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拉薩 結果共145筆

  • 男星情人節滿30歲!自曝「恐慌症發作」苦嘆:與它共存

    緯來育樂台的「SEA海洋劇場」《換身密謀》中暖男塔納波·里拉塔納卡鄒(Tor)劇中默默守護妮露詠,雖然不是第一男主角,暖男的形象深受婆媽喜愛,被觀眾稱為《換身密謀》的大仁哥,在劇中塔納波飾演特警亞康與烏拉薩雅Yaya很多對手戲,戲裡暗戀長官的女朋友,一直在旁默默守護。而現實中的他與女友相交超過十年,被粉絲喻為最專情的男人。
    2024/02/14 11:18
  • 表弟最終戰!「大獅賽」19分鐘攻10分 攻城獅3分險勝雲豹

    PLG職籃新竹攻城獅在今(30)日晚間與T1職籃台啤雲豹上演一場「大獅風雲賽」,同時也是「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暫訂在台的最終戰。卡森斯此戰最終只打了上半場,留下10分5籃板2助攻的成績單。至於攻城獅則是靠著第三節的一輪猛攻,終場以84:81贏下這場跨聯盟大戰。
    2024/01/30 21:44
  • 國民情侶靈魂互換!「泰國彭于晏」意外變女生 私下行為巨變

    泰劇《換身密謀》由國民情侶納得克(Nadech)和烏拉薩雅(Yaya)搭檔演出,劇情講述特警部隊的警官雷明與知名女明星佩特拉因一次意外而靈魂互換的故事。納得克有「泰國彭于晏」封號,他在劇中與烏拉薩雅靈魂互換,兩人大膽挑戰性別互換戲碼,不僅創下泰國高收視,更在台灣掀起一陣追劇狂潮。
    2024/01/13 07:00
  • 被通緝犯詐騙簽合作協定 巴拉圭政府淪笑柄

    我國在南美洲唯一邦交巴拉圭,近日傳出一起政治醜聞,該國農業部被爆料與一個虛擬國家簽訂協定,不只會面,還簽署雙邊備忘錄,沒想到對方卻是個不存在的虛假國度。《法蘭西24》報導,巴拉圭農業部長幕僚查莫羅(Arnaldo Chamorro),對外坦承自己遭到詐騙,不知道對方底限狀況下,引薦「凱拉薩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Kailasa)代表與部長見面,甚至簽訂正式合作協議,沒想到對方居然是虛構國度,代表人還在印度被通緝,害巴拉圭政府淪為外媒與當地民眾的笑柄。
    2023/12/02 12:20
  • 林秉聖合約疑雲!攻城獅控台新「惡意挖角」 籃協出手回應了

    台灣職籃休賽季爭議不斷,繼PLG職籃新竹攻城獅選秀狀元阿拉薩決定以複數年合約加盟台啤雲豹後,控衛林秉聖也在攻城獅球團官宣簽約訊息後「婉拒」加盟。攻城獅球團今(18)日在立委林為洲的幫助下召開記者會,並出示諸多事證,質疑T1職籃新成立球隊台新金控有「惡意挖角」嫌疑。對此,中華籃協也在今日下午發表聲明,強調將會邀集相關當事人釐清真相。
    2023/08/18 14:29
  • T1/攻城獅狀元變空氣 阿拉薩加盟台啤雲豹簽複數年約

    T1台啤雲豹職業籃球隊於今(4)天宣佈與台灣藝術大學前鋒阿拉薩(Joof Alasan)簽複數年約,成為新賽季首名外援球員,營運長顏行書說,期待阿拉薩能夠與高錦瑋、林信寬一同成長,提升球隊本土戰力,更期待他們能成為未來中華隊核心球員。
    2023/08/04 12:22
  • PLG/攻城獅與阿拉薩談約破局 狀元籤選到「空氣」

    新竹街口攻城獅今年台灣職籃P. LEAGUE+選秀會以狀元籤選中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但球團今天發布聲明,雙方未能達成簽約加盟共識,也意味著攻城獅用狀元籤卻選到「空氣」。
    2023/08/02 13:18
  • PLG/首位外籍生狀元!阿拉薩降臨攻城獅 8人獲選創史上新低

    台灣PLG職籃在今(11)日於台北文創會所,舉辦了2023年PLG選秀大會。在經過三輪的選秀之後,新竹街口攻城獅是以狀元籤選走了台藝大外籍生阿拉薩(Joof AlaSan),讓他成為PLG史上首位「外籍生狀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選秀會上僅有8人獲選,創下史上新低紀錄。
    2023/07/11 20:25
  • 林彥廷、唐維傑退PLG選秀 外籍生阿拉薩有望成狀元郎

    台灣職籃P. LEAGUE+今天公告選秀名單,原預期狀元熱門人選的政大林彥廷、旅美好手唐維傑相繼退出,外籍生阿拉薩有機會成為史上首名外籍生選秀狀元。
    2023/07/05 18:01
  • ICAO秘書長訪中國 見秦剛稱「始終奉行一中」

    中國錯誤詮釋聯合國大會第2758號決議阻擾台灣國際參與,中國外交部長秦剛6日會見國際民航組織(ICAO)秘書長薩拉薩爾,稱讚ICAO在台灣議題堅持正確立場,薩拉薩爾則附和始終奉行一中。
    2023/06/08 16:10
  • 網紅民宿藏屍體!家屬慟曝「死者身分」:被威脅不能報案

    位於中國大陸、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傳出兇殺命案,一名旅客發文透露「床底發現屍體」,質疑業者並未善盡職責;不料民宿第一時間反擊稱發文者「造謠」,雙方各說各話。然而隨著調查深入、案件水落石出,這才確認凶殺案屬實,警方也證實已經循線逮捕嫌犯;對此死者家屬也在網路上公開發聲。
    2023/05/03 20:44
  • 陸網紅民宿床底藏屍!他開門惡臭味狂飄 嚇壞曝真相:看到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恐怖事件,一名男子驚慌指出,他在入住西藏拉薩某網紅民宿時,一開門即有難聞氣味撲鼻而來,怎料要求換房後卻被警方找上協助調查,理由為床底下躺著一具屍體。該名男子氣得透過微博發文揭發此事,卻被民宿業者指控「造謠」,直到殺人案嫌犯及時遭逮捕,才狠狠打臉業者,震驚當地社會。
    2023/05/02 10:27
  • 陸航班高空遇亂流顛簸急墜 乘客哭寫遺言

    大陸一架從拉薩飛往昆明的航班,因為遇到強氣流,大幅度顛簸,並突然下墜,有乘客拍下驚悚瞬間表示,當下不少人被嚇到邊哭邊遺言。
    2023/02/13 11:11
  • 變裝逃亡!獲印度軍官護駕 達賴喇嘛親述驚險流亡史

    1951年,中共與西藏政府簽署《十七條協議》,開始在西藏建立政權,但8年後,就因為爆發「拉薩事件」,中共軍隊再次發起武裝鎮壓,讓第十四世達賴喇嘛不得不「變裝」,漏夜逃離西藏。1959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半世紀以來,中國大陸官方歷史語焉不詳,西藏人的敘述也難免支離破碎。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現身英國紀錄片親口揭密,當年護送他前往印度接受政治庇護的軍官,也在片中公開當年老照片和日誌,兩人多年後重逢,一見面就相擁而泣。
    2022/12/30 19:54
  • 陸疫封控再起外媒曝當地人無奈心聲 西藏傳大規模示威

    中國大陸又連續四天,單日新增破千例,各地陸續傳出再度封控,外媒訪問北京、上海民眾,吐露無奈的心聲,自嘲已經麻木、躺平。不過,在西藏,因為封城75天,外媒指出,在拉薩傳出大規模示威。
    2022/10/28 12:55
  • 沉迷寶萊塢黑幫電影 印度19歲青年為出名殘殺多人

    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薩格爾地區,日前接連傳出多起警衛遭殺害的犯罪事件,當地警方循線追查,從一處監視器畫面中,逮捕這名年僅19歲的連續殺人犯普拉薩德(Shiv Prasad)。根據《印度快訊報》(Indian Express)報導,普拉薩德聲稱其犯案動機,竟然只是因為沉迷犯罪網站,並受到寶萊塢黑幫電影啟發,想藉由殺人犯案「快速成名」,讓當地警局大為震驚。
    2022/09/04 12:50
  • 海南疫情仍嚴峻 單日衝破2千例.創新高

    隨著暑假進入尾聲,大陸跨省市人員流動,疫情擴散風險增加,尤其是近期包括海南、新疆、西藏拉薩等旅遊勝地,疫情嚴峻;大陸最近一天新增本土感染3424例,其中海南確診加無症狀感染就占了2018例,創這波疫情新高,當地疫情仍處於高位,主要的觀光業備受衝擊。而在香港,在開放入境檢疫為3+4後,想積極復甦旅遊業,一連四天開辦旅展,旅遊業現在也爭取能恢復郵輪公海遊。
    2022/08/18 19:55
  • 大陸單日新增感染突破2千例 多地靜態管理

    大陸本土疫情再度升溫,11號單日感染數突破2千例,其中本土感染占1851例,海南的疫情最嚴峻,單日就通報1209例,現在不僅三亞市、海口市也宣布繼續靜態管理;而在浙江義烏方面全域則採取靜默管理,至於新疆烏魯木齊、西藏拉薩也有相應的限制人流管控措施。
    2022/08/12 19:52
  • 海南撤離滯留遊客 8/9首批放行不到千人

    海南三亞爆發疫情,官方目標12號要達社會面清零,當地滯留遊客多達8萬名,9號終於開始有條件解禁,撤離滯留遊客;首批踏上歸途的遊客,只有來自西安、成都、上海不到1千名遊客。除了海南疫情外,時隔920天,西藏也爆發疫情,當地在阿里、拉薩地區展開全員核酸檢測,並宣布關閉布達拉宮等景區。
    2022/08/10 19:54
  • 童玩節8/14閉幕 安排台灣與斯里蘭卡團隊聯演

    宜蘭縣文化局今天表示,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14日閉幕,當晚將邀請國內果然劇團和今年克服萬難來台的斯里蘭卡「薩拉薩維舞蹈學院」舞團聯合演出,為活動畫下句點。
    2022/08/10 17:05
  • 猴痘、拉薩熱疾病爆發 世衛警告:正變得更加頻繁

    世界衛生組織公共衛生緊急計畫執行主任萊恩今天警告,猴痘及拉薩熱(Lassa fever)等地方性流行病的爆發,正變得更具持續性及頻繁發生。
    2022/06/02 09:00
  • 西藏航空客機衝出跑道起火 122人倉皇逃命 乘客:聽到爆炸聲

    大陸西藏航空,一架要從重慶飛往拉薩的客機,起飛時疑似引擎故障導致起落架斷裂,飛機失控衝出跑道後冒出大火。機上122人順利脫困,但許多乘客在逃生時都受了傷。
    2022/05/12 16:58
  • 西藏航空客機衝出跑道起火 122人逃命

    中國大陸的重慶江北國際機場,一架要飛往西藏拉薩的飛機,起飛時疑似引擎故障衝出跑道起火。機上共122人緊急逃命。根據陸媒報導,有36人受到輕傷,送往醫院治療。
    2022/05/12 15:26
  • 13年來首見 英國證實境內出現「拉薩熱」死亡個案

    英國衛生安全局(UKHSA)日前證實國內出現3例致命傳染病「拉薩熱」(Lassa fever)個案。最新消息指出,其中一名患者已於當地時間11日不幸病逝。成為英國超過10年以來,首度出現感染拉薩病毒且死亡的案例。
    2022/02/12 14:45
  • 印度神童預言7災難將到!同門認「危機來了」痛苦到明年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自2019年以來至今2年的時間,阿南德共有「4大預言」命中,近期再度警告2021年12月10日到2022年4月左右,將會遇到7大災難級危機,而且逃不掉,離12月10日只剩不到1個月時間。與阿南德同門吠陀占星術(Vedic Astrology)的命理師李靜唯也加入戰局分析,點出全球恢復正常時機點。
    2021/11/22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