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投零錢 結果共17筆

  • 公車司機好無奈!2學生少投錢還不理 網直呼:姑息養奸

    許多民眾仰賴大眾運輸作為日常通勤使用,不過,卻總有人抱持僥倖心態,認為少投零錢不會被發現;有網友日前發文抱怨,自己身為公車司機,卻常遇到逃票的乘客,且9成都是學生。對於他的提醒毫不理會,直到他揚言要報警才乖乖補投錢。他感嘆這樣不老實的年輕人實在太多,更透露自己用聽的就能辨別乘客有沒有亂投錢。該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贊同應該要報警,直呼「姑息養奸」!
    2022/08/07 08:58
  • 男見比丘尼化緣投零錢遭嫌「1塊哦」? 討回竟還被詛咒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在路上看到一名比丘尼在化緣,覺得對方很辛苦,因此把身上僅有的百元鈔票和零錢,投進箱子內,沒想到尼姑看了一眼,竟然對他說,「吼!1塊喔」!民眾當下實在傻眼,才會氣得要對方,把錢還來,而這名比丘尼竟然還說「你這樣佛陀也不會庇佑你」!
    2021/11/15 16:20
  • 搭公車投1元闖關 司機聽銅板聲抓逃票

    搭公車投硬幣發出框啷的聲響,高雄一名婦人藉此鑽漏洞,每回上車只丟2個一元銅板,假裝投了優待票6元,企圖矇騙過關,但其實難逃司機的好耳力,一連被抓到3次,因為司機只要聽投零錢的聲響,就能辨識乘客有沒有逃票,貪小便宜的民眾,小心吃上詐欺罪。
    2020/03/14 22:13
  • 請投幣!疑刷卡機損壞 乘客竟怒嗆司機

    北市小36公車來往北投、石牌,大年初三晚上,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公車上的刷卡機壞了,害他只能投零錢,就氣得嗆司機車不要開了,要他停車,車上乘客看不下去找他理論,雙方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2020/01/29 14:43
  • 幹嘛買票!不滿乘客投錢未刷卡 司機飆髒話

    只因為乘客投零錢,下班要花時間盤點,司機竟在公車上狂飆髒話,這名客運司機,在花蓮來往玉里的公車上,對著學生、老人,不斷的罵髒話,說買票的民眾是在找他麻煩,讓他下班還要花時間整理,車上的學生全都看傻眼,明明沒有規定要刷卡才能上車,司機怎麼可以這樣出言羞辱別人。
    2019/09/10 12:42
  • 女星買火車票「等5秒掉零錢」 香水女嗆:8元也要拿

    女星佩佩(蔡佩伶)在桃園經營韓式婚紗店面,今(24)日搭火車南下工作,她在車站操作售票機,投零錢買車票,不料等待找的零錢落下,卻被排隊買票的女生不耐煩嗆「8塊也要拿!」讓佩佩差點動怒。
    2019/06/24 22:02
  • 跟上時代腳步! 智慧寄物櫃拚「電子支付」

    年節旅遊最怕行李大包小包,尤其是觀光客來台跑點,多半會把行李寄放車站,以台鐵來說,目前的寄物櫃只能投零錢和使用歐付寶,台北捷運則多了悠遊卡功能,兩者語言選擇不多,只有中文和英文,但在高鐵站的寄物櫃結合LINE PAY和APP支付,力拚跟上時代趨勢,甚至提供六種語言,切換選擇。
    2019/02/06 19:15
  • 少投零錢公車司機會知道? 網揭密:「這個」很靈敏

    儘管現在幾乎人手一張悠遊卡、一卡通,但搭公車遇到餘額不足時,還是得掏錢投進零錢箱;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好奇發問,當乘客在投零錢時,司機到底知不知道乘客有沒有少付錢?
    2019/01/30 15:52
  • 男搭公車少投錢還罵三字經 司機火大衝下去打人

    一名年輕男子23日晚間搭乘公車抵達市府轉運站,投零錢準備下車前,司機發現銅板進入零錢箱的聲音不對,詢問得知男乘客少投錢,要求對方補差額。男乘客補完下車時辱罵司機三字經,司機氣炸下車理論,甚至還動手毆打。目前客運公司除了向被毆傷的乘客道歉和賠償外,也會懲處打人的司機。
    2018/12/24 16:19
  • 「少投零錢」公車司機會發現?網:只是懶得計較

    公車便宜又方便,是不少通勤族的好選擇,但不小心忘了帶悠遊卡,身上零錢又不夠,公車司機會知道投了多少錢嗎?就有網友好奇在網路上發問,引起熱議,其他鄉民紛紛用親身經歷勸告「不要輕易嘗試,只是看你要不要臉而已。」
    2017/09/05 14:52
  • 「投零錢」混出一首歌! 超商「DJ捐款箱」玩創意

    超商打造的DJ捐款箱,靠著投零錢,就能混搭出專屬你的歌曲,怎麼一回事。
    2016/11/13 16:57
  • 「南部嘛ㄟ通」 悠遊卡搭客運省3元

    發行量高達2900萬張的悠遊卡,除了可以搭台北捷運、坐火車,現在也可以拿到南部搭客運,也就是說從12日開始,包括桃竹苗地區總計7家客運,以及南台灣「部分」的縣市客運,都可以持卡感應扣款,至於還沒納入範圍的嘉義、高雄,預計年底前上路,也就是說一張悠遊卡幾乎通行全台,乘客不必手忙腳亂找零錢,而且比投零錢省下3元。
    2012/03/13 12:49
  • 想家哽咽!台灣日生募款 在遠方集氣

    日本強震過後,重大災情陸續傳出,加上核電廠輻射外洩危機還沒解除,在台灣的日本學生心急如焚,但目前通往日本的交通還沒有恢復正常,除了用電話和家人確認平安,也只能乾著急,最多國際學生聚集的台灣師範大學,300多個日本學生自願排班,在師大校園內進行募捐,雖然來往的學生經濟有限,只能投零錢或百元鈔票,但已經讓災區學生感激在心。
    2011/03/14 13:47
  • 〈獨家〉愛心遭竊!不顧旁人 國中生許願池撈錢

    許多大型公共場所都有許願池,讓民眾投零錢許願,但在高雄一間賣場,卻有民眾發現,居然有小朋友不顧旁人眼光,眾目睽睽直接伸長手,搜括許願池零錢,讓旁人看了很痛心。業者說,這些零錢之後都是要捐給國小學童當營養午餐費,現在反遭到小朋友順手牽羊,希望大家能發揮公德心。
    2010/12/07 18:59
  • 印票轉賣遭逮 台鐵售票員涉吞800萬

    很多搭火車的民眾,會選擇到自動售票機投零錢買票,比較省時,不過在桃園內壢車站,卻有台鐵員工,利用售票機重印的權限,大量印票轉賣,中飽私囊。但由於售票機賣的票是藍色的,而人工櫃檯賣的則是橘色,有民眾在窗口買到機器票覺得很奇怪,通知台鐵,才讓事情曝光。這個員工承認用這種手法賺了200萬,但檢方懷疑,他的不法所得可能高達800萬。
    2010/10/01 13:33
  • 不落人後安親班 孩童投零錢賑災

    四川災變到目前為止,已經造成上萬人死傷,除了救援物資,金錢援助也是相當緊急,尤其中部地區民眾經歷過921,更加能夠感同身受,不只安親班小朋友,自動自發捐款,還有一位小姐趁著工作空檔到慈濟基金會,一口氣捐了20萬。
    2008/05/14 18:39
  • 轉蛋風潮再起 卡通人物吸引年輕人

    投零錢就會掉下玩具的轉蛋台,過去因為品質粗糙,市面上已經消失了好一陣子。最近有業者從日本引進一系列製作精細卡通人物轉蛋台,結果立刻吸引許多愛好者大批收集,光是1天就可以賣掉800顆蛋,業者也樂得直數鈔票。
    2003/12/13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