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抗議天王 結果共87筆

  • 輔仁大學2023生技展三大亮點曝光! 14項研發成果超吸睛

    2023年亞洲生技大展27日起於南港展覽館進行四天的展出,輔仁大學今年共展出14項研發成果,包括像是針對已故「抗議天王」柯賜海傳罹患的巴金森氏症,研發出「肉桂葉奈米口服液」補助保健食品,還有男性難言之隱勃起障礙的輔助醫療,而且為了讓展出更貼近民眾,輔大這次特別將「5分鐘色覺檢驗」的專利儀器搬至會場,讓民眾親自體驗如何快速精準地了解自己色覺的狀況!
    2023/07/28 13:25
  • 柯賜海患巴金森氏症20年!醫曝病程5階段 這些症狀注意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11/21)上午被姊姊發現,陳屍於北市北投區的藍色廂型車內,享壽66歲,他昨天不慎跌倒,撞傷頭部卻拒絕就醫,死因經法醫相驗,初判為心因性休克。據報導,柯賜海生前罹患巴金森氏症長達20年,醫師也解析巴金森氏症從生病到死亡的5個階段。
    2022/11/21 23:55
  • 抗議天王逝世!柯賜海陳屍車內 享壽66歲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天(21)早上被親姊姊發現,陳屍在自己的廂型車內,享壽六十六歲,十七年前,一句「馬英九還我牛」爆紅,晚年他把廂型車,停在台北市北投前山公園,一住就是住三年多附近民眾都說,柯賜海人很好,會打招呼,也讓他們很不捨。
    2022/11/21 20:16
  • 【今晚熱搜】柯賜海/汪小菲/感恩節/一蘭拉麵/張嘉欣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柯賜海」。「抗議天王」柯賜海早年常出現在新聞事件現場舉牌抗議而聞名。今早被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北投區前山公園旁的車內,警消到場發現已屍僵且明顯死亡,享壽66歲。士林地檢署傍晚表示,相驗後認定是自然死亡,遺體已發還家屬處理後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1 19:08
  • 柯賜海死因出爐!「1天跌倒2次」陳屍車內 姊鞠躬致謝

    「抗議天王」柯賜海在今(21)日被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北投區某公園旁的座車當中,享壽66歲。據了解,柯賜海的姊姊是在今日上午前往探視「以車為家」的他,未料卻發現在他動也不動地躺在藍色廂型車內,且當警消到場後,確認他已明顯死亡,且出現屍僵。對此,士林地檢署法醫至第二殯儀館也在針對柯賜海的遺體進行相驗後,初步判斷其死因為「心因性休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WPhl8FaEo
    2022/11/21 17:05
  • 柯賜海猝死車內!昔1張照「地下街推嬰兒床」曝父愛面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壽66歲,震驚社會。回顧過去他因涉及多起官司,為了表達司法不公,常突襲出現在新聞現場舉牌抗議,雖然多被外界視為「丑角」,但他私下充滿父愛的一面卻鮮為人知。
    2022/11/21 15:45
  • 「抗議天王」柯賜海陳屍陽明山車內 享壽66歲

    有抗議天王稱號的柯賜海,今天(21日)早上八點多,被姐姐發現倒臥在台北市陽明山,公園旁的廂型車內,享壽66歲,警方到場時,人已經明顯死亡,初步研判沒有外力介入,他近年獨居在山上,身體狀況不佳,前一天還跌倒、撞傷頭部,很可能是疾病因素,導致喪命。
    2022/11/21 15:17
  • 熱愛舉牌!被稱抗議天王 柯賜海3段婚姻 曾閃娶台塑林志玲

    柯賜海逝世,不少民眾對他的印象,就是在新聞畫面上看見他常常舉牌,抗議司法不公!柯賜海有過三段婚姻,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2010年與有「台塑林志玲」之稱的張美丹高調結婚。此外,柯賜海還曾參政,選過台北市長及花蓮縣長,但都以落選收場。
    2022/11/21 15:13
  • 抗議天王也有從政夢!柯賜海曾選北市長 票比周玉蔻還高

    被封為「抗議天王」的柯賜海近幾年罹患帕金森氏症,顯少現身螢光幕前,然而今(21)卻傳出陳屍車內,享壽66歲,震驚外界。回顧柯賜海的過去,2006年他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雖然僅獲3687票敗選,但仍比當年代表台聯黨參選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多出300票。
    2022/11/21 13:05
  • 背後「突襲」舉牌抗議!柯賜海打開知名度 曾出動鴕鳥、螃蟹

    柯賜海今(20)日上午8時許,被胞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上的廂型車內,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享壽66歲。而回顧他生前「抗議天王」的稱號,其實是從1990年代末期開始,柯賜海為了表達自己的意見,以「背後靈」的方式,站在受訪者後方舉牌抗議,2014年藝人蕭敬騰因座車遭人潑撒穢物一案出庭,柯賜海也曾經到場舉牌,而他甚至也會趁著現場媒體要連線時,突然跑到記者後面舉牌並重複唸著「抗議司法不公」。
    2022/11/21 11:57
  • 柯賜海身亡早有預兆?生前悲喊「我活不久了」最後身影曝光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在陳屍在陽明山,車內找到遺體,享壽66歲。由於柯賜海晚年罹患帕金森氏症,鮮少出現在大眾前,最後一次公開露臉是在去(2021)年,當時還直喊「我知道自己活不久了」。
    2022/11/21 11:32
  • 「馬英九還我牛!」當年柯賜海大鬧國民黨討牛 金句爆紅

    被封為「抗議天王」的柯賜海今(21)驚傳陳屍車內,享年66歲。事實上,柯賜海近幾年罹患帕金森氏症,顯少現身螢光幕前,不過回顧他過去的抗議史,只要有記者會、名人受訪幾乎可以在背後看到他的身影,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牽著心愛的牛到總統府抗議,卻違法慘遭沒收牛隻,因此造就金句「馬英九還我牛!」
    2022/11/21 11:24
  • 柯賜海自稱情史豐富!曾娶「台塑林志玲」 3段婚下場淒涼

    有「抗議天王」之稱的柯賜海,今(21)日上午被發現躺在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被找到時已經沒動靜,且發現時已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死因仍待調查。柯賜海生前曾自稱情史豐富,還透露自己曾經交往過9任女友,柯賜海更有過3段婚姻,不過皆以離婚收場,其中更曾與「台塑林志玲」有過婚姻關係。
    2022/11/21 11:09
  • 柯賜海陳屍廂型車「有嘔吐物」 胞姊親揭死前曾發生這事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日上午8時許,被姊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的廂型車內,警消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了解,確認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所以沒有送醫。另外員警還在柯賜海的腳邊發現嘔吐物,家人表示柯賜海昨日曾經跌倒撞到頭部,但是不願意就醫,至於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1/21 10:45
  • 柯賜海猝逝!死前住「2坪車內」晚年落魄 罹帕金森氏症暴瘦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21)日被發現陳屍車內,證實過世享壽66歲。事實上,柯賜海晚年相當淒涼,罹患帕金森氏症三期,甚至睡在2坪不到的箱型車內,還以木板為床。
    2022/11/21 10:45
  • 驚!「抗議天王」柯賜海陳屍陽明山公園車內 享壽66歲

    有「抗議天王」封號的66歲柯賜海,今(21)日上午被發現躺在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沒動靜,警消到場發現他於車內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死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2/11/21 10:17
  • 不滿大法官解釋理由!柯賜海再提釋憲 憲法法庭不受理

    大法官去年12月間做出釋字第812號解釋,強制工作處分違憲。昔有「抗議天王」之稱的柯賜海認為違憲理由未論及人民有權拒絕工作等,再聲請釋憲。憲法法庭裁定不受理。
    2022/02/18 13:15
  • 「強制工作」違憲! 爽賺的詐欺犯未來免刑前技能訓練

    刑法對於竊盜犯贓物犯,以及詐欺和組織犯,都有強制工作的相關規定,服刑前須要強制工作,目的是希望協助這些人取得一技之長,但抗議天王「柯賜海」,曾因案服刑,他不滿被要求強制工作,甚至要和受刑人關在一起,與其他有同樣遭遇的人聲請釋憲,世界人權日這天,大法官作出釋字第812號解釋,宣告強制工作規定違憲。
    2021/12/10 19:11
  • 懶惰?詐欺犯「強制工作」 釋憲辯論是否違憲

    強制工作有沒有違憲,憲法法庭開庭辯論!現行法律針對懶惰、習慣犯罪的人還有電信詐欺犯,規定入監之前必須先強制工作三年,遭質疑侵害人性尊嚴,違反一罪不二罰原則。這次有詐欺被告、法官共34人聲請釋憲,主張強制工作違憲,包括抗議天王柯賜海,也親自出庭陳述意見。
    2021/10/12 19:20
  • 病魔苦纏19年!暴瘦蝸居車上 柯賜海「落魄慘況」曝

    昔日抗議天王柯賜海飽受帕金森氏症之苦長達19年,近年來銷聲匿跡,去(2020)年曾被媒體直擊出現在工運盛事「2020秋鬥」現場,昨(6)日則被爆出如今蝸居在陽明山的露營車上,近況曝光。
    2021/10/07 09:58
  • 詹雅雯罹「帕金森氏症」左腦萎縮 2名人受同病所苦

    54歲金曲歌后詹雅雯今(18)日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且左腦有萎縮情形,目前靠吃藥控制病情,但因噁心等副作用暴瘦8公斤,事實上,國內近年來傳出不少名人深受「帕金森氏症」所苦,包括女星方岑、抗議天王柯賜海等,引發外界關心討論。
    2021/03/18 15:33
  • 柯賜海近況曝光 穿拖鞋骨瘦嶙峋站不穩

    「抗議天王」柯賜海近年聲銷匿跡,去年接受媒體專訪時,他就曾透露自己已罹患帕金森氏症15年。昨天(31日)有民眾在台北捷運文湖線上捕捉到野生柯賜海,步履蹣跚、走路走到快跌倒的樣子,讓民眾不免鼻酸,直呼:「跟以前的樣子真的差很大!」
    2019/11/01 10:55
  • 「抗議天王」柯賜海提審成功 法院裁定釋放

    昔有「抗議天王」之稱的柯賜海,涉偽造文書案未到案執行遭台北地檢署通緝,昨天被警方逮捕歸案,柯賜海向法院聲請提審。台北地方法院認定檢方程序有瑕疵,裁定釋放柯賜海。
    2018/12/25 16:59
  • 柯賜海通緝被逮 虛弱喊「會死在監獄裡」

    昔日抗議天王柯賜海,因偽造文書被判刑7個月,但繳不出罰金遭到通緝,24日他到亞東醫院看病看到一半,被警方逮捕。落網時說自己沒收到判決書,已經跟法院申請暫緩執行,由於身體太虛弱,最後被員警抱上警車,移送北檢。
    2018/12/24 22:41
  • 柯賜海沒錢繳罰金被捕 妻淚訴:錢都在小姑那

    抗議天王柯賜海遭前空姐劉若鈴指控假冒簽章,將股權擅自移轉他人,高院依2個偽造文書罪合併判柯賜海7月徒刑、可易科罰金21萬元,全案定讞。然而,曾自爆有百億身家的柯賜海,卻因未繳納21萬罰金遭通緝,今(24日)下午於亞東醫院看診時遭警方逮捕。他的老婆林思佳知情後,急得向小姑柯寶珠求救,求她念在50年兄妹情上,快幫柯賜海繳罰金,讓他免受牢獄之災。
    2018/12/24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