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抬頭紋 結果共30筆

  • 不是變老!臉上2部位「皺紋增多」快就醫 心血管疾病恐已上身

    近期天氣多變、氣溫忽高忽低,也讓心血管疾病發生的機率跟著提高。對此,義大醫院家醫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也在節目中分享,心血管疾病其實可透過觀察「臉上2處」的皺紋多寡來做預防,假設額頭、耳垂位置的紋路增多,除了代表老化外,也與高風險心血管疾病有關,建議應提前就醫檢查。
    2024/02/15 19:40
  • 小甜甜「直播暴走」遭疑精神出問題 閨密林利霏幫緩頰:她氣過頭了

    女星林利霏今(4)日出席醫美活動,她坦言平常會打肉毒保養,抬頭紋、咀嚼肌都有,如今又嘗試新的技術,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緊緻。而林利霏跟小甜甜(張可昀)是多年閨密,談到她的失婚近況,林利霏坦言有關心,不過不方便多說。
    2023/06/04 19:13
  • 臉上出現「4皺紋」當心了!醫曝恐是心臟警訊 抬頭紋深死亡率高

    注意了!臉上皺紋雖被視為變老的象徵,但也很有可能是隱藏的心血管疾病,若臉上出現4種皺紋,就是身體在向你發出警訊了。
    2023/05/17 13:51
  • 臉上「2處皺紋」恐是心臟病警報! 1杯茶紓壓降血脂

    心血管疾病很要命,很多人都會擔心;而歐洲心臟學會的研究發現,臉上兩個地方有皺紋,心血管風險可能比較高,對此觀點,醫師也提出解釋。另外,中醫推薦一款茶飲「護心金不換」,作為日常養生保健呵護心血管。
    2023/02/20 09:56
  • 滿臉皺紋→緊緻透亮!40歲安海瑟薇靠「4招」奇蹟回春 

    2019年才被拍到抬頭紋、魚尾紋超明顯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近年奇蹟回春!日前她在社群平台分享了一張居家素顏照,只見臉上雖然可見些許雀斑,肌膚卻光澤緊緻、散發粉嫩光!曾經拒絕靠肉毒桿菌醫美的小安~到底是怎麼保養回春的呢?馬上來分享她的逆齡秘訣!
    2023/02/07 12:04
  • 6招退散魚尾紋!「這樣按」有效改善 還可以消除法令紋

    上了年紀不敢隨便笑,擔心一笑眼周細紋、魚尾紋出賣你的年齡?物理治療師表示,其實眼周魚尾紋是眼輪匝肌在收縮時,摺疊皮膚產生的紋路,伸展眼輪匝肌、訓練下眼輪匝肌可以預防或改善魚尾紋,提出6招處理方法。
    2023/01/25 11:39
  • 馬國賢鬆口問陰莖增大手術 醫師吐「會晃來晃去」他猶豫了

    52歲馬國賢近來忙拍3部八點檔,敬業的他經常配合劇情擠眉弄眼,做出各種表情,但過度施力難免造成肌肉緊繃,加上歲月侵襲,讓他臉上皺紋越來越深,尤其額頭上一條深深的抬頭紋超級顯老,害他某次和張艾亞演情侶被嫌棄沒CP感,還被虧像「父女戀」,讓他相當擔心,趕緊「進廠維修」。
    2022/10/12 20:51
  • 張曼玉近況曝!臉凹、法令紋超深 醫揭3招補回膠原蛋白

    即將迎來57歲的影后張曼玉,在近日與粉絲合照中,可以看到雙眼畫了粗黑眼線,顴骨異常凸起、深陷的法令紋,讓網友大嘆「完全認不出來」,引發熱議。
    2022/09/19 22:23
  • 阿湯哥23歲清純照曝光 睽違36年顏值神凍齡再演《捍衛戰士》

    由好萊塢男神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捍衛戰士》系列電影,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神作,而該系列睽違36年,將再次推出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此次湯姆克魯斯將擔任魔鬼教官,訓練新生代捍衛戰士,而現年59歲的湯姆克魯斯,與23歲時的模樣幾乎沒變,僅多了些抬頭紋,但五官與臉型根本完全複製,凍齡的顏值令人嘆為觀止。
    2022/04/19 13:04
  • 【今日熱搜】 艾瑪華森/小甜甜/劉品言/家樂福/蔡練生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艾瑪華森」。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近日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吃驚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3/15 11:35
  • 「妙麗」艾瑪華森崩壞?雙頰凹陷滿皺紋 零修圖照網嚇瘋

    飾演經典電影《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的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小美到大的她多次登上全球美女排行榜,然而近日她出席第75屆「英國奧斯卡」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頒獎典禮時,卻被拍到充滿抬頭紋、雙頰凹陷的模樣,讓粉絲吃驚難道女神老了?
    2022/03/15 09:14
  • 臉上這處「長皺紋」要當心 醫:罹心肌梗塞機率飆10倍

    年紀大了,皺紋會慢慢出現,當心特定位置長皺紋,心肌梗塞風險大幅增加,尤其是臉上4處有皺紋,心肌梗塞機率飆10倍。
    2022/03/12 22:09
  • 金馬影帝蒼老蹲路邊詭異發笑!網憂萬梓良精神狀況

    今年64歲的萬梓良已經長居大陸,不時穿州過省登台表演,往往都吸引不少民眾圍觀,非常受歡迎。不過,近年飽受糖尿病所苦的他,還因此屢屢傳出身體欠佳,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近日他更新一則社群動態,顯得蒼老蹲在馬路邊詭異狂笑,其精神狀態讓不少網友擔心,引來一片討論。
    2022/03/04 21:31
  • 這種抬頭紋要小心!醫曝「4類人」超危險 恐一輩子臉歪

    在過去,名人蔡康永、白冰冰甚至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曾「臉歪」!冬天除了好發腦中風,也要小心顏面神經麻痺。有些民眾突然半邊臉癱掉、眼歪嘴斜,以為自己中風,其實還有另一個可能是「顏面神經麻痺」。醫師指出,顏面神經麻痺在臨床上很常見,也就是周邊神經麻痺。
    2022/01/04 00:01
  • 天生勞碌命!苦命女「4面相一次看」無緣睡飽數錢當貴婦

    有的人天生就能含著金湯匙,家境優渥讓他從小就不用煩惱,也有的人靠後天努力,或者覓得良緣,讓自己走入豪門或者自己本身就是豪門。但有的人就是拚死拚活也只能庸庸碌碌,雖然生活尚且能夠自理,但付出的辛苦就是比別人多上許多。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哪些女生的面相,讓你不得不把吃苦當吃補,沒有辦法過上讓你欣羨的貴婦人生。
    2021/11/27 16:05
  • 皺紋好顯老怎辦?專家授3招「頭皮按摩」可改善

    皺紋往往是顯人老的大敵,而其中的法令紋、抬頭紋和雙下巴,更是臉部最常出現下垂的地方。雖說隨着年齡增長,這是無可奈何的事,但原來通過按摩頭皮...
    2021/11/03 21:24
  • 女控花4萬打玻尿酸治「法令紋」無效! 再被推銷

    有民眾控訴,到東區一間診所花費5萬多元,治療法令紋和抬頭紋,但兩週後感覺沒效果,反被推銷再做其他項目,價格又貴,對此遭指控診所回應,沒有不處理,希望民眾回診詢問,而其他醫美醫師則透露,其實醫美價有公定價,一般來說玻尿酸打了會立刻有感,肉毒則是最慢3天。
    2021/11/02 18:55
  • 顏面神經失調 抬頭紋半邊消失可判別

    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助選,出現顏面神經失調的症狀。中醫師說顏面神經失調,容易和中風搞混,但是看抬頭紋就能初步判別。顏面神經失調,半邊抬頭紋會不見,法令紋也不見,眼睛嘴角異常,但是中風的話,眼睛以上活動沒問題,抬頭紋也不會消失,而且會有單側手腳無力,手齒不清的症狀。
    2019/11/20 21:00
  • 日本歐吉桑瘋整型 只為擺脫「惡主管」的臉

    近年來,日本中高齡男性也開始瘋整型。但是很多歐吉桑整型的原因,不是單純想變年輕,而是不想讓自己看起來這麼兇,被人當成「惡主管」。
    2019/01/21 22:45
  • 死亡率高10倍!抬頭紋成心血管疾病風險凶兆

    對不少女性來說,出現抬頭紋可能會讓他們覺得不美觀,但除此之外,抬頭紋還可能會影響到健康,死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相較於一般人高出許多。
    2018/08/28 15:53
  • 愛美!滅「抬頭紋」新招 中醫針灸刺激穴位

    不少愛美的男女性朋友都飽受「抬頭紋」之苦,以往大多是求助醫美診所打肉毒針或是童顏針拉爬等方式,但其實傳統的中醫針灸也是有療效的,不過屬於自費項目,一週得去做2到3次連做一個月,費用花下來也很可觀,好處就是沒有任何副作用。
    2018/02/27 18:20
  • 少女打肉毒除皺! 小心萎縮變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有1/6診所,會替未滿17歲的少女打肉毒桿菌,因為這些少女們相信提早打肉毒桿菌,以後不會長皺紋,醫師就提醒,年輕輕就打肉毒,可能會增加臉部萎縮或變形機率,其實國內也曾有16歲少年施打肉毒紀錄,但是這位少年是為了消除嚴重的抬頭紋而打,而除了肉毒桿菌,少女最想做的手術還包括割雙眼皮、隆鼻及皮膚雷射,醫師強調,臉部會隨著年紀增長還會變化,不建議年輕的朋友們整形。
    2014/01/13 14:05
  • 打肉毒去抬頭紋 新娘竟成「大小眼」

    婚禮前跑去「微整形」想變美,打肉毒桿菌,消抬頭紋,台北一名吳太太卻換來嚴重的「大小眼」,下垂眼皮讓雙眼SIZE相差1倍,她控訴,操刀的「八千代診所」醫師,疑似打了過量的肉毒桿菌,毀了她的婚禮,被迫改成化妝舞會,必須遮醜用側臉跟親友拍照,診所認為,可能是體質因素或照顧不周引起,承諾退費負責善後;究竟施打劑量過高,會引發那些NG狀況,帶您了解。
    2013/07/05 13:05
  • 剪瀏海「回春」 英專家:比打肉毒好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剪了瀏海,成為時尚圈話題,有英國髮型專家誇張比喻,剪瀏海比打肉毒桿菌還有回春效果,因為瀏海的長度,剛好可以遮住抬頭紋和魚尾紋,而且還不用擔心副作用,光是剪瀏海就能變年輕嗎?TVBS也找髮型師實際示範。
    2013/01/25 13:14
  • 抬頭紋像中年 16歲少年打肉毒除皺

    現在微整形有年輕化趨勢,很多大學生揪團打肉毒桿菌素,寒暑假就暴增30%,根據統計,肉毒桿菌素在台灣上市以來,超過100萬人使用,可以堆成36座101那麼高,就有皮膚科醫師曾收治過16歲高中男生,因為抬頭紋看起來像中年大叔,被媽媽帶去打肉毒桿菌素。
    2012/11/29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