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抽單 結果共31筆

  • 請完特休放颱風假!他崩潰喊:能抽單嗎? 律師曝解答

    中颱卡努路徑奇特且前所未見,給台灣帶來豪雨和強風,還導致各縣市輪流放颱風假防災,今(4)日停班停課地區包括:南投縣仁愛鄉、嘉義縣阿里山鄉、高雄市的那瑪夏區、茂林區、桃源區、甲仙區以及六龜區,以及台東縣的蘭嶼鄉和綠島鄉。對此,一名網友好奇,如果颱風假碰上原本的特休假,可以進行銷假嗎?《104職場力》蘇宏文律師解答了。
    2023/08/04 08:31
  • 違停挨罰算誰的?買金紙幫看車 車主怒控業者竟「抽單」

    台南天公廟位於市區,停車不容易,附近販售金紙的店家及攤販,會以幫顧客看車為條件,讓你捧場買金紙,就有網友po文表示,11日上午去拜拜,1名賣金紙的婆婆說要幫忙看車,結果被開單,婆婆竟然想偷偷把舉發單抽走,讓他氣炸了!記者實地直擊,被指控的婆婆,她沒有要抽單,只是把單子拿起來看罷了!
    2023/03/12 14:34
  • CDC數據稱疫苗夠打 嘉市:中央沒算「生活人口」

    中央在六都開設大型接種站,但有縣市首長抱怨,這些加快的大型接種站,疫苗是從原本要撥補給其他縣市裡抽單調配,其中嘉義市原本6月3日要再到位的6100劑兒童BNT先不給,對此指揮中心拿出數據說明,都有計算過各縣市分配與需求預估,有些縣市那到的疫苗和算出來的接種率超過百分百,但嘉義市衛生局則說,中央公式裡基本需求量的標準不一,甚至沒把生活人口算進去!
    2022/06/01 18:52
  • 嘉市遭中央抽單6100劑兒童疫苗 王美惠:配發數量足夠

    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1日)表示,今天早上有選民向她反應,中央政府抽單嘉義市的疫苗需求,自己隨即聯絡指揮中心,發現嘉義市5至11歲的戶籍人口約1萬7000人,扣除800多人已確診、4660人已接種莫德納,符合BNT接種資格僅剩約1萬1000人,而指揮中心早已配發超過1萬1000劑。
    2022/06/01 12:51
  • 「中彰投宜」停課至6/2 北市「國中以下」擬再延

    北市國小兒童26日開打BNT,即便是停課,家長一早仍然帶著小孩返校施打,而BNT很搶手,像是銘傳國小,莫德納的抽單率達到8成,而北市預約平台,也是一開放15分鐘就被搶光,因此,北市也再加開量能,除了打疫苗防疫,包含台中、彰化、南投跟宜蘭,都宣布高中以下延長停課至6月2日,北市則研擬,國中以下再延一周。
    2022/05/26 12:57
  • 北市兒童BNT今開打 銘傳國小莫德納棄打率高達84%

    家長盼了好久的兒童BNT疫苗終於開打,台北市政府規劃今(26)日到6月3日開放兒童接種兒童BNT疫苗,今天是開打首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到銘傳國小視察,發現莫德納抽單率高達84%,原本預定是135名學童要打莫德納疫苗,結果有114人抽單。
    2022/05/26 12:28
  • 家長再等等!BNT兒童疫苗12日到不了 陳時中曝原因

    指揮中心專家會議先前拍板6至11歲兒童可以接種新冠疫苗,不少縣市都已經開打莫德納,但仍有家長遲遲不敢下決定,加上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有買到BNT兒童疫苗,導致莫德納出現「抽單潮」。然而,陳時中今(10)日透露,原定於12日到貨的BNT兒童疫苗將延遲,他也做出說明。
    2022/05/10 14:25
  • 確定了!首批BNT兒童疫苗12日抵台 最快「這時間」開打

    指揮中心專家會議拍板6到11歲兒童可以開打疫苗,不少縣市也已經開始在小學幫兒童施打莫德納疫苗,不過還是很多家長遲遲不敢下決定,甚至陳時中先前在指揮中心上透露有買到BNT兒童疫苗後,出現莫德納「抽單潮」,但到底BNT兒童疫苗何時來?陳時中今(5)日鬆口,首批兒童BNT疫苗將於5月12上午抵台。
    2022/05/05 11:31
  • 新北兒童疫苗首開打 學生施打率約3成

    新北市國小學童接種莫德納疫苗,今天(3)正式開打,不過中央說五月中就會有BNT兒童疫苗進來,這樣會不會也影響到家長接種意願?像是新北頂溪國小就說因為前一天有再確認,目前沒有「抽單」情形,但是確實有不少家長打電話到學校詢問,BNT疫苗何時進來、會不會一起開放等問題。
    2022/05/03 13:30
  • 等打5月中BNT? 莫德納兒童疫苗出現「抽單潮」

    今天開始部分縣市施打兒童疫苗,優先從偏鄉學校開始打莫德納,不過,日前指揮中心宣布,5月中BNT兒童疫苗可望引進來台,學校發下意願通知書,有家長想緩一緩,出現了抽單潮,彰化衛生局統計原本有五成同意施打,家長抽單剩下二成左右。
    2022/05/02 13:06
  • 孩童接種首日 家長帶巧克力安撫、有人為BNT臨時抽單

    全國6至11歲兒童疫苗今(2)日開打,桃園市以「有6成孩子願意接種」進行評估,預計有400位孩童接種,不過先前中央釋出BNT未來將到貨的消息,讓有些家長在最後一刻前取消。一早校方把願意接種的學生,移動到活動中心,有父母害怕孩子打完誘發副作用,一路在旁邊陪同,更特地帶巧克力前來安慰。
    2022/05/02 10:58
  • 殺出BNT、莫德納現「抽單潮」 醫:這款打完保護力僅12%

    指揮中心先前拍板,確定國內6到11歲兒童可以從5月2日起施打半劑莫德納疫苗,不過陳時中昨日透露,台灣已經和BNT簽訂採購合約,最快在五月中有望迎來第一批兒童劑型的BNT疫苗,不少家長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讓小朋友打,要打莫德納還是BNT?對此林口長庚兒科醫生吳昌騰表示,BNT在美國已經施打八百多萬劑次的兒童,安全性可以,至於莫德納雖然可能打了發燒比例比較高,但是吳昌騰表示,「我自己認為保護效果應該比較好」。
    2022/04/30 09:55
  • 神明的錢也敢拿! 職員抽單據涉嫌吞五百萬

    彰化市公所傳出他們管理的南瑤媽祖宮裡面收錢的職員涉嫌在5年期間,私吞525萬元香油錢,市公所在接獲檢舉後將人移送彰化檢方偵辦,並且將這名職員免職,市長林世賢也在就職2週年典禮中主動提及這件事強調,雖然單一個人行為,但為了防範未然,他們絕對要將寺廟財務透明化、制度化,讓管理更加健全。
    2020/12/26 13:03
  • 我要上班! 越南勞工聚集台資鞋廠求復工

    在越南的知名台資製鞋廠志雄鞋廠傳出因為受疫情衝擊,無訂單的情況只好讓上萬員工放無薪假,引發越南勞工不滿上街抗議要求復工,還驚動越南出動鎮暴警察戒備,甚至還有勞工想衝進公司行政大樓,怒氣衝天,目前台灣總公司還沒證實,但有供應商坦言歐美大廠抽單,整個6到8月越南的台資鞋廠都是零訂單。
    2020/05/29 08:17
  • 控大聯大「惡意收購」 文曄自救會:捍衛這個家

    半導體IC通路龍頭大聯大,宣布收購第二大通路商文曄科技,引發一連串爭議,除了文曄董座鄭文宗,在22日按鈴控告,指控大聯大收購過程,涉嫌違法,上百名自救會成員,更在今天(25)出現控訴,雙方客戶重疊性多達七成,互補性低,若下游客戶抽單,面臨業績下滑、裁員,影響的是2400個家庭;對此大聯大回應,一切屬正常財務投資。
    2019/11/25 22:58
  • 小動作變麻煩!限時車格抽單 重印同單號難繳

    北市有民眾到銀行辦事情,停靠路邊停車格,一個習慣動作把擋風玻璃前的繳費單抽了起來,不過接連兩次的動作,收費員可能以為單不見了,所以重開新的單,但民眾去繳費時卻發現三張單號碼竟然都一樣,最後只能繳一張,令他相當頭痛。
    2018/09/25 22:10
  • 民怨!勞動節車停黃線遭罰 交通局:非假日

    道路停車規定黃線禁止停車,但是假日除外。但是在51勞動節這天,對勞工而言是假日,不過如果停了卻會被開罰。儘管政策行之有年,但每年還是有許多民眾搞不清楚而收到罰單,市長柯文哲還曾經裁示抽單、從寬處理。交通局表示,未來會再加增加宣傳管道,減少爭議發生。
    2018/05/08 18:14
  • 主持人爆「府高層酒駕關說」 府:請負責任

    北市府觀傳局下轄的「台北電台」主持人朱蕙蓉在臉書爆料總統府某位厲害人士,酒駕被開罰單,打電話找北市府抽單結果被拒絕,還稱讚柯文哲這樣做事難怪會「顧人怨」,總統府原本不願回應網路謠言,但其後要求朱姓主持人提出具體事證並呼籲北市府應釐清事實,如果沒有這回事,朱姓網友得負起言論責任。
    2018/02/06 18:40
  • 年金改革發酵教師紛抽單 將掀「延退潮」

    年金改革衝擊新制老師,掀起延退潮!因為服務年資直接影響退休所得替代率,所以不少已經提出申請退休的中小學老師紛紛抽單,老師說通常他們54歲就退休,但如今政府強制規定58歲才能退,又大減退休金,所以很多人不敢退,未來職場上將出現很多老老師,而新老師也進不來,將有教學斷層。
    2017/07/27 12:37
  • 工會文宣丟空姐信箱! 長榮「抽單」遭控偷竊

    長榮航空勞資爭議,持續升溫,引爆點竟然是廣告傳單。有空姐上傳影片,指控公司員工偷竊,抽走他們放在信箱裡頭的工會傳單,引爆雙方戰火,面對詢問,工會不願多說,只說禮拜一就會有動作,不過長榮解釋,這個信箱,本來就只專供公務使用,外頭任何傳單都不能放,抽掉傳單,依法有據。
    2017/03/25 18:32
  • 為民關說5張罰單 高市議員遭判刑丟官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2005年底參加計程車司機尾牙宴,答應幫忙處理交通違規罰單,結果交大員警絞碎了五張違規罰單,包含林武忠以及員警等人,全被起訴,經過八年纏訟,原本一二審都判無罪,但更四審法官認為民代以特權做選民服務是錯誤觀念,改判林武忠有罪,更因為褫奪公權要取消議員資格,創全國首例!
    2017/02/17 16:53
  • 傳TV訂單遭砍又裁員 緯創否認

    NB代工廠緯創傳出電視部門因為受到市場需求動能趨緩影響,加上大客戶SONY抽單,恐怕在年底前將大幅裁撤相關部門人員,不過今天緯創最新回應,那是公司本來就有的績效考核,並不是裁員計畫,而且大客戶訂單依舊正常,沒有抽單情形。
    2013/11/28 14:49
  • 銷單判刑!議員毀照片 更審逆轉判1.5年

    發生在5年前,高雄市議員林武忠被控關說,施壓警方抽掉38件違規罰單,遭到判刑,一、二審時法院認為,議員寫的請託單上頭沒寫抽單,判林武忠無罪,案子到高分院更一審時卻逆轉,法官認為,林武忠請託警官銷毀違規車輛照片,觸犯毀損公物罪,改判林武忠1年6個月,林武忠本人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出面回應。
    2011/04/08 11:59
  • 關說銷單/這樣判無罪! 議員特權關說抽單沒事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在2年前,以幫選民服務作為理由,向交通大隊施壓,要求抽除總額大約6萬多元的罰單,而遭到起訴移送,如今一審判決出爐,基於積極證據不足的理由,市議員獲判無罪;這樣的答案,讓很多小市民錯愕,其中還有人直言,那以後犯罪,直接找市議員處理,是不是就不用被關?
    2009/07/01 11:25
  • 民代特權? 快手「抽單」罰單消失

    議員關說、警察抽單,其實惡習存在已久!民代會要求警方快手,將超速照片或違規預告單抽走,搶先在罰單開之前「抽單」。而如果已經收到罰單,就利用民代的名義申訴,用各種理由「銷單」。不過現在都是電腦作業,風險太大,民代只好自行吸收罰單,幫選民付罰款。
    2008/02/0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