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拆房 結果共64筆

  • 黃國昌嗆賴清德老家何時拆 網酸:做錯事還喊這麼大聲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2024選前遭爆汐止老家違建,網紅四叉貓今(12日)在臉書揭露,「蔥老師(指黃國昌)終於開始拆房子了」。但黃國昌竟直言,「我說要拆就一定拆」,反問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賴皮寮」什麼時候要拆 ?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表示,請法律人黃國昌自己先搞清楚法規,自己家是真違建就依法拆除、乾淨俐落,不要東扯西扯。網友則紛紛留言酸:「咆哮國蔥這個時候就懂『時序』了?」、「賴清德的老家去問新北市政府啊。」、「做錯事喊這麼大聲的第一次看到。」
    2024/03/12 21:54
  • 基泰案監造建築師涉偽造文書 60萬交保

    基泰大直釀成民宅毀損,北檢指揮廉政署,約談負責監工的建築師、基泰專案副理,還有營造工地主任,訊後分別以數十萬元交保,讓居民無法接受的是,案發前三天,施工單位就知道異常,竟然還施工,甚至連市府預定,後天(25日)就要拆房子,基泰也還沒交出完整的「施工計畫」。
    2023/09/23 15:08
  • 還錢!開怪手作勢拆房逼債 疑欠工程款引糾紛

    討債方式千百種,卻有討債集團故意開怪手要債!台南永康一處工程行,疑似積欠工程款,一幫人浩浩蕩蕩,把怪手開到工程行門口,作勢要把整棟房子拆掉,以此來嚇唬欠債人,逼他出來面對,處理債務,還用大聲公不斷放送,不過始終不見工程行開門,這行為不但要不到錢,還擾亂左鄰右舍的安寧。
    2023/04/18 13:47
  • 怪清潔人員?毒鴛鴦汽旅拆房「桌面留K粉」辯:沒掃乾淨

    桃園市桃園區昨(16)日晚間21時許,警方在某汽車旅館進行臨檢,接獲反映某房傳出吵雜聲,敲門後一名女子應門,警方發現門後用櫃子頂著,結果進門後發現疑似毒品K他命粉末,女子辯稱旅館清潔人員沒掃乾淨,全案依法函請裁處。
    2023/04/17 11:42
  • 捍衛!住戶控台東縣府包庇建商「阻逃生巷」

    台東市仁昌街一帶住戶,(2日)上午找議員聚集在防火巷抗議,指控縣府意圖包庇建商,拆房蓋新大樓、影響防火巷逃生,周邊共26戶受影響,對此,縣府在上個月31號發布最新公文,表示只要當地住戶不同意,就不會核發建照。
    2022/11/02 14:31
  • 以為拆房子!輪胎行逆子縱火 鄰居:風往反向吹就完了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昨(15)日深夜發生滅門縱火案,一間輪胎行的陳姓小兒子和家人爆發衝突,竟買汽油燒全家,造成一家11口4大4小葬身火窟。住附近的楊姓鄰居指出,因這一帶有土地糾紛,聽到「碰!碰!碰!」的爆炸聲響,以為是建商要來偷拆房子,出門一看輪胎行已經陷入火海,楊男也大嘆,若昨晚風向往反方向吹,自己也可能葬身火窟。
    2022/06/16 10:01
  • 詹老先生有冤屈 被罰205萬含冤三年翻案

    苗栗一名詹姓老農,生前申請農舍,取得建照,把畢生積蓄230萬,拿來蓋房子,完工前三河局發現位置在河川區域內,開罰205萬。他要領錢買肥料,才發現帳戶凍結,不動產查封,10幾天後含冤而終,太太10天後也跟著走了。事隔三年,行政院撤銷這張罰單,家屬要求國賠蓋房子,拆房子的損失。
    2021/04/18 18:19
  • 怪手如何上屋頂? 網歪樓「工人揹的」內行揭真相

    怪手(挖土機)是建築工地上不可或缺的一項工具,只要是拆房或蓋屋都需要靠它來搬運及開鑿。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經過一處正在進行拆除作業的公寓時,赫然發現怪手就停在屋頂,讓他相當不解「它是怎麼上去的?」,貼文一出引發討論,也成功釣出內行人替他指點迷津。
    2021/03/14 22:21
  • 3樓整排鷹架倒塌險砸人 業者:風太大吹翻

    彰化縣員集路早上10點,突然發生整排近3樓高的安全網鷹架倒塌路面,發生巨大聲響,嚇壞一旁店家,幸好當時沒有任何人車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包商業者說是「今天風大」,其他不願多談。對此政府發現,業者是要拆房子,卻沒申請相關執照,還導致鷹架倒塌,將開罰3萬,對於工地安全將會深入徹查。
    2020/12/03 17:52
  • 「隔壁拆屋我家破洞」 住戶驚:還好不在家

    隔壁在拆房子,自家卻破了一個洞!台北市中山區一棟公寓,住戶回到家後,發現自己房間牆壁整個爆裂,縫隙還能看到外面,原來是隔壁在施工拆房子,不慎鑿破自家牆壁,現在擔心房屋結構因此受損,要是有地震後果會更嚴重。
    2020/11/30 18:10
  • 疑鄰居拆屋勾電線走火 婦人嗆昏喪命

    彰化芬園一戶鐵皮民宅,疑似因為鄰居拆房子怪手勾到電線,走火引發火災,屋主的太太在二樓臥房嗆昏,送醫不治,監視器拍到,工人還搭著怪手挖斗,試圖滅火,但是沒有成功,屋內有人逃出,但是婦人行動緩慢,最後被六名消防隊員合力抬出來,已經昏迷。
    2019/12/01 21:00
  • 快訊/汐萬路拆房!屋卻往道路塌 警排除有人受困

    新北市汐止傳出房屋倒塌意外,現場正在拆房子,疑似工人沒控制好,導致屋子往馬路傾倒,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到場瞭解,初步瞭解,沒有人被壓住。
    2019/11/02 16:29
  • 彰縣首創!掃盪毒、賭窟 是違建再強拆房

    彰化縣府創全國首例,只要是被查獲製毒或開設賭場的房屋、工廠,或是從事其他不法,又是違章建築的話,縣府將依法強制拆除,而且屋主不只會被開罰,超出縣府編列的拆除預算,屋主就得付拆除費用,懲罰不挑租客的房東,也能杜絕這些地方又成為犯罪溫床。
    2019/06/21 20:17
  • 拆房變血案 屋主兒開車撞死拆遷隊員

    位於大陸江蘇的揚州市15日發生一起拆遷事件引發的車禍殺人案。當地抗集鎮中心廣場附近有棟準備拆遷的建物,屋主與拆遷隊發生衝突,拆遷隊人員痛毆屋主,還出腳狠踹已倒在地上的人,引發屋主兒子不滿,開車用高速衝撞拆遷隊員,已知造成1死9傷,畫面怵目驚心。
    2018/10/16 00:04
  • 北京奧運10週年 趕人拆房圍牆仍高聳

    10年前的8月8日,北京奧運開幕。為了這場盛會,當局前一年便下令拆除老舊胡同,高築圍牆遮醜。10年過去,古老皇城依舊驅趕著外來人口、拆遷則擴展到六環外。
    2018/08/08 14:25
  • 全民維持市容! 拆房屋小廣告換量販禮券

    台南市環保局統計,去年各區清潔隊每天派員巡查市容,拆除、取締違規廣告物,一共清除了52萬件違規廣告物,但還是有部分不肖業者利用夜間、清晨時段隨意張貼廣告物,市府祭出只要拆除違規廣告紙、紙板達到10公斤,或者純廣告紙4公斤,就可以兌換量販店百元禮券。
    2018/05/16 14:31
  • 侵占遭拆房 屋主上屋頂搬瓦斯丟鞭炮

    台中一戶人家被法院宣佈,房子侵占到別人土地將被強制執行拆除,但屋主不滿自己兩年多前已經拆過一次,當時還到處借錢花上百萬元整修,現在又說他拆不夠,政府要再一次強拆他的房子,他氣得把瓦斯桶和汽油桶搬上頂樓用激烈手段抗爭。
    2018/01/25 13:15
  • 「占別人地」已拆房整修 卻遭告知「拆不夠」

    台中一名廖先生投訴,住了50多年的房子被告知侵占了4坪的國有地,而這塊不到4坪的土地已經被人買走,對方要求他拆房還地,他趕緊花百萬元把占到別人土地的區域拆除,再重新蓋房,沒想到地政測量人員再來丈量後卻說他拆不夠,房屋還要再一次內移,屋主說為什麼一開始不說清楚,他氣得提告。
    2017/11/26 18:19
  • 不甩限期還地? 北市知名牛肉麵店遭爆霸佔

    位在北市八德路上的牛肉麵店,吸引許多老饕朝聖,但如今卻被台鐵提告,長期違法佔用土地,雙方打官司,高院判決業者得在10月2日前拆房搬遷,但至今牛肉麵店仍未有動作,台鐵表示,店家已經24個月內未繳租金。
    2017/11/07 17:17
  • 舉手擦汗腿就斷了?拆房鋼瓶噴飛嚇壞工人

    台北市開封街與延平南路交叉口,6月中開始進行銀行舊大樓拆除工程,13日傳出意外,疑似未先清除危險物品,怪手拆除建物時敲到舊款消防用鋼瓶,瞬間液體外洩,高壓讓鋼瓶往前噴飛,砸到對街正在做下水道工程的24歲工人,他翻滾一圈當場倒地哀嚎,雙腿粉碎性骨折。
    2017/07/13 17:28
  • 不滿遭拆屋!都更不同意戶找柯媽借宿

    台北市長安西路都更案爭議延燒,張姓不同意戶找律師對都發局長林洲民提告,讓林洲民氣到深夜臉書發文說自己不是演員,強調依法行政,而張姓不同意戶更是直接跑到新竹,說市長拆房那就去找柯媽媽借宿,不過被柯媽媽拒絕,他說我又不是在開旅館。
    2017/03/24 18:00
  • 林洲民:依法行政 代拆長安西路危樓

    台北市長安西路177巷一處都更案的屋主張權嶔,昨天不滿市府強拆房屋,赴士林地檢署提告都發局長林洲民;林洲民今天表示,基於公安必須拆房,一切依法行政。
    2017/03/24 14:40
  • 【新新聞】拆我們房子的 居然是我們同志!

    9月1日,高雄市政府派出大批警力與怪手進入高雄市民族路果菜市場,當尖叫聲四起,自救會會長吳富雄將自己與瓦斯桶用鐵線繫住,要拿老命與不義的徵收「相賠」。
    2016/09/21 19:37
  • 快訊/吃早餐房子沒了!警方約談建商等人到案

    最新消息,新北市三重區林姓一家五口上個月29日外出吃早餐,回家後房子被拆掉了;當時檢警偵訊拆房子的包商跟怪手駕駛,包商推說是駕駛拆錯,但駕駛供稱是包商用手指示拆的標的物就是林家,包商才改口可能指示錯誤;檢警不斷追查幕後其他相關人,今天上午約談建商跟其他相關人到案說明。
    2016/06/16 10:54
  • 快訊/無預警拆人住家 吳姓承包商遭收押禁見

    新北市三重發生拆屋事件,林姓男子一家人中午出門用餐,回家發現住家無預警遭怪手拆除,憤而提告,警方將怪手司機及下令拆屋的吳姓承包商移送地檢署,檢方認定吳姓包商涉嫌重大,有串供滅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包商被收押。
    2016/05/30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