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抓鬼 結果共59筆

  • 影音/女星出外景「變身官將首」 畫臉譜深山寺廟捉惡鬼

    2024/03/05 13:35
  • 續集大片!《魔鬼剋星》再度集結 《沙丘2》預售癱瘓系統

    來看這兩部影迷期待值爆表的續集大片!《魔鬼剋星:冰天凍地》找來上一集的原班人馬,回到抓鬼起源地紐約,共同面臨「即將重回冰河時期」的地球!另外《沙丘:第二部》也準備上映,日前在北美預售,售票系統竟然被癱瘓。
    2024/02/02 19:07
  • 邪教儀式?男遭母挖喉嚨「驅魔」 窒息殞命1家3口收押

    昨(1)日凌晨,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大兒子最近行為反常,疑似卡到陰,在深夜替大兒子進行「驅魔儀式」,全家將其綑綁、毆打,還徒手伸到大兒子的喉嚨內抓鬼,沒想到他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後續一家3人被逮捕,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2/02 10:38
  • 黑兔年城隍爺夜巡!驚見「黑無常右手斷裂」 民俗專家說話了

    「府城縣城隍夜巡」抓鬼儀式去年11月成為台南市定民俗「無形文化資產」,是深具獨特性與在地性的年度重要信仰與民俗活動,保存者為臺南市全臺首邑縣城隍廟,怎料,日前展開夜巡時,竟發現俗稱「黑無常」的二爺手斷了,對此,民俗專家透露原因。
    2023/09/20 13:56
  • 捕鬼頭刀豐收返航 遇瘋狗浪翻船人員平安

    台東縣新港漁港勝豐號膠筏上午捕抓鬼頭刀後返航,未料在距離港嘴約500公尺處碰到瘋狗浪翻船,蘇姓船長及時跳船逃生獲救。
    2022/12/03 15:06
  • 徐定禎向賄選、奧步宣戰 率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今天舉辦「反賄選、反奧步」記者會,宣布籌組查賄小組律師團成立「抓鬼大隊」,協助民眾檢舉賄選與選舉奧步,維護乾淨選風。
    2022/11/10 17:31
  • 翻牆闖透天厝被抓包 賊遭逮辯「我來抓鬼」

    小偷翻牆闖透天厝,鄰居機警蒐證報案!新北市永和,一名男子私闖民宅,因為陌生臉孔被鄰居察覺有異,當場抓包,趕緊通知屋主。事後,警方循線通知到嫌犯到案,他竟然說,那間屋子是鬼屋,自己是要去抓鬼,否認犯案,但他攀牆闖進別人住家,全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想賴都賴不掉。
    2022/06/18 13:38
  • 藍政見會花絮 放閃、抓鬼、邀習近平來台

    國民黨主席政見發表會幕後花絮,四位候選人不約而同都穿一身藍,主席江啟臣帶著太太出席,笑稱是他的「定海神針」,卓伯源則是搬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說郭董鼓勵他參選,更在政見發表時,喊出要邀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來台。
    2021/09/04 20:25
  • 論文抓鬼開始?繼李眉蓁被爆 陳菊、蔡壁如也上熱搜榜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暴愈演愈烈,而這起事件也意外掀起「論文抓鬼風潮」,大批網友紛紛湧進刊登論文的網站「台灣博碩士論文知識加值系統」搜尋論文查看,除了李眉蓁之外,目前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準監察院長陳菊等人都在論文點閱熱門排行榜前5名!
    2020/07/24 10:25
  • 罷韓倒數!長照長輩投票惹爭議 藍營籲防奧步

    6月6日,長照機構的老人家可以出去投票嗎?衛生局長以防疫為由,「建議不要投票」,結果遭到綠營議員砲轟違法,局長後來改口,並通知機構落實5規範,同意長輩採預約申請去投票;而藍營議員今天則是召開「拒奧步、反賄選」記者會,列舉12項罷韓奧步,還宣布成立抓鬼大隊,杜絕賄選。
    2020/06/04 14:56
  • 罷韓投票倒數 藍營高市議員出招組「抓鬼大隊」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案投票6日舉辦。多名國民黨高市議員今天為防範出現賄選等奧步,宣布成立「抓鬼大隊」防賄選,請民眾舉報相關賄選情資。
    2020/06/04 13:12
  • 韓國瑜高市競辦懸賞200萬 籲全民一起來抓鬼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高雄市競選辦公室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提供獎金新台幣200萬元,呼籲全民一起來抓鬼,維護乾淨選風和公正選舉,全民齊力反賄選。
    2020/01/08 17:41
  • 坦言蔡英文贏面大 趙少康:韓國瑜想逆轉靠「這一招」

    先前韓國瑜陣營邀請全台200多位律師組成律師團,宣示反制抹黑、打擊造假,周錫瑋也組成抓鬼大隊,呼籲全民一起破解選舉奧步。不過民進黨也說要反奧步,不僅跟進公布24小時反賄選專線,更批評國民黨的選舉奧步言論是製造恐慌。藍綠都對選舉奧步很感冒,至於誰才是奧步專家,選戰最後兩周,雙方持續攻防。
    2019/12/25 22:42
  • 抓鬼大隊回來了 蟻人取代雷神不認前集

    八零年代的好萊塢喜劇《魔鬼剋星》回歸大銀幕,不過三年前克里斯漢斯沃重啟拍攝的版本,不被承認是系列電影,也就是明年上映的續集,才是真正接續1989年的劇情,找來漫威宇宙的《蟻人》保羅路德,擔任男主角。
    2019/12/14 17:42
  • 反賄!藍軍千人抓鬼大隊 綠營針孔堵買票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日前宣布,招募1000位志工成立抓鬼大隊,要打擊賄選歪風,民進黨黨部也不甘示弱,找來徵信業者,展示各類針孔設備,從智慧手錶、車鑰匙、帽子到汽水瓶,通通都有錄影功能,要來打擊買票歪風。
    2019/12/09 20:54
  • 密會國台辦 郭台銘談換瑜?張顯耀喊抓鬼

    國民黨又傳出總統參選人又可能換將,點名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當「換瑜密使」,先是見國台辦、再見郭台銘,勸說當備胎,張顯耀今(2)早出面否認,更稱黨內有人刻意放話破壞選情,要抓鬼!
    2019/09/02 13:18
  • 抓鬼題才夯 邱澤、朴敘俊都扮通靈神探

    農曆七月鬼門開,台灣、韓國電影都推出通靈抓鬼題材,包括像是韓國男神朴敘俊,化身格鬥驅魔人,只要用手掌就能趕走邪靈,另外台灣男神邱澤,則是化身通靈神探,在劇中因為有陰陽眼,要跨越陰陽兩界辦案。
    2019/07/02 16:15
  • 搶婦女票!鄭世維送包子 余天玩美甲剪髮

    爭取三重婦女選票,民進黨的余天首次幫女性剪頭髮、擦指甲油,鄭世維則是繼續發包子拉攏感情,對於蔡總統五號晚間現身余天總部,承諾全力支援,鄭世維說都認同,但要小心最後關頭出奧步,他們也打算成力「抓鬼部隊」。
    2019/03/08 15:08
  • 到台大醫院抓鬼鬧上新聞 李嗣涔特異功能「練功地」曝光

    台大校長卸任後,李嗣涔少了一層枷鎖,停擺8年的特異功能研究,又重新啟動。這3年他提筆寫了2本書,將1988年就開始的氣功研究,佐以科學解釋,而20年間對特異功能的實驗記錄又有突破,讓他設想了真實宇宙的面貌。
    2019/03/04 07:45
  • 11月19日辯論!韓閉關整合 陳酸:臨時抱佛腳

    11月19日晚間高雄市長藍綠兩位候選人,將進行一對一的電視辯論,陳其邁今天展開掃街拜票,行程滿檔,韓國瑜則是減少公開行程,黨部的抓鬼記者會沒出面,百業力挺活動也只以視訊連線,韓國瑜這幾天暫時閉關,找智囊團及專家學者沙盤推演,為辯論做準備,陳其邁酸他臨時抱佛腳,政見不著邊際。
    2018/11/13 21:32
  • 王惠美成立抓鬼大會反賄選 同黨議員父涉賄遭收押

    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成立抓鬼大會反賄選,但上周6彰化檢警查獲第4起現金買票案,為第3選區施姓議員候選人父親,遭到收押,而民進黨出面痛批,王惠美成立抓鬼大會,結果她曾出席力挺的市議員候選人就涉嫌賄選,要她出面說明清楚,就連白色力量縣長候選人,黃文玲也痛批,王惠美應該要退選以示負責。
    2018/11/12 18:06
  • 巫師河邊捉鬼不成變浮屍!村民驚呼:惹怒「惡靈」遭索命

    近期,馬來西亞一名巫師倫沙(Junaidy Lunsa),因為聽聞砂拉卓區的恩卡班河鬧鬼事件頻傳,因此7日自告奮勇地前往該處「抓鬼」,沒想到遲遲未歸,他的家人急忙報案。豈料!最後竟在河邊找到已成浮屍的倫沙。而這起事件,讓當地居民更加人心惶惶!
    2018/10/10 22:21
  • 深夜漏網「阿飄」瞪人? 民眾急叩「正氣」警救援

    台南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深夜在一間檳榔攤的騎樓角落,出現了「髒東西」,而且一張哀怨的臉還緊盯監視器鏡頭,嚇到民眾急忙請求協助,雖然警方不會抓鬼,但基於為民服務,還是前往查看,結果到場後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因為鬼臉出現的地點比較昏暗,加上光線折射,結果是一堆雜物排列意外形成的畫面。
    2018/09/21 12:33
  • 好兄弟逗留人間 縣城隍爺「夜巡抓鬼」衝天橋壓煞

    每年農曆七月結束後的第一週,台南全台首邑縣城隍廟會進行「暗訪巡查」,由城隍爺親領隊伍,沿途巡視並捉拿鬼門關逾期未歸的好兄弟;廟方人員表示,今年於9月15日(農曆8月初六)舉行儀式,近600人隊伍下午4點30分從廟裡出發,沿途經過台南70條大街小巷,直到深夜11點,將好兄弟帶回由城隍爺感化後,活動才正式結束。
    2018/09/18 11:41
  • 凶宅躲猛鬼!司馬中原聯合「星雲」出大絕

    高齡85歲的說鬼大師司馬中原,生病後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但今年鬼月他特別分享「史詩級的抓鬼組合」,讓網友聽得嘖嘖稱奇。
    2018/08/11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