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拐賣 結果共80筆

  • 柬埔寨16歲少女以為要去中國工作 fb求救稱被迫嫁人還被關半年

    一名年僅16歲柬埔寨的女孩,遭到仲介欺騙、承諾她前往中國有更好的工作可做,到當地後卻被迫嫁給一名中國男子,並在被囚禁六個月後才因為一則臉書影片讓惡行曝光,幸運的是,隨著影片在社群發酵,中國官方在柬國使館委託下介入,很快鎖定女孩被拘禁的位置,已在10日讓她重獲自由。《高棉時報》報導,救援行動在3月9日進行,先前是由一個帳號「莉娜」的女子,在臉書上發布一篇令人傷心的文章與影片後引起眾人注意。貼文揭16歲受害者菲法(Rom Phipha)的情況,她來自柬埔寨特本克蒙省(Tbong Khmum),被一名招聘仲介賣掉,並被迫與陌生男子結婚,還遭到囚禁長達六個月。
    2024/03/11 17:47
  • 靜宜女大生懷孕生了!「癡戀男友衝緬甸詐騙園區」尷尬現況曝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為愛不顧一切,在去年3月追著詐騙集團男友到緬甸,並進入果敢園區成為詐團一員。事隔近1年,今(30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林女在去年10月底果敢發生戰爭後,帶著8個月的身孕飛往中國大陸自首,目前在上海坐月子並等候接受中方審訊。
    2024/01/30 18:37
  • 裝潢工秒變富二代 河北富豪25年尋子送房送車當補償

    近期,中國大陸網路上一個熱門話題,一名河北億萬富豪,花了25年尋找被拐賣的兒子,透過警方DNA與人臉識別的技術,終於找到在四川做工的兒子,一家團員,他立刻贈送兒子3間房子,一輛名車,當作補償。
    2023/12/04 14:21
  • 王大陸170億夯片出事了! 1細節疑似「影射柬埔寨」遭官方禁播

    大陸電影《孤注一擲》由張藝興、王大陸、金晨等人演出,上映1個月,創下38億人民幣(約170億元台幣)票房奇蹟,該片敘述一名工程師被拐賣到一個不知名的東南亞國家,捲入暴力詐騙組織的故事,卻因其中涉及柬埔寨文化和語言,引發當地政府強烈不滿,被柬埔寨直接禁播,甚至要求停止上映。
    2023/09/30 12:21
  • 拐賣兒童當性奴! 《自由之聲》揭人口販運殘忍暴行

    拐賣兒童做為性奴,是現代社會中仍存在的殘忍暴行,電影《自由之聲》由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獨挑大樑,演出一名美國特工深入哥倫比亞,拯救被拐賣的兒童;劇本改編自真實故事,片中擔任人口販賣集團招募者的選美佳麗都真有其人。儘管本片牽涉到不少爭議話題,甚至被拿來和陰謀論做連結,讓電影從2018年拍完後,直到今年7月才在美國上映,以黑馬之姿創下北美票房2.16億美金的成績,也引起許多民眾對於拐賣兒童問題的關注。
    2023/09/29 20:00
  • 兒子走失母親竟「找人冒充」! 40年後真相曝光逼哭網友

    中國湖南有1名男子5歲時離家,隨後遭有心人拐賣後輾轉多個家庭,逃跑後被後來的養父收養。多年後結婚生子的他希望能尋回自己的身世,最後竟發現家中「有另1名男子冒充自己」,經了解後才得知40多年前自己走失後,親生父親一直將氣出在親生母親及姊姊身上,不得已之下只好出此下策,如今一家人終於團聚,離奇的故事也逼哭許多網友。
    2023/09/02 16:59
  • 接生10嬰9個絕症 「被詛咒的醫院」驚悚真相曝 黑心醫判死刑

    大陸陜西省一家詭異的醫院,每出生10個新生兒就會有9名嬰兒被判身患絕症,當地民眾對醫院的傳言十分畏懼,並稱之為「被詛咒的醫院」,避之唯恐不及。而有一對臨產夫婦來到這家醫院後,卻意外揭開隱藏多年的驚悚內幕。警方調查得知,該醫院的張姓婦產科主任在任職期間一直在做暗中販賣嬰兒的不法勾當,截至2013年已拐賣了26名嬰,後續當地法院作出判決,判決張女死刑,緩期2年執行,遺憾的是,截至今(2023)年,警方只找回其中6個孩子,其他人仍下落不明。
    2023/08/10 05:20
  • 陸網紅遊泰被下藥帶去緬甸?當事女:我非網紅也沒被下藥性侵

    東南亞詐騙拐賣案件再次引起國人注意,不久前傳出一名大陸女性網紅,疑似在泰國酒吧被下藥,拐賣到惡名昭彰的緬甸KK園區,甚至一度遭到軟禁性侵,在支付高額贖金後才獲得釋放。但根據多家陸媒1日報導,《大河報·豫視頻》1日聯繫上疑似是當事人的女子,以「七七」化名公佈多段微信對話截圖,七七似乎非常不滿,表示新聞報導中所謂被下藥、遭強暴或百萬級女網紅的資訊,都是錯誤訊息,不僅對她個人名譽造成傷害,目前還未回到中國本土的她,很擔心報導會帶來更多負面影響。
    2023/06/01 17:39
  • 徐州8孩母遭鐵鍊鎖頸 丈夫虐待及非法拘禁罪成立判9年

    央視報導,轟動一時的中國徐州8孩案經法院審理,判決「鐵鏈女」丈夫董志民虐待及非法拘禁罪名成立,處有期徒刑9年,其餘5人因拐賣婦女罪,判有期徒刑8年至11年不等。
    2023/04/07 15:28
  • 惡劣女醫瞞懷雙胞胎 「生2個給1個」偷走嬰兒非法賣

    中國大陸一名無良女醫師,竟透過職務之便,向產婦隱瞞懷了雙胞胎的真相,再於對方產後將其中一名胎兒賣掉。此事曝光後在網路上造成瘋傳,該女醫也被依拐賣兒童罪判刑6年、處罰金2萬(約8.9萬新台幣),並追繳違法所得7萬元(約31萬台幣)。
    2022/12/11 05:57
  • 人口販賣問題頻傳!解密洗錢4大態樣 阻斷不法集團金流

    近來國人遭詐騙拐賣至柬埔寨及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新聞頻傳,引起各界對於台灣涉及人口販運犯罪及相關洗錢風險的高度關切。人口販運是否已成為新型態的重大犯罪或洗錢類型?值得金融業與公私部門留意。
    2022/11/18 10:43
  • 18歲兒遭黑幫「拐賣」柬埔寨 母憂心報案

    台北市警方接獲家長報案,小孩滿18歲後就連絡不上,懷疑被控制行動,事後定位手機,發現他們都在柬埔寨,警方進一步追查,他們被吸收到海外工作,逮捕陳姓主嫌,他有幫派背景,要妻子幫忙訂機票,找小弟說服年輕人,出國工作,兩年來至少送走15人。
    2022/08/27 12:39
  • 「沒回家不等於被拐賣」 柬官員否認台人遭大量誘騙報導

    台灣和香港人在東南亞被詐騙或「綁架」限制自由的消息愈來愈多,成為輿論關注的焦點。綜合《柬華時報》等多個媒體,雖然柬埔寨各地已開始大舉查緝人口販運,但內政部國務秘書兼國家反人口販運委員會副主席的朱文英(Chou Bun Eng),卻公開否認海外媒體對此事的報導,尤其針對傳聞超過2000台灣人被拐賣一事,她表示、來到柬埔寨沒回台灣的人,不一定就是受害者,也無法確定是否遇到人口販運,希望這類不實報導別再流傳。
    2022/08/25 11:18
  • 《TVBS國際+談全球》柬埔寨風暴持續燒!大陸三亞疫情嚇壞遊客

    台人遭拐往柬埔寨慘淪「豬仔」的案件不斷延燒,全台警方也動起來!除了要阻止更多民眾受騙、把受害者帶回家外,更重要的是打擊背後一連串的暗黑人蛇拐賣鏈,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2/08/19 19:00
  • 9台人從柬埔寨轉賣到泰國!台泰合作攔截救人順利抵台

    近期台人詐騙集團拐賣到柬埔寨事件頻傳,受害者慘遭毒打、性侵,甚至摘器官等不人道行為凌虐,有的更就此斷送性命,引發社會高度關注。刑事局今(14)日接獲泰國政府通報,有12名台灣人自柬埔寨入境曼谷蘇旺納普機場後被泰國警方攔下;其中,9人為人口販運被害人、另3人疑為人蛇犯嫌,後續協調遣返。一行人晚間搭乘華航CI-836班機,已於今晚10點02分返達國門。
    2022/08/14 21:48
  • 生氣了?在台柬人怒「善良全被抹黑」 網轟:別想撇乾淨

    「在台柬埔寨人生氣了?」近期台人詐騙集團拐賣到柬埔寨事件頻傳,受害者慘遭毒打、性侵,甚至摘器官等不人道行為凌虐,有的更就此斷送性命,引發高度關注;沒想到,媒體大篇幅報導似乎引起在台柬人不滿。有網友日前PO出柬埔寨同事所傳訊息,內容直指「台灣媒體不斷負面報導,只會增加兩國人民仇恨」、「柬埔寨詐騙大多都是大陸人及台灣人主導,柬埔寨人的善良全被抹黑」等。訊息一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炮轟「不要裝委屈」。
    2022/08/14 16:08
  • 柬埔寨「行事曆」震撼網!網美回台淚訴:我沒有那麼堅強

    近來台人被人蛇集團拐賣到柬埔寨詐騙事件頻傳,受害者慘遭毒打、性侵,甚至摘器官等不人道行為凌虐,有的更就此斷送性命。一名IG網美先前遭4度轉賣,她公開遭性侵、強迫X交的經歷,並呼籲社會大眾關注,希望不要再有人受騙。該網美目前雖已回到台灣,身心靈受到的傷害卻難以抹滅,透露自己每晚仍會想到這些經歷而痛哭,「我沒有你們想像那麼堅強」、「我像貓狗一樣看著被買賣」。
    2022/08/13 08:26
  • 柬埔寨掏金成無名屍!台商曝慘況「2、3百罈骨灰無法回國」

    近期國人被拐賣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的案件頻傳,被害者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引發高度關注;為攔阻更多受害者,警方甚至直接在桃園機場駐點攔截。一名在柬埔寨工作3年的台商就發文透露,常常看到新聞報導,發現被騙到柬埔寨掏金,逃不出去被打死、槍殺的無名屍,甚至當地「還有2、3百罈大陸人的骨灰無法運回中國大陸」,連運骨灰罈的機票都要30萬台幣,勸台灣人別再抱有柬埔寨掏金夢了。
    2022/08/11 16:44
  • 睡覺被持槍監控!台人囚柬埔寨 最小15歲

    國人遭誘騙到東南亞打工,卻被囚禁從事詐騙工作,想逃得付高額贖金。有10多名被害人透過臉書向台北市議員求救,但定位不斷改變,至今仍受困柬埔寨。警方統計目前至少有兩千人被拐賣到柬埔寨,外交部已把東南亞4個國家,列為「紅色」安全警示,呼籲國人不要前往。
    2022/08/09 13:12
  • 柬埔寨詐騙連環爆!104祭出3措施 下架被指名網站

    近期國人被拐賣到柬埔寨等國家的案件頻傳,被害者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引發高度關注。光是今(2022)年初到7月底,刑事局及外交部已接獲至少137起報案,據了解,未被正式統計的數字更驚人。對此,刊載求職訊息的104人力銀行也祭出3措施,提醒求職者別上當。
    2022/08/02 15:11
  • 柬埔寨被囚台人求助!呂秋遠還原過程 曝「驚心動魄」

    近期國人被拐賣到柬埔寨等東南亞國家的案件頻傳,被害者不僅受到毆打、軟禁,甚至有女子慘遭多人性侵,引發高度關注。對此,知名律師呂秋遠今(2)日就發文分享,自己3年前曾幫過一名在柬埔寨遭囚的女子,透過越南大使館協助,讓她平安回到台灣。呂秋遠也坦言,「這些過程輕描淡寫,但驚心動魄」。
    2022/08/02 09:56
  • 英非裔田徑名將 自揭非難民:遭拐賣來的

    英國籍田徑名將、四面奧運金牌得主莫法拉,最近在BBC的紀錄片坦承真正的身世。過去他一直宣稱自己是兒時跟隨父母逃來英國的難民,其實他根本是被人口販子拐賣來的,親生父母從沒來到英國,就連奧運金牌名單上的名字都是當年假護照上的假名!莫法拉今年才39歲,被拐到英國時不到十歲,遭關在民宅當免費奴工兩年,直到能上學才向老師求救。這也凸顯了英國在阻止人口販運、防範剝削非法移民部分,還有很大改進空間。
    2022/07/13 19:53
  • 陸總理李克強「畢業」記者會 稱疫情是最大挑戰

    今天是李克強任內最後一次出席中國的年度總理記者會,他說本屆政府最大挑戰是疫情衝擊,並坦言當前消費疲弱、醫療保險水準還不高、實現5.5%左右的經濟成長並不容易。
    2022/03/11 15:38
  • 徐州8孩案發酵 大陸高院人大報告稱「嚴懲拐賣」

    徐州8孩案引發中國社會對於人口拐賣問題關注,中國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今天在人大會議報告時指出,持續嚴懲拐賣婦女、兒童犯罪,同時強化遭拐賣婦女及兒童的司法保障。
    2022/03/08 14:37
  • 大陸書店為徐州8孩母設女權專櫃 傳被約談書下架

    中國江蘇省徐州市豐縣8孩案受到廣泛關注,並引發網上關於拐賣婦女、女性權益的討論,一些書店近日為此設立專櫃,集中展示女權、性別議題書籍,但據指書店遭約談,相關書籍被下架。
    2022/02/2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