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投錢箱 結果共12筆

  • 北市委外美食街 7/5起外帶「碗筷、餐盒」收1到2元

    7/5開始,北市府委外場館餐廳,外帶免洗餐具都要付費,餐盒1個收2元,碗、筷子、湯匙收1元,美食街攤位幾乎都有公告,但有的業者採半自助放投錢箱,讓民眾自主給沒有強制,另外在地下街也有收到環保局宣導,儘管沒落實不會有罰則,但市府還是希望各業者以價制量,減少一次性餐具使用。
    2021/07/06 19:15
  • 偷店家零錢箱遭逮! 男辯稱「我是要投錢」

    買飯等餐點,男伺機偷零錢箱!新北市蘆洲區一間牛排店,昨天(18日)晚上,一名男子來外帶鐵板麵,但等餐過程中,他悄悄伸出手,把零錢箱放進自己包包,以為沒人發現,卻被老闆當場逮個正著,而且第一時間還供稱,自己是要投錢,讓老闆相當傻眼,誇張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1/01/19 14:43
  • 自助投幣買雙糕潤 賊假付錢真偷錢

    屏東東港一家賣雙糕潤的小吃店,為了方便民眾購買,採24小時營業,沒人顧店的時候就採自助方式結帳,不過卻有一名竊賊利用店家的美意,不僅買東西不付錢,還將投錢箱內的錢偷走,由於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店家忍無可忍,決定報警處理。
    2019/03/22 13:21
  • 男搭公車少投錢還罵三字經 司機火大衝下去打人

    一名年輕男子23日晚間搭乘公車抵達市府轉運站,投零錢準備下車前,司機發現銅板進入零錢箱的聲音不對,詢問得知男乘客少投錢,要求對方補差額。男乘客補完下車時辱罵司機三字經,司機氣炸下車理論,甚至還動手毆打。目前客運公司除了向被毆傷的乘客道歉和賠償外,也會懲處打人的司機。
    2018/12/24 16:19
  • 上公車誤投千元鈔 暖心司機為女童解圍

    幾天前,基隆市一名小女童上公投車錢的時候,不小心把自己要繳給補習班的千元大鈔也一起投了進去,女童著急的哭了,因為要打開投錢箱的程序複雜,所幸有暖心司機先自掏腰包幫忙解圍。
    2018/12/14 12:12
  • 鏘!行竊「先投錢」 賊聽聲鎖定熱門機台

    娃娃機台成為小偷的金庫。新北市發生多起類似案件,嫌犯挑選較夯的娃娃機台犯案,下手前,會先投錢幣,看錢箱內的數量多寡,確定零錢多就剪斷扣環,把整個錢箱抱走,這次業者損失3萬多元,不過報案後,發現嫌犯全程戴安全帽,還騎贓車行竊,追查困難。
    2018/09/04 19:27
  • 良心呢?鹿野良心商店錢箱遭撬 損失4千

    不只有人到良心商店白拿商品,甚至還有小偷盯上,撬開錢盒!台東台九線上有一間由酒店經營的良心商店,讓民眾點心拿了自行投錢,原本是要回饋社會所設置的,不過7日竟然遇上小偷,破壞錢箱的鎖頭,裡頭的4千多元現金全都拿走。
    2017/10/10 09:10
  • 「良心蛋糕店」測試台灣人 意外爆紅成景點

    台東台9線道355公里路有一家「良心蛋糕店」,商店內只販賣紅豆戚風蛋糕,一個50元。但特別的是,這家店並沒有店員幫你結帳、包裝,投錢進投錢箱後,自己從冰箱裡取走蛋糕,考驗台灣人的「良心」。但開店1個月以來,有8成以上民眾都有乖乖付錢,雖然還是有人貪便宜、拿了蛋糕沒付錢,整體來說台灣人還是非常有「良心」的!
    2016/08/09 12:21
  • 獨家/司機「手擋錢箱」! 港客九份觀光、搭車疑遭吃票

    北台灣知名觀光景點九份,是不少外國遊客來台必遊,自由行搭客運上山,交通路線方便,但一對香港情侶卻留下不愉快的回憶,上車時司機告訴他們下車再投錢就好,2個人200元,但當港客要把錢投入錢箱時,司機卻用手擋住錢箱口,接著把手轉過來攤平指著掌心,要遊客把錢放在他手上,讓他們懷疑司機有吃票嫌疑,甚至回程下山時,客運明明沒載滿卻過站不停,讓他們覺得很莫名,對此業者澄清,過站不停是為了座位控管,避免底下站牌的人搭不到車,也調閱車上行車紀錄器釐清,但硬碟故障沒辦法查證
    2015/06/10 20:04
  • 獨家/司機「手擋錢箱」! 港客九份觀光、搭車疑遭吃票

    北台灣知名觀光景點九份,是不少外國遊客來台必遊,自由行搭客運上山,交通路線方便,但一對香港情侶卻留下不愉快的回憶,上車時司機告訴他們下車再投錢就好,2個人200元,但當港客要把錢投入錢箱時,司機卻用手擋住錢箱口,接著把手轉過來攤平指著掌心,要遊客把錢放在他手上,讓他們懷疑司機有吃票嫌疑,甚至回程下山時,客運明明沒載滿卻過站不停,讓他們覺得很莫名,對此業者澄清,過站不停是為了座位控管,避免底下站牌的人搭不到車,也調閱車上行車紀錄器釐清,但硬碟故障沒辦法查證。
    2015/06/10 17:31
  • 夕遊出張所神社供奉「消防栓」 遊客傻眼

    台南安平夕遊出張所,近來很夯,周末假日都會湧進很多遊客,日式老建築和戶外的神社造景,吸引遊客祈福拍照,但是最近卻有遊客發現,神社造景裡,供奉的不是神明,擺的竟然是消防栓,過去這裡還有賽錢箱,讓遊客許願完投錢,現在知道是消防栓之後,遊客都覺得很傻眼!
    2014/10/31 17:56
  • 防君子不防小人! 良心商店遭竊

    嘉義有一名果農,自己摘種番茄,還在自家門口擺了良心攤位,因為無人看管,業者自貼公告,如果民眾想要買番茄,就得自己投錢,只是這樣的良心商店,居然還遭到竊賊鎖定,就有竊賊直接拿走民眾投放的零錢箱,儘管失竊的金額不多,不過連良心事業都偷,讓業者十分失望。
    2011/11/06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