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投票結果 結果共547筆

  • 就會扯後腿!麥寮戰敗 趙少康酸爆柯「要是我早辭黨主席」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的投票結果,在上週六(13日)出爐,在6個補選席次中,國民黨大獲全勝,共贏得了5個席次,甚至比補選前增加一個席次,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而代表民眾黨參選麥寮鄉長的林宜豊,總得票率僅有11.03%,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怎麼好意思想混過去就算了?」
    2024/04/15 15:13
  • 補選6席贏5席 藍營:提醒賴清德「人民對民進黨仍不滿」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投票結果今(13日)天出爐,國民黨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已逐一致電恭賀5位當選人,並勉勵當選人繼續為選區打拚、奮鬥;國民黨除感謝鄉親肯定,更將持續經營深耕,回報所有鄉親的支持。
    2024/04/13 19:17
  • 年改復議案表決遭疑「助藍」 柯文哲:怪第三者太荒謬

    立法院藍綠陣營昨天就年改修法復議案過招,民眾黨立委在場未投票,民進黨團質疑暗助反年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藍綠兩黨為表決發甲級動員,但一堆人不來,投票結果卻怪第三者,實在太荒謬。
    2024/04/13 16:29
  • 南韓國會選舉今天開跑 在野黨聲勢領先、結果明晨出爐

    韓國今(10)日舉行國會選舉,截至當地時間上午9點,投票率達6.9%,是1996年以來同時段最低。韓媒指出,在野黨與執政黨獲得的席位,將讓政局出現莫大變化。投票結果可能讓尹錫悅政權失勢,也可能為施政打開一條活路。席位數量也會影響修憲與各種法案和預算案。
    2024/04/10 10:10
  • PLG/得0分也獲MVP!球星林力仁舌戰網紅 球迷灌票奪冠

    PLG職籃聯盟新北國王隊日前發生洋將穆倫斯脫衣離場、林書豪誤打靜脈雷射等等風波,知名籃球YouTuber GM(姜冠名)提出「只敢開鍘洋將」的質疑,遭新北國王球員林力仁回嗆,雙方隔空交火引起話題。後續球迷發動單週MVP「票投林力仁」的活動,如今投票結果出爐,林力仁以超過4000票奪冠,獲選單週MVP,擊敗領航猿洋將葛拉漢。
    2024/04/09 13:22
  • 6年換5里長! 石頭里長王子林遭罷免通過

    桃園地方自治史上第一件里長罷免案,今天(30)投票結果出爐,中壢區石頭里里長王子林,確定遭到罷免。醫師出身的王子林表示,他願意虛心接受這個結果,未來也會把心力放在原本的工作上;不過,他也直指前任里長劉柏成,為了謀取私慾,策動罷免自己。
    2024/03/30 22:29
  • 罷免里長通過!當初「得票率100%」 他被罷免發聲了

    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長王子林罷免案今天舉行投票,開票結果為同意票535票,超過投票人總數1/4門檻,確定遭罷免。王子林表示,虛心接受罷免結果。
    2024/03/30 19:33
  • 陳佩琪喊柯文哲沒輸 網路投票9成炸鍋:輸就是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再戰一日北高時,出發前不慎慘摔,妻子陳佩琪有感而發表示,每個人都有跌倒的時候,並再次提到2024總統大選,稱自己都跟柯說沒有輸,「你是在野最佳候選人」。不過根據一份網路投票結果顯示,針對陳佩琪喊柯沒輸,90%的投票者認為「柯文哲輸就是輸了」。
    2024/02/28 09:43
  • 最頂不是藏壽司!低調「隱藏王者」超少見 萬人票選結果曝

    壽司是日本人飲食文化,後來更發展成利用運輸軌道輸送供顧客拿取,創新有趣的方式受到不少人喜愛,引進台灣後展店多家,各式品牌競爭非常激烈,常見的包括壽司郎、藏壽司等,近日一名網友好奇哪家迴轉壽司最頂,發起投票掀起討論,更意外發現「隱藏王者」。
    2024/02/02 16:03
  • 二輪投票過關!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22:27
  • 二輪投票過關! 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長寶座

    第11屆立法院長選舉,因為第一輪投票三黨沒人過半,最後第二輪投票結果,在民眾黨立委都沒進場投票下,國民黨立委韓國瑜順利拿下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不過當下其實開票還在進行中,韓國瑜和一群立委就興奮地走出議場發表感言,讓大會主席柯建銘喊了好幾聲,韓院長快回來領當選證書。
    2024/02/01 19:37
  • 選舉怕跑票?日本自民黨總裁選前吃「豬排咖哩」測風向

    今(1日)台灣立法院長選舉確認由國民黨韓國瑜當選新一屆立法院長,選前也有許多人談論關於跑票風險的話題,而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投票給黃珊珊時,手沾印墨不慎投下廢票的狀況也引發熱議。各國都有獨特的投票、政治文化,在憲政體制與台灣不同的日本,最大黨自民黨在總裁選舉前,為了防止跑票,會藉由「吃豬排咖哩」來事先預測投票結果的風向,吃掉多少盤豬排咖哩飯,大略就等同該候選人可能得到的票數,不過以前也曾經發生「豬排咖哩飯跑票事件」,讓黨內出現猜疑聲音。
    2024/02/01 16:26
  • 立院龍頭戰! 綠白技術性亮票藍高舉選票

    新科立委報到日,也是選出正副立法院長的日子,這回國民黨,民進黨及民眾黨都提出立法院長人選,為避免跑票,三黨有都有相關規定,像是國民黨還特別成立監票小組,靠小組長緊盯投票,不過最後開票,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選票被印泥汙染,被判廢票,而現在開票結果出爐,因三黨都未過半,下午將進行第二輪投票!
    2024/02/01 16:19
  • 韓國瑜第一輪投票後突現身民眾黨團 「8人聚餐去了」撲了空

    立法院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第一輪投票結果,國民黨立委韓國瑜以54票勝出,稍晚12點30分將進行第二輪投票。不過距離第二輪投票僅剩五分鐘的時間,韓國瑜突然現身民眾黨團,但上樓僅兩分鐘就下樓,透露民眾黨8委員都去聚餐所以撲空,表示會請秘書助理轉達感謝之意,希望在未來的立法院,能繼續團結合作。
    2024/02/01 12:59
  • 民眾黨有人跑票?黃珊珊僅拿7票 疑印泥沾到藍委成「無效票」

    立法院長龍頭之爭今(1)日登場,不過第一輪投票就出現狀況,原先民眾黨宣示團進團出,8不分區立委都投給民眾黨立法院長候選人黃珊珊,但最後開票結果卻得到7票,疑似要投給黃珊珊,但印泥弄到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欄位。民進黨立委柯建銘表示,印泥是無效票,很清楚一坨在那裏,有做記號很清楚,目前正在爭論是否列為廢票。
    2024/02/01 11:50
  • 長榮機師獲得「罷工權」 恐生台灣航空史第4次罷工

    長榮機師罷工投票結果今天揭曉,取得罷工權,盤點國籍航空業曾經歷3次罷工,首例是2016年的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2019年長榮空服員罷工則歷時最久,長達17天才落幕。
    2024/01/22 11:16
  • 史上最漂亮卸任!蔡英文會垂簾聽政?網笑:她才沒空

    2024大選投票結果13日出爐,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蕭美琴勝出,兩人將於今年的5月20日與蔡英文交接。這次選舉也寫下歷史性的一刻,民進黨取得首次連續3任總統選舉勝利,而蔡英文也成為第1位執政8年後,還延續同黨執政權的總統,此結果一出,網友紛紛討論。
    2024/01/19 12:17
  • 長榮罷工恐遇「春節」!機師工會:會先通知旅客

    不滿長榮航空,透過非法仲介,違法進用外籍飛行員,機師工會發起罷工投票,結果將於22日開票。機師工會今天表示,投票結果非常踴躍,不排除在春節罷工。而長榮航空則表示,不會放棄任何協商溝通的機會。
    2024/01/18 23:25
  • 4疑點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他驚:這里綠0票、藍1票

    2024總統大選日前落幕,不過,看完中選會公布資訊,民眾黨基隆市黨部執行長李嘉濠指控,「多個投票所票數異常」,點出4大疑點,其中一個投票所政黨票,「民進黨0票;國民黨1票」,引發熱議。對於此指控中選會尚未回應。
    2024/01/18 13:49
  • 年輕票撐基本盤 棄保未發酵柯小輸為贏

    選前民調一路落後的柯文哲,雖然最後還是無力回天,開票結果卻也沒讓柯粉失望,最後靠著改用腳投票的年輕人,撐住選情,除了柯粉不易操作棄保之外,還有笑傲政壇的空戰實力,補上先天失調的陸戰缺口,最後結果算是,小輸為贏。
    2024/01/13 23:41
  • 2024大選/民眾黨區域立委「全軍覆沒」 保住不分區8席

    2024大選投票日今天(13日)登場,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台灣民眾黨本屆推派參戰區域立委候選人,包括台北市第八選區的張其祿,新北市第二選區李有宜,新北市第八選區邱臣遠,桃園市第五選區賴香伶,桃園市第六選區李慕妍,台中市第一選區蔡璧如,高雄市第一選區曾尹儷,宜蘭縣選區陳琬惠,金門縣選舉區尚文凱,連江縣選舉區曹爾凱。另外,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胞妹,柯美蘭雖保有黨籍,但以無黨籍身分參戰新竹市選區立委。晚間9時12分,本島、外島各區域立委候選人宣布當選、落選;包括柯美蘭在內,民眾黨區域立委選戰毫無斬獲,以0席收場。
    2024/01/13 21:37
  • 選前之夜喊破35萬人!柯文哲「一路墊底」 網揭慘輸藍綠真相

    2024總統大選火熱開票中,目前戰況民進黨賴清德已突破300萬,與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逐漸拉開差距,昨(12)日3位候選人各自舉辦選前之夜,大受年輕族群歡迎的柯文哲在凱道舉行「凱道公民之夜」,當天開放1小時左右便湧入大批支持者,然而,自開票開始,柯文哲卻始終落後居第3位,有網友對此感到不解引起熱議。
    2024/01/13 19:01
  • 2024大選/綠地遭游顥翻轉!南投縣立委2選區 蔡培慧自行宣布敗選

    2024大選投票日今天(13日)登場,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南投縣第二選區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培慧,對上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游顥。晚間6時50分消息,蔡培慧自行宣布敗選,連任失敗。
    2024/01/13 18:58
  • 2024大選/當台北市長8年!柯文哲本命區「票數墊底」 天龍人怒曝原因

    2024總統大選正如火如荼開票,各縣市投票結果也陸續出爐,不過有網友指出,曾在台北市執政8年的柯文哲,在台北市得票數卻位居第3,不禁納悶「台北人都這麼討厭柯嗎?」問題抛出後,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3 18:53
  • 2024大選/台中立委「藍白合」示範失敗! 蔡其昌自行宣布當選

    今(13)日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投票結果,由地方藍白合示範區蔡壁如,對上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雙方票數不斷拉扯。最終蔡其昌票數拉開驚險贏過對手蔡壁如,蔡其昌於晚間6時40分自行宣布當選,台中「藍白合」示範宣告失敗。
    2024/01/13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