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拉拉 結果共564筆

  • 世界第2美!38歲凍齡女星D級身材不走樣 全靠跟先生「勤運動」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不僅曾是韓國第一網美,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認證是「世界第二美女」,這幾年則積極在大陸發展。今(13)天她獲邀為台灣醫美品牌站台,雖然已經38歲,有著「D級水滴奶」的性感身材跟精緻臉龐完全沒走樣,她也自爆祕訣就是跟老公「雙人運動」。
    2024/03/13 16:20
  • 借20萬幫助無業好友他竟「斷聯不還」 路上巧遇怒噴辣椒水

    國中就認識的朋友卻為錢反目!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沒有穩定工作、缺錢花用,陸續向陳姓友人伸長手,借了20多萬的生活費,但時間久了他不賺錢來歸還,甚至還避不見面。今(26)日凌晨,陳姓友人開車行經新莊區附近時,這麼剛好看到陳姓男子走在騎樓下,當場馬上停車衝上前追討債務,過程雙方拉拉扯扯,陳姓友人還趁隙噴灑辣椒水,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後報警,全被帶進警局。
    2024/02/26 14:19
  • 消失演藝圈15年!黃立行星女友突出賣「49歲現況」 罕放閃光彈

    男星黃立行曾與哥哥黃立成、表弟林智文組成團體《L.A. Boyz》,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紅極一時,帶動嘻哈潮流,被封為「台灣嘻哈先驅」,曾以個人專輯《黑的意念》獲得金曲歌王獎座,除了音樂創作外,亦參與電影演出,後來與中國大陸演員徐靜蕾因戲生情並交往,不久後便淡出演藝圈,令人意外的是女友昨(20)日突然曬照,49歲黃立行現況曝光!
    2024/02/21 19:53
  • 救命搶劫!女衝店家求援 警到場結局是

    一聽到有搶劫,所有人神經緊繃,趕緊報案,第一時間新北市板橋警方也火速趕到現場,還啟動快打部隊,結果發現根本是鬧劇一場,今天(31日)下午兩點多,一名女子大喊救命,還衝進一旁店家求救,但原來是一對情侶大中午的喝醉了,先爆發口角,拉拉扯扯,甚至還喊搶劫,目擊民眾才會情急之下幫忙報案。
    2024/01/31 19:07
  • 影音/黑拉拉Wafer登場!全台首隻「專揪3C用品」偵測警犬開工

    2024/01/27 11:34
  • 冷錢包剋星亮相! 「拉拉」Wafer3C鼻超靈敏

    把重要證據,藏在冷錢包還是隨身碟,以為就真的找不到嗎?現在全台有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去年受贈來台之後,已經開始協助搜索行動,多次嗅出關鍵證物,今年兩歲的偵測犬,是刑事局透過駐美西聯絡官,居中牽線非營利組織,無償捐贈,希望有助於偵破各類案件。
    2024/01/26 13:45
  • 雪人倒下!拉拉山體感僅2度 遊客緊靠暖爐

    白茫茫的拉拉山,中午過後開始融雪,遊客堆的雪人,一個個倒下,氣溫大約4度,遊客逐漸開車下山,而凌晨連江則是再度下雪,馬祖南竿雲台山飄雪,天氣轉乾,不過溫度還是相當低,新竹山上的菜園,處處結冰,而寒冬之中,桃園角板山又開出一點梅花,還有櫻花接力盛開。
    2024/01/24 18:00
  • 大雪紛飛!馬祖「雲台山」又下雪 民眾歡呼

    寒流發威,馬祖南竿雲台山,24日凌晨,再次大雪紛飛,民眾還是相當開心,而桃園拉拉山,氣溫只有零度,遊客不怕冷,脫衣打雪仗,玩得好開心,而另一邊,新竹山上的菜農卻要擔心了,菜園處處結冰,新北貢寮的潛水夫,也怕影響收成,不畏低溫下海採收鮑魚。
    2024/01/24 13:42
  • 陽明山下雪!蔡阿嘎挖雪裝盤「加煉乳爽吃」 曝真實口感哭了

    入冬以來最強寒流來襲,全台各地相當寒冷,昨(23)日不只宜蘭太平山、桃園拉拉山等地區降雪,連台北市陽明山也罕見下雪,不少民眾搶著上山賞雪。百萬YouTuber蔡阿嘎則分享,陽明山的雪冰加上煉乳的真實口感,引發熱議。
    2024/01/24 09:30
  • 睡袋保暖、備電暖爐加溫 轎車成小型臥房

    為了一睹拉拉山雪景,有露營客前一日就到露營場等候,除了準備柴火爐,車上也備有電熱毯跟絨被,車內溫度可以達到30度,另外有一家四口,晚上一人蓋一件睡袋睡覺,再加上電暖爐,把轎車變成小型臥房。
    2024/01/23 19:50
  • 華裔工程師「毆妻致死」案24日開庭 學霸夫將首度現身

    美國加州聖克拉拉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本月(16日)警方接獲報案,到27歲Google工程師陳立人的家中進行檢查,卻驚見他衣服沾有血跡,而妻子于軒一陳屍臥室中。新聞一出震驚矽谷華人圈,而雙方高學歷背景也引發網友熱議。經檢察官證實,陳立人將於周三(24日)出庭受審。
    2024/01/23 16:11
  • 暖氣吹到頭痛!「1神發明更爽」 怕冷族全點頭:CP值超高

    入冬最強寒流襲台,各地陷入僅10度或以下低溫,連陽明山、拉拉山都飄起雪花,提醒民眾務必加強保暖。至於居家禦寒小物,暖暖包絕不能少,也有人在家必開電暖器,但卻抱怨總吹到頭痛、有噪音,反觀另一種發明簡直比暖氣還爽,引起網友熱議。
    2024/01/23 16:06
  • 影音/寒流發威全台凍蕃薯再現! 陽明山、拉拉山成雪白國度

    2024/01/23 15:28
  • 拉拉山下雪了「成銀白世界」 遊客嗨打雪仗

    寒流來襲,拉拉山降下今年第一場雪!凌晨2點多下冰霰,一小時後開始降雪,山景成了浪漫銀白世界,遊客追雪成功,興奮打雪仗、堆雪人,但從上午開始,在巴陵派出所旁,開始進行交通管制,沒有裝雪鏈不能上山。
    2024/01/23 13:38
  • 寒流冷到皮皮剉!高雄有望放低溫假? 陳其邁曝「1區」有可能

    2024首波寒流超強發威,氣溫一路溜滑梯,今(23)日台灣各地山區陽明山、太平山、拉拉山、合歡山等鋪上皚皚白雪,形成浪漫銀白世界,台北、桃園、新竹皆有學校宣布放假,對此,高雄市民也非常關心是否有放低溫假的機會?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了。
    2024/01/23 12:22
  • 陽明山二子坪追雪快看!「車輛進管制點加掛雪鏈」 2服務站臨時閉館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昨(22)日入夜後冷空氣明顯加強,氣溫急遽降低,今(23)日清晨最低溫出現在苗栗縣三灣僅有5度。陽明山、大屯山、拉拉山各地山區陸續出現降雪情形,不少民眾紛紛全副武裝追雪,上山一睹銀白世界,對此,陽明山國家公園緊急發出公告,提醒民眾注意安全,並已啟動第一階段交通管制。
    2024/01/23 08:25
  • 陽明山下雪了!「入冬最強寒流」全台濕冷探5度 這天才放晴

    全台凍番薯!氣象署表示,今(23)日受到寒流持續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今清晨平地最低氣溫落在苗栗三灣鄉5度。豐沛水氣也讓宜蘭太平山、桃園拉拉山凌晨降雪,陽明山鞍部、二子坪也下雪。氣象專家吳德榮分析,此波「緩進寒潮」已成入冬以來最強寒流。
    2024/01/23 07:50
  • 陽明山迎降雪!積雪厚達1cm 「鞍部、七星山」成銀白世界

    全台嚴防入冬最強寒流之際,不少民眾也為了一覽雪景而早早趕到山上等候,在低溫、豐沛水氣的「配合」下,位於台北陽明山的鞍部氣象站、七星山東峰,桃園拉拉山、東眼山國家森林公園等地區都有明顯的積雪,圓夢成功的遊客也紛紛在場堆起雪人。
    2024/01/23 07:33
  • 追雪準備!保暖衣物、雪鏈 民宿:訂房全滿

    太平山越晚越冷,目前已經進入預警性管制期間,非住宿旅客不能上山,園區經理說住房已經全滿,上山追雪要記得裝雪鏈,保暖衣物、圍巾、毛帽、暖暖包要帶妥,另一頭拉拉山有民眾上山露營,專家提醒景點不能生火,保暖衣物一定要帶足。
    2024/01/22 19:13
  • 瘋追雪!拉拉山湧遊客 背心「一按就熱」防凍

    桃園拉拉山也是民眾追雪熱點之一,民宿業者這幾天不斷接到詢問電話,除了把被子加厚,也特別多準備食材,像是熱湯、熱甜點,要讓遊客暖暖身,而在宜蘭太平山莊,目前都是滿房狀態。
    2024/01/22 19:11
  • 追雪族準備衝! 「太平、合歡、拉拉山」遊客湧現

    寒流報到,很多人想上山追雪,各山莊的訂房率也飆升,像太平山住房達9成,明天下午兩點開始,要進行預警性管制,沒訂房的遊客能上山、禁止車宿,只能到鳩之澤或煮蛋區遊玩。而天冷手腳容易冰冷,營養師也建議,可以補充優質蛋白質,或是吃溫補食物,比較保暖。
    2024/01/21 13:34
  • 矽谷驚傳命案!Google華裔工程師涉謀殺 學霸夫毆妻致死

    加州聖克拉拉近日發生一起命案,檢方今天證實,一名Google工程師涉嫌毆打妻子致死,面臨謀殺罪指控。社群資料顯示,兩人曾就讀北京清華大學,引發矽谷華人社群關注。
    2024/01/20 11:22
  • 追雪族快看!最強寒流襲 專家揭「最佳賞雪地點、時機」

    寒流將報到,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指出,下週一(22)日晚上開始到下週四(25)早上,溫度將會落在6度至11度之間,將有長達60小時的低溫;而氣象專家賈新興也公布各地降雪機率,太平山、雪霸公園、武嶺合歡山賞雪機率皆為90至100%、拉拉山賞雪機率為80至90%,最佳賞雪時機則落在1月22日晚上10點至1月23日早上10點間。
    2024/01/20 11:13
  • 花7千收不到貨 男薑母鴨店討欠款竟遭父子酒瓶爆砸頭

    新北市汐止康寧街附近一間薑母鴨餐廳,日前竟發生打架事件,店內的桌椅全被砸亂!李姓和高姓男子先前有買賣糾紛,高姓男子匯款7000元給他卻拿不到東西,錢也要不回來,這個月7日晚間,李姓男子帶著家人在吃薑母鴨,又接到高姓男子的追討電話,因此要他到餐廳來談,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李姓男子和兒子竟直接拿起椅子和酒瓶朝他頭部和身上猛砸,雙方拉拉扯扯,店員擔心會波及其他顧客,馬上報警。
    2024/01/11 17:52
  • 影音/拉拉木逆向攔車飆粗口 吳柏毅反嗆:剛剛騎Sa小

    2024/01/11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