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拐騙 結果共158筆

  • 懷孕美女遭「剖腹搶嬰」!5旬婦喪子發狂 狠奪幼兒笑:我的

    美國芝加哥在2019年發生一起駭人命案,年僅19歲的懷孕少女羅培茲(Marlen Ochoa-Lopez)遭殘忍殺害,後被人剖開腹部搶走新生兒,而兇嫌則是以「免費提供嬰兒服務」將死者拐騙至家中的51歲婦人菲格羅亞(Clarisa Figueroa)。
    41分鐘前
  • 黃子佼伸手小S私處!她當眾被「掀裙露底褲」反應曝 網:太噁了

    演藝圈去(203)年起開始連爆ME TOO性騷擾事件,其中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被控訴性騷擾、拐騙女性拍攝裸照等犯行,事件都還沒落幕,黃子佼近日又爆出性騷案被揭發後,他仍持續在非法色情論壇「創意私房」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讓至今從未發聲的受害者再也無法容忍,昨(8)日揭發他當年性侵的獸行。隨著事件再度炎上,黃子佼過去的節目片段也再被挖出,有網友發現黃子佼過去曾和前女友小S(徐熙娣)上節目時,曾當眾掀開小S裙子,小S當場嚇到尖叫出聲,如今再看到這段影片,網友們紛紛嚇喊「太噁了」。
    2024/04/08 16:16
  • 優良陸師「小學當後宮」!輔導噁伸狼爪 染指5女笑:嫁給我

    中國大陸驚傳大型猥褻、性侵案件,一名形象良好的資深教師遭揭「衣冠禽獸」,竟以個別輔導為由、陸續將多名仍在就讀小學的女童拐騙至小教室,藉口上下其手、性侵得逞,直到其中一名受害女童向家長反映,才將整起事件公之於眾,該名教師也因此在眾目睽睽之下被警方帶走;據了解,目前挺身指控的受害學童已達5人,不過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3/26 10:17
  • 桃園伯交往10歲女童!街頭擁吻狂摸 糗認手機「存滿肉色照」

    網路雖然便利但也暗藏不少危險,父母一定要時刻留意自家小孩的上網、交友狀況,以免出事了才想到亡羊補牢;桃園市一名57歲陳姓男子,透過臉書認識了年僅10歲的女童、雙方「看對眼」發展成情侶關係後,陳男竟藉著外出遊玩的名義,在車上對女童上下其手、擁抱親吻得逞,雖然從頭到尾都未違反女方意願,但仍依法被判處1年7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20:53
  • 花蓮男離奇失蹤已6天!騎車到七星灘步道散心 最後身影曝光

    花蓮發生離奇失蹤事件,一名20歲黃姓男子日前獨自騎車到七星灘,下車後到步道散心,沒想到卻音訊全無,至今已經第6天,讓家屬心急如焚,擔心兒子是否遇到詐騙集團誘拐控制行動。由於步道及沙灘周邊沒有監視器,究竟是失足落海,還是遭拐騙還有待警方持續協尋。
    2024/02/02 17:49
  • 不准動!黑幫經紀公司 拐騙未成年少女陪酒

    花蓮市國聯五路,一間竹聯信堂經營的經紀公司,實際上卻是作為私人招待所,前前後後拐騙6名未成年少女,來坐檯陪酒,賺錢資助組織運作,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而陳姓主嫌還涉及砸車、鬥毆等暴力事件,員警破獲現場,還發現毒品,幫派人贓俱獲,少女則交由相關單位安置。
    2023/11/06 19:13
  • 影廳當X房!他噁喊「老婆要從小培養」 專挑缺愛少女伸狼爪

    性侵未成年少女的行徑非常可惡!每當看到類似事情發生,都會讓人感到相當心痛。而有一名男子利用了未成年女孩尚未成熟的心智,拐騙她至私人影廳性侵得逞,惡狼的甜言蜜語讓女孩堅信這就是愛情,並牢牢抓住這段不健康的關係。而記者在採訪過程中看到惡狼曾發給少女的聊天紀錄,「老婆要從小培養」、「看看你是穿黑絲好看還是不穿好看」,露骨對話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23/10/23 17:40
  • 怎麼忍心!同居男友虐貓 曾囚禁少女餵毒

    2018年有一名趙姓男子,拐騙囚禁未成年少女,將對方毆打成傷,甚至還餵毒,遭判刑1年8個月,但後來他變本加厲,依舊繼續吸毒、更涉及侵占等罪,後來又因為妨害性自主與詐欺遭到通緝,日前有愛媽一直聯絡不上幫忙領養貓咪的飼主,一查發現,貓咪已經慘遭趙姓男子殺害。
    2023/09/17 18:03
  • 先偷、假退、真騙錢 慣竊宜蘭拐騙店家現金

    宜蘭出現一名竊嫌,進到一家水電行偷竊,騙業者是之前買的產品,要求退費,得手1千多元現金,店家氣得把事發過程PO上網,才發現竊嫌以同樣手法騙過其他店家。
    2023/08/20 18:50
  • 《攻其不備》假的?珊卓布拉克受波及 男主角發聲:不該怪她

    在2009年勵志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飾演球員麥可奧赫(Michael Oher)的演員昆東亞倫(Quinton Aaron),針對麥可近日對宣稱收養他的杜希夫婦提出拐騙指控,表達了自己的想法。同時他也捍衛在片中飾演杜希太太的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ock),不該因此風波歸還她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座。
    2023/08/17 14:19
  • 最後通牒!靜宜女大生新男友被害變詐團 「這天」後恐難脫身

    台中靜宜林姓女大生日前離奇失聯,一度以為遭人蛇集團拐騙,經警方抽絲剝繭,確認林女是自行搭機入境緬甸仰光,種種跡象看來是自願出國追愛,前往詐騙區找男友,無任何歹徒外力介入。在各單位努力下,國際反詐騙組織找到林女,但她竟不願意回台,更直言「男友不走我不走」,令救援機構束手無策,如今園區也下達最後期限,只能保林女到「潑水節」,4月13日至15日為止。
    2023/04/12 11:01
  • 64萬兒童「憑空消失」! 俄不只抓戰俘還綁架烏童

    烏俄周一換囚,俄羅斯釋放108位烏克蘭女戰俘。開戰後除了俘虜婦女,俄軍更刻意綁架兒童,強制帶他們到俄羅斯,成為公民。烏克蘭聲稱,到今年九月,俄羅斯用綁架、拐騙的方式,至少已經帶走64萬名烏克蘭孩童。目的是想要填補俄羅斯不足的勞動力。
    2022/10/19 22:38
  • 好市多結帳「被騙自動續約」!苦主怒揭話術 一票人也遇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高CP值商品和完善的退貨服務,受到不少民眾喜愛,不過另一方面,採會員制的好市多也不時傳出拐騙續約的問題,近日一名女網友就發文控訴,結帳時要使用多利金折抵,結果對方拿出授權書要她簽名,回家一看才發現是「自動續約單」,讓她氣炸直呼,「真的是感覺很差!」
    2022/09/28 10:28
  • 還不起修車費!16歲少年遭脅迫至柬埔寨打工 警逮4嫌犯

    台南有1名16歲的少年,因為還不起修車費數千元,被脅迫到柬埔寨打工籌錢,期間遭到毆打,甚至一度要被轉賣到緬甸去,他在中途落跑向媽媽求援,透過警方搭救,8月初才結束3個多月的驚魂,順利獲救返台,台南警方進一步追查,逮到了4名涉嫌拐騙少年的人蛇集團成員。
    2022/09/24 12:50
  • 遊客惡作劇紅字寫「SOS柬埔寨」 店家以為出事嚇壞報警

    近日國人被拐騙到柬埔寨的案例層出不窮,造成不少民眾心中恐慌,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卻發生一起關於柬埔寨的惡作劇,一群好朋友從外縣市到南投玩,在一間餐廳用餐後,其中一名20多歲的李姓女子用紅筆在餐巾紙上寫「SOS、柬埔寨」等字樣,讓店家整理時,以為是求救字條,嚇得報警,經警方調查後,確認為惡作劇,將李女依法送辦。
    2022/08/31 12:34
  • 騙1人賺10萬!FB宣傳「一條龍赴柬」 警逮新竹人蛇集團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許多台灣人一飛往當地就慘遭毆打、虐待,甚至因此賠上性命。新竹縣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以打工名義出國,卻遭人拐騙到柬埔寨,被囚禁後立刻向媽媽求救,對此新竹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名顏姓男子涉有重嫌並拘提到案,確認是人蛇集團成員,目前全力救援被害女子。
    2022/08/25 18:19
  • 台灣若難打擊跨國人口販運 北市議員憂:未來恐拐騙變綁架

    柬埔寨2023年5月即將舉辦東南亞運動會,結果近期被爆出詐騙集團猖獗,甚至還發生許多跨國人口販運事件,有鑑於柬埔寨形象受到重創,當地政府終於硬起來,宣布已清查轄區內酒店和賭場內的外籍人士,並逮捕涉嫌人口販運的嫌犯。有台北市議員擔心,如果黑道組織認為台灣沒辦法打擊跨國犯罪,未來可能會從拐騙變成綁架,最糟情況,就是台灣人到東南亞旅遊時成為目標,政府必須審慎應對。
    2022/08/22 22:42
  • 險成豬仔?高中同學介紹「高薪包吃住」 男遭囚3天被亮刀嚇

    海外工作詐騙事件層出不窮,嫌犯們都是打著一樣的口號「高薪、包吃住」,藉此吸引民眾上鉤,但其實不出國,國內的詐騙集團也是用這方式,拐騙被害人成為一份子!日前一名年僅23歲的江姓男子,透過高中同學介紹欲從事線上博弈工作,藉此和嫌犯搭上線,之後就被帶到新北市五股一處日租套房,假借是要休息幾天,實際上卻是限制他行動、還拿刀威脅不讓離開。今(21)日凌晨江姓男子趁著嫌犯睡著時,偷拿手機報警,才成功獲救。
    2022/08/21 10:50
  • 赴柬救回2台人!「慈濟在海外超強」網揭2關鍵:世界級能力

    近來柬埔寨詐騙案頻傳,許多國人遭詐騙集團拐騙到柬埔寨後,一去不復返,引起政府單位高度重視,不少民間團體也紛紛出手幫忙,其中國內佛教4大山頭之一的「慈濟」也加入救援行列,目前成功救回2人;對此,有網友就好奇為何慈濟在海外會這麼強大?引起網友熱議。
    2022/08/16 23:52
  • 柬埔寨詐騙頻傳!蘇貞昌:只有120位失聯 國人勿信高薪聘請

    近期數千名國人被詐騙集團拐騙到柬埔寨後,一去不復返,有些受害人還被發現已經喪命。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受訪表示,國人受騙在柬國受害,政府非常關心,我們搜集很多資料,逐家訪談後發覺只有120位還失聯,政府會持續追查。政府會持續運用各種手段關心與協助,也呼籲國人不要輕信高薪聘請等等,到了國外卻淪為犯罪集團搜刮的被害人。
    2022/08/16 11:26
  • 柬埔寨詐騙民間再出手!「佛教4大山頭」慈濟救回2台人

    近期數千名國人被詐騙集團拐騙到柬埔寨後,一去不復返,有些受害人還被發現已經喪命。不過日前在台泰兩國警方的合作下,有9名被害人已平安返台。除官方救援外,有不少民間團體也出手幫忙,其中國內佛教4大山頭之一的「慈濟」也加入行列,經過與柬埔寨的宗教團體協調後,目前成功救回2人。
    2022/08/16 08:54
  • 柬國詐騙引恐慌!花蓮驚傳「人口販抓小孩」 真相超傻眼

    近期許多仲介公司打著高薪的工作機會,誘騙國人至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工作,等受害者抵達,隨即將其軟禁、毆打,至今已超過百起案件。然而近日花蓮立山部落出現3名陌生男子,到住家門口敲門說要找人,居民根本不認識,但對方卻知道自己的名字,擔心是人口販賣份子拐騙,對此警方獲報後調查,得知真相後傻眼。
    2022/08/12 17:33
  • 澳洲打工年薪百萬!他嘆「為何去柬埔寨」網曝殘酷差異

    近期國人遭拐騙至柬埔寨成為「肉票」 的案例頻傳,詐騙手法不斷進化,引起社會關注。不過就有網友納悶表示,同樣都是去外國工作,為何不選擇澳洲打工換宿,不僅薪水高,當地又有不少華人可以互相照應,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眾人討論。
    2022/08/10 11:39
  • 《角頭》演員驚傳拐騙82人飛柬國!3個月就狂削5千萬

    最近柬埔寨詐騙案件頻傳,許多台人被誆騙到當地後不僅被毆打、軟禁,有些女生甚至還遭受性侵,引起外界高度關注。而檢警日前也偵破一起相關案件,其中竟發現國片《角頭》臨時演員的竹聯幫東堂東新會要角李振豪也有涉案。
    2022/08/10 10:56
  • 流產不敢告訴尪 婦偷剛出生4天女嬰藏洗衣機圓謊

    大陸湖南一名王姓女子和丈夫結婚超過10年,婚後育有1子,但之後兩人感情轉淡,直到日前王女好不容易懷上第2胎,先生態度也從冷漠變得體貼,夫妻倆感情回溫,不料過沒多久,王女不幸流產,她不敢告訴老公,於是偷走別人剛出生4天的女嬰藏在洗衣機企圖圓謊,警方獲報循線將人逮捕歸案。
    2022/05/21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