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押標金 結果共10筆

  • 台南蚵寮國小工程招標 廠商指控過程離譜不合理

    台南市北門區蚵寮國小,6號進行學校教室廁所整修工程的投標,參與投標廠商指控,校方疑似圖利特定廠商,要開始審查文件時,先把所有廠商請出場外,之後又在審查過程中,以”未將押標金”放進投標信封袋的理由,把特定廠商請進去,投訴人說,他們參與投標許多學校工程,從沒有見過如此明目張膽的動手腳。
    2023/09/07 18:12
  • 高登棄標少千萬快篩怪藍營?她曝1關鍵:陳時中不就帶風向

    高登環球生醫資本額僅200萬元,前身是小吃店,卻能吃下衛福部16.5億快篩試劑採購合約,遭質疑利益糾葛、黑箱作業,為消弭暴利爭議,高登後續宣布放棄投標,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此事更感嘆國內一下少了1700萬份快篩。對此,有網友認為,若進到實質審查資格,高登棄標其押標金8千萬元當沒收,但未看到說明沒收的部分,質疑根本還沒進入實質資格審查就主動棄標顯示「心虛」。網紅陳沂直言,若未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陳時中在那邊說1700(萬)劑叫國民黨來標,不就是帶風向嗎?」
    2022/05/07 11:56
  • 桃機第三航廈「有瑕疵」廢標 擬還投標廠商5千萬押標金

    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廈主體工程規格標因出現瑕疵,22日決議廢標。桃機公司今天初步檢視,瑕疵未影響投標公正性,擬發還新台幣5000萬元押標金,給唯一投標的廠商。
    2021/01/24 15:18
  • 藍委質疑賤賣五輕設備 中油: 一切依法行政

    國民黨立委林思銘今天質疑中油賤賣五輕設備,呼籲中油立即停止簽約動作,並要求檢調介入調查;中油回應,五輕出售案一切皆依法行政,絕無外界質疑的內容。
    2020/08/03 17:43
  • 打臉檢調?業者投標不起訴 北市照罰32萬

    這是行政權凌駕司法權嗎?有業者投標北市府派報標案,但卻被認定防弊有疑慮,移送檢調,檢方最後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以為這樣就可以還他們清白,沒想到卻被以「刑事不起訴不等於行政沒不法」為由,譯者被扣留的押標金超過一年半還拿不回來。
    2020/07/02 19:39
  • 拘提聲請管收奏效 水電工程負責人繳清欠款

    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表示,百昇水電工程有限公司滯納押標金新台幣110萬元,執行官拘提唐姓負責人並聲請管收,雖遭法院駁回,仍促使唐男繳清欠款,因此撤回管收的抗告案。
    2019/07/26 17:39
  • 附設商店得標遭廢 業者不滿告故宮

    盜賣國寶風波尚未平息,這回有人跳出來要告故宮!新北市一間科學商店業者指控,4個月前參加故宮博物院附設商店的公開招標,得標後遲遲沒簽約,直到最近故宮來函,才知道立法院三讀通過新版採購法,原本的標案需要重新規劃,因此不予決標,要退還2500萬的押標金。
    2011/12/16 23:57
  • 〈獨家〉菸酒環保紙袋 獨家規格標惹爭議

    臺灣菸酒公司傳出綁標疑雲!菸酒公司去年紙袋招標,規定使用環保牛皮紙,廠商2千萬得標,卻發現環保紙原料,國內只有1家廠商供應,成了獨門生意,而且拒絕提供原料,得標廠商買不到原料交不了貨,最後被沒收押標金,廠商指控菸酒公司,獨厚特定廠商,菸酒公司鄭重否認。
    2006/08/11 11:32
  • 〈獨家〉甄審影帶曝光 優待廠商再遭檢視

    高捷甄審委員會開會的影帶曝光,除了讓西門子出資的問題被搬上台面,從影帶裡也被發現,當初另一家投標的廠商,在最後因為謝院長的一句話,順利的退回4千萬的押標金,但是也讓市府收入少了4千萬。
    2005/11/18 18:24
  • 〈獨家〉冒牌將軍下訂單 詐騙知名西服店

    台北市出現冒牌將軍!一名自稱是國防部將軍的男子,向一家經常承接總統府等官方制服的西服店,佯稱要下千萬元訂單,企圖詐騙押標金和回饋金沒有成功,又改以有急用為由,把老闆皮包內的2萬多元騙光後逃逸,目前已知有多家廠商上當。
    2003/12/29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