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拒搭 結果共61筆

  • 夢幻787會空中解體?吹哨者控波音組裝不當

    你會注意出國搭乘的航班是甚麼機型嗎?4月17日,美國參議院商務委員會聽證會上,兩位指控波音飛機公司的吹哨者都有堅持:一位波音前經理堅持拒搭737機型,另一位最新跳出來的舉報者是40年經歷的品管工程師,更加語出驚人:777與787兩款廣體客機,因為組裝過程中工法不適當,都有空中解體的危險。今年第一季波音客機頻頻出包,從空中急墜、艙門飛走到輪子掉落,都讓乘客心驚膽跳,股價重挫,交機數更是腰斬。
    2024/04/18 19:51
  • 「清水勇腳警」婉拒搭車 白沙屯媽勤務狂走20公里幫交管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開始,今年吸引將近18萬人報名,昨天上午6點,白沙屯媽祖從大甲鎮瀾宮起駕,往清水、沙鹿的方向前進,清水警分局動員至少110名警力,鑾轎沿線前、後均派員疏導交通,其中3名「勇腳」員警,從接駕開始疏導交通,直到將勤務交接給烏日警分局,結束任務直接走回分局,約步行20公里,3人並非無車可搭,隨民眾一起挑戰香燈腳的毅力和勇氣。
    2024/03/20 12:15
  • 不搭飛機!英國家庭為環保挑戰「徒步去澳洲」 僅差一步就成功

    現代人在追求便捷且快速的生活方式的同時,往往會製造大量碳足跡,來自英國的1個家庭為了環保,過去超過20年來堅持拒搭飛機,近期他們為了參加遠在澳洲的親戚所舉行的婚禮,展開1場長達1.6萬公里的旅程,過程中完全沒有搭乘飛機,雖然這家人最終在東南亞破功、在無其他選擇下搭乘飛機前往澳洲,整趟旅程仍讓他們直呼「真是1次神奇的冒險」。
    2023/12/30 14:54
  • 心累!遊歐困德機場、簽轉又遭拒搭 男:悲劇

    台灣旅客日前到歐洲玩16天,沒想到遇上德國機場大雪,航班大亂,原定搭長榮航空12/5班機回台,但前一天臨時通知取消,隔天到機場櫃台沒人,問了辦公室簽轉泰國航空,最後被拒搭,只能滯留慕尼黑兩天,多花一萬六住宿。
    2023/12/08 19:26
  • 願柯侯配? 柯:為下架民進黨怎組合不知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總幹事黃珊珊去中選會領表,藍白合宣告破局嗎?柯文哲說如果目標是下架民進黨,組成最強組合,柯侯配服合這個條件,他可以接受,也不諱言有副手口袋名單,只是呼聲最高的人選鄒開蓮,傳出21日晚間臨時婉拒搭檔。
    2023/11/22 19:24
  • 富商兒怕水一度拒搭「泰坦」 為陪爸卻葬身海底

    「泰坦號」事故,五位罹難者來頭都不小。包括曾經參觀鐵達尼號多達35次的法國探險家,還有去年上過太空的英國富豪哈定。而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9歲,他是巴基斯坦富商的兒子,他因為怕水,一度不想登艇,但是為了送上父親節禮物,父子同行,沒想到一起遇難。
    2023/06/23 19:42
  • 影音/3歲兒哭拒搭保時捷! 「嫌棄超醜」爸無奈

     
    2023/06/12 18:02
  • 基隆女為父買蛋糕!拒搭訕遭毆「左眼窩骨折」 涉案少年收容

    基隆市一名少年8日晚間先搭訕強拉少女不成,接著又搭訕另名20多歲女子,甚至毆打女子致左眼窩骨折,警方昨天將少年移送少年法庭,法官晚間10時許諭知收容於少年觀護所。
    2023/05/11 08:37
  • 淒涼!男星欠1.8億「禁搭飛機」改乘廉價火車 賣茶葉度日

    51歲大陸男星李亞鵬2005年娶回華語歌壇天后王菲,但兩人婚姻僅維持8年,2013年便協議離婚。淡出演藝圈選擇從商的李亞鵬,近日爆出因投資失利,欠下鉅額債務,未按時履行還款4000萬人民幣(1.8億)遭法院強制執行,因為被限制高額消費,現在就連飛機都搭不了,發生滯留機場的窘境。近期轉行直播賣茶葉,還債度日,昔日大咖明星,如今卻負債累累。
    2023/05/01 17:03
  • DJ SODA因服裝遭美航空拒載 當場「脫褲」求情

    韓國女神DJ SODA以火辣造型聞名,過去曾榮獲亞洲百大女DJ第一名,在全球相當有人氣。然而,她昨(26)日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因為褲子上印有髒話,遭到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趕下機,她只能當場脫褲求情,怒喊以後要拒搭該航空。她發表文章後,引發網路熱烈討論,網友的反應也相當兩極。
    2022/04/27 12:31
  • 拒搭訕慘遭潑水!超兇正妹當街開踹 超狂身分曝光

    泰國一名正妹日前在逛街時,她身著清涼露背連身裙裝,有男子見狀主動上前搭訕,正妹表示拒絕。沒想到男方疑似惱羞成怒,竟拿水朝對方身上潑,結果這舉動反而害到自己。女子氣得對男子一陣拳打腳踢,對方連忙閃躲求饒,其他人見狀則紛紛勸架,事後了解,這名正妹是一名泰拳高手,男子惹錯對象了。
    2022/02/10 18:23
  • 網嗆開除、拒搭 長榮道歉了:此時連線機師做懲處

    台灣時隔253天再現新冠肺炎本土案例案771,是與案765國籍航空紐西蘭籍機師12月初密切接觸5天染疫。網友怒灌爆長榮臉書要求懲處開除機師甚至揚言拒搭長榮,長榮航空今(23)日發出聲明,由於確診機師仍於負壓隔離病房接受治療中,因此將於今日下午4時30分以電話連線方式召開紀律委員會做出懲處。對於國民全體防疫造成影響,向第一防疫人員,和全體社會大眾致歉。
    2020/12/23 16:21
  • 搭國泰須認同「一中原則」? 民眾批不改拒搭

    有民眾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前往桃園機場搭乘國泰航空班機時,在報到櫃臺被地勤人員要求填寫同意書,但當中卻把台灣列在中國地區,讓民眾氣憤地說,未來不會再坐,對此國泰航空表示不回應,而民航局則說,已經要求業者改正。
    2020/12/19 13:17
  • 兩起空難停飛20個月 波音737MAX解禁

    由波音公司出產的波音737 MAX客機,曾是該公司最暢銷的機型,但自2018年底,接連發生兩起空難後,被下了將近兩年的禁飛令,但就在這周三(18日),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簽署命令獲准波音737 MAX復飛,而第一架復飛的客機,將會出現在美國航空12月的航班行程裡,但就在消息傳出後,有不少罹難者家屬都出面,呼籲大家拒搭這個機型!
    2020/11/19 19:57
  • 月薪7萬不買車!女友「拒搭捷運」:國產代步過分嗎

    情侶交往後,難免遇到價值觀不同的時候,如何溝通、共同克服困境就成為必修課題,一名女子表示,她男友各方面條件都相當不錯,唯獨不開車、外出都只以捷運代步,讓她相當不滿,時常為此爭吵,「我希望他只要買一台70萬國產車,這個要求過分嗎?」
    2020/07/28 12:52
  • 國安法通過!國泰航空遭殃 會員掀「拒搭潮」

    港版國安法在這個月通過後,原本經常搭乘國泰航空的乘客,也開始掀起拒搭的討論浪潮,甚至要退出國泰航空會員,對此航空公司不回應,不過專家提醒,就算只是搭乘港籍或陸籍航空到當地轉機,也會有風險。
    2020/07/06 18:33
  • 領6萬補助合理?計程車遭喊拒搭 林佳龍:別污名化司機

    政府擴大急難紓困方案,救助受疫情影響而工作的民眾,但計程車司機最多卻可領6萬元補助,引起外界議論,不少人質疑6萬元太多,揚言抵制拒搭。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9日)表示,這6萬元是既有的各項補助總結出來的最高金額,並非額外加碼的補助方案,呼籲大家不要污名化計程車司機,大家要一起變好。
    2020/05/09 13:38
  • 快訊 /高雄小港機場4月起 發燒逾37.5拒搭機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國內航線也繃緊神經,高雄小港機場4月起全面量體溫,超過37.5度一律拒絕搭乘飛機。
    2020/03/22 16:13
  • 快訊/台華輪新規定 上船戴口罩額溫37.5度拒搭

    往來台灣澎湖的台華輪,由於客艙內屬於密閉空間,因此9日下午緊急發出公告,要求即日起乘客搭船時得全程戴上口罩,另外只要搭船前量測額溫,在37.5度以上,也會遭到拒絕搭乘。
    2020/03/09 15:43
  • 日韓貿易戰關係惡化 櫻花妹南韓拒搭訕被毆

    日韓貿易戰打不完,現在衝突還擴大到民間,上週末一名櫻花妹到首爾觀光,拒絕當地男子搭訕後,對方一路尾隨,先爆粗口再動粗,受害女子把照片上傳推特,引發日韓網友熱議,打人男子到警局做筆錄,記者開口就問,是因為反日情緒才打人嗎?
    2019/08/27 20:36
  • 「可以加LINE嗎?」少女拒搭訕 遭熊抱摸腿

    新北市中和一名高一女學生,遭陌生男子尾隨進入家門,對方和她要LINE被拒絕,竟趁她不注意時,從後方熊抱還亂摸大腿,幸好當時被害人有留對方的電話和臉書帳號,警方迅速找到這名男子,他到案供稱只是想交朋友。
    2019/03/24 18:48
  • 日商來台查「出軌」 台學者早警告拒搭普悠瑪

    普悠瑪是由日本新幹線列車製造商「日本車輛」為台灣改造的車款,引進台灣5年就發生重大傷亡事故,日本車輛的股價重挫7.8%,日商也專程來台了解事故原因,但其實在早在5年前就有學者表明拒絕搭乘普悠瑪,情願坐速度慢一些的自強號,因為他認為台鐵基層維修人力不足,也讓請傾協式列車行駛起來增加高風險。
    2018/10/22 20:53
  • 遇害女出殯…滴滴員工到場 家屬捧骨灰轟:真的不必了

    大陸浙江一名20歲趙姓女子,日前搭乘滴滴順風車慘遭司機性侵殺害,消息震驚各界,名人甚至在網路發起拒搭抵制運動。2日趙女出殯,不少親友到場,就連一些看到新聞的網友都到場送她最後一程,滴滴也派出2名員工帶著營養品前來慰問,卻被家屬轟出靈堂直說「真的不必要了」,網友也氣憤表示,滴滴員工當時還穿著拖鞋,「根本不把人命當回事」。
    2018/09/03 11:14
  • 拒搭屈服中國的航空 結果是超尷尬「雙殺」

    各國航空公司受到中國大陸打壓,要求台灣為「中國台灣」,國安會祕書長李大維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民眾可以選擇,被許多人解讀為「拒搭」,外交部記者會則表示不方便幫李大維做解釋。趙少康認為,這樣只會造成「雙殺」的尷尬結果。
    2018/06/19 23:22
  • T怪客踢新聞/這才是居心叵測的假新聞

    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是蔡政府中的頭號「老藍男」,也就是說他做事保守謹慎,但英國《金融時報》卻報導,李大維接受該報訪問時說,要鼓勵民眾拒搭接受北京施壓把台灣改為中國的各國航空公司班機,還說考慮對這些航空公司提告。但是,新聞刊出不久,外交部就出面代李大維否認曾說過「拒搭」。
    2018/06/19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