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拒付錢 結果共29筆

  • 陶晶瑩哽咽落淚!「辣杯杯」官司纏1年遭抹黑 怒反擊:弄爛李李仁形象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今(22)日爆出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鬧糾紛,陶晶瑩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315萬,不過日前法院判陶晶瑩和李李仁敗訴要付錢,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對此,陶晶瑩親上火線開直播,針對315萬貨款和被說吞股份做說明,「他們讓我傻眼的是這官司一年了,不想公開談過,不想讓人認為輿論力量輾壓別人,這對夫妻先去放話,用意是把陶晶瑩和李李仁的形象弄爛,讓人不相信我們、不找我們代言。」
    2024/01/22 13:07
  • 陶晶瑩與合夥人撕破臉!辣杯杯欠貨款315萬 遭法院查封資產

    明星夫妻檔陶晶瑩、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進駐百貨公司美食街,曾創下3天完售的驚人業績,一舉爆紅,但去年8月宣布撤出美食街,專做網路銷售。本刊掌握,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因合作模式、廠商供貨及代工利潤問題,開業不久後就發生歧見,陶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法院日前判陶、李的公司敗訴要付錢,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
    2024/01/22 09:41
  • 露營被強討400元場地費!陸男拒付 村民出大招開「水肥車潑糞」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省保定市一水庫傳來一起「潑糞」事件,一名戶外愛好者王先生開著車子到保定市滿城區白龍鄉的一水庫打算露營,卻被當地村民要求支付100元人民幣(約425元新台幣)的費用,王先生拒付錢,沒想到村民直接開一輛水肥車潑灑糞便,頓時臭氣沖天,相關影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4 14:23
  • 宜警偵查佐買春拒付錢遭舉發 下場出爐「兩大過免職」

    宜蘭分局偵查隊一名林姓偵查佐傳出白嫖的重大違紀案件,警方接獲訊息後,主動內部查察將該名員警記兩大過免職。
    2023/10/18 16:33
  • 搭計程車「嫌122元太貴」!長髮女拒付錢 突開門跳車慘死

    哥倫比亞一名女子,日前搭乘計程車準備返家,卻因「車資太貴」與司機爆發爭執,豈料,她竟在行駛過程中打開車門、跳出車外,造成頭部重挫,送醫搶救11天後宣告不治,36歲年輕生命畫下句點。
    2023/08/09 16:08
  • Meta拒付錢給加拿大媒體!已封鎖臉書.IG新聞內容

    加拿大議會六月通過《線上新聞法》,要求Meta、Google等科技巨頭應向提供內容的新聞媒體支付對應的報酬。對此,Meta表示平台上的一切內容都是新聞媒體「自願發布」,拒絕支付款項,並宣布「封鎖」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的所有新聞內容。加國政府痛批Meta「不負責任」且「危害民主」。當地記者昨(8/1)日在推特上發文,表示現在加拿大地區的臉書跟IG「已經看不到新聞媒體發布的內容」。
    2023/08/02 14:22
  • 兒討2萬5!爸拒付錢爆扭打 竟持西瓜刀砍

    新北市五股,兒子找爸爸討債,要他快還2萬5千元。但父親認為,32歲的兒子,在高中畢業後就無業,還不斷找他拿錢,懷疑對方這次是欠債,才來跟他要錢。兩人先扭打後,父親實在氣不過,竟然拿出西瓜刀攻擊,兒子身中兩刀送醫。
    2023/07/14 13:48
  • 被服務生喊阿姨!5旬婦氣瘋「吃完飯拒付錢」:賠我精神損失

    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如何稱呼對方是一門學問;中國大陸廣東省日前發生一起糾紛事件,一名約50歲的婦女在用餐時,因為不滿20多歲的服務生朝自己喊了兩聲「阿姨」,不僅在用餐完畢後拒絕付飯錢,更反過來要求店家需要賠償自己2000元人民幣(約8593新台幣)的精神損失費用,引起熱烈討論。
    2023/07/04 05:40
  • 以為對方請客!男女相親約會吃「霸王餐」 拒付錢閃人

    大陸江蘇一對男女相親完畢後,到一間餐館用餐,不料結束後卻沒人買單,兩個人先後都離開餐館。事後老闆聯繫到這對男女,彼此都說以為是對方要請客付帳,所以才離開餐館,這讓老闆聽了超級傻眼。事後這起消息在網路上流傳,網友們都議論紛紛。
    2022/09/09 05:30
  • 汽油滴出來!客拒付錢 遭加油站員工揮拳

    新北市中和一名騎士,不滿加油站員工加油時,把汽油噴濺出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他甚至表示不願意付錢,沒想到卻遭員工揍了一拳,儘管有安全帽保護,沒有明顯外傷,他氣得報警,並提告傷害。
    2022/07/23 13:09
  • 網購芒果填錯地址 收件人嗆「送我們吃」拒付錢

    台灣被稱為「水果王國」,盛產各種水果且每個季節都有,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他上網訂購芒果但地址寫錯,追查之後,收貨的屋主已經吃掉一半以上,對方表明不會付錢,還稱說「不然就送我們吃好嗎?」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看法兩極,有人痛批不要臉,但另一派認為,「你自己寫錯地址,怪誰?」
    2021/07/05 22:37
  • 菜販控買菜拒付錢 小吃店反告妨害名譽

    台南安南區果菜市場,有菜販指控附近一家小吃店老闆,疑似偷菜,沒有結帳,將監視器畫面PO到網路,店家名稱也都曝光,引起熱烈討論,不過小吃店老闆出面喊冤,本來已經準備回攤上付款,菜攤老闆娘卻疑似開口,要求和解金15萬元,雙方翻臉,各說各話,小吃店老闆怒告妨害名譽,而菜販也提告偷竊。
    2020/07/06 18:47
  • 那不是想看的! 3陸客出海賞鯨豚拒付費

    搭船出海賞鯨豚,卻說看到的不是想看到的,拒絕付費!有三名陸客遊花蓮,其中一站也是安排出海賞鯨豚,但他們臨時打電話給船家,說想跟著一起出海,但因為要投保意外險比較麻煩,為了不想耽誤其他遊客行程,就讓他們先出海,回程再收費,偏偏對方下船時,卻堅持看到的不是想看的鯨豚,竟然不想付2700元的費用。
    2019/07/26 20:49
  • 站在出租陽傘1小時 拒付錢還嗆:傘拔走

    墾丁船帆石業者為了沙灘美觀,去年開始統一使用米白色遮陽傘,可是卻有一名男子,站在出租的陽傘下,卻沒付錢,業者指控他佔用了一小時,男子卻怒嗆,沙灘是公家的,請她把陽傘拔走,吵到警察都來了,雙方仍不罷休。
    2019/05/14 11:41
  • 「沒說要打蠟」不知洗車含打蠟 車主拒付錢

    台中東勢一間洗車場,幫客人洗完車後,酌收500塊費用,沒想到車主卻不滿業者幫他打蠟,堅持不付錢,雙方起口角,甚至還叫警察到場,車主認為只說要洗車,沒說要打蠟,但業者也堅持,洗車打蠟就是一套,而且價目表都掛在牆上,最後業者認賠不收錢,車主才甘願罷休離開。
    2018/12/04 18:44
  • 不滿修眉成果女子拒付錢 遭暴打趕出店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間美甲店,發生店員暴打顧客的情況,這起衝突是因為顧客用眉毛修壞作為理由,拒絕付錢,另外在芝加哥,上個週末總共發生33起槍擊事件,而且在短短7個小時內就有41人中彈,今年截至目前為止,芝加哥已經有將近1,800人遭到槍擊,也讓芝加哥被冠上真實版「高譚市」的稱號。
    2018/08/07 15:16
  • 扯!花2萬幫代購 朋友一句「太貴」全不要拒付錢 

    現在出國都不能讓身邊人知道了?一名網友近期去日本旅遊,因不小心打卡洩漏行蹤,被朋友拜託幫忙購買約2萬元的東西,沒想到回國後,對方覺得「太貴了」就全都不要了,讓他感慨「出國代買東西一定要先收到錢」。其他網友則忍不住痛批「這種人可以絕交了」。
    2018/05/26 12:24
  • 搭小黃拒付錢!美籍男落跑 「撞頭襲警」

    台北市中正區在今天(22日)凌晨一名計程車司機報案說有人搭霸王車,員警到場後發現乘客是一名美籍男子,喝著酒不斷叫囂就是不付160元車資,員警協調還兩度攻擊員警,甚至說英文辱罵,但一到派出所才發現原來他明明就懂中文身上也有錢,疑似假借語言不通企圖躲避車資。
    2018/04/22 18:38
  • 陸女穿「霸王衣」拒付錢 被逮還呼警巴掌

    大陸觀光客到墾丁玩,沒想到卻有一對夫妻帶著年幼的兒子逛服飾店,太太試穿了一件3千多元的衣服,她不付錢就把衣服穿走,老公也不幫忙給錢,還嗆「報警啊」。結果警察來了,夫妻兩人不給錢還大小聲,警方將她上銬逮捕,大陸女子掙扎呼員警巴掌,態度十分囂張。
    2018/02/19 22:32
  • 搭小黃拒付錢! 嫌持菜刀砍司機還襲警

    屏東發生一起砍傷員警事件,嫌犯搭計程車到恆春找朋友,但人到了目的地卻拒付車資還企圖搶劫,直接拿菜刀砍人,就連警方來了不斷咆哮反抗,朝員警猛力揮刀砍傷員警右胸,結果出動16名警力築起人牆,把他狠狠壓制逮捕。
    2017/12/29 18:42
  • 店錯送羊肉妻誤食 夫拒付錢:孩子會得羊癲瘋

    天氣逐漸轉涼,不少人會吃火鍋大快朵頤一番;但最近在大陸重慶,有男子帶著懷孕的妻子和朋友去吃火鍋時,吃完後卻不肯付錢。他表示店家上錯菜,懷孕的妻子誤食羊肉,並稱說民間流傳「孕婦吃羊肉孩子出生後會得羊癲瘋」,要求店家送妻子去醫院檢查,並承諾如果孩子生出若罹患羊癲瘋就得負責。
    2017/11/30 14:18
  • 不滿服務態度 洗頭女子咆哮霸店1小時

    高雄市一名女子5日下午4點多,到三多商圈一間髮廊洗頭,沒想到店員整理頭髮時,疑似有拉扯到讓她不舒服,竟然在店內咆哮、摔東西,甚至拒付250元的費用,就連警方到場,她還是態度堅定賴在店內,最後店家準備提出詐欺告訴,她看到警方拿出手銬才乖乖付錢,而這場鬧劇一拖就是1個多小時。
    2017/07/06 12:32
  • 知名西服資遣學徒 老闆拒付錢:我寧收店

    台北市東區知名西服店,吸引不少學徒到店學習,但有學徒控訴老闆,因為營運不佳,只好資遣學徒,但原本答應要給的資遣費,離職之後老闆完全不認帳,就連之前答應要保的勞健保,也都沒有保到,但法律明文規定,技術生受勞基法保障,學徒們曾經求助勞動部,但是勞動部人員回應,因為學徒和老闆,沒有簽合約,也就是沒有「證據」證明雙方有勞雇關係,因此沒辦法尋求完整員工權益。但西服店老闆反駁,說資遣原因是學徒表現不好。
    2017/05/25 17:44
  • 又逃票?女搭車不付錢 嗆駕駛「抓我啊」

    日前獨家報導,有婦人搭公車頻頻逃票,對駕駛比不雅手勢,這回她疑似又出現,在台北行天宮站搭車,同樣拒付車資,還不斷對駕駛挑釁說「我不付錢,你又能怎樣」,嗆車上的人「報警抓我啊」,全車的人因為她吵成一團,逃票女子,仗著前幾回逃票都沒被抓,堅持不付錢,這回乘客跟駕駛都忍無可忍,報警處理。
    2016/10/30 18:15
  • 惡人告狀!搭霸王車拒付錢 嗆:我優良市民

    台南市一名男子喝得爛醉搭計程車,車資160元他不想付,居然跟運將要了電話說要檢舉就想下車,最後計程車司機沒辦法,只好載他到派出所,沒想到這名男子更誇張!先是嗆聲說自己是優良市民,之後又說要找議員處理,甚至還作勢要攻擊警察,宛如一場鬧劇!最後在警察好言相勸之下他才乖乖掏錢,真的很讓人傻眼!
    2015/08/16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