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押禁 結果共2,070筆

  • 徐巧芯大姑「涉詐風波」引關注 最新立委聲量排名洗牌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嫌詐欺、洗錢遭收押禁見,徐巧芯15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今天心情蠻好的,昨天有點委屈,後來想來想去覺得干我什麼事啊?」她也說,大姑、大姑先生做的事情,變成要媳婦負責,根本是莫名其妙。透過《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最新「立委口碑排名」(時間:2024/01/16~2024/04/14)發現,徐巧芯排第三名,僅次於立法院長韓國瑜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
    5小時前
  • 詐團律師羈押禁見寄「家書」又遙控洩密 害他被起訴

    詐騙案暴增,檢警苦追詐團成員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陪同車手應訊的律師疑擔任「軍師」角色,助詐團脫罪,今年2月初聲押職業律師鄭鴻威獲准,沒想到鄭在看守所內依然能下指導棋,遙控同黨繼續幫助詐團,台北地檢署追查發現,原來是受鄭鴻威委任的劉姓律師轉交信件所致,今(16)日依洩密罪嫌起訴劉律師。
    6小時前
  • 大姑涉詐!徐巧芯再喊冤 大嘆「連婚姻都有點後悔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詐騙洗錢案,遭法院羈押禁見,徐巧芯也被牽涉其中,為此她連日喊冤,並擔保自己絕無涉入,否則立即請辭立委,甚至更以婚姻為擔保,稱若老公劉彥澧涉入,兩人馬上離婚。徐巧芯今(16)日上午接受專訪時感嘆,一般人連兄弟姐妹在做什麼都不一定知道,媳婦卻要承受對方家庭的好與不好,「我光是這個有婚姻這件事情,坦白說我都有點後悔」。
    7小時前
  • 台中叼菸男遭潑油燒死!女友改辦「殺人」 羈押禁見不知他死了

    台中情侶潑油案今(16)日出現新進展,9日上午,西屯區一對情侶產生口角糾紛,34歲謝姓女友一氣之下朝41歲李姓男友潑油點火,造成李男全身68%燒燙傷,不過經搶救5天仍不幸死亡。而動手的謝女罪名也將由殺人未遂改為殺人罪嫌偵辦,另謝女在10日已由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7小時前
  • 編號0024!徐巧芯大姑涉嫌幫詐團洗錢 收押19天現況曝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夫妻,日前涉嫌以名下公司帳戶協助詐團洗錢,不法金流超過2700萬,案發後劉女與丈夫等人被逮捕且聲押禁見。據悉,劉女目前收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編號0024,收押至今已19天,劉女情緒穩定、健康狀況良好,作息一切正常。
    1天前
  • 大姑涉詐「徐巧芯爆哭」!曾預言她當總統 沈富雄改口喊4字

    因大姑夫妻檔涉嫌洗錢、詐騙案,且已被收押禁見,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14)日面對媒體時,忍不住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痛哭。而過去曾預言徐巧芯有機會當總統的前立委沈富雄,隨即改口4字,對徐巧芯的舉動不禁搖頭,跟他想像的不一樣。
    1天前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1天前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1天前
  • 徐巧芯捲詐哭倒傅懷中 羅智強怒了:綠側翼不用見獵心喜!

    刑事局追查詐騙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協助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及洗錢的劉女是藍委徐巧芯的丈夫,劉彥澧的胞姊,徐昨(13日)為此道歉並強調自己是受害者,後又被名嘴質疑,劉女去(2023)年為徐協辦競選活動。徐今(14日)受訪時哭倒在藍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並聲明自己若涉詐辭立委、丈夫涉入就離婚。藍委羅智強今天發文聲援徐巧芯。
    2024/04/14 17:29
  • 大姑涉詐!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黃捷酸演戲:依妳邏輯早該下台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徐巧芯今(14)日受訪數度哽咽,更哭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詐願辭職,且如果老公也涉詐願離婚。綠委黃捷開酸,「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你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
    2024/04/14 15:37
  • 大姑涉詐「害家庭破碎」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老公涉案就離婚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不法金額高達2700萬元,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對此,徐巧芯今(14)日上午和黨籍立委們一同到花蓮關心災民,受訪時數度哽咽,見到黨團總召傅崐萁時更是放聲大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入詐騙,願意辭職負責,甚至若老公涉入詐騙案,她也願意離婚,傅崐萁也當場安慰並擁抱徐巧芯。
    2024/04/14 13:50
  • 連家人都騙!徐巧芯大姑捲詐欺洗錢 曝自己也是受害者

    立委徐巧芯丈夫的姐姐及姐夫涉及詐欺、洗錢案遭到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徐巧芯得知後今(13)日親上火線致歉,她也透露自己也是受害者,婆婆的2000萬借給姊夫投資至今一毛未還,還被對方威脅。
    2024/04/13 17:09
  • 快訊/同鄉勒索2億越南盾「棄屍雲林甘蔗園」 1女4男收押禁見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最後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今(12)日傍晚,法官裁定1女4男羈押禁見獲准。
    2024/04/12 20:54
  • 新北割喉案乾哥、乾妹聲押禁見!家人首發聲:進去改過自新

    新北市去年發生一起恐怖未成年殺人事件,掀起全台譁然,並要求《少年法》修法,事隔多個月,涉案的加害者「乾哥」與疑教唆者「乾妹」今(12日)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遭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對此,乾哥、乾妹的家人今也首度發聲,盼法院能夠秉公判決,讓他們在裡頭好好反省、改過自新。
    2024/04/12 20:01
  • 快訊/國中生割頸案乾妹也收押 法官認定「共犯殺人罪嫌重大」

    新北某國中去年底發生校園割頸案,新北地院少年法庭今(12)日裁定,涉案郭姓少年羈押禁見,考量郭姓少年僅15歲,特准少年的祖母、父親、少年保護官、學校輔導人員及社工接見,但禁止通信;同樣涉案的林姓少女,晚間訊後認定有逃亡、串證之虞,裁定准予羈押。
    2024/04/12 19:56
  • 乾哥、乾妹遭法院羈押 家屬全程陪首發聲

    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三生命案,涉案的兩名未成年"乾哥、乾妹",涉犯殺人重罪,移送檢方偵辦,由法扶律師陪同偵訊,兩名被告都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陪同的家長也首度發聲,乾哥父親希望兒子被法官羈押,乾妹家人也表示,女兒有在反省,全家因為這件事,到處躲,以車為家。
    2024/04/12 19:25
  • 「國中生割頸案」乾哥羈押禁見了 只有5類人能接見

    涉嫌犯下國中生割頸案的郭姓少年,經新北地檢署訊後聲請羈押,新北地院少年法庭今(12)日傍晚裁定羈押禁見,法官另考量郭姓少年僅15歲,特別准少年的祖母、父親、少年保護官、學校輔導人員及社工接見,但禁止通信。
    2024/04/12 17:46
  • 國中生割頸案「乾哥乾妹」未抗告今移送 新北檢聲押禁見

    在國中生割頸案中,涉嫌教唆殺人的女學生以及她的「乾哥」,新北少年法庭今(12)日上午將這對乾兄妹移送新北地檢署。經檢察官訊問後,以2名未成年少男少女涉犯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均有滅證、勾串、逃亡之虞,向新北地院少年法庭聲請羈押禁見。
    2024/04/12 13:01
  • 貪225萬! 載15越籍偷渡客 5嫌遭羈押禁見

    海巡署高雄查緝隊,日前查獲一艘喀麥隆籍的貨輪,船艙載運15名越南籍偷渡客,前往台灣西部沿岸地區,伺機搶灘上岸,偵查人員掌握行蹤,出動巡防艇攔截圍捕,逮捕船長及4名船員,原來他們收取偷渡客每人15萬佣金,從大陸福建接駁,還不斷變更地點躲避查緝,不過仍遭逮捕,5名嫌犯遭羈押禁見。
    2024/04/02 12:48
  • 快訊/怨政府「官逼民反」3槍轟爆數發部 民宿老闆羈押禁見

    在南投經營民宿的54歲張姓男子,因不滿政府政策,昨(28)日上午10時許,持空氣鎗跑到「數位發展部」延平辦公室連開3槍,導致牆面毀損、大門玻璃破裂,張男訊後被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北地院今日下午召開羈押庭,裁定羈押禁見。
    2024/03/29 17:03
  • 台南角頭挨轟!槍手欲掃射50槍糗「卡彈」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一名李姓角頭曾於2016年時遭到槍手埋伏射擊,身中兩槍後送醫撿回一命,但12日李男的住宅外又遭到槍枝射擊,鐵門上可以看見明顯彈孔,但槍手原先想掃射50槍,不料只射擊一發後就尷尬卡彈,只好急忙逃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於14日在屏東將4名嫌犯逮捕,目前2人交保,另外2人羈押禁見。
    2024/03/28 13:53
  • 載母衝漁港疑點重重!母無失智紀錄 軍人在「後座被救出」

    高雄彌陀24日發生,軍人開車載媽媽衝入漁港1死1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才有輕生念頭,原本以「加工自殺」偵辦,後來檢方調查,媽媽沒有失智就醫紀錄,又發現兒子是在後座被救出,重重疑點下,改以「殺害直系血親罪」偵辦,兒子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23:33
  • 無「失智」紀錄遭打臉! 涉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收押禁見

    高雄彌陀南寮漁港1死1傷的汽車落海案,原本兒子宣稱不忍媽媽失智受病痛折磨,才會一起尋短,但檢方調查後,媽媽沒有失智的就醫紀錄,因此最後依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將他提起聲押,目前已經遭裁定收押禁見。
    2024/03/26 13:26
  • 桃園悍匪與警駁火百槍!檢轟「目無法紀」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深夜突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過程警匪駁火互轟百槍。桃園地檢署今(24)日訊後認定,楊男涉犯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重大,公然挑戰公權力顯然目無法紀,並對社會造成重大影響,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晚間召開羈押庭,審理後裁准。
    2024/03/24 22:35
  • 遭好友設局 男大生「乾冰詐保」害雙腿截肢

    慘遭好友陷害,男大生雙腿截肢終身殘廢!雲林一名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居然用乾冰泡腳,導致雙腿截肢,向保險公司詐保4千多萬被拆穿,警方調查,主謀是他的廖姓同學,曾就讀保險相關科系,假借欠黑道錢,除了騙男大生自殘,還逼簽本票,案件移送後,兩人都被起訴,廖姓嫌犯也遭羈押禁見。
    2024/03/24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