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抬腿 結果共62筆

  • 觀點/師法大谷翔平不抬腿揮棒 梁家榮空降中職打擊榜第3

    9月17日,樂天桃園三壘手梁家榮在主場對中信兄弟之戰,在9局上貢獻兩次超美技,並在4打數敲1支二壘打,帶動隊友們在6局下攻下4分,幫助球隊以4比3獲勝。他也在這一戰補足打席數,以0.317打擊率空降打擊榜第三。
    2023/09/18 15:44
  • 金鐘影帝陷外遇疑雲!急求助竟慘遭捉弄 學小狗「抬腿尿尿」

    華視、公視台語台《欺妻49天》最新一集中,金鐘迷你劇影帝藍葦華被林玟誼誤會有外遇,讓他著急的想與對方解釋清楚,不斷尋求林羽葶飾演的頑皮鬼幫助,卻被捉弄要求他學小狗抬腿尿尿和喘氣。為戲拋棄偶像包袱的藍葦華分享,近年來接觸到的劇本、角色都偏向幽默、黑色幽默和輕喜劇,直呼:「喜劇真的好難很需要抓好節奏,才能讓觀眾能會心一笑。」劇中被捉弄的藍葦華,現實生活中沒有捉弄人的經驗,頂多鬧孩子們,幸福笑說:「小孩子被鬧時的一臉呆萌樣,太可愛了!」透露偶爾一起瞎鬧很療癒。
    2023/06/12 16:06
  • 項婕如曾被學姊請去走廊 禾浩辰遭學長體罰「全裸抬腿跑」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集結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曾莞婷等超強卡司,今(2)日主演們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其中項婕如在劇中有遭受性侵、霸凌的片段,問及有沒有相關經驗,她坦言高中時曾被學姊請到走廊訓話,要她小心一點,而禾浩辰則是淡定表示在球隊時被學長欺負、蓋布袋、罰全裸抬腿跑,「以前沒有霸凌這個詞,都覺得很正常,是球隊的文化。」
    2023/05/02 19:15
  • 踹共!隨馬出訪飛踢警車 教授喊「反攻大陸」

    前總統馬英九這趟出訪大陸吸引各界關注,不過隨團成員之一的政大教授廖元豪卻在臉書PO出一張,在上海浦東機場抬腿作勢飛踢大陸公安警車的照片,還寫說要反攻大陸,現在引發強烈批評。而他也緊急道歉說是一時興起好玩,並沒有想太多。
    2023/04/10 14:33
  • 注意關節退化!出現3症狀是前兆 快做「7招」保護膝關節

    天氣急凍、一冷就關節緊嗎?小心可能是退化性關節炎警訊。醫師表示,很多樂齡族天冷關節就卡卡,如果嚴重到必須一步一步側走才能下樓梯,可能就是關節退化的前兆。建議平時少蹲、少跪、少跑、少上下階梯,可以做些抬腿運動,訓練大腿股四頭肌,幫助保護膝關節。
    2023/01/18 15:37
  • 逛街遭伸手亂摸 正妹抬腿踢爆癡漢!真實身份曝光

    泰國日前發生1起離譜事件,1名女子與朋友們逛街時,居然遭到路邊1名街友伸手亂摸,被嚇壞的她隨即轉身質問對方,勇敢做出反擊。儘管該名街友試圖解釋,女子仍然態度強硬,還數次抬腿猛踹對方,事件曝光後才發現,原來女子正是跆拳道教練!
    2023/01/13 05:20
  • 不只戒甜!林志玲獨門「宇宙飲食法」 4水果吃出逆齡美貌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兼具外在、內在,IQ及EQ剛剛好,47歲的她仍膚如凝脂、纖細身型,原來是採取了能逆齡的宇宙飲食法。
    2022/10/13 14:19
  • 影音/花式騎車秀整路 炫技男涉險「抬腿過彎」

    2022/09/30 14:46
  • 賴琳恩曬火辣照「老公都忍不住發聲」 打造仙女美腿秘訣曝

    擁有一雙白皙傲人長腿、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賴琳恩,自2017年和陳乃榮結婚後,依然穩站網友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近日她分享和好友一起拍的「床照」,身穿浴袍露香肩,惹火指數更是百分百!老公陳乃榮也忍不住在留言區發聲。
    2022/08/14 19:18
  • 太可惡!醉男隨機飛踢 女童倒地「哭喊救命」母親也遭毆傷

    真的是太可惡了!今(26)早台南市有一名國小女童騎腳踏車外出買早餐,結果一名安姓男子,竟然喝醉了,看見女童在路口停等紅綠燈,就抬腿往女童頭部飛踢,造成女童受傷倒地。現場熱心人士見狀上前幫忙阻止,警方到達後立即將安嫌帶返派出所。第六分局警察表示,警方嚴正譴責暴力,依法究辦、絕不寬待,全案偵詢後依觸犯刑法傷害罪、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移送臺南地檢偵辦。
    2022/06/26 16:09
  • 球場激裸絕對領域!E級林襄腿一抬…5萬人暈了「飄襄味」

    樂天桃猿啦啦隊的24歲人氣成員林襄,憑著甜美外型和32E的傲人身材被封為「啦啦隊女神」,IG吸引逾百萬人追蹤,發行寫真更是秒殺,即將發行第2本寫真《與你襄愛》。近日林襄又在社交平台釋出「絕對領域」辣照,腿一抬就讓逾5萬名粉絲暴動。
    2022/05/18 20:04
  • 扯翻!咪妃懷孕5個月曬「ㄦ字腹肌」 立志當最辣媽咪

    網紅咪妃在去年10月晉升人妻,婚後第二個月就被驗出懷孕,讓她開心喊「人生又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但最震驚網友的不是她飛快的速度,而是她的孕肚!日前她分享懷孕5個月的健身照,只看到兩條清楚的ㄦ字線腹肌,根本看不到肚子在哪裡!
    2022/04/09 23:11
  • 別再亂抬腿!超簡單「女神抬腿操」教你睡前2招練出美腿

    抬腿也不能亂抬!「國標舞女王」劉真老師一輩子為美麗努力,尤其是為女生發明的瘦身操都是簡單又有效,女孩們熱愛的抬腿,也有女神修正版,2招睡前正確又漂亮的抬腿,瘦腿又能放鬆,還有睡前運動最大重點也請一起筆記。
    2021/08/31 11:24
  • 狂餵食怕胖!羅嘉翎「登山跑步」 丁華恬「跳繩」

    回台的中華隊選手們入住防疫旅館,不過選手們大讚,在房間裡伙食天天都很讚,很擔心變胖,國民女友羅嘉翎就分享瘦身秘招,在房間內登山式跑步或是測棒式抬腿等,而體操國手丁華恬也同樣靠跳繩和練體能,每天持續3小時來維持身材。
    2021/07/31 14:47
  • 每天只要1分鐘! 辣媽韋汝「馬甲線速成攻略」一次看

    35歲的韋汝是演藝圈著名的超級辣媽,纖細身材加上白嫩童顏,完全看不出兒子已經10歲了。她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簡單又快速的「川字腹肌」養成法,每天一分鐘、堅持1個月就有線條!
    2021/06/25 05:11
  • 宅在家防疫兼甩肉! 「3動作」躺著就能瘦大腿

    疫情嚴竣時期,大家要乖乖聽話不要亂跑,這時正是宅在家「甩肉」的最好時機!夏天想穿上熱褲、迷你裙,但又會擔心露出腿部贅肉嗎?別擔心~居家躺著做3動作,就能輕鬆減掉肥厚粗壯大腿瘦出縫。
    2021/05/19 05:42
  • 女闖宮廟洗腳30分鐘! 「這是洗供品的」義工伯勸阻遭刺胸

    因為洗腳竟然引起兇殺案!台北市一名女子闖到宮廟「洗供品」的洗手台,抬腿洗腳,一洗就是30分鐘,77歲的義工上前勸阻,沒想到遭對方持利刃攻擊,刺傷老翁胸部與肩膀,撂下一串外語後逃逸,警方原本以為是外籍人士,結果查訪周遭,逮到嫌犯,竟是本國人。
    2021/05/03 23:14
  • 小心!靜脈曲張嚴重恐害命 研究:肺栓塞風險高近倍

    現代人久坐、久站,「浮腳筋」腿部靜脈曲張已是家常便飯,長庚醫院一項研究發現,靜脈曲張患者肺栓塞風險是常人的1.72倍,恐危及性命,抬腿按摩緩不濟急,呼籲儘早就醫治療。
    2021/04/27 14:37
  • 邊追劇也能減肥? 3招「瘦身秘笈」擺脫象腿

    不論是時常因為運動太累沒動力,或嘗試過許多瘦腿方法卻無感的你,別放棄,我們還有這3招!除了讓你不費力就能擁有修長美腿,且還能一邊追劇一邊做,甚至,只要睡前躺著做「這招」,不用再羨慕別人的美腿,你也能輕鬆get!
    2020/12/24 17:48
  • 「貝嫂」維多莉亞 90度抬腿展現軟Q筋骨

    貝克漢的太太維多莉亞,最近登上美國脫口秀節目,不僅現場90度抬腿展現超軟筋骨,還自爆二兒子羅密歐,因為迷上抖音,出賣媽媽舞姿,還懂得用維多利亞的人氣,來替自己衝衝追蹤數。
    2019/11/26 19:28
  • 與男友激吻太嗨!她「抬腿緊夾」…下秒摔下天橋慘死

    情侶恩愛時千萬要慎選場地,以免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祕魯1對情侶日前在15公尺高的天橋上激情擁吻,從曝光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女子坐在天橋欄杆上,雙腳還抬起夾住男友腰部,沒想到下秒2人便失去平衡,直接從天橋上翻落慘摔在地,送醫急救後2人皆仍傷重不治。
    2019/08/07 15:25
  • 女星求子每天「做人」 夫被操到凍未條裝死險精盡人亡

    35歲的女星小call,去年8月和交往才3個多月的男友登記結婚,對方是一名貿易公司的職員。婚後小倆口感情甜蜜,但小call的肚子遲遲未見動靜,她在上綜藝節目《命運好好玩》自爆,為了懷孕求子,所有民間方式全都試過了,甚至恩愛次數太過頻繁,連老公都大喊吃不消,在床上還會裝死,小call笑稱,「他好像被我搞到精盡人亡,還會躺在床上裝睡打呼。」
    2019/07/09 08:23
  • 「摔角界林志玲」飛撲壓制辣翻 鄉民秒被圈粉:想被摔

    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名日本籍的女摔角選手,雖然這名女選手看似四肢纖細,但壓制對手的動作絲毫不馬虎,飛撲、抬腿一次到位,且這名選手因外型神似林志玲,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19/06/14 12:37
  • 極樂單人KTV!短裙妹「抬腿搖臀」嗨翻 網瘋猜歌名

    投幣式單人KTV近年逐漸興起,消費者不用再費心揪團,獨自一人也能盡情歡唱,不僅省錢還能打發時間,吸引不少人好奇朝聖。有網友最近在路上的單人KTV捕捉到1名短裙妹,只見對方隨著音樂忘情搖擺,還不時高抬腿展現柔軟度,彷彿達到忘我境界,讓他看了不禁好奇「請問她唱的是哪首歌?」
    2018/10/18 20:49
  • 女性較易髂靜脈壓迫 每晚抬腿可預防

    74歲劉姓婦人長年都會雙腿腫脹,但檢查心臟、腎臟跟肝臟都沒問題,追根究柢才發現是髂靜脈壓迫。醫師提醒,女性是髂靜脈壓迫高危險群,可每晚抬腿、或穿彈性襪預防。
    2018/06/11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