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拆車 結果共46筆

  • 才剛滿18歲!台中男無照酒駕 警送上「拔牌扣車」成年禮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無照酒駕事件,黃姓男子剛滿18歲,還沒去考駕照,就跟朋友借機車騎上路,還去夜店喝完後,就一路騎車搖搖晃晃,被員警發現後立即攔停,酒測值超標,機車當場被拆車牌扣牌,黃男大嘆這次被逮:「真衰小」。
    2023/12/06 12:53
  • 影音/18年國民神車跑40萬公里! 達人整車「拆光光」前後差超多

      
    2022/11/17 18:45
  • 我的機車裡有蛇! 「爬後照鏡」夫妻嚇停隧道

    一對夫妻騎機車經過辛亥隧道,猛然發現後照鏡上居然爬著一條小蛇,讓他們嚇得緊急停靠路邊等待協助。沒想到義消到來後小蛇又爬到龍頭裡,所幸經過車行協助拆車抓蛇,才將40公分的小南蛇給抓出來。
    2022/10/23 18:04
  • 追撞前方垃圾車!貨車駕駛卡車內 消防員「拆車門」救人

    昨(14)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五股區台64線疏洪北路匝道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28歲的楊姓駕駛,開著小貨車準備要返家,卻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及保持安全距離,直接從後方追撞前方的垃圾車,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也導致楊男出現胸悶不適,趕緊送往醫院救治,幸好暫時沒有大礙。
    2022/05/15 10:01
  • 停車場受困記! 警拆車牌「喬角度」感應助脫困

    高雄有民眾一家四口,3日來台中找朋友,把車子停在大里運動公園停車場,但要繳費出來時,卻查不到車號,車子出不去感應式柵欄,警方到場協助,靈機一動把車牌拆下來感應,讓受困2小時的一家人,順利把車開出去。
    2021/12/08 18:45
  • 藥局停業1個半月「虧損近百萬」 流氓藥師「拆車、賣重機」求現

    在疫情之下全台約有三成藥局,出現營業損失,受衝擊藥局縮短營業時間因應,但在萬華廣州街上,有藥局因為緊鄰茶室,停業了一個半月,業者說虧損近百萬元,但因為他是自主停業,而非遭政府強制要求,雖然有保防疫險,但因為沒有公文所以領不到。
    2021/07/06 19:21
  • 龜殼花躲引擎「探頭透氣」嚇壞騎士 老闆手抖拆車殼

    機車裡有毒蛇!台北市內湖區有民眾昨(30)日晚間親眼目睹一條「龜殼花」躲在機車引擎內,還探出頭來透透氣,嚇得趕緊請機車行幫忙拆車,車行老闆的手一邊發抖一邊小心地拆下車殼,最後由消防人員將其捕獲,過程相當驚險,所幸無人被咬受傷。
    2021/03/31 10:28
  • 進停車場感應不到? 女子「拆車牌」給鏡頭拍

    現在很多停車場都使用感應車牌系統,不需要磁釦或票卡,就能進出,但有民眾直擊,一名女子疑似要進停車場,但進不去,只見她拔掉車牌,拿著牌子在鏡頭前測試,柵欄就是不升起,目擊民眾看了瞠目結舌,懷疑她是不是故意在搞笑,也有人說,車子只要往前往後再測試一次,機器就能感應,實在不用拆車牌,多此一舉!
    2021/02/17 13:25
  • 省停車費?違停人行道 竟「拔車牌」躲取締

    高雄市區,有一輛藍色轎車,違規停在人行道上,而且沒有懸掛車牌,員警到場開單,駕駛才把打開後車箱,把車牌拿出來掛上,讓民眾質疑,為什麼停車還要拆車牌,是不是想規避罰則?這樣的囂張行為,代價最高,可開罰一萬零八百元。
    2020/12/15 20:58
  • 機車毀忘拆車牌!遭友盜用 女收萬元罰單

    車子借放朋友家的工廠,大牌竟然遭竊!新北市一名女子和朋友相約談判,之後到五股看夜景,正當要回家時,卻發現機車被砸毀,只好把車,暫放在朋友家的工廠,結果2個月後,收到1萬500元的罰單,這才知道大牌遭竊,但更令人訝異的是,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就是他的好友,這也讓他決定提告。
    2020/08/11 19:59
  • 狗狂咬車輪框「拆車」 醫:恐欲咬車內動物

    台中一間停車場內,有1 隻流浪狗狂咬轎車,旁邊還有2隻狗把風,轎車兩邊車輪框都被咬爛,民眾說附近野狗成群,沒人敢去驅趕,另外獸醫表示,可能是車內有小動物躲在裡頭,野狗想咬出來,才會瘋狂攻擊。
    2019/08/10 13:56
  • 欲哭無淚!目賭百萬名車被拆 網笑:沒繳保護費

    「真是欲哭無淚啊!」1名網友錄下停車場1輛轎車「被拆解」的過程,只見3隻狗狗邊搖尾巴邊靠近1輛黑色轎車,其中1隻還對車子使勁狂咬;但他從樓上錄影,已經來不及阻止,等到下樓查看時大勢已去,滿地殘骸,讓他忍不住為車主感到心疼,「保險好像沒賠,QQ!」
    2019/08/09 15:15
  • 離開10分鐘腳踏車被分屍 只剩這顆她驚「該報警嗎?」

    太誇張!一名網友透露日前去領貨,走出超商後,發現隔壁單車竟然被拆到剩一顆前輪,畫面超淒涼,讓她直呼「我該報警嗎?」
    2019/06/30 14:32
  • 控北市府強拆車道! 「永順大樓」199車主權益損

    台北市永順大樓的車主,今天集結到北市府前抗議,他們指控停車場夾層違建,北市府民國86年就接獲檢舉,但期間沒有作為,等到他們都花了百萬元買車位後,現在卻突然說要強行拆除,造成199名車主權益受損;不過對此建管處回應,因為是屬於新違建,還是會依法拆除。
    2019/05/09 13:21
  • 電動機車停路邊 車燈車殼一夜被拔光

    台中有電動機車車主停在路邊,隔天一早起床發現,機車兩側車殼,大燈都被拆掉,變成無殼機車,調閱監視器發現,是有竊賊帶著工具,只花不到五分鐘就全部拔走;警方推測,由於電動機車零件單價較高,像是車頭燈,就要五千多元,因此成為竊車集團下手的目標。
    2019/05/01 13:25
  • 火車站旁拆車偷竊 賊見車主嗆「照撬」

    不少人都會騎機車,到車站附近停放再搭車,但是新北市鶯歌一名騎士,就在要回程騎車時,發現機車不見了,找了五分鐘,發現機車在對街,而且有一名男子,拿著工具把機車的車殼給撬下來,他立刻拿起手機蒐證,誇張的是嫌犯竟然還反嗆,這是你的車喔,絲毫沒有停手的意思,車主氣得報警抓賊!
    2018/12/08 17:55
  • 16歲少年學換「電門鎖」 偷機車兜風150km

    新竹一名16歲李姓少年太想要機車了,竟然上網學會更換機車電門鎖的方法,再到汽機車材料行買好工具、電門鎖後,隨便再路邊找尋機車當街拆車殼換電門鎖,成功偷車後從新竹一路騎到台中夜遊,結果因為機車沒裝後照鏡被員警攔下來,本來還想裝傻說忘記帶駕照、就連身分證字號都忘了,後來警方一查電腦發現不只未成年騎車,機車也是偷來的。
    2017/09/13 17:12
  • 霸王油!他躲小路拆車牌 加完不付錢落跑

    雲林一名男子因為沒錢加油,竟然先把車開進產業道路,拔掉車牌後開進加油站,加了1382元霸王油後不付錢就離開,原本以為警方難以追查,但這名男子,因為日前也曾在超商偷走六張遊戲光碟,被警方發現作案車輛車款、顏色都相同,就連駕駛的長相,都跟加油站員工描述相似,將他約談到案,依竊盜跟詐欺兩項罪名移送法辦。
    2017/04/21 11:22
  • 死刑!破壞鉗狠貫穿 千萬大牛瞬成廢鐵

    無照上路被扣押的藍寶堅尼,執行銷毀,車主委託朋友趕到現場,拿出訴願公文,要求暫緩拆車,但台北市裁決所依法還是要銷毀,拆解過程中一度還因為大牛底盤太堅固,破壞機的油壓壞掉,整整拆了1個多小時,1800萬藍寶堅尼變成一堆廢鐵。
    2016/12/14 17:29
  • 快訊/機械式停車塔夾人 警消拆車台助脫困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發生停車場夾人的意外,警消獲報一名30歲男駕駛,疑似在地下停車場取車時,被機械式停車位的車台夾住,經過急救已經脫困。
    2016/06/24 18:08
  • 狡猾嫌偷機車、拆車牌 毀損引擎碼仍被逮

    台中市太平區一名34歲蘇姓男子,日前騎著未懸掛車牌的機車,在頭汴山區閒晃被巡邏員警攔查,男子辯稱心情不好,想到山區逛逛車子是他自己的,但警方發現車子引擎號碼遭刻意磨損,以電解方式還原號碼發現為失竊贓車,讓蘇男啞口無言,坦承犯案竊車。
    2015/11/17 13:44
  • 貓躲賓士引擎底板 車主12hrs拆車救援

    為救流浪貓,不惜拆賓士!台北一名沈先生,日前開著賓士車到大湖公園兜風,遇到有民眾正在救一隻小貓也加入救援,只是沒想到貓因為太過驚嚇,竟鑽進他的賓車引擎底板,不管他們怎麼拿食物誘惑,拍打都沒用,就怕車一發動,引擎會傷到小貓,找來拖吊車把賓士拖回原廠,拆掉引擎底板,才順利救出小貓,耗費12個多小時
    2015/05/13 12:58
  • 拉開扳手、轉鬆鎖頭卸輪胎 快拆車夯!

    發生解體意外快拆車是加拿大品牌,在台灣已經賣出上百輛,喜愛騎乘快拆車車友接受TVBS專訪認為它性能非常好,輪胎可以卸下能方便收納,車友直言輪胎若經過拆解後,務必要把插梢鎖緊,每次騎車前好檢查螺絲是否鬆動,多留意車況才能避免輪胎脫落
    2015/02/01 13:02
  • 竊車集團手工拆解 零件銷贓賺百萬

    不到6小時,偷車拆卸銷贓,竊車集團就能讓一台轎車憑空消失!這個竊車集團專挑日系車款下手,分工精細,蘇姓主嫌負責下單訂車,一組人負責偷車,另一組人馬負責拆車,最後交給另一組人負責銷贓,每個人各司其職,兩個月來偷了20部車,獲利近百萬。
    2014/10/17 23:28
  • 挑老舊機車下手 拆車牌變賣300元

    新車容易失竊,但不代表老車就不會被偷,高雄有一名林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在路邊挑選老舊的機車,拆掉車牌後,冒充是車主,把車變賣給中古商,丟車的失主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了這名竊賊。
    2014/09/01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