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拉麵店 結果共467筆

  • 連7年必比登推薦!「日本第一豬排」4月登台 限量餐點要搶要快

    日料控最近好嗨!近期除了平價串燒「鳥貴族」、「嘉 漢堡排」等名店將登台好消息,這間號稱日本第一豬排店「成蔵」,也將於4月快閃來台,並與知名拉麵店合作推出限定餐點,限量100份,想要搶吃的朋友要把握好時間囉~屆時有最新消息,小編也會同步更新資訊請持續關注唷!
    2024/03/26 16:04
  • 韓國美食夯 「炸雞、無人拉麵」搶台加盟版圖

    今年國際加盟展有135個品牌參展,喊出能創造超過20億元的商機,今年新趨勢,有餐飲以外的業者搶進,像汽車包膜、露營車等。另外也有不少韓國餐飲,搶攻台灣市場,包含連鎖炸雞、奶油吐司,以及無人自助拉麵店,都喊出要在台灣展店30家到100家店。
    2024/03/22 14:52
  • 行動支付扣2%「要小店家的命」?內行揪1關鍵:這才是重點

    近年來,台灣的電子支付風潮正大幅興起,然而仍有部分店家堅持只提供「現金服務」。有民眾赴日遊玩,看到日本許多拉麵店現已不收現金,只能刷卡或使用電子支付,相較之下,台灣仍有店家不願意增加電子支付選項,讓網友好奇直呼,「行動支付真的會要了小店家的命?」
    2024/03/17 11:15
  • 日拉麵店長涉猥褻高中女店員 強脫衣物稱「妳褲子髒了」

    日本東京一家「橫濱家系」的人氣拉麵店男性店長涉嫌猥褻在店內打工的高中少女,竟在去年尾牙結束後,把喝醉酒的少女帶回店裡獨處,還稱「因為妳褲子髒了」並強行脫掉對方的衣物。據稱目前31歲的店長已經遭到警方逮捕,但被害少女卻仍然活在恐懼之中,讓家屬十分擔憂她的狀況。
    2024/02/26 12:26
  • 兩個世界!直擊台積電熊本廠 對面種高麗菜

    台積電熊本廠2月24日開幕,看準商機,有知名拉麵店特地搬到廠區附近,熊本市長也坦言,現在去外地就業的人,都想要回來。而TVBS採訪團隊,實際來到台積電廠區,許多工作人員不畏風雨,忙著整理環境備戰,而馬路對面就是農田,簡直是兩個世界。
    2024/02/22 20:12
  • 馬來西亞拉麵店奇葩店規 忙碌時上廁所罰3千、請病假罰6百多

    許多公司會對員工祭出嚴格的規定,不過馬來西亞有間拉麵店的「店規」特別嚴格,除了請病假、上廁所外,就連與同事打鬧都會被從薪水中扣除50到300令吉(約新台幣328至1968元)的金額,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更有曾在這間拉麵店工作的網友現身說法。
    2024/02/21 11:09
  • 拉麵店爽喇櫻花妹!他「猛力搓揉」狂伸舌 緊纏激戰險失控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許多情侶愛到深處總會因為「過度投入」而鬧出笑話,社群平台X(原Twitter)近期一段影片掀起熱議,一對男女不顧還有陌生客人在身旁,竟在拉麵店裡深情舌吻,男方的手更是不安分的在女子全身游移。
    2024/02/20 16:21
  • 銀座米其林一星拉麵店排隊最久等6小時! 業者推「加價訂位」網熱議

    許多超人氣名店因為上門顧客人數太多,只能排隊等候位置,但是等待時間太長可能也會影響到顧客的興致。日本東京銀座一家拉麵因為太受歡迎,等待時間最長有可能拉到6個小時,相當誇張,店家於是決定從今年2月起推出付費訂位制,上午的時段無法預約、只能乖乖排隊,但下午則可以「課金」付費500日圓(約新台幣104元)進行訂位。這種在排隊流程導入「課金制度」的作法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樂見其成,不過也有人認為根本沒有必要。
    2024/02/17 15:32
  • 濃濃京都風!台南沾麵店融入台式料理 拉麵店推貼心服務

    台南有台版京都之稱,麵店也充滿了濃濃日本風!其中一家日式沾麵店,以老宅改建,店面不大,整體裝潢文青又有日式風情,賣的沾麵,是師傅特地到日本京都考察後加以改良的,還融入台式食材,像是把豚骨肉改為三層肉,沾醬也加入臭豆腐!另外一家日式拉麵店,只有板前的座位,廚師料理過程一覽無遺!
    2024/02/08 20:09
  • 偷舔拉麵店「水壺蓋」拍惡搞片 日男被捕辯:只有吹氣

    日本一名少年在迴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舔醬油瓶、用口水抹壽司的惡搞影片,去(2023)年1月在社群網站瘋傳,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北海道男子,偷舔連鎖拉麵店桌上放置的水壺,畫面被分享上網後招來大量批評,他的身分也遭到肉搜。日媒最新消息指出,該男子涉妨礙店家業務被逮捕。他在警方偵訊時否認犯行,表示只有在蓋子上吹氣。
    2024/02/05 13:02
  • 好危險! 東京JR大森站旁拉麵店爆炸 列車停駛疏散800人

    東京JR大森車站附近的商店街,4日早上傳出拉麵店起火,而且火勢快速延燒,現場還發生多次爆炸。這起意外,造成1人受傷,而且還有一列JR電車被迫停駛,NHK電視台的報導直升機,還拍攝到將近800名乘客,電車乘客透過扶梯,緊急避難。
    2024/02/04 18:28
  • 東京大森站旁餐廳大火「傳爆炸聲」 JR部分路段暫停行駛

    日本當地時間今(4)日上午10點左右,東京大田區大森站附近拉麵店發生火災,由於火勢猛烈,疑似傳出爆炸聲。JR東日本宣布京濱東北線與東海道線部分路段暫停行駛。
    2024/02/04 11:48
  • 人力荒!3家拉麵接連倒 老闆嘆:員工2個月就走

    過去多數店面歇業原因,大都是租約到期、或是被漲租金,不過近期很多拉麵店吹熄燈號,背後原因竟然都是因為人力荒。像有三家開在大安區的拉麵店,都宣布在1月關門,而另一家則決定2月起店休,業者坦言,員工難找,很多做不到3個月,縱使祭出獎金分紅也沒用。
    2024/01/29 19:15
  • 「24H無人拉麵」免費配菜 3天浪費6kg 老闆:心疼

    在韓國流行的「24H無人拉麵店」,現在台灣也有了!台北新開一間異國拉麵店,可以自己煮麵以外,還有免費小菜自助吧,但業者發現,試營運才3天就有多達6公斤的廚餘,大多都是免費的泡菜、高麗菜等食材,讓老闆很心疼,不過無人店鋪商機大,一天賣出400~800碗,另外速食業者則是推出智能快取櫃,不用等店員叫號,就能自行取餐。
    2024/01/27 18:47
  • 點大碗拉麵吃17分鐘! 日名店老闆嗆太慢:影響到下批客人

    日本一位YouTube網紅「アカボシマシマシTV」,頻道內容多以拍攝美食為主,近日因為他在連鎖拉麵店「拉麵二郎」西台站前店用餐時,花了17分鐘才吃完,沒想到竟遭到店家批評進餐速度過慢。
    2024/01/27 12:28
  • 重現童年美味!日本東京超佛心拉麵店 一碗只賣22元

    日本東京八王子市去年年底出現一間超佛心拉麵店,一碗拉麵只賣100日圓,相當於台幣22元,店老闆為了重現童年兒時的好滋味,利用自製麵條、叉燒高湯全部物盡其用來維持成本,果然吸引不少在地人來懷舊。
    2024/01/26 12:54
  • 懶人包/韓國「無人拉麵店」在台掀熱潮 全台6品牌一次看

    在韓國造成風潮的「24小時無人拉麵店」,去(2023)年8月被業者首度引進台灣之後,短短半年也陸續出現在全台各地,目前台灣北、中、南出現至少6個不同品牌的無人拉麵店,遍地開花不只吸引媒體、美食網紅報導分享,卻也讓網友好奇發問,店舖裡販售的統一肉燥麵,「不加料就要55元,大家能接受嗎?」這股後疫情時代的韓式無人經濟學,成為台灣消費市場最新話題。
    2024/01/23 15:11
  • 反町隆史不耍帥了!化身醫師衰捲鬥爭 高中拉麵店打工竟被丟包

    friDay影音最新冬季檔獨占日劇《Great Gift》本週開播,性格派演技男星反町隆史化身病理學家,卻被捲入大學醫院的權力鬥爭,他上節目宣傳時準備自己的刀具組進行料理,透露一手好廚藝竟是高中時期去拉麵店打工,被老闆「丟包」而訓練出來的!
    2024/01/22 08:59
  • 快訊/北海道札幌超人氣拉麵店大火! 40多歲店長受傷送醫

    綜合日本電視台、報導,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的超人氣拉麵店「空拉麵 本店(Ramen Sora)」於當地時間19日上午9時半左右傳出火警,警方表示,40多歲的拉麵店老闆在火災中受傷,傷者目前仍保有意識,已經被送往醫院治療。空拉麵本店位於札幌中央區南3條西5丁目,是許多外國觀光客赴北海道旅遊時必吃的美食名店之一。
    2024/01/19 10:05
  • 水溝有「麵+紅油」 連鎖拉麵店遭控亂排廢油

    公館商圈一家書店發現水溝淹水,疏通下水道才發現裏頭有濃濃的紅油和麵條,原來是後面的拉麵店廢油廢水直接排入一般下水道,書店業者也氣得po文說拉麵店卸責.主管機關互踢皮球。環保局則說已開罰2400元,要求拉麵店2周內要改善。
    2024/01/10 13:45
  • 跨完年肚子餓「拚續攤」 餐廳延長開到凌晨

    跨年完不少民眾都會去「續攤」,但是要吃什麼呢?有不少餐廳業者,已經看準這波商機,紛紛延長跨年當天的營業時間。像是青花驕、肉多多以及築間等等火鍋店,都開到凌晨三點以後。另外也有不少牛肉麵店、一蘭拉麵、港式飲茶等等,都是24小時營業,讓民眾「續攤」有選擇。
    2023/12/30 13:49
  • 配料18公分!羔羊拉麵只賣3天 隱藏配料「爆炒三杯羊屌」

    拉麵公子又出奇招!這間每週推出限定口味的拉麵店,過去曾因為推出出大王具足蟲拉麵引起話題,而本週12月8日~10日推出的限定口味,    竟是爆炒三杯羊屌濃厚羔羊白湯拉麵,且加購的配料然是「三杯羊鞭」,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太屌了。
    2023/12/08 13:15
  • 為一蘭拉麵男無照駕車還併排 罵警「X你娘咧」直接逮捕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松仁路一蘭拉麵店附近擔服巡邏勤務時,見有輛汽車違規併排,上前攔查發現男駕駛沒有駕照,立即開單舉發並且按照規定移置保管其車輛,但此時駕駛的林姓友人卻跳了出來,聲稱車子是他的,攔車不讓警方保管,還大罵員警「X你娘咧!」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4:02
  • 東京超佛心「一碗20元」拉麵店開張 顧客愣:不可能吧

    拉麵是日本的國民美食,但隨著通貨膨脹、萬物齊漲,營業成本飆高讓許多拉麵店只能咬牙苦撐。不過在東京都八王子市,26日卻開張了一家超佛心的拉麵店,一碗拉麵居然只要100圓日幣(約新台幣),雖然有每日限量,開門當天還是吸引顧客大排長龍,有客人在品嘗完拉麵後受訪表示,雖然售價便宜,但仍十分美味,「(這樣只要100日圓)根本不可能吧!」
    2023/11/27 14:18
  • 超狂拉麵店!399元吃到飽加碼「草莓、甜點無限供應」

    「山禾堂拉麵」在全台有許多分店,主打最低只要399元即享有「DIY拉麵吃到飽」,以及炸物、甜點無限吃,不僅如此,還提供當季水果吃到飽,夏天時曾推出芒果、鳳梨美食,到了草莓季更有「大湖草莓吃到飽」活動!以及各式草莓甜點、新鮮草莓無限供應,讓草莓控欲罷不能!近期也推出新品香菜皮蛋拉麵,要來挑戰大家的味蕾。
    2023/11/2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