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拋下樓 結果共16筆

  • 哈薩克公寓起火!母將孩丟下6樓 群眾「齊力拿被」救命

    哈薩克阿拉木圖一間公寓驚傳發生大火意外!為確保孩子能平安活下去,有六樓的住戶竟直接將孩子拋下樓,所幸下方民眾團結一致,預備好「床墊」順利的將男孩接住。隨後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也陸續救出約40名住戶,目前並沒有人員死亡的消息。
    2023/08/03 19:18
  • 37刀弒母頭顱拋下樓 逆子更一審逆轉改判「無期徒刑」

    桃園市一名梁姓男子,在2018年持刀猛砍母親37刀後,還切下頭顱從12樓往樓下丟,桃園地方法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但是全案上訴二審時,台灣高等法院法官,認定梁姓被告因為吸毒誘發急性精神病症,犯案當下處於脫離現實,喪失辨識及控制能力,改判無罪,責付桃園巿政府衛生局;梁姓被告後來因另案發監執行,本來已經在當年即將出監,直到檢方提出抗告才羈押被告;今(14)日上午高等法院更一審大逆轉,改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1/07/14 10:23
  • 37刀剁母頭丟中庭…桃園逆子下週獲釋 高院急開庭押人

    發生於桃園駭人聽聞的逆子弒母案,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當庭無保放人,震驚社會。然而檢方當天立即以梁男另涉傷害案,遭判55天確定將他發監執行,同時對全案上訴三審,最高法院也史無前例打臉高院的無罪判決要求重審,但由於梁男將於13日服刑期滿,檢方緊急向高院聲請羈押,不讓他在外趴趴走引發社會恐慌。
    2020/10/06 09:00
  • 弒母案轉無罪!法務部長認「判決有誤」:該上訴就上訴

    駭人聽聞的桃園中壢逆子弒母案,33歲梁姓男子因毒癮發作,爭執後竟拿刀猛砍母親37刀,再將斬下的母親頭顱拋下樓。此案一審判處無期徒刑,二審竟大逆轉改判無罪,引發一面倒撻伐聲浪。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昨(20)日坦承這樣的判決有問題,指法官錯誤引用法條,恐讓大眾誤以為只要吸毒或喝醉「失去辨識行為違法之能力」就能為所欲為。
    2020/08/21 09:41
  • 桃園逆子37刀弒母割頭顱拋下樓 二審逆轉改判無罪

    桃園梁姓男子涉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住處拋下,一審認定他因吸毒致精神障礙減刑,判無期徒刑。二審認定當下因吸毒而無辨識能力,今天改判無罪,並責付桃園市衛生局。可上訴。
    2020/08/20 11:19
  • 6歲法國童遊英 竟被陌生少年從美術館10樓往下拋

    一名6歲法國男孩和家人昨天到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參觀,竟然被不認識的17歲少年從10樓觀景台拋下樓,震驚社會。所幸警方表示,小男孩目前情況穩定。
    2019/08/06 11:09
  • 美術館10樓觀景台將6歲童往下拋 英少年落網

    英國一名17歲少年被控在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10樓觀景台,將一名6歲男童拋下樓。警方今天表示已逮捕這名少年。
    2019/08/05 10:51
  • 桃機爭吵被狠夫從4樓往下丟 妻已有意識反應

    萬姓男子昨天在桃機第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迴旋梯,將他的妻子抱起來拋下樓,因涉及家庭暴力的殺人未遂罪嫌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另外,妻子已經有意識反應,仍在醫院觀察中。
    2019/03/19 12:46
  • 桃機狠夫抱妻從4樓拋下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萬姓男子今天凌晨在桃機第二航廈出境大廳4樓迴旋梯,將到機場找他的妻子抱起來拋下樓,因涉及家庭暴力的殺人未遂罪嫌,有逃亡之虞,桃園地方法院今天深夜裁定萬男羈押禁見。
    2019/03/19 09:11
  • 疑家庭爭執遭拋下樓梯 張姓女子一度昏迷

    發生在桃園機場這起案件,疑似因為家庭因素,夫妻爆發口角衝突,張姓女子被丈夫丟下樓,因為頭部重傷,送醫之後,處於昏迷狀態,不過上午逐漸恢復意識,而丈夫送醫後,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
    2019/03/18 15:22
  • 母遇火災把孩子從5樓丟下 兒女存活她傷重離世

    大陸河南省發生一起火災悲劇,某棟民宅5樓起火,濃煙已經從窗戶中冒出,母親情急下,把一對兒女分別從窗戶拋下樓,被路人接住後送往醫院,但母親自己卻因吸入過多濃煙,來不及逃命,就這樣倒在窗邊,最後不幸喪命。
    2018/08/06 21:05
  • 砍脖殺女友!扔下11樓 男疑畏罪跳下尋短

    情殺兩死!南投草屯一棟大樓,清晨6點多傳出2聲巨響,一對男女先後從11樓墜落,分別墜落在人行道跟轎車車頂,兩人當場死亡,兩人脖子都有刀傷,女子的傷口長達10公分,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房內有一把西瓜刀,床上還有大量血跡,門鎖沒遭破壞排除他殺,女子刀傷嚴重又先墜樓,懷疑遭到男友砍殺拋下樓後,男友再畏罪自殺,將朝情殺案調查。
    2017/11/20 19:11
  • 情殺!越女脖遭砍墜樓 台男友疑畏罪自殺

    情殺2死!南投草屯一棟大樓,清晨6點多傳出2聲巨響,一對男女先後從11樓墜落,分別墜落在人行道跟轎車車頂,2人當場死亡,離奇的是,2人脖子都有刀傷,女子的傷口長達10公分,男子傷口也有2至3公分,家屬說女子從越南嫁來台灣離婚後,2人才交往1年多,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房內有一把西瓜刀,床上還有大量血跡,門鎖沒遭破壞排除他殺,女子刀傷嚴重又先墜樓,懷疑先遭到男友砍殺拋下樓後,男友再畏罪自殺,將朝情殺案調查。
    2017/11/20 13:30
  • 男遭官二代打死「屍體丟下樓」 校方:他自己跳樓

    平民的命不值錢?大陸四川省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校園霸凌事件,一名14歲的少年,因為被恐嚇要繳交保護費,而沒有交錢的他,竟然被校內的「官二代」圍毆致死,還將他的屍體拋下樓假裝是自己跳樓身亡,讓家屬悲慟萬分!
    2017/04/06 16:41
  • 奶奶抱孫搭手扶梯 失手拋嬰墜地亡

    手扶梯意外再添一樁!大陸一名奶奶抱著孫子逛商場,搭手扶梯時重心不穩不小心將孫子拋下樓,導致4個月大的男嬰從3樓摔落,緊急送醫後傷重不治。建議家長帶嬰兒幼童逛街,儘量搭乘電梯比較安全。
    2016/11/13 12:10
  • 愛女把嬰拋下樓 母不知情還圍觀

    狠心拋棄女嬰的兇手就是女嬰的親生母親,闖禍的小情侶都未成年,兩人是學長、學妹關係,一個16歲、一個14歲,這對小情侶壓根不知道自己偷嘗禁果,生米已經煮成熟飯,就連校方也很意外,因為這個國三女生在校成績中上,出勤狀況也都很正常,還擔任班上幹部,交友狀況單純,是爸媽眼中的乖孩子,但怎麼會沒人知道這名女學生大腹便便?校方說可能是冬天大家厚重衣服穿的多,不容易發現,而女生的媽媽事發當時還下樓圍觀,根本不知道,就是自己女兒摔死女嬰。
    2011/02/10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