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拍頭 結果共13筆

  • 男搭高鐵遭嗆、拍頭 打人比丘尼遭車長隔開

    民眾搭高鐵卻遇上陌生女子指著鼻子罵,直到後來站務員把彼此隔開,加上亂罵人的乘客也剛好到站紛爭才平息。民眾若在高鐵上遇到有人滋事,可尋求列車長幫忙,也有高鐵保全及鐵警可協助,但因牽涉到旅客運送契約,所以強制下車案例並不多。
    2023/02/18 20:02
  • 兇!男大生控當街被攔車 遭駕駛譙罵、狠拍頭

    接下來高雄這起行車糾紛相當火爆,轎車駕駛不滿男大生騎在車道中間,在後方按喇叭,過程還刻意靠很近,甚至將男大生攔下理論,但駕駛不只動手打騎士頭,還辱罵髒話,把他的安全帽拍打到地上,幸好男大生行車紀錄器都錄下,決定提告公然侮辱、毀損和妨礙自由。
    2021/04/16 18:30
  • 嫌太吵?園長拿紙捲打2歲童 園長:有輕拍

    高雄一間準公幼兒園,有家長指控,2歲8個月大的幼童,被園長拿紙捲拍頭,一開始園方還反駁,額頭紅腫是蚊子咬的。事後園長親自說明,是為了提醒孩子別亂跑,才會拍打四肢和肩膀,不過額頭的傷,堅決否認,也沒有拿紙捲打小孩。教育局認為,已經涉及不當管教,要園方限期改善,社會局正在調查,最高可開罰60萬。
    2020/12/03 12:59
  • 湖南又見大頭娃娃 顱骨變形不自覺拍頭

    大陸12年爆發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至今都還是不少大陸家長的夢魘,沒想到現在湖南又出現大頭娃娃事件,多名幼童因為喝了一款名叫倍氨敏的奶粉,結果出現發育遲緩、顱骨突出等症狀,當地醫院追查發現,原來倍氨敏根本不是奶粉而是飲料,營養成分不足,截至目前為止至少有5名幼童受害。
    2020/05/13 12:08
  • 上海迪士尼人偶又遭襲 「莉玫」被拉耳朵傷退

    上海迪士尼樂園又傳出,迪士尼人偶被遊客「伸魔爪」的暴力事件!當時迪士尼小熊「雪莉玫」才剛出場,一名大陸遊客從背後拍頭拉耳朵,造成工作人員身體不適,立刻退場休息。
    2019/01/28 19:39
  • 「拔髮、架拐子、下三路」全都來 韓國瑜被爆遭暗中攻擊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3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前陣子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沒想到同時反對他的人也悄悄混進會場,甚至想對韓國瑜暗中進行攻擊?韓國瑜辦公室政策組成員陳怡安在談話性節目上提到,最近發現有些人會對韓國瑜「下手」,想讓韓國瑜受傷,甚至說「拍頭帶來好運」、「拔他一根頭髮可以發大財」,另外還有攻「下三路」的招數。
    2018/11/21 16:43
  • 「初戀情人」牽線苗栗 韓國瑜同框徐耀昌

    韓國瑜掀起一陣韓流席捲全台,也趁勢跨縣到苗栗縣長徐耀昌競選總部合拍宣傳片,兩人對話愛開玩笑,韓國瑜用初戀情人帶出他跟苗栗的淵源,談到兩人都是出身基層,徐耀昌是運匠之子出身,而他則是賣菜郎,當然不忘拍拍頭頂,開玩笑說這是出身基層候選人的特權。
    2018/10/30 21:46
  • 安親班老師致歉! 強調僅輕拍頭沒甩耳光

    台中一名小二男童,疑似因為報錯路,被安親班老師捏耳朵甩巴掌。事後安親班老師在警局向男童道歉,但他強調,自己從小看著男童長大,幫他補習功課,當天家長沒來接小孩,好心送男童回家,因為聽到他說家裡很近,走一下就到,沒想到竟然走了3公里遠,才會輕拍後腦梢,絕對沒有甩耳光。
    2018/10/08 16:44
  • 花栗鼠無端遭遊客拍頭 迪士尼演員腦震盪

    到上海迪士尼應該開開心心的,但最近扮演玩偶的工作人員卻不開心,因為有遊客竟然打玩偶的頭,結果被打到腦震盪,甚至還有遊客在園區打架,1週2起暴力事件,也讓園方頭痛。
    2018/07/23 13:17
  • 無端遭遊客拍頭 上海迪士尼「蒂蒂」就診

    上海迪士尼開園一年多來,營收表現亮眼,不但為當地吸引許多觀光人潮,還被列為整個華德迪士尼公司當中業績最好的項目之一,不過在這個成績背後,大陸遊客的「不文明行為」,卻還是時有所聞,最近又有遊客看到,扮演花栗鼠蒂蒂的工作人員,被遊客拍打頭部導致演員身體不適,被送進急救中心。
    2017/11/12 16:57
  • 騙徒裝臥底!埋伏2天 勇警翻滾當街逮嫌

    台南警方破獲一個專門以親人作保欠錢為幌子的詐騙集團,首腦才因為詐欺交保,馬上又組團行騙且一再故技重施。警方跟監2天,就在大馬路上又是前滾翻又是拍頭,當場將4名準備犯案的嫌犯壓制在地。
    2016/06/15 17:43
  • 「嗚嗚!不是故意」 酒駕男落網哽咽

    台北市警方巡邏逮捕一名酒駕男子,他加速逃跑,最後棄車在巷弄狂奔,警方下車追人,還是追到這名21歲的李姓嫌犯,他哭著道歉「還說有前科就不能繼續擔任業務了」警方同情,但酒測值0.34,聽到得移送法院他又懊惱的拍頭、嘆氣
    2015/04/04 17:53
  • 霸凌?國中生遭同儕拍頭 摔椅暴走

    桃園平鎮一所國中,發生疑似霸凌事件!原來網路傳出一段影片,一名坐在窗台邊的男學生,不斷被同學捉弄,還透過窗戶拍打他頭部,結果男同學一時氣憤,高舉椅子往地上猛砸吼叫,校方調查後,認為這是學生間互相嘻鬧,但網友說同班同學用歧視的言詞,辱罵這位轉學生,還說明天換人弄他,這樣的言語,似乎一點也不友善。
    2014/05/02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