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拉德利 結果共6筆

  • NBA/杜蘭特賽末關鍵罰球助太陽逆轉 2分差氣走國王

    杜蘭特在比賽剩下1.8秒時投進兩罰,幫助鳳凰城太陽成功逆轉,以119比117擊敗沙加緬度國王。在這場比賽中,葛瑞森·艾倫的九顆三分球,不僅刷新球隊紀錄,也讓他在本場比賽中獲得29分。太陽在最後時刻打出一波23比4逆轉,成功翻轉原本113比96落後局面。杜蘭特此場比賽共取得27分、布克則得到16分,並助攻11次。布拉德利·比爾得到13分,尤素夫·努基奇則有10分與15個籃板。
    2024/01/17 14:39
  • NBA/太陽大敗洛杉磯湖人 詹姆斯全場僅得10分

    鳳凰城太陽隊週四以127比109大敗洛杉磯湖人隊,各領軍的布拉德利·比爾(Bradley Beal )和克分別貢獻了37分與31分的佳績。其中,比爾在本場比賽的三分球10投8中,且在第三節單獨攻下20分,他承認試圖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將每場比賽的三分投籃數增加到8到10個。
    2024/01/12 17:05
  • 跆拳道教練遭砍殺 烏茲別克選手東奧奪金獻恩師

    烏茲別克的19歲跆拳道選手烏盧格別克·拉希托夫(Ulugbek Rashitov)在25日踢下英國好手布拉德利·辛登(Bradly Sinden),奪得奧運男子68公斤級金牌,而這也是烏茲別克在跆拳道項目的首面獎牌。拉希托夫將這項榮耀獻給已故的韓籍教練金振英,據悉金振英在東奧前六週死於兇殺,這讓拉希托夫感到非常悲傷。
    2021/07/31 16:25
  • 非裔孩躲警追遭電死 改編電影 法國賣座五億

    奧斯卡獎在台北時間本周一(2月10日)落幕,《寄生上流》勇奪四項大獎,包括手到擒來的最佳國際影片獎,不過,一同入圍的其他四部電影,無論是藝術形式上的表現或是探討社會議題的誠意,都不輸給它,我們今天就要介紹代表法國出征的電影。它是非裔新銳導演拉德·利(Ladj Ly)的首部劇情長片,勇奪2019年坎城影展的評審團獎,片名沿用文豪雨果的巨作《悲慘世界》,以巴黎近郊的真實暴動事件為靈感,直指現今的法國,在種族、階級更為複雜的情況下,相較於在雨果名著問世的150多年前,低端人口的處境只有更慘。
    2020/02/14 20:00
  • 亡父棺材突傳「呼救聲」 眾人全破涕為笑

    愛爾蘭62歲退役軍人謝伊·布拉德利(Shay Bradley)與病魔纏鬥3年後於8日過世,親友們在他的葬禮上哭到泣不成聲時,突然聽到棺木傳來謝伊的聲音喊著,「救命,放我出去」、「我在哪裡?這裡他X的黑」,原來是謝伊在生前預錄的惡作劇音檔,這也令所有親友破涕為笑。
    2019/10/15 13:59
  • 白人恐懼效應? 歐巴馬敗在膚色

    希拉蕊出乎意料拿下新罕布夏州民主黨的勝選,這個結果跌破了專家的眼鏡;美國媒體今天紛紛在探討,「選前的民調,到底出了什麼錯?」今日美國報(USA Today)提出一個論點,那就是所謂的「布拉德利現象」(Bradley Effect)浮現,很多白人選民擔心黑人真的會當選,口頭上說支持歐巴馬,票卻投給了同樣是白人的希拉蕊。
    2008/01/10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