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投名狀 結果共36筆

  • 男星驚傳遭全城通緝?! 警察局長親下通緝令!真相曝光

    由王柏傑、傅孟柏、簡嫚書合演的台劇《美食無間》本週迎來精采最終回,警察局局長夏靖庭為找到KN集團的投名狀不擇手段,一方面下達王柏傑的通緝令,同時找來風紀組對傅孟柏、簡嫚書展開一連串內部調查,兩人卻對王柏傑的事情守口如瓶。
    2024/02/23 11:25
  • 酸「韓國瑜抱黃國昌」 柯建銘:千古傳奇畫面

    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續任,針對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丟出委員會單一召委制度,表示贊成,但黨團立場卻反對,讓他趕緊強調這是他「個人意見」,只是就引來媒體人周玉蔻酸,游院長是簽投名狀嗎,難道這麼想當院長?
    2024/01/30 13:07
  •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2023/12/26 16:41
  • 投名狀改編「刺馬案」故宮展出馬新貽遺摺 史實劇情差很大

    清末四大奇案之一「刺馬」,被香港導演陳可辛,改編成電影《投名狀》,最近故宮首度展出,「刺馬」案主角馬新貽的遺書,和殺手張汶詳的供狀,史實和電影差很大。
    2021/08/18 13:56
  • 華仔墜馬盤骨撕裂 醫界:恐是骨盆骨折

    劉德華受傷,除了親人,整個華人演藝圈都相當為他擔心,包括曾經墜馬受傷的林志玲跟譚詠麟,好朋友鄭秀文黃曉明等人,大家都獻上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復。但劉德華墜馬不是第一次,拍電影投名狀時馬匹也失控,那次幸運地沒有受傷。這次在泰國從馬背上摔下又被踩到腰脊,劉德華的傷勢到底多嚴重?昨天經紀公司聲明說,盤骨有撕裂傷,指的就是骨盆。醫生說,骨盆是環形結構,劉德華可能是盆骨骨折,輕則復健2、3個月可以康復,多處骨折就必須開刀治療。
    2017/01/19 12:23
  • 「下樓還想找目標」 郭彥君稱心情差想發洩

    北捷發生隨機殺人事件,27歲的嫌犯郭彥君被法官依殺人未遂裁定收押,他坦承因為心情不好想發洩才會動手,下樓梯後原本還想再找目標下手,但被保全制止。檢警從他臉書研判,郭彥君人際關係不好,幾乎沒朋友,曾分享電影《投名狀》的台詞,疑似想塑造自己是「悲劇英雄」的角色。
    2015/07/22 12:34
  • 學「投名狀」 四海幫吸收學生遭警掃蕩

    殺警案震驚社會,警方開始大舉掃黑,幾天下來,共逮捕170名黑幫分子,警方發現,幫派大多以「階級升等」來吸引學生加入,營造歸屬感,合理化違法行為,四海幫海旭堂就吸收未成年人賣K他命,他們比照電影投名狀歃血為盟的方式,拜堂、按壓指紋才能入會,有暴力犯罪事蹟就會頒發玉牌,晉升組長,學運期間兩名少年因此持刀砍人、砸毀警用機車。
    2014/09/26 12:20
  • 【金馬奔騰100】兩岸大對決! 「賽德克」力拚「讓子彈飛」

    金馬獎即將在明天盛大頒獎,「金馬奔騰100」系列專題的壓軸報導,當然是本屆頒獎典禮,焦點中的焦點,那就是誰會成為最大贏家?競爭最激烈的兩部片子,《賽德克巴萊》和《讓子彈飛》,各被提名11項跟9項,都入圍了最佳影片、導演、演員等多項大獎,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是今年頭號話題電影,以原住民觀點說故事,牽動台灣社會的心,而大陸電影「讓子彈飛」劇本充滿創意,葛優、周潤發、劉嘉玲等硬底子演員助陣,兩強對決勢均力敵,跟3年前「海角七號」對上「投名狀」局面類似,本屆金馬魏德聖面對強敵,有一場硬仗要打。
    2011/11/25 19:30
  • 簡訊傳「亂我兄弟者必殺」 涉恐嚇判刑

    電影《投名狀》裡的經典台詞「亂我兄弟者,必殺之」,現在成了檢方起訴恐嚇罪的證據。一名李姓男子因為投資問題與同事發生糾紛,一氣之下用《投名狀》的電影台詞傳簡訊給同事,同事報案,法官定簡訊帶有恐嚇意味,判決李姓男子拘役30天。
    2011/09/15 12:06
  • 片酬票房成浮雲 李連杰看透名利

    功夫皇帝李連杰在拍電影「投名狀」時,片酬高達4億新台幣,但今年他卻不計片酬,參與一部製作成本只有700萬的小品電影,李連杰說,現在他知道不能再當名和利的奴隸,對他來說,真正的快樂是能帶給別人什麼,而不是自己擁有什麼。
    2010/06/25 22:36
  • 明星拍戲賺多少 片酬排行榜全都露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份明星片酬排行榜,雖然不見李連杰當年接拍「投名狀」時破億的高片酬,但經過去年的金融海嘯後,片酬第一名高的,居然還有台幣近6千萬。
    2009/11/25 21:03
  • 400年不變 「爨底下村」靠歷史致富

    看過電影投名狀的觀眾,應該都會對劇中土匪住的山寨,那一整片依山而建的古老建築留下深刻印象,原來取景地點就在北京近郊一處,已經有400年歷史的古村落,而且當地不但建築頗具特色,連村的名字都很特別,叫做「爨(ㄘㄨㄢˋ)底下村」。
    2009/07/03 22:21
  • 「投名狀」盡乎完美 「海角七號」出局劇情片

    金馬獎最佳劇情片,不是在台灣紅翻天的「海角七號」,而是「投名狀」,很多海角迷頗失望;但事實上,第一輪投票海角就因為鋪陳上,一些細節不合邏輯被淘汰,剩下耗資上億元的「投名狀」和「集結號」較勁,最後「投名狀」勝出;「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大方稱讚,人家有大場面,是A級的,我們是B級的,已經用有限的資源做了最大的努力。
    2008/12/07 12:02
  • 「投名狀」風光 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

    呼聲一片叫好的「投名狀」,拿下指標性大獎,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獎,導演陳可辛開心的在後台擁吻妻子吳君如,對於不幸落敗的國片「海角七號」,陳可辛也是頻頻讚揚對手,甚至希望香港也有自己的海角七號,而一起參加慶功宴,首次入圍金馬就拿下影帝的張涵予,更是大嘆太意外了!
    2008/12/07 08:41
  • 〈快訊〉最佳導演、最佳劇情片:「投名狀」

    第45屆金馬獎,今晚在台中中山堂登場!大獎「最佳導演」,由導演吳宇森和演員周迅頒發,得獎的是「投名狀」陳可辛,他表示今天這獎實在得來不易,感謝台灣觀眾,今天他要特別地謝謝一個人,那便是吳君如,因為他拍片太忙碌,使得家中事務都讓吳君如一人承擔,他很感謝她。
    2008/12/06 23:31
  • 金馬星光閃 海角、投名狀拚高下

    一年一度的電影盛事金馬獎將在週六舉行,今年的最大特色就是台灣電影聲勢高漲,入圍9項的國片「海角七號」跟入圍12項的港片「投名狀」競爭激烈,海角入圍的獎項雖然沒有投名狀多,但挾著有史以來最賣座國片的聲勢,有影評人認為,金馬評審不會讓台灣的影迷失望,「海角七號」有可能奪下最佳影片這個最大獎項。
    2008/12/05 19:30
  • 獲金馬10項提名 「海角七號」超ㄏㄤ

    金馬獎公佈入圍名單,數十年來最賣座的台灣電影「海角七號」不負眾望,一舉在9個獎項入圍,包括最佳新演員雙料提名,總共是10項提名;僅次於港片「投名狀」的12項,另外導演魏德聖還入圍年度台灣電影傑出工作者,只是同樣被提名的還有影星金城武,原來因為台灣出身的他,在影壇表現亮眼,評審特別提名表揚。
    2008/10/30 20:59
  • 國片之光 海角七號金馬9項入圍

    金馬獎入圍名單剛剛出爐了,國片之光「海角七號」果然氣勢如虹,入圍了9項大獎,僅次於投名狀的12項入圍。
    2008/10/30 16:12
  • 大學指考/歷史考題靈活 電影「投名狀」入題

    大學指考今天進行到最後一天,考試科目分別為歷史和地理,考生普遍反應考題靈活,甚至電影投名狀裡所描述的的時空背景,也出現在歷史考題裡,考生只要讀透課本,要拿高分並不困難。
    2008/07/03 18:40
  • 金像獎影帝出爐! 「投名狀」李連杰

    香港最重要的影視盛事,第二十七屆金像獎,13日晚間圓滿落幕,眾所期待的影帝獎座,最後由功夫皇帝李連杰奪得,硬是擠下原本呼聲最高的劉德華,華仔最後只拿到最佳男配角;而最佳女主角,則是由中國大陸演員,斯琴高娃勝出,頒獎過程中,「投名狀」是這晚大贏家,拿下最佳導演、最佳電影,一共8個獎項。
    2008/04/14 00:43
  • 〈快訊〉◎第27屆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

    第27屆香港金像獎最新得獎名單,目前最大贏家是電影「投名狀」,囊括了包括最佳電影、服裝造型設計、最佳美術指導、最佳視覺效果、最佳音效獎等8項大獎。
    2008/04/13 22:49
  • 香港金像獎頒獎 「投名狀」受矚目

    第27屆香港金像獎,晚間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
    2008/04/13 20:10
  • 港金像獎最佳導演競逐 梁詠琪看好陳可辛

    香港電影金像獎,週日就要頒獎,這次的頒獎典禮將會由吳君如、鄭裕玲,和第一次擔任司儀的鄭秀文,一起擔任司儀的工作;而港星梁詠琪也在頒獎前夕大膽推測,執導投名狀的陳可辛,可以拿下最佳導演的獎項。
    2008/04/12 20:01
  • 再戰金像獎 李連杰、劉德華搶影帝

    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週日即將舉行,「投名狀」和「門徒」2部片,分別入圍10幾個獎項,而導演李安執導的「色•戒」也入圍最佳亞洲電影,今年最受矚目的,是在「投名狀」中同台飆戲的劉德華和李連杰,都入圍最佳男主角,2人將共同角逐影帝寶座。
    2008/04/11 19:34
  • 「門徒」、「投名狀」 港金像獎入圍最風光

    27屆的香港電影金像獎入圍名單,在昨天揭曉,「門徒」跟「投名狀」,分別獲得15跟13項提名,是最大贏家,劉德華以這2部作品,各入圍最佳男配角跟男主角;由於李連杰也以「投名狀」入圍男主角項目,將跟劉德華同片較勁,爭奪影帝獎座。
    2008/02/03 0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