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拐點 結果共26筆

  • 陸五一出國訂單增18倍 學者:旅遊復甦現拐點

    大陸五一假期,今天(5/3)結束,大陸最大旅遊平台統計數據顯示,陸客出國訂單比2022年同期增長18倍,機票訂單暴漲900%,飯店也大漲450%。有學者表示,大陸旅遊業復甦已經來到轉折點。
    2023/05/03 17:31
  • A型流感蔓延中國!多地醫院現人潮 兒童高燒患者大增

    中國COVID-19疫情尚未止息,與染疫症狀相似的A型流感如今在各地蔓延引發關注,醫療院所的發熱門診湧入高燒不退的病患,防疫主責單位坦言,流感病例數持續攀升還看不到拐點。
    2023/03/06 16:10
  • 拐拐點頭拍床戲! 「本土劇一哥」成唯一指定人選 

    賀歲片《山中森林》上映第3週,票房突破1200萬元,目前持續熱映中,最近特別在台北舉辦連續2場凌晨12點40分的映後,不僅主演們勤跑宣傳,導演姜寧與電影中飾演謝承均女友的拐拐也出席,她在片中雖然只有3場戲,但她穿泳裝的性感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對此拐拐感謝表示「只要有你們陪,我們多晚都願意。」
    2023/02/07 16:18
  • 台股大跌!房市信心拐點浮現 看壞比例5季來最高

    受到台股重挫、央行持續升息等影響,信義房屋本季針對網友進行網路調查,購屋人對於「房市信心」持續下滑,已經出現看壞比看好更多,且有43%受訪者認為房價已經反映通膨,再漲有限,另外台股重挫也對民眾資金與信心有所影響,21%受訪者表示自備款資金虧損,35%則擔心台股大跌反映未來經濟可能衰退。
    2022/09/27 15:19
  • 海南疫情降溫 北京開學在即校園採封閉管理

    中國官方公布,22日新增1895例COVID-19病例(含確診與無症狀感染者),海南近乎封島嚴苛抗疫數週後,確診人數下降,疫情出現拐點;另北京中小學及幼兒園開學在即,校園需採封閉管理。
    2022/08/23 11:24
  • 大陸多地嚴格管制 銀保監會祭六點保障物流暢通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延燒,各地實施嚴格管制,為避免物流受阻情況嚴重,大陸國務院印發通知,下令不得隨意限制貨車及司乘人員通行。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3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除了禁止限制貨車通行外,中國銀保監會也要求金融機構加大資金支持及提供服務效率等六點要求,希望能加強金融服務,以保障產業鏈及供應鏈安全穩定。」 另外,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自去年七月起便未再審批遊戲版號,近日大陸官方復批,共有45款遊戲在列表中。林閔榛說明「大陸加強網路監管,對遊戲產業造成十分大的影響,不少企業因此倒閉。而雖然這次騰訊、網易旗下的遊戲並沒有在名單上,但遊戲版號復批也意味著網路監管進入拐點。」林閔榛補充「大陸疫情爆發導致多地實施封控措施,民眾願意花在遊戲上的金錢及時間也隨之增加,專家分析此狀況有望能抵銷未成年保護政策所帶來的影響,有利於大陸遊戲產業發展。」
    2022/04/13 15:54
  • 日本見第六波拐點 疫苗覆蓋率卻不滿兩成

    日本去年底爆發第六波疫情,延燒兩個月後,新增確診數開始逐漸下降,週間染疫倍數也呈現和緩現象,官方與專家認為,就染疫數而言第六波高峰已過,但重症與死亡尚未進入高峰。而日本第三劑全人口覆蓋率不到兩成,日本政府為此首次公布混打疫苗研究,肯定混打效果,鼓勵民眾多多選擇莫德納,加速提升接種率。
    2022/02/21 19:53
  • 港澳辦首就香港疫情發聲 分析:疫情拐點難料

    香港疫情未受控,中國國務院港澳辦昨天首次就港疫情發聲。港媒分析,這除透露香港必須堅持「動態清零」外,還顯示抗疫仍需遵循「一國兩制」。雖然中央已有部署,但香港疫情拐點難料。
    2022/02/11 16:22
  • 歐美估「疫情高峰已過」 美疫情或已出現「拐點」

    Omicron變種病毒雖然讓各國疫情大爆發,不過一個好跡象是,歐美各國專家研判,疫情可能已經達到高峰,或者已經過去。美國各項指標顯示,疫情開始出現趨緩,比利時專家認為,最壞時間已經過去。輝瑞執行長也樂觀認為,大家有希望很快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2022/01/18 17:51
  • 日相射出「防疫三支箭」 醫療.防疫.疫苗兼顧

    日本第五波疫情遲遲不見拐點,日本政府除了追加緊急事態宣言,日相菅義偉更祭出「防疫三支箭」,希望能醫療、防疫、疫苗三管齊下。日本政府也修正防疫對策,首次將百貨公司美食街列為人潮管制重點。不過Delta病毒致病力強大,讓日本出現幼兒發病潮,小兒科醫師表示,過去嬰幼兒染疫大多無症狀,但現在幾乎都會出現發病症狀,擔憂暑假過後,日本恐怕釀成新一波孩童疫情。
    2021/08/18 20:02
  • 美國衝V字型復甦?四月就業不如預期 僅預期四分之一

    美國新冠疫情似乎已經來到拐點,不少專家都認為,只要持續擴大疫苗接種,美國最快這個月,感染和死亡人數就會大幅下降。在施打疫苗下,如今美國疫情相對南亞,控制得當,經濟復甦也全面啟動,今年第一季GDP增長6.4%,不少經濟學家認為,美國正看到V字型復甦,但四月份就業報告卻意外不如預期,僅外界估計的四分之一,很可能是受勞工和原物料短缺影響。在野的共和黨直指,不少人不願返回工作崗位,是因為高額的失業補助津貼,接下來恐將極力阻擋美國總統拜登要推的大規模經濟和基礎建設計畫。
    2021/05/10 19:47
  • 時隔5個多月 中國大陸單日新增確診破百

    今年一開始,河北爆發的本土確診還在延燒中,其中疫情集中的石家莊、邢台,第一輪核酸檢測1300多萬人,已經檢驗完畢,揪出364名確診。但專家說此輪疫情拐點還沒到,在未來幾天,病例數還會再增加;原因分析是這次河北疫情,雖是從境外輸入的歐洲系病毒,但當地最早零號病例應該從去年12月中就出現,沒有被察覺,已經持續擴散一陣子。河北的疫情不樂觀,讓大陸五個月來,首度單日新增破百。
    2021/01/11 19:51
  • 全球新冠死亡破100萬!平均每16秒一人喪

    新冠疫情爆發10個月,在全球造成的死亡人數已超過100萬人!其中美國20萬5千人死亡,占全球五分之一;巴西14萬2千人次之;印度9萬6千人排名第三;這也等於每24小時,世界上就有超過5400人死於新冠肺炎。而死亡、確診數都高居全球第一的美國,現在中西部各州成新熱點,全美每天仍新增超過4萬例,但美國總統川普依舊說,美國疫情已經來到拐點;如今新加入白宮防疫小組的成員,更遭兩大公衛專家質疑,提供錯誤的資訊誤導川普。
    2020/09/29 19:51
  • 疫情看產業輸贏 串流.線上遊戲正夯

    疫情對全球經濟造成巨大衝擊,影響最大的航空業,這個星期開始出現拐點,美國航空運輸,創下3月24日以來,單日流量新高,有分析認為,航空業最壞的時間,可能已經過了。防疫期間,很多人待在家,串流平台意外受惠,另外一個科技業贏家,是線上遊戲,民生消費部分,美國酒類消費,比去年同期增加22%。
    2020/05/23 22:00
  • 競選連任擺第一 川普政府防疫荒腔走板

    新冠肺炎從大陸燒到全世界,美國也成為重災區,今美國確診人數三級跳,已經超過140萬人確診,美國疫情到高峰沒有?我們只能說,還沒看到拐點! 美國雖然是世界上醫療技術和物資最發達國家、最先進的國家,但美國總統川普這次為了競選連任、防疫、抗疫,始終把經濟數字擺在第一,因為以美股來說,新冠疫情已經幾乎把川普四年來的經濟數字全部打平抵銷了。 疫情爆發初期,川普試圖淡化事態的嚴重性,一國元首的發言,不斷牴觸白宮醫療團隊,使得美國民眾不曉得到底該相信誰,美國人2020這一年,走得特別艱辛。
    2020/05/16 22:00
  • 不甩川普計畫 東西岸十州自組聯盟.重啟經濟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似乎開始出現拐點,美國公衛總監指出,包括重災區紐約、紐澤西,甚至底特律、紐奧良的新增確診和死亡人數,都開始趨緩。美國總統川普打算5月1號登高一呼,大動作重啟美國經濟,但美國東西岸共十州的州長,其中九位是民主黨,將自己組成區域聯盟,視各地情況,決定如何重啟當地經濟,讓想邀功的川普氣急敗壞,在自己的推特和記者會上都高喊,重啟經濟是美國總統的權力!
    2020/04/14 19:55
  • 美國確診逼40萬!單日死亡再創新高.逾1800

    美國新冠肺炎總死亡人數突破1萬2千人,是911恐攻的四倍。雖然病毒攻擊不分種族、年齡和性別,但數據顯示,部分非裔美國人感染風險較高,死亡率也高。在密西根州,非裔人口僅14%,但當地染病死亡案例中41%是非裔,在非裔人口占3成的路易斯安那州,死亡病例中高達7成是非裔,專家推測非裔因社會環境和生活條件多處於劣勢而造成。美國總確診人數約40萬,整體死亡數字也還在飆升,美國疫情要看到拐點,恐怕還要再一段時間。
    2020/04/08 19:28
  • 首都.阪神「擴大警戒區」日政府配給布口罩

    日本4月起進入新會計年度,向來是學校開學、企業新人報到的日子;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許多公司的入社典禮都採取網路直播,以免群聚感染。而中小企業、餐飲業受創甚深,申請、諮詢特別補助的企業已將近28萬。東京、大阪也因為確診數位居全日本第一、第二,遭官方列為入「感染擴大警戒區」,呼籲禁止10人以上聚集,並且應慎重商討統一停課之必要。而考量到防疫物資不足,日相安倍宣布每戶家庭將會配給兩枚布口罩。
    2020/04/02 20:00
  • 英王儲、西班牙副相確診 病亡急增求援中國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與西班牙副首相卡爾沃,3月25日接連傳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高官因為公務接觸人群多,染疫後還能暫離感染源休息,不過前線醫護人員就別無選擇,接觸到確診病患的風險更高,西班牙目前有14%,約5400名確診者是醫護人員。英國與西班牙25日都來到單日死亡人數最高點,期待中的疫情拐點沒有發生,醫護人力與防護資材都嚴重缺乏。西班牙向北約與中國求援,英國則是急召退休醫護與應屆醫學系畢業生,下周上陣。
    2020/03/26 20:00
  • 演場會.球賽全喊卡 日本3/2起全面停課

    疫情尚未到拐點的日本,今天傍晚宣布,下週一起全國國高中小學全面停課,直到月底放春假。現在日本確診病例每天增加數十例,今天(27日)連同郵輪和包機,已經突破900例,同時首次出現「復陽」案例,也就是出院後,身體又不適,複檢再次呈陽性。日本大大小小的活動已經全面中止,包括各大演場會、球賽和展覽,下個月官方主辦的311東日本大地震追悼儀式,也將檢討舉辦規模;而各界關注的東京奧運,日本政府尚未鬆口,表示目前不考慮延期或取消,下個月底的聖火傳遞則可能縮小規模。
    2020/02/27 19:55
  • 文在寅親訪大邱 宣示力拚疫情近日出現拐點

    韓國總統文在寅今天下午親自訪問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的大邱市,他指出,必須嚴防疫情的區域內蔓延和區域外擴散,關鍵是時間和速度,勢將在本週內讓疫情出現拐點(轉折點)。
    2020/02/25 16:18
  • 疫情拐點未現! 陸企業10日開工艱鉅挑戰

    大陸春節假期原本只到1月30日,但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多數省份都要求企業2月9日前不得開工,原本是預估這段期間能控制住疫情。但大陸專家出面表示,疫情的拐點還很難預估,恐怕到20日之前,防疫任務都還很艱鉅,這也連帶影響到原定周一(10日)開工的企業,就有深圳台商表示,已經向官方申請檢查工廠三天,但都還沒有人來,不清楚到底能不能如期開工。
    2020/02/09 14:02
  • 天津1患者致973人遭管控隔離 醫院被封

    從啟動武漢封城,到元宵節接近兩個禮拜,包括鍾南山等多名大陸專家都樂觀地認為,武漢肺炎的轉折點就要到來,疫情到達巔峰後,將進入平緩的下降期,真的是這樣嗎?世界衛生組織卻表示,現在預測疫情高峰,言之過早,尤其現在大陸醫療系統出現恐慌,天津一名武漢肺炎患者被誤診,導致醫院封院,近千人被隔離。
    2020/02/07 21:32
  • 【新新聞】ICAO闖關失敗 兩岸關係重要拐點

    3年前台灣參與ICAO從可能的「觀察員」變成「客人」,是因為馬政府接受北京安排,讓台灣以逐年受邀的方式與會。北京也藉此得以逐年審查台灣的「一個中國」立場。蔡政府想突破逐年受檢的框架,可惜闖關失敗。
    2016/09/28 20:54
  • 【FOCUS新聞】上海賣不如租 大陸二手房地產下滑

    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今年上半年最熱門的辭彙就是「拐點」,意思就是台灣講的轉折點,代表趨勢開始在轉變,現在大陸一線城市的房價,已經陸續出現下跌的普遍狀況,最新的數據顯示,商業最發達的上海,二手房市場也撐不住了,開始下跌,北京二手房成交量崩跌53%,價格也累積跌了7%,深圳下跌45%,廣州跌幅是31%,當北上廣深的二手房價一致性下滑,大陸整體房地產市場的趨勢已經發生明顯變化。
    2014/07/14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