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抽蓄 結果共71筆

  • 沒聽到鳴笛?嘉義縣救護車載病患 轎車剛過十字路口被撞翻

    嘉義縣太保市今(28)日上午10時許發生救護車與轎車相撞事故,據悉當時救護車正載著抽蓄症狀患者到嘉義長庚醫院,沒想到在十字路口與1輛白色轎車碰撞,轎車被撞到當場烏龜翻,事發後鄰近的太保分隊趕來將病患送醫,至於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小時前
  • 金鐘影帝抽菸險致命!倒地掙扎「痛苦抽蓄」畫面曝光

    台劇《商魂》,刻畫台灣1950年代商場上的勾心鬥角,從官股企業民營化時,各方鬥智、鬥權的商戰過程。飾演林燈的傅孟柏,為戲練習商用日語及台語,肢體語言及服裝完美詮釋當時社會仕紳的最佳典範,戲裡傅孟柏為了見上高五爺一面,竟然不顧生命危險,抽了可能會致死的香煙。
    2024/02/24 14:27
  • 9歲男童「一吃水果」狂吐!慘罹罕病伴終身 嚴重恐致命

    大陸一名年僅9歲的男童亮亮,先前曾因吃水果狂嘔吐還出現反覆抽搐,隨後趕緊就醫治療,醫師稱男童因是癲癇導致抽搐發生。後詢問男童病史才發現,男童自小就無法吃水果,一查才發現確診罕見疾病,且會伴隨終身、無法根治。
    2023/12/05 12:08
  • 哄娃釀「嬰兒搖晃症」一歲娃送醫不治 伯母測謊未過認疏忽遭判刑

    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受親戚委託照顧一名1歲多小姪兒,卻因未注意造成男童頭部劇烈晃動、撞擊地板,直到男童抽蓄、意識不清才發現,最終男童仍因此死亡。但張女起初否認疏忽,不過測謊未通過,雖然檢方認為她無故意傷害,但仍有過失,而法官則考量張女坦承疏忽,並賠償家屬2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判刑8月、緩刑3年,可上訴。
    2023/11/29 16:19
  • 高雄婦幼醫院爆疏失 女嬰出生僅18天全身插管仍不治

    今(17)日高雄在地社團驚爆一間知名婦產科出現醫療疏失,一名新手郭姓父親在臉書沉痛控訴,自家剛出生18天的女兒,因左營某醫院的照護疏失,讓自家女兒全身插管不斷抽蓄、並嚴重腦受損,未來只能靠設備維持生命,讓郭父含淚決定拔管。他在文中控訴,「絕對不會原諒院方,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2023/11/17 18:06
  • 高雄岡山凌晨離奇車禍!騎士自撞護欄彈飛「抽蓄吐血」昏迷

    高雄岡山區寶米路今(10)日凌晨,驚傳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名陶姓騎士不明原因自撞石墩後摔倒在地,竟不斷吐血抽搐,路過的好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求助,而陶男傷勢嚴重陷入昏迷,經送往海軍總醫院急救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另外,車禍事發時未有目擊民眾,因此詳細原因也待警方釐清。
    2023/10/10 10:08
  • 專訪/林幻夢露挺過低潮重生 驚曝身體曾出狀況「臉部無理由抽蓄」

    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女星林幻夢露,在2020年演出短片《伏魔殿》後,便無推出新作品,而沉寂多時,今年她最新主演的兩部短片《第七天》、《注意看,這個女人⋯⋯》將於本屆高雄電影節放映。林幻夢露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近年來因遭遇疫情生活停擺,加上無戲可拍的低潮與心路歷程。
    2023/10/10 07:00
  • 新北男慢跑突倒地抽蓄陷入昏迷 警消電擊鬼門關前搶人

    新北市44歲許姓男子,日前晚間在住家附近慢跑運動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抽蓄後陷入昏迷,熱心民眾見狀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發現許男已無呼吸心跳,立即施予CPR搭配電擊搶救,在不間斷地急救之下,許男到院後恢復自主呼吸循環,順利在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3/07/08 14:32
  • 跟風TikTok挑戰! 美國13歲少年服藥枉死CNN揭演算法真相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3歲少年,因為跟風TikTok的「苯海拉明挑戰」,竟然一口氣吞下比正常多6倍的抗過敏藥,導致全身抽蓄,送醫後6天宣告不治。儘管Tiktok聲明表示,針對平台上的內容,一直都有嚴格把關。只是CNN記者親自實驗,卻發現TikTok平台充滿大量限制級內容,並不適合未成年用戶觀看。
    2023/04/23 20:31
  • 救救孩子!1歲嬰突抽搐口吐白沫 警鳴笛開道挽回小生命

    救救孩子!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婦人昨(16)日下午在家照顧1歲嬰兒,發現孩子突然發燒,下秒全身抽搐、口吐白沫,讓夫妻倆嚇得開車趕往醫院,不巧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家人困在車陣中,看見路口有員警正在指揮交通趕緊上前求救,最後經警方緊急開道後,5分鐘順利趕到醫院。
    2023/03/17 11:41
  • 精神不佳去收驚!嘉義男「突抽搐咬舌」倒地 搶救無效亡

    嘉義縣26歲林姓男子近來精神狀態不佳,4日晚上由家屬帶去宮廟收驚,但突然抽搐咬舌後倒地,緊急送醫急救仍不治,檢警昨天相驗,因無任何病史,將於明天解剖釐清死因。
    2023/02/06 15:52
  • 本土+46423「新北9281例最多」 爆1歲幼童染疫6天亡

    疫情連11天上升!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新增46423例本土個案,較上週同期增加3.9%、61例境外移入,另新增57例死亡個案、211例中重症個案;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今死亡個案新增1名1歲男童,沒有慢性病,確診後發燒、咳嗽、全身抽蓄,疑似腦炎,因休克及上消化道出血等併發症不幸病逝,發病到死亡僅6天。
    2022/10/06 14:03
  • 女子暴怒大吵男友!下秒突暈倒抽搐 檢查竟是「腦出血」

    真的不要太常生氣!一名30歲的女病患,平時情緒波動大,動不動就對著男友生氣,一天晚餐又發生爭執,沒想到下秒女子竟然昏倒在地、四肢抽蓄,就醫檢查才發現是腦出血,被醫師警告,「妳這輩子真的不能再生氣了」。
    2022/09/29 08:27
  • 新北惡飼主「貓屍藏冰箱」 30多隻受虐品種貓被救現況曝

    日前新北市發生一起虐貓事件,由台灣NOE行動組織負責人李火山會同新北市動保處、當地勤區及刑事鑑定小組人員等前往查辦,現場發現多數貓隻骨瘦如柴,甚至還有貓咪當場抽蓄死亡,所幸目前所有受虐貓咪皆被帶走收容,為防止貓咪再度被不肖業者領回,毛怪樂園已於7月21日將所有貓咪接回安養,後續將開放民眾進行認養。
    2022/08/17 15:07
  • 男明星哭到抽蓄親揭傷疤 姚淳耀背後環抱「互動超曖昧」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首播後佳評如潮,影評人直指姚淳耀在人生與演技上的自我突破令人驚艷,他飾演教主,其中一場戲環抱痛哭失聲的炎亞綸,相當具有戲劇張力。
    2022/08/04 17:21
  • 警戒! 日用電7月恐4千萬瓩 專家:降電廠意外

    台電最新電力供需預測,本週一到五,都亮起警戒黃燈,備轉容量率界於10%到6%,但天氣越來越熱,預估七月的單日用電量,尖峰負載恐飆破4000萬瓩,為了穩定供電如何因應,台電說會將水力機組及抽蓄機組,集中在下午跟晚上,也就是太陽下山後來使用,另外也有專家建議,現有核電廠應該延役,避免缺電危機。
    2022/06/26 19:25
  • 女童確診睡覺手狂抖!母憂重症 醫:「2情形」要警覺

    本土疫情延燒,許多孩童也確診。一名4歲女童,在染疫後第4天,睡覺時被發現手部會不自覺抖動,一個晚上好幾次,是確診前不曾出現過的狀況,讓媽媽擔心這是否就是抽搐,也就是重症的前兆。醫師表示,主要可從兩方面觀察,如果出現高燒或持續性症狀.就要提高警覺。
    2022/06/16 18:45
  • 兒童爆3例重症 4歲高燒抽蓄疑腦炎、10歲童首例MIS-C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今(8)日新增344例中重症個案,其中增加3例兒童重症,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為4歲女童、10歲男童和12歲男童,特殊重症,女童確診後全身抽蓄、發燒,疑似腦炎在加護病房救治中,另外一例則為日前台大醫院收治的10歲男童,確診後出現MIS-C合併休克,這也是國內首例兒童MIS-C個案,目前已轉出加護病房。
    2022/06/08 14:08
  • 搭車途中突然抽蓄、昏迷 通緝犯裝病搭霸王車遭警一眼識破 

    50歲蘇姓男子,日前晚間在北市民權東路搭計程車到萬華,但疑似身無分文想搭霸王車,快到定點時突然全身抽搐、不省人事,無論旁人怎麼叫喊都沒反應,直到警、消到場處理,眼尖警員一眼認出他是名通緝犯,蘇男才驚覺「演技」被識破,確認他僅是裝病,並無身體不適,當場將他上銬帶回警局。
    2022/06/04 14:35
  • 中重症+240「9歲男童重症發燒、抽蓄」 腦炎救治中

    國內今新增為8萬8247例本土個案、122名死亡個案、240例中重症患者個案,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其中增加1例兒童重症腦炎個案,9歲男童本身無慢性病史。
    2022/06/01 14:11
  • 模擬幼童抗拒看牙醫 「機器人病患」表情如鬼娃

    日本發明一種「機器人病患」,這個機器人會模擬小朋友看牙醫時,可能出現的各種抗拒狀態,包括頭部會動來動去,還會大吼大叫。由於機器人抽蓄時,還會翻白眼,有人說這很像電影裡面的鬼娃娃。
    2022/04/27 18:54
  • 今2歲童重症家長急 如何辨識送醫羅一鈞點「幾徵兆」

    國內疫情升溫,也開始試辦輕症在家,不過今(16)日國內新增一名兩位童重症,也讓不少家長相當擔心,如果小朋友確診在家,出現什麼症狀,得要警覺、趕快送醫?對此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抽蓄、意識不清、意識改變」等情況就要趕快通報119。
    2022/04/16 14:41
  • 誤認「毒果實」是蘋果!小兄妹摘下吃進肚 猛吐後身亡

    近日在哥倫比亞有對年僅3歲及5歲的兄妹,趁著奶奶不注意的空擋,跑到了後院摘下了神似「蘋果」的紅果實食用,沒想到一個小時後,兄妹倆竟出現嘔吐、抽蓄等症狀,緊急送醫治療後,仍在兩天後不幸離世。隨即也發現,他們吃到的竟是含有劇毒的植物果實。
    2021/10/23 20:17
  • 吳姍儒驚曝「怪病纏身5年」 高燒40度冷到抽蓄是日常

    近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開放施打第七輪的AZ疫苗,讓不少人都在個人的社群軟體分享施打疫苗後的副作用,女星Sandy吳姍儒今(11)日有感的在臉書、IG寫下千字長文,透露自己在這5年怪病纏身,「40度連燒多天完全沒有出汗跡象是常有的事,冷到狂顫幾乎抽搐、十分鐘後就直衝40度送急診也是常發生的事。」
    2021/09/11 11:20
  • 方岑40多歲得帕金森 手狂抖斷甲、臉抽蓄

    藝人詹雅雯自爆罹患帕金森氏症,它的病因是腦內的多巴胺分泌太少,但致病的原因不明,而八點檔演員藝人方岑,在40多歲時,也罹患了帕金森氏症,他回憶起當時,手會不自主抖動,甚至對戲時,臉會不斷抽蓄,也因此讓她決定隱退演藝圈,起初藉著藥物控制,再透過水療和調整作息,穩定病況。
    2021/03/18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