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拆團 結果共5筆

  • 剛拿MAMA最大獎!BTS最後4人入伍時程曝光 12月拆團當新兵

    世界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8日才拿下亞洲音樂盛事MAMA的最大獎,日前傳出還沒當兵的成員,則是在今(29)天終於公開詳細入伍日程,RM(金南俊)、Jimin(朴智旻)、V(金泰亨)、Jung Kook(田柾國)都確定將在12月11日、12日陸續入伍。
    2023/11/29 14:57
  • 出道未滿一年!U:NUS驚爆「拆團內幕」 抓包團員:怪怪的

    男團「U:NUS」今年展開5場「Reborn to be Alive」出道巡迴演唱會,尤其最後一場的台東鐵花村,他們驚喜秘密產製成「U質巡演之東季戀歌」迷你團綜,將分為四集上線,首集於今(18)日晚上9點於U:NUS官方YouTube頻道曝光,帶領歌迷重回花東之旅,揭曉巡演台東場背後不為人知的驚喜彩蛋。團員們也表示:「第一次嘗試屬於自己的團綜,讓台東巡演更像是一場歡樂的畢業旅行,玩得很開心、非常難忘,也希望呈現給大家更多新鮮有趣的一面!」
    2023/10/18 21:09
  • 曝Dream Girls拆團原因 宋米秦認因為「她」

    女子團體「Dream Girls」出道以來多次屢傳不和,先是宋米秦遭爆被排擠、郭雪芙和李毓芬爭奪團長主位讓三人產生心結,最後宣告解散,如今宋米秦挺著孕肚即將勝任人母,受訪時表示,孩子的乾媽是李毓芬,郭雪芙則傳訊息恭喜她,談起當年不合傳聞和拆團風波,宋米秦言語中表示無奈,也透露了引起紛爭的那位關鍵人物。
    2018/04/28 13:29
  • 破天荒!遊北海道 旅行團恐搭「小黃」

    跟團旅遊幾乎都是搭遊覽車團體行動,但今年夏天到日本北海道賞薰衣草,可能得拆團搭計程車,因為日幣貶值,不只外國人往日本跑,許多日本人也不敢出國,改到北海道國內旅行,7、8月遊客爆量,人多車少,北海道遊覽車供不應求,有旅行社擔心找不到遊覽車行程泡湯,得賠償遊客團費,決定就算包「小黃」載客也要出團,但團體客得分批行動,超過1萬人受影響,日本政府發現事情嚴重,才開始協調、調度遊覽車。
    2013/07/03 13:30
  • 〈獨家〉呂看報才知被拆團? 外交部急安撫

    歐巴馬祝賀團,台灣一分為三,呂秀蓮坦承的確要求自行規劃華府和紐約的部分活動,為了平衡,TVBS獨家掌握,外交部為此情商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另組國民黨代表團,不過大家納悶,用公家機票去私人行程,是否對得起繳稅的老百姓?外交部強調,不是官方團的就不會出相關費用,除非特別提出申請。
    2009/01/1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