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拍立得相機 結果共6筆

  • 難民童畫出「斷頭人」 林嘉欣:好心痛

    林嘉欣去年12月受邀參加非洲探訪難民營4天,她帶了拍立得相機,幾天下來拍了超過百張相片,並推出一本純手工的書籍「流徙烏干達」,限量400本,收益撥捐世界宣明會。
    2018/03/30 16:40
  • 逛好市多把商品塞進11歲女兒書包 母辯:我忘了結帳

    新北市一名洪姓女子,日前帶著11歲女兒逛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時,竟將多項商品塞進女兒的書包內,最後只結帳5包衛生紙的費用,事後被賣場人員抓包。賣場對洪女提告,但她否認行竊,辯稱是「忘了結帳」,被法院依竊盜罪判處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2018/02/20 17:47
  • 詐騙得手!偽造文件用「碎紙機」絞碎 毀證據

    詐騙手法不斷翻新!苗栗市警方逮捕到兩名18歲的詐騙車手,一個負責接應,一個穿西裝扮演假檢察官,最讓警方驚訝的是,將他們逮捕時發現他們準備了拍立得相機,可以拍下證物取信被害人,甚至還事先在車內備有手搖式碎紙機,在每次詐騙得手後就先將身上的偽造文件毀屍滅跡、湮滅證據,所幸被害婦人早有警覺預先報警,才沒有受騙上當。
    2016/06/05 10:54
  • 手機拍照太無聊 拍立得相機捲土重來

    現代人人手一機,想拍照不用再帶一台相機,不過很多人還是懷念那種按下快門喀擦一聲的快感,所以隨拍隨洗拍立得越來越受歡迎,不過到底哪一種拍立得適合你?讓記者幫你實地測試。
    2016/05/19 22:25
  • 「10秒可取照片」 拍立得流行半世紀圖轉型

    攝影進入數位時代後,你有多久沒有拍過實體相片了?半個世紀前,發明「十秒鐘就得取得相片」的拍立得公司,近年力圖轉型捲土重來,推出體積超小,外型可愛的運動錄影相機,要和GoPro搶奪市場
    2014/12/05 22:58
  • 拍立得躲停產命運 明年捲土重來

    拍立得不敵數位相機,去年2月拍立得公司停產底片,最後一批底片10月9日到期,業者在倫敦辦拍立得照片藝術展,最搶手的是「安迪沃荷人像」,還有前拳王阿里當年照片,不過好消息是,這間拍立得的底片公司,決定重新推出拍立得相機限量款,最快明年年中會重新發售拍立得黑白底片,年底彩色底片也會重回市場。
    2009/10/15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