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抓週 結果共21筆

  • 「等了9年才來的寶貝」男嬰口罩浸濕窒息亡 父母淚斥托嬰中心

    新北市一名年僅1歲男嬰在托嬰中心因被老師強行戴上口罩,大哭後又再次被戴上,沒想到口罩浸濕導致他窒息,經送醫搶救1天後仍於昨(23)日晚間拔管、宣告死亡。今(24)日男嬰家長出面痛斥該托嬰中心老師和主任,在看到孩子趴睡姿勢怪異時沒察覺有異,直到要換教室時才發現他沒了呼吸,延遲至少半小時黃金救援時間。而父母倆在受訪時也激動的流下眼淚,因為這孩子是他們努力了8、9年才求來的,現在卻這樣走了,原先幾天後的抓周活動,也再也無法舉辦了!
    2024/01/24 15:49
  • 生日送台積電股票!蔡允潔1歲愛女收大禮 抓週選擇這3樣

    蔡允潔(蔡小潔)與老公Fraser(詹甫彥)今(25)日幫女兒「小福星」舉辦抓週派對,好友馬國畢、王俐人、何妤玟、楊晨熙、劉涵竹、小優等人到場祝福,蔡允潔的公公婆婆也現身,送上台積電股票一張給孫女當週歲禮,公公還一度感動落淚,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26 07:05
  • 戒掉大麻!謝和弦激動「不能再出事」 要愛女抓週選六法全書

    謝和弦(阿扣)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將滿1歲,他推出台語新歌〈做妳的靠山〉,作為送給女兒的週歲禮。他每天與奶瓶、尿布為伍,即便睡不飽也甘之如飴,甚至為哄女兒睡覺被逼出奶音,「我現在超級有耐心,躁鬱症都被治好了!」至於希望女兒抓週抓到什麼,陳緗妮說「希望她抓六法全書」。
    2023/10/26 11:17
  • 全台唯一! 台東新生兒數正成長 育兒禮升級

    台灣的少子化問題日趨嚴重,但台東卻去年成為全台唯一,新生兒數正成長的縣市,縣政府鼓勵新手爸媽,推出升級版的育兒禮,10/1開始報戶口就可以順便領取,育兒補助金也提高到4萬元,幫助減輕扶養壓力,特別的是,免費的育兒指導,今年強烈歡迎爸爸一起參加,共同照顧寶寶。
    2023/09/14 16:56
  • 男星慶萌兒1歲辦抓周儀式 首選「這個」老婆傻眼了 

    許書豪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最美的地方》,分享生命的誕生與逝去的感慨。今(2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他笑說前天兒子滿周歲,托嬰中心有為他舉辦抓周,卻抓到老婆最不想要的東西,就是樂器。
    2023/04/21 16:25
  • 孟耿如夫妻爆大吵!黃子佼「甩門就走」 他當爸被護理員吼:演藝圈誰敢

    黃子佼的女兒「玉米」將在5月滿週歲,他出席活動分享老婆孟耿如已在籌畫抓週派對,要為愛女留下紀念。黃子佼自從當爸後有許多感觸,除了名字被叫「玉米爸」,一切都從頭學,因不懂還曾被護理人員吼,「什麼佼哥都是屁,我們都要聽前輩的,我跟黃豪平說那天我被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吼,做衛教問題我答錯,她說『不對!再想!不對!』我在演藝圈誰敢這樣?』也透露曾有次跟老婆吵架,他怒甩門離去,直呼層出不窮的內容可拍一檔實境秀了。
    2023/03/29 10:02
  • 黃子佼談1歲女兒哭了! 手臂出現莫名抓痕驚爆「開機頻率」

    黃子佼今(28)日出席寶寶食品聯名記者會,現場提前幫在30日將過51歲生日的黃子佼慶生,他將願望給女兒「玉米」,希望女兒未來擁有高䠷的身材。黃子佼分享最近右手莫名出現爪痕,現場笑問他是否因為忙著拚二胎?黃子佼搞笑回:「耿如在掙扎說不要、不要?應該台南玩,上下車時沒注意到摩擦。」至否拚二胎?他認為在還沒結紮前都有可能,「耿如還沒有放棄說服我,我也還沒放棄拒絕他,還在拉扯!」
    2023/03/28 18:06
  • 寶寶燦笑抓週「猛抓1物」 萬人全看傻:長大不得了

    「抓週」是華人傳統文化習俗,至今仍有許多家長會在小孩滿週歲時舉辦抓週儀式,藉他選擇的物品,來推測其未來志向。中國大陸一名男嬰抓週的手法影片曝光後,笑翻網友。
    2020/10/28 21:26
  • 黑范夫妻低調捐款超有愛!罕病雙胞胎順利入院治療

    大陸廣東一對夫婦產下雙胞胎兒子,沒想到雙雙罹患罕病,由於無力負擔高額醫療費用,只好透過「抓週」來決定兒子誰生誰死,消息曝光後善款湧入,微博接著出現「台灣藝人夫婦的幫忙,已經籌得足夠款項」,有網友好奇到黑人陳建州下方留言「是你和范范嗎?」,他簡單低調回應「只是盡一份心力」,證實就是黑范夫妻。
    2018/08/28 20:04
  • 有救了!罕病雙胞胎「抓週」定生死 善款湧入331萬

    有救了!大陸廣東邱姓夫妻日前產下一對雙胞胎兒子,不料兄弟卻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由於無力負擔高達100萬人民幣(約446萬元台幣)的手術費用,於是夫妻倆便忍痛用「抓週」的方式,來決定2兒誰生誰死,事件曝光後,各界善款紛紛湧入,目前已募得74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31萬元),可以讓雙胞胎都接受治療。
    2018/08/21 15:28
  • 沒錢醫只能救一個 父母讓罕病雙胞胎「抓週」定生死

    大陸廣東一對邱姓夫妻,日前產下一對雙胞胎兒子,不料他們還未滿1歲時,卻被診斷出罹患罕見疾病。由於手術費用高達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6萬元),即便散盡家財也只能負擔1個孩子的費用;只是手心手背都是肉,失去任何一個都不捨,於是夫妻倆決定採用「抓週」的方式,讓兄弟倆選擇生死。
    2018/08/20 10:13
  • 北藝大校牛抓週  小公牛為自己命名為犇爺

    北藝大的小校牛今天滿週歲,學校為牠舉行校牛抓週活動,讓小公牛藉由選擇喜愛的牧草,為自己命名為「犇爺」,校方也頒贈學生證,歡迎小公牛加入北藝大。
    2018/08/13 18:18
  • 庾澄慶為她少賺上億元 闊辦不收禮抓週宴

    庾澄慶(哈林)過去有張招牌「奇葩臉」,工作之外的私人領域,經常會擺出一張超臭奇葩臉,但自從2016年與前民視主播張嘉欣結婚、去年喜獲女兒「哈密瓜」(暱稱)之後,整個人大轉性散發慈父的光輝;本刊直擊他幫女兒辦抓週宴,包括張小燕、Ella、卜學亮及親朋好友都熱情參與,只見他滿臉笑容忙著招呼貴客,充滿活力朝氣,有女萬事足正是他的心情寫照。
    2018/06/19 21:03
  • 林安泰古厝遷建開放30週年 要走進市民生活

    適逢林安泰古厝遷建開放30週年,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副局長吳坤宏今天表示,古蹟存在的意義是民眾願意走進來,林安泰古厝下一步是以更多傳統生命禮俗,從抓週到婚宴,走進市民生活。
    2018/05/11 14:42
  • Bo妞歡度1歲生日 賈靜雯PO抓週派對照

    賈靜雯與修杰楷的小女兒Bo妞,昨天歡度1歲生日,現場星光雲集。
    2018/03/17 12:13
  • 鸚鵡抓週不受控 會叫的雞腿嚇到炸毛!

    你看過滿1歲的寶寶抓周,但你看過鸚鵡抓周嗎?今年1月初剛滿1歲的巴丹鸚鵡「巴弟」也舉行抓周儀式,飼主循古禮讓牠穿上虎服保平安,腳踩紅龜糕保健康,另外也讓巴弟咬蔥(聰明)、蒜(精打細算)和蘋果(平安)等食物,不過當巴弟要咬雞腿(不愁吃穿)時,居然被雞腿嚇到「炸毛」!
    2018/01/23 18:11
  • 女兒抓週抓到這個! 阿翔:很會算計大家小心

    浩角翔起的「阿翔」陳秉立超萌女兒滿周歲,阿翔特別替女兒舒芙蕾舉辦抓周儀式,不過在正式開始之前,還找了大女兒「小泡芙」、兒子「布朗尼」,加上坐在一旁的舒芙蕾,一起勁歌熱舞,有網友就直說,要阿翔的女兒乾脆組一個團體算了,不過對於兒女的表現,阿翔則是虧大女兒在家跳得最好,但沒想到現場跳竟然怯場,反而是兒子布朗尼在家跳得亂七八糟,正式來反而跳最好。
    2017/09/03 15:26
  • 嚴立婷兒Willson滿週歲 生日Party眾星雲集

    藝人嚴立婷和籃球員老公張智峰的「龍寶貝」Willson舉辦抓週派對囉,藝人嚴立婷的「龍寶貝」Willson滿1歲了,她和籃球員老公張智峰特地幫兒子辦了抓週派對,媽媽希望兒子抓聽筒當醫生,爸爸希望兒子抓籃球當球員,來看看Willson到底抓了什麼。
    2013/06/06 19:52
  • 〈獨家〉龍年賺! 婚宴多推「抓週」、聲光玩具夯

    下個禮拜三就是兒童節了,不少家長會挑禮物,鼓勵心肝寶貝,加上龍年商機持續發燒,玩具業者估計,今年幼教學習玩具的銷量,會因為龍子、龍女的誕生,比去年增加3成;暢銷款除了木製玩具,越能發出聲光效果的會越好賣,現在就連婚宴業者也想搶賺龍子財,賣起滿月酒,搭配「抓週」服務,希望新手爸媽看過來。
    2012/03/29 19:25
  • 兒子「反串」抓週 永「傑」同「馨」熬過低潮

    何豪傑、和家馨這對螢幕夫妻檔,一直想生女生,這個月為小兒子QQ舉辦抓週,很不給老爸面子。
    2012/03/22 19:50
  • 3C展抓週賽!狗也湊一腳 搶走螢幕

    台中市今天有3C電子產品展,商家辦嬰兒抓週活動吸引人氣,3平方公尺的範圍裡,筆記電腦、螢幕、烘乾機、果汁機等10多種商品,1歲寶寶抓到、摸到什麼就得什麼,結果有小寶寶帶走烘乾機,有小寶寶坐著大哭什麼都不抓,現場不知哪跳出一隻狗,牠衝上去碰到了電腦螢幕,主辦單位看參加的寶寶不多,這隻狗碰到乾脆也算,狗主人意外抱回一個電腦螢幕。
    2010/10/21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