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抓耙仔 結果共45筆

  • 不滿被叭? 違停車副駕駛路中站椅上揮「抓耙仔」叫囂

    台中有大貨車駕駛發現違停車輛擋住車道,按喇叭示意,但對方疑似心生不滿,追上去,副駕駛甚至逆向在路中站到座椅上,拿出不求人叫囂!
    2023/11/02 19:05
  • 鐵鍊拴腳虐打!女詐團遭同夥囚地下室 父親情喊話勸自首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囚禁案件」,有一群年輕的詐騙集團車手,因有一名同夥被逮捕,集團內的20歲陳女被懷疑是「抓耙仔」,竟遭鐵鍊囚禁,還慘遭毆打,撐過了3日,陳女趁同夥外出時,向父親求救,才讓這起事件曝光,經警方深入追查後,將3名同夥逮捕歸案。
    2023/03/02 14:08
  • 疑被當抓耙仔!詐團女遭同夥捆鐵鍊毆打 囚禁3天才獲救

    台中市龍井區有一名20多歲女子遭人用鐵鍊栓住腳,被囚禁在某間檳榔灘的地下室鐵皮貨櫃屋裡,眼睛被打到整個腫起來,昨(27)日獲救時才知道她已受困3天,經警方調查後才得知,原來是該女為詐騙集團成員,因為疑似出賣同伴遭到報復,才將她用鐵鍊栓住囚禁,並動手毆打。
    2023/03/01 10:33
  • 出版《如何謀殺老公》爆紅 女作家獄中說溜嘴認殺害親夫

    美國一名女作家南西(Nancy Crampton Brophy),11年前出版小說《如何謀殺妳老公》(How to Murder Your Husband)而聲名大噪。不料在現實生活中,南西被指控涉嫌殺害親夫遭調查,沒想到日前案情出現轉折,檢方向法官表示,南西的獄友證稱,某日聊天時她不小心說溜嘴,承認殺害了丈夫。
    2022/05/10 22:40
  • 黃偉哲又陷「線民疑雲」 急澄清引熱議

    2021年11月中旬,PTT一篇文章爆料指出,台南市長黃偉哲遭網友影射,當年讀書時是「台大抓耙仔」,相隔兩隔月後,《鏡週刊》再爆出,早在立委黃國書線民事件曝光之前,促轉會就已經密集約談多位政壇人士,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在名單內。報導內容提到,當時黃偉哲被時任促轉會副主委葉虹靈約談時表示,當年教官會進行約談,並會不定期用信封裝著1、2千元,以誤餐費形式要他簽收,黃偉哲說他自始至終都是依照教官提供的一位趙姓同學名字,作為化名簽收領據。
    2022/01/21 11:40
  • 線民風波延燒黃偉哲再澄清 總統府:30年前檔案評論有失偏頗

    政壇「抓耙仔」線民風波持續延燒,台南市長黃偉哲遭爆料去年曾被促轉會約談,釐清當年情治單位監控狀況,黃偉哲今(19日)透過臉書發長文明志,否認做過線民,也不曾配合威權特務作為,強調從來沒有出賣過同志。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以30年前的檔案做評論有失偏頗,總統府支持黃偉哲捍衛自身清白。
    2022/01/19 11:24
  • PTT網友影射黃偉哲是線民 台南警:IP在菲律賓

    台南市長黃偉哲又捲入「線民風暴」,台南市警察局第四分局今天表示,黃偉哲去年已向警方報案提告,警方也行文刑事局,查出去年PTT爆料IP在菲律賓,全案調查中。
    2022/01/19 10:15
  • 台大爆集體作弊!學生豪撒「100萬封口費」威脅抓耙仔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生日前才爆出集體舞弊爭議,現在又傳出台灣第一學府「台灣大學」也有作弊事件,該校學生在網路爆料某系所期中考時集體作弊,怎料疑似涉嫌學生在留言處開出「100萬以下」的封口費,甚至威脅恐嚇。醜聞如滾雪球般鬧大,該系助教親自回應「我一定一個個抓出來」。
    2021/11/28 12:47
  • 黃偉哲遭影射「台大抓耙仔」 陳亭妃:我年紀小不清楚

    台南市長黃偉哲近日遭PTT網友點名牽涉線民風暴,恰好他在14日因胸痛突然住院,引發外界聯想,黃偉哲住院3天後,今天首度公開露面,否認自己是促轉會資料中的「A143」,並質疑資料的詳實度。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7日)日受訪表示,「這個好像不適合問我,可能要問當事者比較清楚,因為我也不是學運的,我也不瞭解當時學運發生什麼事情。我年紀還小,我還是六年級生。」
    2021/11/17 15:40
  • 遭影射國民黨「抓耙仔」? 黃偉哲澄清:我不是

    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疑似跑行程太累,突然胸悶住院,休養2天後已出院。不過在PTT論壇上,有網友找出促轉會報告,有一名編號A143、台大農推系同學,是南部代表,影射黃偉哲是「抓耙仔」,他早上受訪時否認,質疑內容可信度,已報警處理。
    2021/11/17 13:45
  • 否認是「台大抓耙仔」 黃偉哲:已向警方備案

    台南市長黃偉哲因胸悶請假2天,今天出席公開活動,媒體詢問遭影射就學時是「台大抓耙仔」一事,黃偉哲公開表示「我不是A143」,他強調,這是無謂臆測,已向警方備案。
    2021/11/17 12:47
  • 警上門查毒品驚見男屍 竟是被當「抓耙仔」遭藥頭虐死

    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日前線報偵辦毒品案時,發現在文山區某民宅常常有神情恍惚的不明人士進出,懷疑是群聚吸毒,警方埋伏多日,見時機成熟進到屋內搜索時,赫然驚見一名男子倒臥房內明顯死亡,雙手還遭人上銬,追查發現死亡的24歲男子是因為被當作「抓耙仔」遭施暴虐待,警方花了3天時間,將8名犯嫌全數逮捕到案。
    2021/09/18 18:00
  • 抓毒驚見命案!被當抓耙仔 男遭上銬虐殺

    追查販毒集團,意外破獲命案!警方日前在台北市文山區,偵辦毒品案件,到嫌犯住家時,驚見一具男性屍體雙手上銬,死亡多時。原來嫌犯日前被查獲毒品,懷疑同住的死者告密,夥同朋友凌虐被害人致死,警方組專案小組,花了80個小時,在雙北和新竹逮到八名嫌犯。
    2021/09/18 13:23
  • 我何錯之有!嘉義宗親會群聚 榮譽理事長檢舉被罵「抓耙仔」

    嘉義大林泡茶群聚,還被揪出有確診者參加宗親會,恐怕變成防疫破口,讓縣長翁章梁大表不滿,而提供縣府消息的人,卻背負著「抓耙仔」和「背叛者」的輿論壓力,讓當事人公開在臉書大吐苦水,自己做對的事,何錯之有。
    2021/06/01 12:38
  • 川普怒批通俄門調查 否認白宮法律顧問是抓耙仔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怒批「通俄門」聯邦調查行動是「最惡劣的麥卡錫主義」,並否認白宮法律顧問麥甘(Don McGahn)充分配合特別檢察官穆勒調查是在背叛他。
    2018/08/20 13:48
  • 報復「抓耙仔」!嫌犯押人勒索 卻掉鞋又掉槍

    新竹地區昨天發生一起擄人勒索的事件!一名30歲葉姓男子,因為不滿傅姓男子當「抓耙仔」告密,結果夥同2名共犯到被害人工作的便當店前,將他強押上車,還要求對方拿出10萬元,然而過程中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嫌犯不但假槍掉在地上瞬間解體,連鞋子也沒穿好,遺留一隻在現場,結果短短6小時,警方就循線將人逮著。
    2018/07/02 14:49
  • 逼人喝硫酸再焚燒!台通緝犯之首逃亡15年落網

    手段最兇殘的槍擊要犯「矮仔」黃建偉,是桃園地方幫派「小南門幫」的幫主,曾犯下多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包含以硫酸凌虐小弟的舅舅、教唆小弟連開12槍打死「抓耙仔」以及朝立委、議員服務處開槍勒索等案件,之後逃亡大陸沉寂15年,今年4月時再度犯案,綁架1名台灣富商遭公安逮捕。
    2018/06/25 23:50
  • 若拿中山獎金是抓耙仔 馬英九:李大維怎辦?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外交部長李大維、前駐美代表沈呂巡都是拿中山獎學金,如果拿中山獎學金都是「抓耙仔」,李大維怎麼辦?講這個沒道理,也沒常識。
    2018/01/10 17:35
  • 拿家人威脅 北京強迫海外維族做線人

    中國大陸對維吾爾族的控制再進一步。海外維吾爾人控訴中國大陸官方以他們還在中國大陸的家人威脅,要求他們回到中國大陸或是當「抓耙仔」,據實通報當地維吾爾人現況。
    2017/08/03 17:18
  • 當「交通抓耙仔」有賞! 立委提案檢舉人分獎金

    當「抓耙仔」有賞?立委提案抓Uber可分得獎金,Uber滿街跑,計程車司機和政府焦頭爛額,立委認為Uber進軍台灣2年多,卻只取締600件,提案修公路法,檢舉所有交通違規都可拿檢舉獎金,雙北市一年大約有43萬件民眾檢舉違規,如果有利可圖,檢舉數量恐怕會暴增。
    2016/07/17 19:30
  • 跑趴相識兇嫌 馬籍男疑「抓耙仔」遭虐殺

    張姓死者原本是馬來西亞的孤兒,2歲就被養父母領養來台灣生活,但後來因為網路號召「跑趴」而認識兇嫌,平時交情不錯。警方懷疑張姓死者應該是當「報馬仔」,宣傳兇嫌販賣毒品才被眾人凌虐。
    2015/08/18 19:05
  • 「抓耙仔」遭私刑? 馬籍男疑遭軟禁殺害

    颱風天過後,新北市警方在汐止山區發現遭殺害丟棄的男性屍體。連日偵辦確認身分為,馬來西亞籍的張姓男子。而且,四名友人涉有重嫌,拘提到案,其中一人坦承他們軟禁被害人輪流施暴,直到奄奄一息才趁著颱風前把被害人丟到山區。
    2015/08/17 23:55
  • 學歷爭議PO網澄清 洪秀柱:不想再理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猛遭攻擊,一下被名嘴爆料說是假學歷,甚至周刊加碼爆料說國民黨中央針對學歷爭議要跟她切割,教育部解釋學歷是真的,但他又被名嘴爆料說父親是抓耙仔,讓洪秀柱忍無可忍,決定不當連勝文第二、不會苟且,尤其針對他家人的羞辱一定會告! 但兩件事要告誰、何時告?洪秀柱說交由辦公室研究
    2015/06/24 15:01
  • 學歷爭議PO網澄清 洪秀柱:不想再理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猛遭攻擊,一下被名嘴爆料說是假學歷,甚至周刊加碼爆料說國民黨中央針對學歷爭議要跟她切割,教育部解釋學歷是真的,但他又被名嘴爆料說父親是抓耙仔,讓洪秀柱忍無可忍,決定不當連勝文第二不會苟且,尤其針對他家人的羞辱一定會告! 但兩件事要告誰、何時告?洪秀柱說交由辦公室研究。
    2015/06/24 12:50
  • 百萬薪變月入10K 超偶蘇哥哥奮翻轉

    曾經參加歌唱選秀節目,以搞笑表演爆紅的蘇銘翔,2年前擔任大學講師,通告接不完,年收入超過百萬,但被平面媒體報導,以高分利誘學生當抓耙仔,還公審被點名的學生,讓他形象受損,丟了大學講師工作,演藝事業也直線下滑,為了挽回聲譽,他去地檢署控告,還自己清白。
    2014/05/16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