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投石 結果共60筆

  • 南投石馬公園河津櫻1年花開2次今年停辦夜櫻水舞秀

    又開花了,隨著東北季風增強,南投縣鹿谷鄉石馬公園河津櫻又開花了,粉白花朵綻放枝頭,吸引往來民眾目光,也是連續11年來出現1年花開2次的奇景,惟竹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建興表示,因縣府就石馬公園環境改造革新的工程仍在施工中,所以今年夜櫻水舞秀將暫停辦理,並呼籲前來賞櫻的民眾勿太靠近施工區,以策安全。
    2023/10/18 15:32
  • 晚上找嘸醫!半歲女嬰亡 法國人怒推「中世紀攻城車」抗議

    法國當地時間9月30日,數以百計的群眾聚集到坎佩爾市的(Quimper)省政府前抗議,起因是他們認為,地方醫院自9月4日起調整急診室營運時間,在晚上6時30分至早上8時30分是關閉的,導致1名6個月大的女嬰無法就醫而身亡。此外,這場示威活動有幾名法國的左翼政要參與,更有民眾搬出中古世紀的攻城武器投石機來示威,畫面在各地的網路論壇引發討論。
    2023/10/02 05:30
  • 峮峮遭爆挑工作「接觸柯震東公司」本尊發聲! 經紀人怒了揭真相

    人氣女神峮峮現為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不過今(15)日爆出她有意轉型,對於工作不想照單全收,並傳出因柯震東的公司「禾豐九路」旗下有多位演員,峮峮似乎真的有非正式地投石問路,不過碰到軟釘子,讓粉絲擔心她是否不想再跳啦啦隊。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群詢問峮峮的經紀人,經紀人也做出回應,嚴正否認傳聞。隨後峮峮也在社群上轉發經紀人發文,表示:「早安,為什麼要亂說話。」
    2023/03/15 10:02
  • 頭牙拜土地公! 子時到中寮石龍宮湧入信徒

    農曆二月初二是土地公生日,子時一到,有不少信徒湧入南投石龍宮拜拜,隔天二月初三則是文昌帝君誕辰,家有考生者,也能到廟裡祈求文昌君為考生加持!
    2023/02/21 12:56
  • 兒時回憶都在這!台南「復古童玩遊戲島」 闖關再換特色冰品

    童年回憶出現了!位於台南官田的小山村「大崎」被達人改造為遊戲島,聚落內不僅有投石機、巨型疊疊樂以及地雷陀螺等多項復古童玩,闖關成功還可兌換富農村特色的冰品,帶領民眾喚起兒時記憶。不過園區目前一周僅開放假日兩天,快趁休假前往「大崎村落創藝基地」一同玩樂!
    2022/10/12 15:35
  • 清零嚇跑外商?陸媒:蘋果放眼東南亞 供應鏈廠商跟出走

    中國防疫貫徹清零嚇跑外商,包括科技巨頭蘋果公司等,近來向東南亞如越南投石問路的傳聞甚囂塵上,中國財經媒體的調查採訪證實,多家中國的蘋果供應鏈業者的確選擇在越南建廠。
    2022/05/28 15:56
  • 觀點/小個子巨投石川雅規 出道起連21年勝投寫歷史

    167公分身高、速球均速只有約135公里、加入職棒已經大學畢業較高卒(高中畢業)選手晚,2001年加入東京養樂多燕子時,可能沒有多少專家會想到石川雅規生涯如此長青。上周六(23日)他對阪神虎以6局3安打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也成為史上首名從生涯第1年起連續21年有勝投左投手。 
    2022/04/27 10:03
  • 自備探測器盜採北投石8.8公斤 男子遭判刑7月

    陳姓男子自備輻射金屬探測器,於台北市「北投石自然保留區」盜採含放射性溫泉元素成分鐳的礦石(以北投石命名)約8.8公斤。士院日前依文化資產保存法,判處陳男7月徒刑。
    2022/04/23 13:57
  • 合歡山四月雪! 松雪樓2.2度飄冰霰5分鐘

    氣溫下降,天氣變冷,在南投石龍宮,有不少信徒到訪參拜外,也順便吃上一碗熱呼呼的泡麵保暖,另外水氣也足夠,所以合歡山松雪樓外,在中午也下起冰霰,雖然只有約6分鐘,但還是讓遊客好驚喜。
    2022/04/03 19:41
  • 證實是韓粉!焦糖陳嘉行宣講公投遭攻擊 親曝荒唐過程

    四大公投即將在18日登場,民進黨全體動員,在各地宣講主張「四個不同意」,其中「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宣布打算參選民進黨士林北投議員,結果今(16)日他人在北投石牌捷運站路邊宣講公投議題時,竟傳出遭不明人士攻擊。
    2021/12/16 22:08
  • 【今晚熱搜】李妍瑾/萬聖節/四大公投/虎頭蜂/北投石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妍瑾」。女星李妍瑾近期在直播中,公開尋找當年幫助她北上打拚的恩人阿姨,網友僅用一小時就達成她的願望,令李妍瑾不禁激動大哭。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31 21:18
  • 9月才被抓!嫌二度盜採「北投石」8.8KG黑市價約70萬

    9月才被抓,嫌犯二度盜採北投石!台北市警方日前抓到一名盜採北投石的嫌犯,他趴在溪床的動作詭異,惹來民眾報案,警方到場發現,他還自備探測儀器,就是因為北投石含有鐳元素,只有在北投和日本才有,數量稀少,這回盜採8.8公斤,黑市價格大約70萬。
    2021/10/31 14:05
  • 驚!石牌國小「鋼筋裸、牆裂」 民眾憂落石傷童

    小學生上下課的必經之路,走起來卻膽顫心驚!今年一月才發生校舍牆壁的石塊,砸落在人行道上,事隔9個月,有民眾再經過北投石牌國小,赫然發現一旁校舍牆上依舊有裂痕、甚至鋼筋裸露、還有多處壁癌斑駁。對此,校方回應,已經做初步緊急修復,但由於校舍老舊加上建築「氯離子過高」,最終還是得重建,但討論後動工可能得等3.4年後。
    2021/10/15 20:02
  • 聽聞有療效!暗夜盜採稀有「北投石」恐面臨2千萬元罰金

    昨(15)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一位民眾經過北投區光明路時,聽見木棧橋下方的北投溪傳來「叩叩叩」的怪異聲響,趕緊到派出所報案。結果員警一到現場,發現有一名男子竟然是在河床邊敲打具有療養、美容、復健功效的「北投石」,不過河床位置屬於北投石自然保留區範圍,男子的行為已觸犯竊盜罪且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當場遭警方逮捕。
    2021/09/16 13:47
  • 違反採購法? 春露、投石標案外聘評委僅1人

    被藍營質疑是網軍公司「春露」與「樂齊」被媒體報導拿下台鐵標案後,現在傳出春露公司的決標過程中出現瑕疵,因為《政府採購法》規定委外評委人數要超過三分之一,但其中一項標案,委外評委只有一人,疑似違反規定,對此工程會表示將會在了解。
    2020/08/06 20:34
  • 幫推、投石拿政府多筆標案惹議 林錦昌:從未介入

    媒體報導,幫推、投石2家公司拿下政府多筆標案,幕後主導疑為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林錦昌今天說,從事政治多年,從沒在任何職務上,介入任何或政府其他標案。
    2020/07/13 13:27
  • 有鬼?賺蔡近3千萬 「公關公司」大選後解散

    監察院上周公布2020大選的政治獻金明細,蔡總統帳目裡,被發現發包出的宣傳費,其中有一家公關公司叫「凡工」,大賺了2千7百多萬元,但大選後的三月底就解散,被質疑是幽靈公司,因此也有人好奇,是不是就和之前被爆綠營友好的兩間公關公司「投石和幫推」,狀況類似,對此民進黨則駁斥!
    2020/07/13 12:28
  • 柯淪「幫推、投石」打手? 議員:四年就給千萬

    被質疑和綠營關係匪淺的「幫推、投石」兩家公司,其實也曾承包不少北市府標案,議員拿出公文質疑標案有問題,因為疑似量身打造,直接寫要給「幫推」,還點名時任觀傳局長簡余晏、市府發言人林鶴明說清楚,對此兩人不願多作回應。
    2020/06/20 19:28
  • 藍再爆另一親綠公關公司 也吃政府上億標案

    文化總會正副祕書長林錦昌和李厚慶才被爆料和兩家公關公司「幫推和投石」有關,有辦法4年拿到8千多萬政府標案,不過現在藍營又爆料,說裙帶關係中,還有一位叫做梁學渡的,曾經是扁政府時的諮議,也有開公關公司,5年下來招標政府案子更多,有上億元!
    2020/06/19 13:11
  • 量身打造? 藍批文總正副祕「限制性招標」搶案

    幫推、投石兩間公司傳出幕後主導,疑似是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國民黨痛批就是兩人當門神,讓這兩間公司四年內得到8000多萬的標案,而且其中幾乎都是「限制性招標」,質疑根本就是量身打造,對此幫推否認,說一切符合規定。
    2020/06/18 13:46
  • 幫推投石投標惹議 柯文哲:確信北市標案沒問題

    媒體報導,「幫推」及「投石」兩家公司拿到政府標案,其中不乏台北市政府標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確信台北市政府的公開標案沒有問題。
    2020/06/18 11:57
  • 幫推、投石拿政府8千萬標案 藍:蔡總統應對外說明

    媒體報導,幫推、投石兩間公司幕後主導疑為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副秘書長李厚慶,4年來標到政府標案高達新台幣8000多萬元。國民黨今天呼籲,身為文總會長的總統蔡英文,應對外說明,避免外界質疑包庇自己人。
    2020/06/18 11:53
  • 文總正副祕書長藏鏡投標? 4年賺8千萬

    蔡政府上台後,包括總統就職典禮、國慶大典等活動,幾乎都由幫推、投石這兩間公司標下,光從2016蔡總統上台,靠政府標案就賺進八千萬,外傳這兩間公司幕後藏鏡人是文化總會的正副祕書長林錦昌跟李厚慶。
    2020/06/17 18:50
  • 新創公司屢獲政府標案 游淑慧轟「綠金產業鏈套路都一樣」

    綠金產業鏈發大財?蘋果日報導踢爆「幫推」與「投石」兩間公司四年來承辦政府標案達八千多萬,兩間新創公司專攻政府標案,傳出廠商藏鏡人疑是文化總會秘書長林錦昌與副秘書長李厚慶。對此,李厚慶否認,總統府則回應「標案均依法辦理」。《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今(17日)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連線探討,游淑慧表示「這兩間公司跟楊蕙如的公司的套路都一樣,首先,2016年蔡總統上任才新設或變更的公司,再來,同一個地址有兩間公司,最後,分別去標政府不同的案子且都能標到,更巧的是,楊蕙如的公司也是三年多搶到政府標案賺了八千多萬,我看到新聞第一個感覺就是苦笑『又是一個』,這就叫做『綠金產業鏈』」。
    2020/06/17 18:10
  • ​​​​​​​恐怖!天降15分鐘「石頭雨」 砸毀2車

    台北市北投石牌捷運站旁,日前突然下起15分鐘的「石頭雨」,嚇得民眾紛紛閃避,躲到屋簷下不敢出來,還有兩輛轎車被砸到,引擎蓋坑坑洞洞,後來發現是對面的豪宅,有小朋友從20樓空中花園亂丟石頭!
    2019/11/13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