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拍照熱點 結果共34筆

  • 吉卜力粉要剁手!「橡子共和國」再度進駐台中 2大拍照熱點必打卡

    吉卜力鐵粉朝聖啦!「橡子共和國」繼上回台中中港店大改裝後,台中LaLaport店也新增全台首座打卡點「吹陶笛龍貓」,還有貓巴士同步到站,2大最新打卡點肯定要拍爆!另有音樂盒、杯子、餐墊等詢問度超高周邊可一併搶先買,打卡還送明信片呦!
    2023/08/31 16:21
  • 「紫爆隧道」杉林溪紫藤花開 200公尺夢幻花廊

    南投杉林溪園區內的紫藤花,正值開花期,200公尺的紫藤花隧道,花串垂降像極了花瀑布,夢幻隧道成了拍照熱點,去年3月紫藤遇上寒流,花苞一夕凍傷,園丁今年幫紫藤穿上防寒黑網、像穿羽絨衣,成功度過寒流盛放;不過中央氣象局表示,周三開始鋒面靠近,降雨機率提高。
    2023/04/18 13:45
  • 會害摔!追焦手前耍帥 騎士過彎壓車磨膝

    台三線重機熱騎地點,也是追焦手拍拍照熱點,但是騎士想在鏡頭前耍帥,壓車磨膝過彎,助長歪風,警方勸離追焦手,勸離不聽,還為了找角度,任意橫越馬路,就直接開單了。警方也統計,去年下半年度勸離追焦手44人次,交通事故比上年度同期,少了一半。
    2022/10/22 15:08
  • 剪頭髮了!樹枝垂落影響行車 彰化「安全帽樹」變花椰菜

    彰化縣埔鹽鄉員鹿路三段一棵「安全帽樹」去年底意外爆紅,成為拍照熱點,不過安全帽樹已修剪為「花椰菜樹」,縣府表示,樹枝垂落影響行車,修剪避免不必要事故。
    2022/02/12 16:35
  • 新社8傻推友善耕作稻米 臨海梯田成拍照熱點

    花蓮豐濱鄉新社有台灣最大面積的臨海梯田,海天與稻田輝映的美景成為打卡熱點。在地青年宮莉筠與7名農友自稱8個傻瓜一起友善耕作,農政單位也協助發展部落有機農業文化遊程。
    2020/07/01 18:50
  • 到茶鄉聞茶香! 日月潭周邊茶廠拚5感體驗

    南投魚池鄉最近有不少茶廠變身觀光熱點,有些茶廠還保留著大約已經90年的老烘茶機,有些則是年輕人投入製茶打造體驗型茶廠,不約而同都因為特殊的建築外觀,變成遊客拍照熱門景點。
    2020/01/26 13:54
  • 好美!台灣燈會在台中 這10處天橋「亮起來」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市府為了打造全城燈會的概念,邀請遊客進台中,特別在10個重要路口「點亮天橋」,好幾個地方都變成拍照熱點!
    2020/01/16 10:12
  • 「擬真海豹蛋糕」紅到日本 創業故事有洋蔥

    去年在高雄和台中都有狗狗造型蛋糕爆紅,其中在台中的擬真甜點店,現在也是網紅拍照熱點!但老闆說,原本她創業只是想開一間甜點的個人工作室,沒想過會受到客人歡迎,但獨自創業開店,背後故事摻了一點洋蔥!
    2019/05/21 20:38
  • 田間「綠色瀑布」成拍照熱點 農民:別踩作物

    台中市龍井區出現新的拍照秘境!這是一處地瓜田,因為田畝間的高低坡地種了整片綠色植物,看起來就像瀑布一樣美麗,有人拍照上傳,被稱為「綠色瀑布」,但這個星期在網路發酵,農民周六發現地瓜田遭踩踏,請遊客不要入內,還有人幫忙立牌告示,但周日還是有大批遊客為了拍照,闖進私人土地!
    2019/05/05 22:14
  • 超級英雄1:1雕像 花3個月、10多道工製作

    不少影城、玩具展,都能看到超級英雄的1:1雕像,不過幕後製作過程超複雜,費時3個月,全手工打造,從打樣、開模、上色到量產,至少超過10道工,甚至還用汽車烤漆,高品質也吸引明星們收藏。
    2019/02/07 11:29
  • 武嶺拍照「違規」熱點! 拍美照無視警告

    直擊合歡山武嶺,拍照熱點,男生先爬上岩石,找了個好位子坐下,再拉女生一把,在攝影師指令下,擺好pose,為了這張美照,無視警告。
    2018/11/14 18:24
  • 廣深港高鐵首發 一地兩檢區成拍照熱點

    廣深港高鐵正式通車的第一天,TVBS採訪小組也搭乘「首發車」親自體驗,站內最熱門的拍照點莫過於香港民眾最關注的「一地兩檢」的黃線區,很多遊客都在香港口岸區這一頭留影紀念,成為西九龍站區最特殊的一道風景線。
    2018/09/23 20:30
  • 花蓮新社地景藝術 拍照打卡熱點

    花蓮豐濱鄉新社半島上的梯田臨近太平洋,向來是拍照熱點,目前海稻米已收割,但矗立田間的地景藝術,依然吸引過往民眾停下腳步拍照打卡。
    2018/07/18 16:10
  • 搭世足熱! 足球「百貨限定店PK拍照熱點」

    距離世足賽還有2週,運動品牌在百貨打造足球限定店推出6款世界盃國家隊的冰棒,打卡就免費送,另一家百貨則是擺上一顆大型足球,讓路過民眾拍照吸引人潮、搭上世界盃,就連啤酒品牌也換限定包裝創造商機。
    2018/06/02 18:22
  • 滿屋子花「拍網紅照」 景觀餐廳拚新哏攬客

    台中又有新的拍照熱點!景觀餐廳打造花朵香水室,從天花板、牆面到地版都是花,遊客站在中間拍起照來就像置身在花園內。原來業者打造這樣的景點,目的是希望透過體驗讓來過的遊客再一次入園。
    2018/03/03 20:49
  • 秘境不密!桃園草漯沙丘 將開發「滑沙區」

    桃園沿海有一處草漯沙丘是當地難得的自然景觀,也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美麗秘境,更還有小撒哈拉沙漠之稱,就因為被視為打卡拍照熱點,原先無人管理的秘境,桃園市政府現在決議在今年六月開始要將當地開發成觀光區,建造涼亭、觀景台、滑沙區,但也引發生態破壞疑慮。
    2018/02/23 18:04
  • 危險!廢墟美感搭海景 遊客攀爬為拍照

    新北市金瓜石有個紅磚頭建築搭配海景的拍照熱點,拍起照來很有意境,乍看之下是廢墟的地方被列為歷史建築,三個禁止遊客進入的告示牌聳立,但卻經常看到遊客不只進入還攀爬到上頭拍照,相當地危險。
    2017/12/26 20:42
  • 拍照熱點!耶誕樹「往水裡去」 白色倒影唯美

    最近各地開始點亮耶誕樹,台中的「水中耶誕樹」也正式點燈,整棵耶誕樹佇立在柳川河面上,用倒影拚獨特性。但河岸兩邊擠進滿滿人潮,想拍照似乎也沒這麼容易。
    2017/12/09 23:28
  • 黃金山城的榮耀與困境

    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平面類首獎2的「黃金山城的榮耀與困境」,作品以大家所熟悉的金瓜石拍照熱點為出發,講述金水地區的興衰歷史及生態變化,帶領讀者了解這座因礦業繁榮也因礦業衰敗的黃金山城,環境污染問題持續與在地的觀光發展產生拉扯,廢煙道地區即是一例,多年來部分區段由於產業道路的開鑿、土石流等原因斷裂坍塌,煙道結構體明顯劣化,有毒煙道渣汙染了四周的土壤,其礦區生產策略所產生的銅煙味更影響著當地居民的身體健康。
    2017/09/19 15:36
  • 68處追火車拍照熱點 台鐵將上網公告

    近幾年台鐵陸續推出各式彩繪列車,成為美麗的移動風景,常吸引許多軌道迷追火車拍照,台灣鐵路管理局統計,主要熱點在東部沿線,共有68處,預計1個月內上網公告。
    2017/09/08 18:10
  • 舊金山彩色工廠 繽紛展區成拍照熱點

    許多人都喜歡在夏天去博物館看展放鬆,美國舊金山這座彩色工廠是最近熱門的互動式展覽,裡面多達15個展區,還有超大球池,邊玩的同時,民眾也能思考顏色在生活中的不同意義。
    2017/08/20 15:51
  • 供沙發造氛圍! 書店轉型「舒服閱讀」更好賣

    網路書店興起,傳統書局大受影響!誠品書局在8月一口氣關掉高雄2間店,金石堂之前也關了不少實體店,不過積極轉型,和賣場或百貨公司合作,在台中甚至讓民眾悠哉坐在沙發上看書。但也有書店不賣書,打造藝文空間,成了拍照熱點,但主要目的是希望鼓勵更多人捐書。
    2017/08/05 19:18
  • 台中秘境九天黑森林要收費? 遊客迷路誤會

    台中大肚山上,有一處秘境九天黑森林,因為遊客站在森林內拍照,陽光會從樹木間透出來,逆光拍照非常漂亮,成了熱門景點。但現在卻傳出拍照熱點要開始收費了?實際走訪這處秘境,還是免費對外開放,原來這風聲可能是因為遊客迷路走錯地點,把另一處農藝生態園區,當成了九天黑森林!
    2017/07/02 18:11
  • 直擊!叭!火車來了 仍闖越趴鐵軌旁拍照

    5月7日,台鐵集集支線發生「遊客遭火車撞傷」意外!事發後,各方開檢討會議,店家強調,他們在出入口新增「鐵欄杆」,火車來時,也會拿「長竹竿」擋人。但這畢竟治標不治本,因為鐵軌明明是給火車走的路,在觀光景點,卻成了遊客逗留、拍照熱點!甚至有台鐵司機不諱言,遊客安全認知不足,經常亂闖鐵軌,但鐵路警察人力根本不夠,無人取締。他們只能自己架「行車紀錄器」,消極自保。
    2017/06/01 16:44
  • 漫紅磚告白花牆 東京最夯打卡熱點

    年輕人最喜歡用社群軟體,拍照分享生活點滴,日本東京現在最流行的拍照熱點,就是原宿一座教堂外的告白牆,一整片紅磚瓦牆上,用花朵排了「加號」、「等於」跟「愛心」,粉嫩浪漫的可愛裝飾,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拍照。
    2017/05/05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