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投河自盡 結果共14筆

  • 陸28歲警為救投河少女殉職 悲留新婚孕妻獨養遺腹子

    中國大陸又驚傳警消殉職意外!四川省一名輔警週日(22日)為了搶救投河自盡的少女,毫不猶豫跟著跳入水中,但該名少女隨後獲救,他卻因為體力不支遭河水沖走,不幸殉職,得年28歲。更令人難過的是,他的妻子即將臨盆,如今發生變故,只能獨養遺腹子。
    2021/11/24 16:21
  • 客運司機涉嫌殺害同居女友 死者前夫:不干我的事

    新竹客運張姓司機昨天晚上涉嫌殺害同居女友,警方研判他畏罪投河自盡,但目前找不到屍體,行蹤成迷;辦案人員透露,死者鄰居說,2人平日感情不錯,驚訝為何張嫌會殺害女友,而死者陳姓女子是印尼籍華僑,20年前嫁到台灣,與張嫌在一起時仍有婚姻關係,昨天聽到前妻死訊,仍有餘恨的前夫說:「她死不死,都不干我的事」!
    2018/04/26 21:26
  • 7旬婦投河自盡 兒媳稱「破壞風水」拒收屍

    大陸湖南一名77歲的老婦人週日(12日)被人發現跳河溺斃,事後當地的村民請老婦家人前來處理後事,不料其兒子與媳婦竟以「破壞風水」為由拒絕替老婦下葬,導致老婦曝屍於岸邊。
    2017/11/15 10:54
  • 大媽河邊當眾寬衣洗澡 路人報警「以為她想死」

    遊客眾多的南京閱江樓旁,有民眾拍下影片,發現竟有一名婦人裸身泡在河裡,而婦人這個舉動也令旁人誤以為她準備投河自盡,因此趕緊報警處理,後來發現只是虛驚一場。
    2017/09/08 12:16
  • 填錯女兒大學志願 婦自責投河自盡

    日前湖北武漢一名婦人通報失蹤,家人怎麼找都找不到,連忙報警求助。婦人在失蹤幾天之後,被人發現陳屍在河邊,研判已經死亡多日。當地警方初步調查,得知該名婦人疑似幫女兒「填錯大學志願」,十分自責誤了女兒的未來,才會因此投河自盡。
    2017/07/10 09:09
  • 【FOCUS新聞】如電影真實翻版 人肉搜索走火入魔

    人肉搜索的威力有多大?,大陸廣東最近一名高三女孩,去服飾店買衣服,被懷疑偷竊,服飾店女老闆立刻將監視器畫面,PO到微博上,發動人肉搜索,眾多網友在幾小時內,查出女孩就讀學校、家裡地址,高三女生不堪被指指點點,投河自盡,死前還在微博上留下遺言,「人肉搜索一天之內,就判了一個女孩死刑」,到底人肉搜索是網路正義還是網路暴力,這個悲劇,彷彿是陳凱歌電影「搜索」的翻版,引發大陸輿論極大關注,要求修法,為「人肉搜索」畫出一條紅線。
    2013/12/17 20:07
  • 外遇情殺?兩家庭破碎 一夕變天

    台北縣五股的半裸女屍案,涉嫌重大的代書褚皇裕,在事發過1天後,疑似畏罪自殺,投河自盡;警方查出褚皇裕跟這名女性死者有外遇關係,但褚皇裕本身有個美滿的家庭,他的妻子幫他生了2個女兒,肚裡還懷胎2個月,幸福家庭一夕變了天。
    2010/07/22 19:10
  • 南韓職棒球星 連殺4命投河自盡

    南韓爆發一起重大的刑事案件!一名曾經拿下「金手套獎」的南韓前職棒球星李浩成,因為投資失敗負債累累,覬覦情婦的500萬台幣存款,竟然狠心將對方一家4口通通殺害,隨後在漢江投河自盡,一宗明星球員劫財殺人案,奪走5條人命,震驚南韓社會。
    2008/03/12 18:40
  • 好友反目成仇 男子怒砍友再投河

    彰化線西鄉驚傳好友反目成仇,持西瓜刀怒砍對方後,自己投河自盡的兇殺案!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砍傷好友後,還開著好友的車子,企圖同歸於盡,所幸好友冒險跳車求救,無生命危險,倒是這名黃姓男子,還是想不開,跳河身亡。
    2007/09/22 12:57
  • 腦麻博士溺斃案 檢方證明意外落水

    知名的腦性麻痺博士兼作家花敬凱,今年2月被人發現,溺斃在台北市大直河濱公園,警方當時不排除他投河自盡,但檢方解剖遺體,調查2個月後,認定花敬凱並非自殺,也不是他殺,他的父母,今天到地檢署拿到報告說,花敬凱殘而不廢,一直是他們的驕傲,他們從來不相信他會想不開。
    2007/05/28 18:51
  • 腦麻博士溺斃 年邁雙親哭紅眼

    知名的腦性麻痺博士兼作家花敬凱,昨天下午被人發現,溺斃在台北市的河濱公園,他衣著整齊沒有外傷,警方推測可能是意外落水,但也不排除是投河自盡,他的父母接到消息後流淚說,花敬凱從小就很獨立,也很樂觀,沒有經濟和感情壓力,翻譯好的新書就要發行,日前兒子還說以後躺著就有收入,沒想到卻走了。
    2007/02/27 12:05
  • 餿水裹腹! 父子4人經濟困頓

    昨天發生在彰化,父親帶3名子女投河自盡的悲劇,記者今天實地了解這個家庭,父親因為自閉拒絕與外界接觸,造成小孩身心發展障礙,長期鬱悶加上經濟壓力,最後選擇帶小孩一起走上絕路。
    2005/06/06 12:29
  • 躁鬱症女子投水自盡 病母哭斷肝腸

    台中市東門橋下的旱溪河床下午被人發現一具女性浮屍,後來查出身分是患有躁鬱症的陳姓女子,家屬表示,上禮拜五她半夜出門後就失蹤了,過去就經常表示身體不舒服不想活了,沒想到竟然真的投河自盡,讓長期照料她的母親哭紅了雙眼。
    2005/03/08 17:41
  • 搶救尋短婦人 石雕師傅溺水失蹤

    屏東縣傳出男子為了搶救投河自盡的鄰居婦人,卻落水失蹤的憾事!他是一名十分熱心的雕刻家,在工作室旁的東港溪,先後挽救過好幾條人命,這一次,一起喝酒唱歌的婦人想不開跳河,他再度奮不顧身跳水救人,人是救到了,他自己卻體力不支被水沖走。
    2004/01/25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