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抗命 結果共56筆

  • 國際分析/新動員法粉碎軍人回鄉夢 第67旅抗命東部戰況緊繃

    烏東戰事嚴峻,卻傳出防守「恰索夫亞爾」正面戰線的精銳部隊第67旅,全旅遭到解編。傳聞指稱,多名67旅高階軍官,因為不滿高層拒絕撤出前線的請求,集體抗命怠戰,讓俄軍得以從郊區快速向城市中心推進,造成防線岌岌可危。
    2024/04/16 21:11
  • 內鬥登場!澤倫斯基想撤換總司令 傳遭抗命拒下台

    不受先前墜機事件影響,俄烏雙方在大規模換囚,共有207名烏克蘭戰俘平安返家。不過烏克蘭高層現在爆發內鬥,總統澤倫斯基有意撤換武裝部隊總司令,不過他在烏克蘭頗負眾望,傳聞他抗命,拒絕「被解職」。
    2024/02/01 19:46
  • 「最美趙敏」認了愛上王鶴棣!甜蜜告白:第一次見就覺得好帥

    超人氣宮鬥劇《浮圖緣》由王鶴棣和陳鈺琪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鶴棣飾演的權傾朝野的昭定司掌印「肖鐸」與陳鈺琪飾演的先帝才人「步音樓」因宮廷鬥爭的關係相識相遇,兩人朝夕相處下、日久生情,攜手勇敢地反抗命運和封建禮教,互相扶持、歷經生死難關。劇中王鶴棣為了幫弟弟復仇,不惜假扮太監、遊走宮中,而他表面上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掌握大權、不可一世的張揚模樣也被陳鈺琪笑稱是「古代版霸總」,對此,王鶴棣在採訪中曾說過為了呈現角色的剛柔並濟、下足苦功,最後聽取朋友的建議把「陰柔」理解為「講究」,也有特別為他設計「整理衣服、愛乾淨」等小巧思。
    2024/01/16 16:18
  • 《美食無間》傅孟柏尋殺父仇人 桌上「雞湯」竟成破案關鍵

    熱播台劇《美食無間》本週劇情掀起新一波高潮,傅孟柏帶著吳薇擅自行動,並未配合第一分隊的調查,眾人緊盯的藥頭卻在刑警們的眼皮下遭人殺害。抗命行動引發大隊長吳昆達的暴怒,傅孟柏卻語出驚人表示自己懷疑黑道大亨柯叔元並未死亡,要求隊長再給自己機會查明真相。
    2024/01/06 12:04
  • 俄猛攻烏東 白宮稱俄軍處決抗命士兵、損失慘重

    美國白宮今天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東部發動血腥新攻勢時,會處決不遵從命令的士兵,而且俄方裝甲車與人員蒙受「重大」損失。
    2023/10/27 10:34
  • 本週強檔/哈里遜福特化身「印第安納瓊斯」最終回 林家棟《命案》與天抗命

    迎來6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截至28日,累積5000萬台幣,穩定成長中;而台8女神曾莞婷演出的恐怖片《化劫》,於21日上映後,經過端午連假,截至28日累積突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近期表現較亮眼的國片。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哈里遜福特的《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以及香港男星林家棟的新片《命案》。
    2023/06/30 11:15
  • 紐時:俄高層早知瓦格納想叛變 普里格津有「內應」才敢造反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叛亂行動雖然僅持續24小時就和平落幕,但也暴露了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政權的潛在危機。如今有美方官員透露,其實俄羅斯國防高層中有人早就知道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的叛亂計畫,甚至不排除俄國政府有「內應」,才讓普里格津放手一駁,大膽起義抗命。
    2023/06/28 15:46
  • 金像獎影帝墓地唸咒改命 為戲苦練「客家口音」超崩潰

    香港懸疑驚悚新片《命案》將於6月30日將於全台上映,金像獎影帝林家棟領銜主演,詮釋與天抗命的癲狂命理大師,開拍的第一幕戲就是要在墓地幫人唸咒改命,他回憶開拍前一天深夜11點才收到劇本,還要唸詞順暢、一鏡到底,還得唸咒不能出錯,咒語又有客家口音,讓他超頭痛,連夜請師父錄音,背到凌晨三點,讓他印象深刻。
    2023/06/08 17:32
  • 男團隊長脫胎換骨變「殘暴少東」 攜手影帝林家棟絕地求生

    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的香港驚悚懸疑新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全台上映,該片由壞人專業戶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領銜主演,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
    2023/06/01 16:53
  • 烏砲兵打帶跑 盼年底收復赫爾松 俄軍前線抗命遭囚

    俄烏戰況最激烈的前線赫爾松,烏軍運用靈活打帶跑戰術,突襲俄軍的據點,機動性強的砲兵部隊,發揮強大的戰力,當地指揮官樂觀表示,年底前會收復赫爾松。俄羅斯總統普欽徵兵30萬上前線,不過現在傳出許多士兵不願打仗,在戰場上違抗命令,結果被逮捕囚禁在惡劣的環境中。
    2022/10/26 20:00
  • 怨「指揮官自己落跑了」 俄兵通訊對話遭攔截曝光

    這場仗打了57天,俄軍傳出前線士氣低落。烏克蘭國家安全局,截獲俄兵的通訊對話,指揮官下令他們,對平民格殺勿論,如果有俄兵抗命,會當場遭到處決。還有俄國大兵抱怨,他們早已被國家拋棄,因為完全沒有撤退方案,讓他們不知道為何而戰。
    2022/04/21 19:00
  • 「減少攻擊」恐怕是俄國騙術 前英相:普欽說謊成性

    英國情報指出,前線俄軍士氣低落,甚至有軍人在戰場上抗命。俄羅斯之所以進攻不順,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普欽從一開始,就沒有獲得正確的前方情報。另外英國前首相卡麥隆警告,普欽說謊成性,他執政六年期間,就被騙了好幾次,提醒烏克蘭,要小心俄羅斯做出的任何承諾。
    2022/03/31 22:24
  • 傳俄兵輻射感染急後送 俄軍開始撤離車諾比核廠

    傍晚最新消息,根據外媒報導,俄軍開始撤離車諾比核電廠,部隊轉往白俄羅斯,另外傳出俄國士兵,可能已經遭到幅射汙染,被緊急後送。西方情報發現,俄軍前線士氣低落,陸續傳出士兵抗命。普欽周邊的幕僚,也因為怕說錯話,沒有把戰爭實情告訴他。
    2022/03/31 19:32
  • 拒返國求助外界 白俄羅斯東奧選手4日飛波蘭華沙

    白俄羅斯運動團結基金會(Belarusian Sports Solidarity Foundation)主席歐培金今天表示,抗命不願登機返國並避入東京波蘭大使館的白俄羅斯東奧短跑女將齊瑪諾斯卡雅,4日將搭機飛往華沙。
    2021/08/03 09:31
  • 被逼「當街槍殺人民」 緬甸警抗命逃印度:不想回去

    緬甸軍政府發起政變至今已1個多月,屢次開槍掃射造成60多死、1800多人被捕,據外媒報導,當地警方接到指示以實彈開槍,甚至被命令「直接射殺抗議者」,導致部分員警越境逃往印度,害怕直言「不想回去」。
    2021/03/10 13:43
  • 初步解封 德確診升.蘇格蘭不甩英續維持禁令

    德國從5月6日宣布逐步解封,但才剛過幾天,就傳出染疫確診數據上升的消息,更有許多德國人不滿社交禁令未解除,認為影響自由人權,上街抗議。英國首相強森昨天也宣布英國進入解封新階段,鼓勵民眾出外運動曬太陽,部分行業例如建築與製造業,還可以離開家上班了。但反對派卻批評英國政府政策說不清楚、配套也不接地氣──百萬人要出門卻不建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沒車的人是能怎麼辦?地方政府也明白抗命,蘇格蘭首席大臣表示:為了不讓更多無辜人染疫喪命,蘇格蘭不解封。
    2020/05/11 19:52
  • 「把槍交給我!」二兵抗命放肚上挑釁 被同梯用鋼盔海K

    吳姓陸軍二兵在靶場訓練時,因為「遲遲不領槍」,當副連長下令「把槍交給我」的時候,吳男把槍置於腹部堅決不放手,同梯的李姓、林姓男子看不下去,便出手毆打吳男,造成他手臂及額頭多處挫傷,吳男憤而對兩人控告傷害罪。士林地方法院判李拘役30天、林拘役50天,皆可易科罰金,但檢察官認為判太輕因此上訴,遭高等法院駁回確定。
    2020/01/06 16:23
  • 中學通識課港府擬干預 提供出版商諮詢

    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各界都在檢討問題的根源為何?愛國主義的思想教育,被當成是需要改革的目標之一。目前多數香港中學所採用的通識課程教材「今日香港」這本教科書裡頭,出現「公民抗命」的名詞解釋與歷史意義,這使得親中的民眾認為不妥。於是香港教育局打算對教材推出專業諮詢服務。同時剛剛結束的國慶70周年閱兵典禮,也以4K高畫質粵語版,搬進香港西九龍的圓方戲院裡首映,加大力度向香港宣傳愛國情操。
    2019/10/10 20:00
  • 心酸…防疫員避抗命揹幼兒出勤 高市:有輪班機制

    高雄市登革熱防疫工作吃緊,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慧文在臉書發文揭露一線防疫人員因一句「防疫勤務未到者視同抗命」而揹著幼兒出勤的照片,令人心酸。衛生局說,有輪班機制。
    2019/06/25 12:34
  • 秋後算帳!時隔5年宣判「佔中」九子全有罪

    2014年的9月28日凌晨,香港發起「佔領中環」運動,這是史上時間最長、規模最大的民主活動,歷經79天才落幕。這起事件在四年後(2018)被提起公訴,今天早上宣布判決結果,「佔中」三位發起人,加上前任、現任議員以及香港中文大學的前學生會會長,總共9個人,分別被依串謀、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等罪名,判定罪名成立,而且最高刑期可達7年。法官在今天下午二時半,開庭聽取求情,一旦發布裁決執行令,九個人最快將在今晚就會被羈押。
    2019/04/09 20:02
  • 警不畏鄉民 嗆直播:要對飆車視而不見嗎

    台南的虐死女童事件,讓不少民眾相當氣憤,前天晚上大批民眾,包圍在台南地檢署周圍,有的不停按喇叭,甚至出現飆車行為,現場一片混亂,還有民眾大喊警察打人,交通組長郭榮木見情況不對,對民眾喊話,難道警方要對這些按喇叭、飆車的飆車族視而不見嗎?但也因為違背高層不要與民眾發生衝突的命令,要「遭到處分」,上午警察局長決議,對這位勇敢「抗命」的交通組長記功鼓勵。
    2019/01/18 13:50
  • 難忍「警察打人」!他抗命替警背黑鍋 分局長提小功懲處

    台南日前發生2歲女童虐死案,數百民眾聚集台南地檢署前,要堵加害人出氣,警方出動人力壓制飆車族,不料卻被民眾拿手機開直播大喊「警察打人」,市警四分局交通組長郭榮木不顧高層命令,大喊「難道警察該視而不見嗎?」讓民眾自行關掉直播。雖是抗命,但分局長蔡進閱認為郭榮木適時展現警方強制力,私下建議應「記小功懲處」。
    2019/01/18 07:54
  • 葉俊榮抗命「聘管」下台 王金平致電安慰

    前教育部長葉俊榮同意管中閔擔任台大校長並承擔責任。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肯定葉俊榮以大無畏的精神,解決爭議一年多來的議題讓事情圓滿,也表示昨晚有打電話安慰葉俊榮。
    2018/12/26 14:45
  • 不集合抗命只判2個月 基層幹部怨以後難帶兵

    陸軍南區專長訓練中心今年5月,發生兩名二等兵集合時間居然躲在寢室,不但被通知後拒絕集合,還向營長嗆說又不是沒被關過,雖然軍方依法將2人送辦,但最後法院只判有期徒刑2個月,易科罰金6萬元,而2人所屬的八軍團只發聲明表示尊重判決,但已經有基層幹部抱怨,判刑太輕恐怕類似情況將一再上演。
    2018/10/11 13:31
  • 關冷氣「衝擊飛安」 飛官喊苦有人「抗命」

    行政院要求下午關冷氣的節電措施,空軍飛官成了「受災戶」,在午休無法得到充足睡眠的情況下,恐怕提高飛行的風險,因此有飛官喊苦,還有單位乾脆「抗命」,冷氣照開不關。
    2017/08/07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