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拆彈 結果共218筆

  • 林柏宏、王柏傑驚險高鐵拆彈! 新片《96分鐘》引進好萊塢技術

    打破台灣影史合作紀錄,首度引進好萊塢團隊Previs預演拍攝技術,並建立全台首座模擬高鐵車廂的智能LED攝影棚,動作電影《96分鐘》找來兩大男神林柏宏、王柏傑合體演出,由《粽邪》系列電影監製鄒介中與《狂徒》新銳導演洪子烜攜手合作,將於近日展開拍攝。
    14小時前
  • FBI拆彈訓練驚傳爆炸意外 16名特種隊員遭炸傷送醫

    美國南加州(Southern California)的聯邦調查局(FBI)訓練設施13日驚傳爆炸意外,造成16名「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隊員受傷送醫,其中1人更是出現嚴重腿部傷勢,初步調查顯示爆炸是發生在拆彈小組訓練期間,其餘細節將有待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2024/03/14 15:06
  • 王必勝酸「高端政治提款機領最多」  蔣萬安:該道歉卻要別人道歉

    疾管署16日下午臨時舉行記者會,公布與高端簽訂的疫苗合約,合約一出也引發各界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表示,公開合約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一個潘朵拉的盒子。引來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蔣「高端政治提款機你領最多」,更要求蔣應該要為了「封存30年」的錯誤資訊道歉。對此,蔣萬安今(18)日回應,中央政府少了的一樣東西,就是公信力,「真正該說明清楚的卻要別人說明清楚,該道歉的卻要求別人道歉」。
    2024/01/18 11:04
  • 遭疑高端過EUA「當天改約」!薛瑞元:不然挑哪天

    疾管署昨天(16日)公布高端疫苗合約,卻引發在野黨質疑,其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選後公布,但傷害已經造成,而曾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其實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外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2024/01/17 20:26
  • 高端合約公布!柯文哲:EUA、股票都有問題

    疾管署昨天(16日)公布高端疫苗合約,卻引發在野黨質疑,其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指出「選後公布,但傷害已經造成」。而曾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其實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外一個潘朵拉的盒子」。
    2024/01/17 13:02
  • 劉德華圓20年的夢 揭密十大奇案嘆:這次終於實現

    《拆彈專家2》香港名導邱禮濤最新犯罪動作鉅獻《莫斯科行動》,改編自被稱作「中國十大奇案之首」的「中俄列車大劫案」,集結金馬影帝劉德華、張涵予以及香港人氣女星文詠珊等華麗卡司。劉德華除了參與演出之外,也擔任本片的監製,他在受訪時表示,他一直想把這個事件搬上大銀幕:「這次終於實現了,可以說這是我20年來的夢。」
    2024/01/13 08:00
  • 馬喊「相信習近平」藍急拆彈? 趙:不能完全不信、也不能全信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專訪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遭到外界譁然。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0日晚間陪同徐巧芯車掃似乎也積極拆彈,補充指出「不能完全不相信習近平,但也不能完全相信。」而另一頭,侯友宜則把握最後時間赴高雄掃街催票!
    2024/01/10 23:23
  • 高端合約是否公開 朝野同意臨時會明舉行

    副總統賴清德同意高端合約公布後,在野黨質疑行政院拒不配合,今天朝野協商要求召開臨時會,雖然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怒斥國民黨「黔驢技窮」,但為了拆彈,最後還是被動同意,預計明天將舉行臨時會,並邀情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備詢。
    2024/01/08 13:52
  • 打臉賴「災難」說? 總統:憲法不是「風險」、「跟九二共識連結才是」

    總統蔡英文1日發表任內最後一次新年談話,細數任內政績,並接受媒體提問。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稱「中華民國憲法是一場災難」,總統巧妙表示「憲法不是『風險』」,更指出「跟九二共識連結才是」,說法雖然打臉賴清德,但也幫拆彈,更把球丟向國民黨!
    2024/01/01 12:40
  • 操場驚見手榴彈!警方大疏散還出動拆彈小組 靠近一看全傻了

    近日,位於美國一所操場內傳出有人在操場旁的草地上發現一枚手榴彈,嚇得急忙通知校方急疏散學生,警方接獲通報後,趕緊到場,更是出動多名拆彈人員和無人機拍攝偵察,結果發現這枚「手榴彈」竟然是一個造型狗屎袋,虛驚一場。
    2023/12/29 20:08
  • 《醉拳》盧惠光前妻驚傳「燒炭輕生」!黎淑賢送醫不治 死前通訊曝光

    64歲香港武打演員「光叔」盧惠光曾出演《醉拳》、《警察故事》、《拆彈專家》、《賭神2》等知名電影,過去和藝人黎淑賢結婚8年,育有2子,但最終婚姻告吹;然而,港媒今(26)日驚傳黎淑賢尋短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享年46歲。
    2023/12/26 17:12
  • 航空年終!長榮6個月星宇1個月 華航未公布

    長榮航空的年終獎金出爐了,今年公司發出6個月,旗下航勤、空廚、航太都是,但先前長榮機師發起罷工投票,不免讓外界質疑,提早公布年終獎金和明年加薪,是不是航空公司想拆彈;另外星宇航空今年也會發放一個月年終以及加薪兩千元;華航則是傳出有3個月,工會還喊要5個月;而海運也宣布了,陽明今年會發2個月。
    2023/12/25 18:59
  • 秀辭職書!趙少康:賴捐老家我就辭中廣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如果賴清德捐老家,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隨著賴清德拆彈說要把老家信託捐公益,趙少康也拿出中廣辭職書,說就等賴清德正式捐出去,他就立刻在辭職書簽名。
    2023/12/21 20:10
  • 談老家違建 賴:過去被遺忘現在被指特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前一天他上節目拆彈,說過去被政府遺忘的這一群人,怎麼現在反而被指為特權,但有網友在PTT意有所指的發文,指控萬里老家違建,不但有維安特勤當保全,居然還幫忙掃地,賴辦回應,居所維安是照規定,但掃地不知情。
    2023/12/18 13:26
  • 阿北肛門塞「20公分砲彈」!拆彈小組衝醫院 一探菊花拆雷

    阿北,出事了!一名高齡88歲阿北或許是好奇心,也或者是忍不住寂寞,竟將一戰時期的砲彈塞在肛門中,但情慾還沒解決,直接將醫生嚇到崩潰,連拆彈小組都抵達醫院「肛門拆彈」。
    2023/12/16 12:46
  • 加薩遺留數百枚未爆彈「堪比二戰」 拆彈專家:恐不再適合居住

    以巴衝突持續至今未見緩解,加薩走廊(Gaza Strip)地區在以色列國防軍(IDF)的大規模空襲下滿目瘡痍,聯合國排雷行動處(UNMAS)近日更指出當地至少留有超過數百枚未爆彈,其嚴重程度堪比第2次世界大戰、需要大量金錢和時間才能徹底清除,讓拆彈專家坦言「加薩不再適合居住」。
    2023/12/07 17:54
  • 中共可能犯台? 總統《紐時》專訪:中國領導層面臨極大挑戰

    鮮少接受外媒採訪的總統,日前以視訊方式接受《紐約時報》專訪,面對詢問如何評估中共犯台的風險,總統表示,目前中國領導層面臨來自內部的極大挑戰,認為現在也許不是他們考慮大規模犯台的時機。而賴清德被媒體喊話,問總統這番話是否是幫助他選舉拆彈,賴清德未回應!
    2023/11/30 13:47
  • 中職/鏖戰11局!王維中遭安打狙擊 樂天4:0系列賽扳平

    繼昨(4)天中職台灣大賽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轟3:2擊退樂天桃猿後,本場樂天桃猿派出土投黃子鵬先發,味全龍則推出洋投布里悍登板,前8局雙方打線靜悄悄,8局上樂天桃猿壘上有人情況下,味全龍上演漂亮雙殺守備,然而林子偉要衝本壘時遭觸殺,布里悍疑似對桃猿休息室叫囂,引發林子偉不滿,雙方板凳清空發生口角,所幸後續沒有引發更大衝突。雙方戰線延長到11局,王維中登板投球遭安打狙擊,呂詠臻拆彈,樂天單局灌進4分,樂天最終就以4:0完封味全,系列賽1:1扳平。
    2023/11/05 19:24
  • 鬆口氣?陳吉仲下台 「賴反應曝」微笑入場

    農業部長陳吉仲請辭獲准,是否代表民進黨拆彈成功?因為進口蛋爭議未解,就怕持續燒,燒到2024選情,今天(20)賴清德被問到,只有微笑入場沒回應,倒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酸,這時候賴清德人呢。
    2023/09/20 13:25
  • 「陳吉仲請辭只是一場戲」 媒體人揭綠營盤算:官位更穩了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爭議請辭,但行政院認為其有「把問題說清楚之必要」未獲准,引發前閣揆蘇貞昌不滿,認為消息未確定前就有人急著放話非常惡劣。不過此操作看在媒體人羅旺哲眼裡,卻認為陳吉仲的請辭「就是一場戲」,政府從頭到尾根本就沒打算解決問題,蘇貞昌跟陳吉仲只是展現了他們在民進黨內部的「份量」,以此行為拆彈黨內逼宮的壓力。
    2023/09/18 15:59
  • 分析/綠估賴清德保底600萬票 回防中北部拆彈「厭綠情緒」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副總統身分出訪過境美國返台後,再度拉大民調領先差距,賴陣營則開始密集安排與立委參選人合體,並將在9月5日起系統性地拋出「國家希望工程」政見。據了解,黨內目前推算,賴清德應能在明年獲得至少600萬張選票,有很高機率勝選,現在除拉抬立委新人、拜會跨黨派人士外,也力守近年中、北部的支持基礎,壓縮在野陣營操作「厭綠情緒」的空間,在距離總統大選僅剩4個多月的時間,盼總統、立委選舉有共伴效應拉抬。
    2023/08/26 14:00
  • 「濕髮拉繩」首遊行!賴清德拆彈「還路於民」

    還路於民大遊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親自拆彈冒雨步行,不過遇到民眾嗆聲,問他是來遊行還是拍照的,而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也跟著走遊行,對於最新民調,賴清德支持度逼近四成,對此賴清德表示「會繼續努力」。
    2023/08/20 23:00
  • 「濕髮拉繩」首遊行 賴清德拆彈「還路於民」

    還路於民大遊行,今(20日)在凱道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親自拆彈冒雨步行,而對手國民黨的侯友宜也跟著走遊行,只是面對最新民調,賴清德的支持度逼近四成,對此賴清德表示「會繼續努力」。
    2023/08/20 19:32
  • 遊行前拆彈「行人地獄」 總統喊話推出3解方

    為洗刷行人地獄惡名,民團820要上街訴求「還路於民」,不過在遊行開始前,行政院通過行人交安綱領草案,讓國民黨立委質疑,到底是要拚道安還是為了選舉,而專家也認為相關的修法版本「抓錯重點了」。
    2023/08/18 12:49
  • 艾菲爾鐵塔接獲「炸彈威脅」!急疏散遊客 拆彈專家逐層搜索

    世界知名地標、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因接獲炸彈威脅,緊急疏散3個樓層的遊客並對外關閉。這個景點去年吸引620萬人造訪。
    2023/08/12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