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抓蟑螂 結果共11筆

  • 澳男家中發現「巨大抱蛋毒蛛」 網嚇壞:直接炸掉房子

    一名住在澳洲的男子,日前在家中玄關附近的天花板,發現一隻抱蛋的巨大蜘蛛,有如「兒童足球」一樣大。他立刻將蜘蛛的照片分享上網,詢問牠的種類,讓網友嚇得直呼「直接炸掉你家吧」男子後來發現那是一種有毒蜘蛛,但不會對人類造成危害,還是能抓蟑螂的益蟲,決定讓巨大蜘蛛繼續待在家中,與牠共存。
    2023/12/24 18:07
  • 代抓蟑螂一隻1800!網喊便宜 過來人曝「爬敏感帶」慘痛經驗

    汽車內若出現蟑螂,你會如何處置呢?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出一張汽車維修的報價單,其中見到抓出一隻蟑螂要價1800元,不過卻有網友大喊便宜,此外,還有在車中被蟑螂爬到頸部,下秒發生悲劇的慘痛經驗,讓不少網友看了大喊划算。
    2022/10/24 18:16
  • 蟑螂剋星出世?他拿衛生紙沾1物 過來人狂讚:很難失手

    天氣漸熱,又到了討人厭的蚊蟲蟑螂出沒季節,不少民眾看到「蟑東西」都會因為害怕用拖鞋拍打後「爆漿」,而不知從何下手。近日有人上網與鄉民分享他抓蟑螂的方法,不僅免沾手,還不怕蟑螂展翅高飛,更有許多過來人狂讚這作法好用。
    2022/06/20 16:53
  • 見蟑螂嚇壞!私訊男同事惹男友吃醋 女子:錯了嗎?

    不少女生都對「蟲類」感到害怕,特別是住家常見的蟑螂,更是讓人驚聲尖叫。就有一名女子獨自在房間時看到蟑螂,嚇得連忙打給男友求助,沒想到關鍵時刻男友竟沒接電話,因此將當下情景拍照,傳給公司男同事。男友得知後爆氣與她大吵一番,女子將過程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問「拍照片給朋友錯了嗎?」
    2019/03/25 23:08
  • 飛翔「抓蟑螂」興奮獻寶 范范崩潰狂喊NO

    藝人陳建州(黑人)跟范瑋琪(范范)婚後,兩人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家人也時常不吝嗇分享生活趣事,深受粉絲們愛戴,而向來對兒子疼愛有加的黑人,先前曾帶著自己配音的動畫週邊玩具回家給飛飛翔翔,近日又再度曬出送給他們的「新玩具」,竟嚇的范范崩潰直喊「NO!」
    2017/10/06 11:33
  • 抓蟑螂、救中邪 消防員雜務千奇百怪

    一名新竹縣消防員,把救火實況影像上傳網路分享,吸引超過8千人按讚,網友說消防員在這麼危險的工作場域,真的是太勇猛,不過消防員說,打火任務和救護任務以外,有太多雜務要處理,尤其是捕蜂捉蛇的業務,甚至還曾經有民眾報案,聲稱有人中邪,請消防隊協助,對於救火的整備訓練,影響非常大,希望各縣市政府能夠建立完整規劃,盡量免除雜務,尤其是捕蜂捉蛇業務應該徹底回歸農政單位。
    2017/08/21 22:34
  • 「代客殺蟑」 網售怪怪服務100元起!

    網路甚麼都賣,現在就有3位碩士高材生,成立網路平台,讓民眾上網提供服務,其他有需求的人可以下單,而且價格最低只要100元;就有人上網說可以幫忙抓蟑螂,10隻以內只要100元,還有人說可以幫忙抓猴,透過搜尋各大社交網站抓小三,只要100元,搞怪內容讓人啼笑皆非。
    2011/11/26 12:40
  • 菜菜子演家政婦 新戲路重奪日劇女王

    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結婚生女後,推出的作品收視都平平,不過她在最新的日劇中,飾演萬能女管家,還會徒手抓蟑螂,顛覆形象,讓她重新奪回日劇女王的寶座,在日本收視率甚至超越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從松島菜菜子的這部偶像劇大受歡迎也可以發現,日劇的情節從以往多所描述愛情、和職場,似乎走向了描述家庭生活。
    2011/11/03 18:27
  • 電死小強!抓蟑螂 學生有新招

    一定很多人都很害怕小強,不過買蟑螂藥回家不夠環保,用手打死又不衛生,就讀嘉義弘德高商的2名學生,就發明了太陽能的捕蟑屋,只要拿去曬太陽,就可以輕鬆把蟑螂電死,學生的創意,已經申請專利。
    2009/11/01 17:41
  • 全球跳「月球漫步」 貓、狗、蟑螂參一腳

    比利時一家電台要全球歌迷發揮創意,用月球漫步舞向麥可傑克森致意,結果超過7000人響應,把各式各樣的月球漫步舞,PO上網路,有人用手指頭走路,也有小鳥倒著跳,甚至有人抓蟑螂來跳舞,全球網友大串連,比舞技也比創意。
    2009/07/14 16:48
  • 1隻2元! 買賣蟑螂另類賺錢術

    看到蟑螂到處爬,相信不少人都會覺得不舒服,但有人卻拿蟑螂來做生意。台北縣有一位賣蟑螂屋的老闆,他會向顧客買回抓到的蟑螂,老闆再把蟑螂賣給水族館,這一來一往,老闆5個蟑螂屋就可以賺400元,還可以幫民眾抓蟑螂,買賣雙方都贏。
    2008/08/01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