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投票部隊 結果共15筆

  • 分析/布局黨魁改選?朱立倫揮大刀  「得黃復興得天下」不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刀一揮進行組織改造,黃復興黨部將納入組織發展委員會麾下,各縣市原有的黃復興黨部人事和預算,也將與地方黨部整併,改革方案預計今(6)日下午中常會正式通過,黨內解讀,朱立倫此舉等於是弱化黨內軍系勢力,未來黨魁選舉將不再有投票部隊,改革方案是否意在佈局2025主席改選,備受黨內關注。
    2024/03/06 12:27
  • 爆黃捷14次預算審查全缺席 前戰友挺不下去轟「薪水小偷」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倍宏(22)日炮轟高雄市長陳其邁,為了全力輔選黃捷,不惜請長假當個落跑市長;經過一日,黃捷的前戰友前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林于凱看不過去跳出來在臉書踢爆,黃捷自投入立委選舉後開始,14次的預算審查會議「全數缺席」甚至0發言,他難以置信的怒批「如果民進黨只是要多一個投票部隊,隨便一個人都可以,不要糟蹋新世代」;針對前戰友的質疑,黃捷則表示「有任何批評我都虛心受教,但對於工作表現,我問心無愧」。
    2023/12/24 16:12
  • 31萬投票大軍湧現? 內政部:高峰應是春節

    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不少國人因為無法返國,被迫除籍,不過,從去年底開始,疫情趨緩,國境解封,海歸人潮大爆發.根據內政部與健保署統計,去年將近16萬人恢復加健保,創下歷史新高,今年上半年也多達十五萬多人,如果以總統大選復籍最後時間7/13計算,投票部隊可多出31萬大軍。
    2023/07/11 21:56
  • 南投補選/花盆藏密錄器、監票部隊記民眾特徵 中選會示警了

    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投票今(4)日登場,沒想到傳出有特定投票所外出現錄影監控他人投票的行為,據悉投票場外花盆中發現多個密錄器,且傳有監票部隊場外叫囂、紀錄投票民眾特徵。對此,中選會表示,無論是投票所30公尺內外,均不得有違反「刑法」、「選罷法」等規定的行為,尤其是錄影監控他人的投票行為,以免觸法且還會有刑事責任。
    2023/03/04 13:15
  • 228南投大戰 蔣萬安林明溱vs.賴清德蔡培慧搶選票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到黃金周,剛好又碰上228連假,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25日前往綠營票倉,名間鄉穩固基本盤,賴清德副總統陪同拜廟,拋出感恩訴求,希望票投蔡培慧;而國民黨林明溱早上請立委江啟臣陪同掃街,下午請到大咖助選員,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向支持者呼籲,投給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只是為執政黨投票部隊增加一名新成員。
    2023/02/25 18:34
  • 議員大落跑?8藍議員想選立委 黃光芹批:當選民是潘仔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7)日表示,如果國民黨延續九合一大選氣勢,台北市立委8個選區,應該可以拿下6席以上,並認為,多人表態有意願參選,是年輕、熱鬧的表現。不過,媒體人黃光芹批評,儘管支持世代交替,但對於這種全員落跑,把選舉當兒戲的情況反感至極,「是當選民都是吃素的、還是把選民當成潘仔、投票部隊?」
    2023/02/08 12:37
  • 被爆花錢買千名「人頭黨員」 范成連退出藍不分區

    2020總統暨立委大選,國民黨原先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各界的嘩然,黨內同志也開砲痛批;上週六國民黨經開臨時中常會討論,決定最新一波的名單,但仍出現不少爭議人物,包括葉毓蘭、吳斯懷、車宜靜和范成連等;對此黨內青壯派呼籲,這些爭議人物應「自動退出」。其中范成連在今(19)日宣布,退出這次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的提名。
    2019/11/19 16:07
  • 司改國是會有投票部隊? 司法官要求公開名單

    司改國是會分組討論舉行在即,但爭議接二連三,先是司法院長許宗力因推薦5名民間司改會律師參與,遭司法官砲轟黑箱,再來是律師全聯會不滿推薦的5名律師全軍覆沒落選,要求公布選任標準,今再有法官在「法官論壇」發文,質疑委員中有民間司改會所挑選的投票部隊,質疑蔡英文總統與許宗力縱容民間司改會,讓司改國是會議被民間司改會把持,要求公布被推薦人票數,否則將杯葛、抵制、不承認司改結論。
    2017/02/18 16:25
  • 搶救連勝文!鎖定軍系鐵票 狂催15萬票

    搶救連勝文選情,國民黨鎖定鐵票部隊,一票都不能少,其中負責軍系黨員的黃國樑黨部,訂下了催出15萬票的目標,黃國樑黨部出動,積極固樁,連發3封黨員信,強調政府已經願意檢討慰問金,化解退役軍人黨員不滿福利縮水,串聯不投票或投廢票的抗議,黨部主委信心滿滿,認為文宣戰加上馬總統公開宣示,能夠讓鐵票歸隊。
    2014/11/16 13:49
  • 【大選前線報告】首都鐵票也鏽?連勝文陷弔詭苦戰 拚突圍

    首都選戰緊繃,過去台北市藍綠選民結構,約為5成5比4成5,不過連勝文卻陷入前所未見的苦戰,昔日軍公教泛藍鐵票部隊,被刪年終慰問金,狠下心「不再含淚投票」了嗎?連營內部分析,只要「軍心沒崩盤」,激化藍綠歸隊,投票率高於6成5,「依照基本盤經驗法則」終究能逆轉勝!今天《九合一大選報告》帶您解讀連勝文內憂外患的…重重危機。
    2014/11/05 21:03
  • 【決戰拚台灣】顧大局!馬宋相爭憂分裂 眷村訴求

    「決戰拚台灣」系列報導,今天深入眷村來看看,過去被視為藍軍鐵票部隊的眷村選民,投票意向在同屬泛藍的宋楚瑜參選後,是否暗藏變數,不少眷村居民,雖然肯定宋楚瑜省長任內政績,但基於泛藍團結,即使對於馬總統4年政績,不能完全認同,大部分的眷村居民喊出「顧大局」,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挺宋的選民因此轉為隱性,成為難以估計的一群,而綠營也沒放棄突破竹籬笆的機會,蔡英文參與眷村相關活動,展現對眷村文化的重視,打動部份眷村二、三代,馬陣營面對內憂外患,要如何不讓鐵票生鏽,步步為營。
    2011/12/16 19:30
  • 新北33名老榮民涉溢領就養金 通緝!

    新北市金山區有兩戶民宅,長期擠進80多名老榮民,曾經被檢舉是投票部隊的幽靈人口,最近檢察官發現其中有33名、年紀平均約8、90歲的老榮民,有溢領就養金情形,溢領金額多少還要進一步清查,由於屢傳不到,檢方全部依詐欺罪嫌發布通緝。
    2011/12/09 23:11
  • 返鄉投票!金門班機多 澎湖、馬祖等候補

    投票前一天,外島遊子們想要返鄉投票,卻很不容易;除了金門因為民航局連4天,加開38班次往返台灣跟金門外,回澎湖跟馬祖,除非先訂位,否則只能等候補機位;飛金門的班機已經這麼多,卻還是有候選人擔心,有投票部隊包機返鄉,甚至傳出有候選人揪團,回鄉投票,還順道去廈門玩,不過航空公司否認;倒是澎湖傳出有候選人,包船載選民回望安投票,檢調已經在調查。
    2009/12/04 19:54
  • 穿綠營外套教怎公投 北縣狀況多

    上午在台北縣板橋和基隆投票所,發生藍綠支持者互相指控的狀況,板橋一名綠營支持者,在現場指導他人怎麼領選公投票,被藍營議員抗議,告進法院;基隆則有國民黨籍里長被民進黨議員指控,說他包車載選民投票,說這根本就是投票部隊,最後選務人員撕掉車窗上「投票專車」的標示牌,才平息風波。
    2008/01/12 12:06
  • 黃復興主導初選? 老黨員:有什麼錯!

    黃復興黨部成為國民黨內部檢討初選制度的箭靶!「黃復興」黨部的命名有什麼淵源?什麼樣的人才能成為黃復興黨部的成員?面對立法院長王金平公開點名,黃復興黨部主導了這次黨員初選投票結果,這群被稱作是國民黨「鐵票部隊」的成員有什麼反應?來看下面這則報導!
    2004/07/19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