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拒攔 結果共177筆

  • 南崗夜市關燈開車 嫌拒攔查警開10槍

    南投縣警方昨天巡邏,在夜市附近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行駛路中沒開大燈,上前攔查,警車鳴笛示意停車,駕駛竟然挑釁叫囂,拒絕攔查,想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開了10槍,還是跑了,後來在附近棄車逃逸,目前追查出,是一部權利車,車上有三人。
    2024/03/15 12:27
  • 拒攔查「2度倒車襲警」!大馬警秒噴飛 倒地嘔血嚴重骨折

    馬來西亞日前一起襲警案引起關注,一名警員值勤期間攔查可疑車輛,未料卻遭該名司機二度倒車、連人帶車撞倒在地,後加速逃離現場,遇襲警員則是重傷癱倒,由同仁呼叫救護車緊急送醫,發現肋骨、肩骨骨折的嚴重傷勢。
    2024/02/05 16:36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影音/黑車拒攔查國道狂飆31KM! 「鬼切+急煞」躲警畫面曝

    2023/11/18 13:36
  • 砰砰!駕駛拒攔停加速逃逸 警險遭撞連開4槍

    中秋連假期間,國道實施高乘載管制,不過在中秋節當天早上,在桃園南崁交流道,一名駕駛拒絕聽從指示攔停,加速逃跑,差點撞上員警,當下警方連開4槍制止,駕駛還是脫逃,警方通報鄰近分局,出動警力沿路追捕,半小時左右在龍潭區中興路上查獲車輛,原來肇事駕駛和乘客都是毒品強制採驗人口,檢測結果呈現陽性,不想身分曝光,才會落跑。
    2023/09/30 18:42
  • 「別碰我的車」!闖紅燈拒攔查 車門夾警手

    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行經板橋時因為闖紅燈,被警方攔下開單,結果他先是用力打開車門撞人,又突然把車門大力關上夾員警的手,還大吼說「不要碰我的車」,當街嗆警,最後被壓制上銬逮捕,原來是車上藏了毒咖啡包跟K他命,才會心虛反抗!
    2023/08/28 19:46
  • 非裔少年遭警射殺掀法城鄉問題 專家2點分析:國家沒實現承諾

    法國非裔少年拒攔檢遭警槍殺所引起的暴動即將進入第6天。除究責外,憤怒星火燎原反映的結構性問題更值得探討。專家指出,資源匱乏與警察執勤態度都讓郊區青年感到不公與被剝奪。
    2023/07/03 08:45
  • 法國暴動失控惹民怨 移民後裔喊停痛批愚蠢

    法國非裔少年拒攔檢被警察槍殺所引起的騷亂已進入第5天,許多暴民燒車砸店、打劫商家,逐漸引起輿論不滿,出現批評聲音。越來越多移民後裔以「自己人」身份轟暴民愚蠢,呼籲停止。
    2023/07/02 08:54
  • 這到底哪招!男酒駕心虛拒攔查 撞壞醫院柵欄躲停車場

    高雄一名男子,騎車紅燈右轉,拒絕警方攔查,他看到旁邊就是市立醫院,直接用手硬推開柵欄,闖進地下停車場躲藏,結果還來不及把車停好,就被警方攔下,他酒測值高達0.86,把停車場柵欄撞壞,賠償醫院4千元維修費。
    2023/06/17 17:43
  • 孕婦拒攔查慌逃!跑一半「肚子掉路邊」 真相曝光警傻眼

    孕肚掉地上?美國南卡州近日增派警力隨機臨檢,為的就是遏止毒販運毒的情況,日前也意外遇上一樁離奇案件;一對夫妻遭到警方攔查時,面對警方詢問不僅支支吾吾、甚至連「腹中胎兒」的預產期都答不出來。而正當警方察覺有異時,該名孕婦也趁機下車開溜,卻在跑到一半時「肚子直接掉地上」,在場的警方也是被這突如其來的真相大白無言到不行。
    2023/05/16 05:35
  • 偷車又竊車牌!賊拒攔查撞警 遭開7槍壓制

    日前桃園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掛著失竊車牌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不但沒有停下,竟然還開車衝撞,一路逆向又闖紅燈,最後逃到五楊高架路段,員警不敢大意,緊追在後,連開7槍射破輪胎,將駕駛壓制逮捕。
    2023/01/25 17:18
  • 沒看路?「無照」少年拒攔落跑 自摔撞人

    昨天(30)晚上,桃園一名17歲少年沒有駕照就騎車上路,被員警發現有點可疑上前攔查,只是他加速逃逸,逃了5個路口過彎自摔,還波及到一名騎士,最後被員警在路邊訓斥。
    2022/12/31 18:29
  • 踏板上還放啤酒!騎士酒駕拒攔查 與警扭打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一名男子喝了酒還騎車上路,員警上前攔查,他竟然加速逃了1.2公里,機車腳踏墊上,還放了好多瓶啤酒,員警把人攔下後,男子還繼續反抗,導致員警手腳多處受傷。
    2022/11/02 20:21
  • 男子拒攔查跳橋受傷 駕駛座旁留手槍

    新北市劉姓男子昨晚開車經南迴公路華源橋,警方察覺有異攔查,劉男棄車跳下約20公尺高橋下,受傷遭警方逮捕,駕駛座旁發現一把手槍,目前戒護就醫中。
    2022/10/20 10:27
  • 高雄警匪追逐戰!賓士車頭毀未熄火 男衝撞警遭開8槍

    警匪追逐戰上演!今(9)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拒攔查逃逸的案件,有一輛銀色的賓士車頭損毀,久停在停車場內,呈現發動狀態,讓路過的民眾感到十分可疑,嚇得緊急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後,男子獨自在車內,不願配合警方攔查,企圖開車逃逸,遭警開8槍後棄車逃逸,目前警方正持續追蹤男子中。
    2022/08/09 18:15
  • SOP在哪?確診淪落台南街頭 女投宿被拒攔警車求助

    高雄一名女子到台南投靠朋友,結果朋友確診,她也緊急到醫院採檢,PCR陽性也染疫,但她沒有搭乘防疫計程車,也沒有通報,竟然直接到一般旅館要入住,因為她過程中狂咳嗽,被業者詢問後才坦承確診,被旅館拒絕入住後,流落街頭,直到看到巡邏車攔截,向員警求助。
    2022/05/07 13:24
  • 騎士酒駕心虛拒攔查! 轉彎自摔慘跌被逮

    台中一名騎士酒駕,遇到警方,竟然拒絕攔查,還跑給警方追,騎士沿路加速,鑽進小巷躲避追捕,最後自摔倒地,還想起身繼續逃跑,警方上前壓制,將他逮捕歸案。
    2022/04/12 12:30
  • 轎車深夜拒攔檢 新北警追捕開槍1人中彈送醫

    新北市1輛轎車昨天深夜行經中和區中正路、南山路口,遇到警方攔查臨檢時,拒絕攔檢並加速衝撞逃逸。警方追捕過程中開3槍制止,其中1名乘客中彈送醫。警方漏夜採證調查。
    2022/03/11 06:22
  • 宛如警匪片!拒攔查衝國道飆車撞翻 人噴出車外繼續狂奔終遭逮

    高雄市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飛車追逐,一名潘姓犯嫌開車交通違規,拒絕接受警方盤查,一路狂飆逃上國道,2名員警則是騎著警用機車一路跟上高速公路,潘嫌疑似因為太過緊張,自撞曳引車翻覆路中,人都噴到國道上了,還下車狂奔,最後因體力不支被逮,警方在其車上查獲疑似子彈以及毒品吸食器,而整起意外也導致該事故路段後方嚴重回堵。
    2022/03/05 17:45
  • 拒攔查逆向衝撞!警開6槍 竟因「不想入獄」

    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戰!3日下午警方攔查一輛違停紅線的休旅車,沒想到駕駛拒檢逃竄,逆向開車衝撞,波及多輛等紅燈的車,警方立刻開6槍制止,但嫌犯倒車逃逸,最後把車丟在萬板橋下,5小時專案小組逮到人,疑似因為不想入獄,才冒險撞警。
    2022/01/04 15:21
  • 警鳴6槍!毒犯拒攔檢逆向急逃 撞上安全島遭制伏

    嘉義市街頭驚傳槍響!警方在攔查一部可疑車輛時,駕駛拒檢還逆向逃逸,就怕波及無辜人車,警方連續對空鳴了6槍制止,嫌犯一時慌張,撞上了安全島,遭員警壓制,過程十分緊張!
    2021/11/06 12:53
  • 不停車!通緝犯拒攔查還攻擊警 遭開槍制伏

    昨天(12)深夜宜蘭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的車牌和車型不相符,想要上前攔查,沒想到嫌犯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馬上鳴笛追捕,20分鐘後,因為嫌犯開車經過轉彎處自撞,但還不肯停車,不只倒車衝撞警車,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還下車攻擊員警,遭到開槍反擊,男子中彈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原來他遭到通緝,才不願停車就範,警方還在車上找到毒品以及吸食器。
    2021/10/13 12:12
  • 拒攔查逃逸警遭襲開槍還擊 1通緝犯中彈1嫌遭逮

    宜蘭警方昨晚巡邏發現一輛轎車懸掛假車牌,鳴笛攔查時游姓駕駛加速逃逸,車輛被攔下後,副駕駛座的通緝犯高男攻擊員警,警方開槍還擊,高男腹部中彈送醫,游男則被警方逮捕。
    2021/10/13 05:44
  • 開註銷車拒攔查 花蓮男飛車逃逸撞2車

    36歲彭姓男子,9日駕駛懸掛註銷車牌轎車在花蓮路上行駛,警方上前攔查,他不配合還加速逃逸,除了高速穿梭車陣,還把車開上人行道,最後失控撞上一台百萬轎車,導致11歲男童頭部挫傷送醫。
    2021/10/10 21:36
  • 暗夜槍響!拒攔查衝撞女警 警開6槍制止

    凌晨台北市發生街頭暴力案件,有兩派人馬近20人,手持棍棒在街頭談判還砸車,警方獲報到場,其中一名嫌犯不但拒絕攔撿,還開車衝撞警察,其他員警立刻對空連開4槍警告,沒想對方完全沒在怕,竟然企圖二次衝撞,行徑囂張。
    2021/09/19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