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拉莫斯 結果共36筆

  • 俄目標5/9前攻占「查西夫雅爾」!再朝克拉莫托斯克挺進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瑟爾斯基今天表示,俄羅斯目標於5月9日前占領東部前線城鎮西夫雅爾,為目前攻勢集中東部的俄軍發起重要戰役爭奪掌控高地作好準備。
    2024/04/15 08:47
  • 前足球金童不為人知性癖曝光 受害女星、女模多達數十人

    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的《上流誘惑》,本片將一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輕女編輯為求上位,不惜使出渾身解數,卻讓自己身陷險境的警世故事真實呈現給觀眾。而在片中飾演外表玩世不恭,內心卻暗藏暗黑秘密的前足球金童麥克斯的波蘭男星佩卓史特拉莫斯基,此次再次發揮卓越演技,與波蘭新銳女星海倫娜・英格勒特、義大利時尚寵兒安德烈亞・普雷蒂大玩奢靡三人行。
    2024/02/02 10:37
  • 赴菲出席喪禮卻染上怪病 美男肺塌陷、腎衰竭戴呼吸器急救

    加州53歲男子拉莫斯(Armando Ramos)日前前往菲律賓,在參與和處理母親葬禮後,身體卻突然感染不知名怪病。《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拉莫斯8月入境後,開始出現胸口疼痛與呼吸困難症狀,經過馬尼拉醫院診斷,排除是新冠肺炎與流感等呼吸道症狀,但相關病情卻持續急轉直下,讓拉莫斯被迫住院觀察,但至今仍無法找出他究竟罹患什麼病症。
    2023/09/07 17:36
  • 橫跨全世界冒險展開! 博派變形金剛赴「馬丘比丘」遭遇苦戰

    《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推出全新力作《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由安東尼拉莫斯(Anthony Ramos)、多米妮可斐許巴克(Dominique Fishback)擔綱男女主角。該片將帶領觀眾回到1990年代,跟著博派變形金剛展開一場橫跨全世界的冒險旅程,為了呈現精彩絕倫的動作大場面,製作團隊特地挑戰自我,挑選了一個史無前例、氣勢磅薄的外景地點,決定前往位於祕魯南部,可以追溯到15世紀的著名古蹟馬丘比丘取景拍攝。
    2023/06/03 16:56
  • 烏東城市克拉莫托斯克遭集束炸彈攻擊 釀2死8傷

    烏克蘭東部城市克拉莫托斯克今天遭到俄羅斯軍隊攻擊,造成2人死亡、8人受傷;市長指控莫斯科在攻擊行動中使用集束炸彈。
    2023/03/19 09:53
  • 世足圖輯/葡萄牙不敵摩洛哥止步8強 C羅世界盃傳奇落淚謝幕

    2022卡達世足賽於當地時間10日由本屆黑馬摩洛哥對上傳奇球隊葡萄牙,這場球賽明星球員C羅仍未擔任葡萄牙先發,而是由拉莫斯(Goncalo Ramos)繼續擔任。雙方遲遲無法打破僵局,直到葡萄牙門將柯斯塔(Diogo Costa)在第42分鐘時未能搶到球,反而讓摩洛哥恩納斯里(Youssef En-Nesyri)頭槌射門,讓該國以1:0領先。雖然葡萄牙在第51分鐘替補C羅上場試圖追平比分,且摩洛哥球員切迪拉(Walid Cheddira)因為2張黃牌變紅牌而被迫退場,變成11人打10人的局面,但仍回天乏術,最終摩洛哥以1:0擊敗葡萄牙,成為第一個進入準決賽的非洲國家。C羅最後一場世足賽也就此落幕,他賽後難過的流下男兒淚,無緣晉級4強。
    2022/12/11 10:44
  • C羅淪替補!女友、親姐不忍了 發文怒轟教練:羞辱人

    葡萄牙在2022卡達世界盃16強賽中,靠著21歲小將拉莫斯(Goncalo Ramos)上演「帽子戲法」,最終以6比1輕取瑞士。不過,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卻未被列入先發名單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C羅的姐姐阿維羅(Elma Aveiro)、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íguez)皆發文痛批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的調度,前者更直言桑托斯「羞辱人」。
    2022/12/07 23:05
  • 西班牙惡夢重演! 摩洛哥「門神」PK擋三球退強敵

    卡達世足16強最後兩戰,葡萄牙6比1大勝瑞士。葡萄牙罕見沒排C羅先發,反而讓21歲小將拉莫斯踢進三球,完成本屆第一個帽子戲法,這下讓C羅顏面盡失。另外一場比賽,摩洛哥善用防守戰術,對付西班牙,最後靠PK大戰取勝,西班牙慘遭淘汰,止步16強。
    2022/12/07 22:28
  • 踢走「無敵艦隊」西班牙 摩洛哥大黑馬!八強名單到齊

    卡達世界盃八強全部出爐!最後的大驚奇莫過於摩洛哥對上西班牙,面對「無敵艦隊」的攻勢,摩洛哥採取絕佳的防守策略撐完全場,最後靠著PK戰神準射門,3比0擊敗西班牙,取得四強門票;此外葡萄牙出戰瑞士,隊長C羅竟然沒有被排入先發,靠著小將拉莫斯單場三次破網,助葡萄牙以6比1晉級四強。
    2022/12/07 19:52
  • 世足/拉莫斯秀本屆首個帽子戲法! 葡萄牙6:1踢走瑞士

    6:1的比分,這是場突如其來的大屠殺,瑞士與葡萄牙兩隊的實力其實沒有相差那麼多,也許這就是短期比賽的魅力,突然有一方的一場狀態巔峰碰上了一方的狀態低谷,或者各種說不清楚的原因,導致了這樣的結果。
    2022/12/07 16:18
  • 葡萄牙6比1踢走瑞士隊 睽違16年晉級8強

    卡達世界盃,16強賽最後一戰,由葡萄牙對上瑞士,這場比賽,C羅並沒有列入先發,不過全隊表現不受影響,21歲小將拉莫斯,還成為全場亮點,光個人就踢進3球,最終幫助葡萄牙隊,以6比1踢垮瑞士,晉級世界盃8強。
    2022/12/07 12:56
  • C羅替補沒進球!拉莫斯「帽子戲法」 葡萄牙對瑞士6:1勝

    爭奪世界盃最後一張8強門票,葡萄牙交手瑞士,天王C羅,14年以來坐板凳,首度沒有在大賽中先發,直到第74分鐘,才替補上陣,但依舊沒有破網,反倒是21歲的拉莫斯,首次先發上陣,展現了接班氣勢,上演了本屆首次的「帽子戲法」,也就是單場三度破網,最終以6:1大勝瑞士,成功晉級八強。
    2022/12/07 11:12
  • 21歲拉莫斯遞補先發獨進3球 讚C羅是葡萄牙隊領袖

    拉莫斯生涯首度在世界盃先發就上演帽子戲法,助葡萄牙6比1大勝瑞士,睽違16年再度晉級8強。對於取代隊長C羅前鋒位置一事,拉莫斯稱C羅是他的偶像,也是「我們的領袖」。
    2022/12/07 10:33
  • 世足/誰還需要C羅? 葡萄牙21歲小將讓前輩黯然退場

    2022卡達世足最後兩張8強門票,已在7日凌晨出爐,以6比1大勝瑞士的葡萄牙,C羅未獲先發成為球迷熱議話題。疑似與主帥桑托斯有矛盾, C羅(Cristiano Ronaldo)本場比賽並未獲得先發,反而啟用21歲小將拉莫斯(Gonçalo Ramos),這位小老弟首次先發、就在前輩眼前踢出亮眼成績,不僅上場17分鐘就收穫進球,還成為本屆世足第一位「帽子戲法」(hat-trick)的球員,讓C羅賽後一人落寞離場,英國《獨立報》(The Independent)更故意以「誰還需要C羅?」(Who needs Cristiano Ronaldo?),諷刺這名明星前鋒的現況。
    2022/12/07 09:42
  • C羅沒先發!21歲新星「帽子戲法」 葡萄牙6:1痛宰瑞士

    葡萄牙球星「C羅」羅納度今天未在先發名單,替代上場的年輕球員拉莫斯攻進三球,上演本屆世界盃首個帽子戲法,幫助葡萄牙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16強戰以6比1踢垮瑞士,勇闖8強,接下來將和摩洛哥強碰,爭取4強賽入場券。
    2022/12/07 06:14
  • C羅從褲襠掏東西吃 隊友笑喊「若要請客」不敢領教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被許多球員視為偶像,能和他一起踢球也被認為是美夢成真,但隊友拉莫斯卻開玩笑說,C羅若請他吃口香糖,他一定不會收下。
    2022/11/27 16:21
  • 「誤射」飛彈入敵國 印度空軍3軍官遭免職

    印度與巴基斯坦從獨立至今,長年處於對立且敵視狀態,兩國甚至曾為領土打仗,因此在邊境上任何風吹草動,都可能引發重大衝突。《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印度空軍曾在3月初,誤觸發射一枚布拉莫斯巡弋飛彈(BrahMos missile)至巴基斯坦旁遮普省(Punjab province)境內,一度導致兩國關係陷入緊張狀態;印度政府24日做出裁決,三名空軍軍官需對這起可能引爆國安危機的事故負責,都被免除職務。
    2022/08/24 09:51
  • 目擊槍手拉莫斯行兇 11歲童機警裝中槍逃過死劫

    美國德州槍擊案發生第四天,一名11歲女童米亞,冷靜面對CNN鏡頭,回憶事發經過。女童說,當老師發現槍手拉莫斯後,槍手只跟老師說一句晚安,隨後就開始行兇。儘管從槍擊發生到她獲救,時間大概在1個小時左右,米亞卻說感覺就像3小時那麼久。
    2022/05/28 14:49
  • 德州小學槍擊案 兇手母親乞求原諒「兒子有他的苦衷」

    美國德州西南部烏瓦德鎮(Uvalde)羅布小學(Robb Elementary School),於 24日發生槍擊案,釀成21名師生遇害的悲劇,18歲槍手拉莫斯(Salvador Ramos)遭到警方擊斃。當地時間27日,拉莫斯的母親受訪時,希望受害人能夠原諒她和她的兒子,她也宣稱兒子會做出這種行為,勢必有他的苦衷。
    2022/05/28 14:38
  • 兇嫌反鎖教室躲一小時 倖存學童:怕有人對我開槍

    德州校園槍擊案,CNN獨家取得18歲兇嫌拉莫斯,過去和人打架的畫面,顯示他有暴力前科。警方也公布最新調查,他行兇後,把自己反鎖在教室內長達一個小時,才遭戰術小組擊斃。另外倖存的學童,現在也都出現心理創傷。
    2022/05/27 17:53
  • 用肉身擋子彈!美國德州校園槍擊 兩師為護學童罹難

    震驚全美的德州校園槍擊案,造成21人喪命。其中兩位老師,更被學童家長稱讚,不只教學認真,還在事發時,用肉身為部分學童擋子彈。此外與TVBS獨家合作的美國ABC電視台,也採訪到槍手拉莫斯的同學,他們認為拉莫斯愛打架、而且行為怪異,在校園並不受歡迎。
    2022/05/26 14:39
  • 印度擬賣超音速飛彈 意圖削弱大陸南海優勢

    印度媒體報導,隨著中印邊境對峙遲未解決,印度可能出售越南布拉莫斯超音速巡弋飛彈,劍指中國大城,轉移北京在喜馬拉雅山的焦點,並削弱中國海軍在南海的優勢。
    2020/12/26 11:25
  • 大都會再擒馬林魚 近13戰12勝氣勢超旺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今天靠拉莫斯、阿隆索開轟,惠勒8局無失分好投,5比0擊敗邁阿密馬林魚隊,拉出5連勝,近13戰取得12勝,堪稱大聯盟近況最火熱球隊。
    2019/08/07 18:03
  • 不滿遭碎念!15歲兒殺母 還以《刑法》知識故佈疑陣

    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發生1起驚悚的逆倫案件,15歲兒子拉莫斯(Gregory Ramos)因不滿母親克莉凡潔(Gail Cleavenger)碎念他成績太低,竟在深夜時分,偷偷潛入母親臥房親手掐死她。行兇之後還利用自己學到的《刑法》相關知識故佈疑陣,企圖擾亂警方查案。
    2018/11/07 19:53
  • 馬里蘭州報社槍擊 凶嫌疑毀指紋避追查

    美國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的「首都報」辦公室今天發生5死槍擊案,名為拉莫斯的凶嫌曝光。他曾告首都報誹謗但敗訴。拉莫斯還疑似破壞指尖的指紋,避免被追查身分。
    2018/06/29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