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抗議封路 結果共3筆

  • 法國週日交通癱瘓 28萬人封路抗議高油價

    法國交通在周日幾乎被癱瘓,透過網路串連,超過28萬人上街,封鎖近2千條道路,要抗議總統馬克宏提高燃油稅,讓油價在過去一年飆漲23%。只不過在活動中,一名抗議婦女意外被撞死,另外各地零星的暴力衝突,也到導致數百人掛彩。法國政府希望藉由提高油價,迫使民眾換開低油耗的環保車,但高油價卻嚴重衝擊底層人民的生活。民調顯示,超過七成的法國民眾,都支持週日的抗議活動。向來強硬施政的總統法克宏,民調跌到只剩25%,他也終於軟化態度,宣布要對低收入族群,補助5億歐元。
    2018/11/19 20:03
  • 遊客太多!汙染慕谷慕魚 原民鳴槍封路

    有花蓮九寨溝之稱的「慕谷慕魚」,今天爆發激烈抗爭,慕谷慕魚因為獨特的生態環境、清淨的溪水,近年來成為花蓮的熱門觀光景點,但遊客帶來垃圾跟污染,銅門部落的原住民受不了環境被破壞,上午集結抗議封路,希望觀光客不要再開車進來,甚至用獵槍宣示捍衛家園,也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他們的生存權。
    2014/06/07 17:28
  • 燒王船招厄運 民眾抗議封路擋駕

    宜蘭地區有史以來最大一場燒王船活動,各地居民擔心普渡孤魂野鬼容易來厄運,聯合抵制抗,3天來王船到處碰壁,在宜蘭縣境內繞了一百多公里,最後法會還是無法進行,造價兩百萬的豪華王船,整艘運回彰化改裝,之後還要送回宜蘭。
    2004/02/04 1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