輕女子日前去看牙醫,當時聽醫師的指示一口氣拔了4顆智齒,殊不知拔完後臉型整個大走鐘,眾人見狀也不禁笑稱「好對稱」。
    2022/07/12 11:12
  • 陸甜美碩士生拔智齒後拍證件照 一看畢業證書成倉鼠超崩潰

    畢業證書不僅是重要文件,也是學生生涯留下的珍貴紀錄。因此許多人都會在拍畢業照前精心打扮,希望放在上面的照片能好看一點。但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女碩士生,卻在拔智齒隔天被叫去拍證件照,她沒料到那張照片會被放在正式文件上,導致畢業證書上的她,臉頰明顯「腫」了一塊。她將這個特別的經驗分享在網路上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
    2022/06/27 15:16
  • 「不拔智齒」能和平共處嗎? 沒做好這件事恐罹口腔癌!

    不少人都有拔智齒的經驗,但到底智齒要不要拔,是否能與他和平共存其實最重要關鍵,取決於有沒有清乾淨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關鍵,就是因為智齒容易影響,周邊健康牙齒,其實智齒又稱為第三大臼齒,是門牙間隙向後算起的第8顆牙齒,生長狀況因人而異,牙醫師建議,萌發智齒最好盡早拔除,避免未來蛀牙,治療起來更棘手。
    2022/04/01 23:06
  • 蒸鴨子饅頭走鐘!友一看「神回4字」 網笑瘋:後勁太強

    模樣可愛的點心會讓人心情愉悅、胃口大開!近日有民眾分享了一張自己蒸鴨子造型饅頭的照片給好友,因為鴨子可愛的外型有些走鐘,被友人笑虧「拔智齒?」對話一出讓大批網友全笑瘋,還有人標註剛拔完智齒的朋友,掀起話題。
    2022/03/10 05:30
  • 就是拔不動!牙醫拿鉗子「狂拉硬拽」大媽智齒1小時 

    現代人飲食精緻,導致顎骨逐漸退化,口腔內沒有足夠的空間供智齒生長,容易長歪或長不出來,擠壓到原本的牙齒,造成蛀牙、發炎等問題,這時醫生通常建議拔除智齒一勞永逸。近日網路瘋傳一則拔智齒的影片,由於該患者牙齒十分牢固,醫生竟拿大鉗子硬拽,力道大到病患跟著左搖右晃,整整折騰1個小時才順利拔出。
    2022/01/20 05:10
  • 「進廠維修」?57歲布萊德彼特坐輪椅被人推 就醫原因曝

    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最近被拍到坐著輪椅從醫院離開,讓外界相當擔心他是否健康亮紅燈,尤其他跟前妻安潔莉娜裘莉為了小孩爭監護權的官司仍然持續,是否因此傷神也掀起熱議,不過事後布萊德彼特也發聲澄清,說自己身體沒有大礙,只是去醫院拔智齒而已。
    2021/04/17 13:51
  • 拔完智齒算登大人? 過來人揭「悲慘後果」:快動刀

    拔牙是許多人害怕的事情,尤其拔智齒的過程便是惡夢一場,若剛好長成水平會更加惱人,對此,有網友正在考慮是否要拔智齒,一想到手術過程就讓他感到相當畏懼,於是好奇發問「動過智齒手術才算登大人嗎?」
    2020/10/22 16:59
  • 拔智齒遭鑽破喉嚨 女挨縫2針嘆「酷刑」

    台南一名女子PO文控訴,在診所拔牙時,牙醫疑似用電鑽,不小心在她的喉嚨上鑽破一個洞,診所事後有開藥膏,但女子劇痛,前往其他診所就診,因為傷口太深,又縫了兩針,猶如酷刑。而被指控的診所回應,疑似患者拔牙時閉上嘴巴,才會不小心傷到她。
    2020/09/23 23:32
  • 牙醫拔智齒「鑽破喉嚨」!台南女失血頭暈:連吞口水都痛

    拔智齒竟被鑽破喉嚨!一名台南女子日前到牙醫拔智齒,沒想到口腔內部竟被鑽破一個大洞,拔完不僅身體虛弱、頭暈,連吞口水都痛,事後女子實在受不了,求助其他大醫院門診,結果縫了2針才解決,她將過程PO上網,不少網友驚恐地說「沒看過有人被弄成這樣」。
    2020/09/23 20:36
  • 26歲男拔智齒「連噴10天血」身亡…醫:全身都細菌

    中國大陸湖南省長沙市1名26歲劉姓男子,5月底去醫院拔智齒,怎料之後天天出血,而且還出現頭暈、發燒等症狀,雖然察覺有異趕緊前往醫院治療,但經搶救後仍不幸離開人世,死因為腦出血並腦疝。
    2020/07/07 19:25
  • 猛男牙痛一次拔4顆智齒 臉頰腫到像豬頭

    常聽人說「牙痛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尤其是在拔智齒時,更是許多人心中的惡夢。最近有1名日本網友,分享自己拔智齒的過程,他一口氣拔了4顆,沒想到事後下巴腫脹到不行;他將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直呼「悲劇了!」
    2020/02/04 17:31
  • 易烊千璽考試險缺席 周冬雨拔牙戴口罩領獎

    大陸「2019騰訊娛樂白皮書年度盛典」昨晚(7)舉行,大陸男團TFBOYS成員易烊千璽因為正在期末考,獲獎時缺席讓現場一陣譁然,直到最後一個獎項才趕到典禮,而周冬雨因為拔智齒臉腫,戴著口罩上台領獎也成為奇觀。
    2020/01/08 11:41
  • 才抗癌成功!婦拔智齒後嘔黑色液體 短短5天就喪命

    拔智齒令許多人害怕,更成了這家人永遠的夢靨!有名42歲蕭姓婦女才剛抗癌成功,準備開始嶄新的人生,卻因「拔智齒」血流不止、瘀青、反覆嘔吐,且嘔吐物中還驚見黑色液體,在緊急送醫後蕭婦陷入昏迷,不久去世。事情發生前後只有5日,讓家屬承受悲痛,控訴是院方醫療疏失導致婦女喪命。
    2019/07/29 22:59
  • 寫真正妹神崩壞 「托腮萌臉→本壘板」一秒噴笑

    有些人拔智齒會臉腫,還因為腫得太誇張堪稱「整形」程度,不過日本一名18歲的寫真正妹千歲佳乃(ちとせよしの)卻因此爆紅,因為她只要放開手就可以一秒從萌臉變「本壘板」,反差大得好笑又可愛。
    2018/12/19 11:37
  • 不敢拔智齒?這份恐懼排行榜告訴你會怕是正常的!

    只要有切開、縫合、麻醉其中兩項基本上就符合手術的定義,雖然現在的手術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都伴隨著高風險,但是對許多人來說動手術、侵入式檢查依然是一件相當可怕的事情,甚至是聽完朋友分享的經歷或是看完網路上的影片,心中的恐懼不減反增!今天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最令網友害怕去醫院報到的項目是什麼吧!
    2018/01/15 11:40
  • 衛福部新版手術同意書  牙科不適用惹議

    衛福部日前公告的新版手術、麻醉同意書,卻排除牙科門診手術。醫改會今天表示,過去植牙、拔智齒引發的爭議也不少,應一併適用手術說明書;衛福部表示,不排除另訂牙科版本。
    2017/11/10 17:08
  • 拔智齒變「蜂窩性組織炎」 夏語心左臉腫脹二度引膿

    女星夏語心日前拔智齒,原本以為休養一星期就能好轉,沒想到卻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左臉下顎腫了一大塊,讓她痛到淚崩急就醫,夏語心6/5在臉書發文寫著「想到都會怕」,和粉絲分享這段治療期間的心路歷程。
    2017/06/05 16:08
  • 拔牙太快反遭「刁難」 這醫師拍片自豪:我就是這麼快

    日前有牙醫師抱怨,幫病人拔智齒可能最短只需要8分鐘左右,但申請健保給付,卻被健保署認為「不合理」,被要求以後,看完每個病人都得繳交「報告」來說明「快的理由」!
    2017/03/09 23:00
  • 僅8分鐘!醫師拔牙快 申請健保給付遭重審

    有牙醫師抱怨,幫病人拔智齒可能最短只需要8分鐘左右,申請健保給付,卻被健保署認為「不合理」,被要求以後,看完每個病人都得繳交「報告」,清楚註明是做了哪些治療、花多久時間、病歷等等,讓牙醫師覺的實在很耗費時間。
    2017/03/0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