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投錢 結果共117筆

  • 公車司機都有「順風耳」?他秒抓包乘客少投錢 神秘真相曝光

    現代科技發展迅速,絕大多數的民眾在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時,都會使用悠遊卡,但若遇到餘額不足、忘記帶卡時,仍得掏出零錢才可上車。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她發現公車司機似乎都擁有一個「隱藏技能」,總是可以單靠耳朵,就判斷出乘客投了多少零錢。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9/04 19:59
  • 出沒雲林各大夜市 不見主人5貓「綁機車募款」

    雲林西螺夜市出現有人把五隻貓咪綁上牽繩,並且綁在機車上,貓咪只能夠趴著休息。一旁放著飲用水,車上夾著公告,上面寫著「流浪貓咪募款」。前方擺著塑膠桶,已經有不少人投錢進去,有好幾張百元鈔票。
    2023/07/12 20:45
  • 王仁甫、季芹遭盜圖詐騙猖獗!連親友都差一點上當投錢

    王仁甫與季芹夫妻,透過粉專與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也受到不少廠商青睞,許多代言上門,但也成為詐騙集團的目標,將他們手上商品改圖換照,還把季芹當作投資飆股活招牌,兩人已經請律師蒐證,必且呼籲粉絲認明粉專!另外媒體人夏韻芬,同樣面對詐騙不堪其擾,直言不管誰要選總統,請拿出解決詐騙辦法,不然這一票投不下去!
    2023/06/11 14:51
  • 果農分享「孔雀魚滅蚊」 良心商店50元「撈魚」

    雲林斗六一名文旦農,為了果園滅蚊,用容器裝水養了孔雀魚吃孑孓,孔雀魚生小魚,果農希望民眾也能加入環保滅蚊,而且不用花大錢,在路邊放了一排桶子,裝孔雀魚給民眾撈回家,採良心商店,自己投50元,還提供養魚教學。發現大家撈魚都有投錢,環保滅蚊,是個善的開始。
    2023/05/28 12:30
  • 我要投錢!司機不開前門 乘客傻眼爆衝突

    不滿公車司機不開前門讓他上車,竟把車擋在大馬路上。在台中有一名男子,因為拿的是零錢,要搭公車,但車來了,司機不開前門,要求乘客從後門上,再走到前門「投錢」,乘客覺得不合理,和司機在大馬路上發生口角爭執,最後連警察都到場了。
    2023/05/02 14:12
  • 澎恰恰欠債6千萬!兒子擔保「無法拋棄繼承」 皮皮氣炸放話切割

    澎恰恰日前宣布投入泡菜事業,他今(10)日出席公益活動,表示每賣出一罐泡菜,就會捐助10元給紅心字會。澎恰恰表示,這個品牌籌畫了8個月,他參與研發、未投錢,合夥人含兒子皮皮有10多人,泡菜剛開賣,每天銷售額有十多萬元,希望未來每月可賣出200萬營業額。
    2023/04/10 13:50
  • 孩投60元打賞街頭藝人被「1句狠酸」 他氣炸:早知不給

    在各大鬧區時常可以看到街頭藝人賣力發揮才藝,有的唱歌跳舞、有的彈奏樂器,或是默劇、魔術、特技、行動藝術雕像等,若是欣賞對方的演出,可以投錢作為鼓勵。近日一名網友帶著孩子觀看街頭藝人表演,待演出告一段落,他讓兒子拿著60元上前打賞,沒想到竟被該街頭藝人嫌棄金額太少,當場令他們一家人興致全消。
    2023/03/19 20:48
  • 我這有批塔位好便宜!詐團專騙股災韭菜 生吞活剝連扒三層皮

    高雄一名林姓詐欺犯,憑著自己有殯葬業背景,大量收購靈骨塔憑證,再用非法方式找到投資股票失利的「韭菜」們,林嫌誆稱,他是該上市公司的銷售員,可讓韭菜把手上變壁紙的股票,加價購換成靈骨塔憑證,再幫媒合買家「炒塔」賺價差。因林提供的憑證貨真價實,加上被害人可到現場看塔位,不斷投錢加碼,最後才發現錢全被林嫌捲走,警方初估近百人受騙,不法獲利高達3千7百萬元。
    2023/03/09 13:01
  • 搭公車別逃票! 駕駛「溫情喊話」揭:我們看得一清二楚

    搭公車切勿逃票!部分民眾搭乘公車會有僥倖心態,不投錢也不刷卡,搭霸王車。對此,陸續有公車貼出這樣的公告,感性喊話「如果手頭不方便,可洽本車駕駛員,但切勿逃票」;還有公車駕駛也跳出來透露,其實逃票或投少錢,他們都看得一清二楚,只是不想說破罷了。
    2023/01/13 09:39
  • 公共電話已無人問津? 網曝「救命用途」:不能亡

    你有打過公共電話嗎?隨著時代的進步,手機可說是人手一台,矗立在路邊投幣就可使用的公共電話,似乎也成了舊時代的產物,幾乎已無人使用。有網友日前就嘆,現今的公用電話已乏人問津。話題一出引起討論,有網友就直呼「公共電話不能亡」,並曝光超神用途。
    2022/12/10 22:59
  • 捲走3000萬!雲林傳倒會烙跑 民眾捶心肝等公道

    日前在雲林縣崙背鄉傳出一起儲蓄金遭倒會的案件,在一處儲蓄互助社內,一名陳姓女辦事員疑似挪用社內3000多萬元的儲蓄金,就人去樓空,消息傳出後,讓許多有投錢的社員十分錯愕,前往該會據點守候,希望能透過總會及縣級區會,將畢生的血汗錢要回來。
    2022/09/21 13:06
  • 最壞身教!2童母補票「投2元落跑」 公車司機無奈嘆1句

    最壞身教!一名公車司機抱怨,昨(23)日傍晚載一位媽媽帶著兩個小孩,下車刷卡時其中一張卡片是負額,因此請媽媽再補11元,沒想到對方只丟2元就火速下車,讓司機搖頭直呼「家庭教育比學校教育更重要,這媽媽真的很糟糕。」
    2022/08/24 10:51
  • 公車司機好無奈!2學生少投錢還不理 網直呼:姑息養奸

    許多民眾仰賴大眾運輸作為日常通勤使用,不過,卻總有人抱持僥倖心態,認為少投零錢不會被發現;有網友日前發文抱怨,自己身為公車司機,卻常遇到逃票的乘客,且9成都是學生。對於他的提醒毫不理會,直到他揚言要報警才乖乖補投錢。他感嘆這樣不老實的年輕人實在太多,更透露自己用聽的就能辨別乘客有沒有亂投錢。該文一出,隨即引起討論,網友們紛紛贊同應該要報警,直呼「姑息養奸」!
    2022/08/07 08:58
  • 最壞示範! 家長疑叫唆小孩「伸進娃娃機」偷包

    台中一間娃娃機店發生竊案,有家長帶孩子來玩,不是投錢照正常方式夾取,家長讓孩子半個人伸進洞口,用手直接把包包勾出來,業者po出監視器通知校方,應該給孩子正確觀念,警方說,家長除了該賠償,刑事部分涉嫌教唆跟竊盜。
    2022/04/19 13:53
  • 在家就能變富翁!上百人砸鈔票投資 討嘸錢才驚覺一場空

    日前新北市警方接獲不少民眾報案,指稱有一集團在網路上張貼「在家兼職」的廣告,標榜薪資優渥、工作時間彈性、輕鬆簡單等,等求職者上門後,該集團成員就會派出「投資專員」,騙被害人加入虛擬貨幣的群組進行投錢,一開始還會給利潤分紅,但最後集團成員卻搞失蹤,讓被害人血本無歸,警方清查共有上百人因此受害,3月下旬逮捕7名犯線到案,依法送辦。
    2022/03/31 13:47
  • 庹宗康為《營業中》獻處女秀 顏佑庭讚「有父愛」竟惹怒他

    TVBS全新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將在3月19日開播,主持群集結超人氣卡司由庹宗康擔任店長、主廚姚元浩、藝術總監炎亞綸、二廚楊銘威、工讀生鬼鬼吳映潔、顏佑庭。日前曝光節目預告,製作單位希望主持人繳錢一起開店,庹宗康無奈地說:「接這節目我還沒賺錢還要投錢。」
    2022/03/14 18:01
  • 沒投錢卻狂夾東西! 疑用「干擾器」竊公仔

    桃園有娃娃機台主日前發現,機台的收入,跟剩下的商品數量對不太起來,後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兩三人在圍在機器前面鬼鬼祟祟,而且沒有投錢,就狂夾走好幾樣商品,就算是「保夾」模式也應該得重新投錢。台主懷疑,對方是用電子干擾器,來干擾娃娃機的主機板,才能這樣不斷夾取!甚至還有其他受害台主認出,這些人根本就是同業,疑似想要做「無本生意」。
    2021/11/29 19:28
  • 搭公車只投2元!學生被抓包稱沒錢 下車竟扮鬼臉氣司機

    國內的公車路線眾多,不僅便利,票價也相當便宜,是不少民眾選擇搭乘的交通工具之一。不過,近日一位公車司機吐露無奈心聲,他表示,時常碰上學生搭車時少投錢,有些只投2個1塊,還有些被抓到少投錢後仍不知悔改,讓他忍不住痛斥,「現在的學生,都這麼不老實?」
    2021/11/02 05:42
  • 3分鐘換人!北市公園推「鞦韆計時器」 網酸:投幣最快

    許多孩童到公園最喜歡玩的就是盪鞦韆,鞦韆一直都是公園的熱門設施,不少孩童坐上去都捨不得下來,還會有一位難求的狀況,為了讓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可以玩到鞦韆,減少排隊衍生的糾紛,台北市政府公園處針對6個公園遊戲場試辦為期2週的「友善限時分享方案」,輔導孩童「按壓計時器」3分鐘提醒換人,對此,網友卻開酸「要不要投錢」。
    2021/10/11 15:40
  • 北市委外美食街 7/5起外帶「碗筷、餐盒」收1到2元

    7/5開始,北市府委外場館餐廳,外帶免洗餐具都要付費,餐盒1個收2元,碗、筷子、湯匙收1元,美食街攤位幾乎都有公告,但有的業者採半自助放投錢箱,讓民眾自主給沒有強制,另外在地下街也有收到環保局宣導,儘管沒落實不會有罰則,但市府還是希望各業者以價制量,減少一次性餐具使用。
    2021/07/06 19:15
  • 地理中心碑公嬤K歌 輪流持麥歡唱遭勸導

    疫情升溫,各大縣市公告八大行業即日起暫停營業,卻有民眾錄下,在埔里地理中心碑,有業者擺設卡拉OK車,讓現場民眾投錢K歌,大家聚在一起輪流拿麥克風唱歌,讓人憂心會不會群聚感染,公所也派人勸導,另外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有民眾拍下,一群人聚集運動,卻沒戴口罩。
    2021/05/18 14:01
  • 超重了喔! 3年輕男女「霸佔搖搖馬」未投錢

    高雄梓官有一處搖搖馬,明明限定只有6歲以下兒童使用,但卻被3名年輕男女霸佔,他們不但沒有投錢,還在上面不斷搖晃,讓路過民眾看不下去,而其他搖搖馬業者也表示,像這樣因為超重而導致機台磨損,或是狂按按鈕跟亂玩手把,一年就得花將近上萬元維修。
    2021/03/01 12:52
  • 陸男自製工具撈許願幣 網批:是奪夢者

    大陸濟南知名景點趵突泉內,有41座噴泉池,雖然明令禁止遊客投錢許願,但3年來還是撈了約合台幣26萬硬幣。近來一名遊客,帶著自製的工具,把噴泉的錢幣,一個一個吸上岸帶走引發議論,景區除了報警,也再次呼籲,不要再丟硬幣汙染水質。
    2021/02/25 12:58
  • 半夜機台動手腳「輕鬆」保夾 萬元公仔入袋

    高雄一間夾娃機台被人動手腳,民眾故意撬開遮住機台的木板,自己重新設定保夾模式,以往要投一千多元零錢才能保夾公仔,重新設定只要投幾十塊就可以輕鬆夾取,一連偷了超過1萬6的產品,而民眾有投錢取夾,雖然不算偷竊,但也涉及了詐欺和毀損罪。
    2021/02/01 11:34
  • 偷店家零錢箱遭逮! 男辯稱「我是要投錢」

    買飯等餐點,男伺機偷零錢箱!新北市蘆洲區一間牛排店,昨天(18日)晚上,一名男子來外帶鐵板麵,但等餐過程中,他悄悄伸出手,把零錢箱放進自己包包,以為沒人發現,卻被老闆當場逮個正著,而且第一時間還供稱,自己是要投錢,讓老闆相當傻眼,誇張行為,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21/01/19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