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抓保 結果共10筆

  • 不畏強震狂襲 土耳其醫護緊抓保溫箱「肉身護嬰」畫面曝

    土耳其強震至今已經造成超過3.4萬人罹難,而且死亡人數預期還會持續增加。雖然從災後至今傳出不少壞消息,但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地震發生當下,土耳其醫院護理人員不顧自身安危用「肉身護嬰」的感人畫面。影片顯示,強震來襲時,醫護人員雖然表情驚慌,但第一時間就衝進病房用身體護住嬰兒保溫箱,確保新生兒的安全,獲網友大讚。
    2023/02/13 13:14
  • 設陷阱「捉麻雀」稱好玩 新北男下場慘了

    新北五股有人在公園內設抓鳥陷阱,動保處獲報到場逮人,初步訊問,涉案人說不是要抓保育類鳥類,只是想抓麻雀回家玩,但麻雀仍屬野生動物,可處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
    2020/11/04 20:09
  • 保護區不能亂抓! 男捕30隻寄居蟹挨罰3千

    屏東墾丁後壁湖、南灣沙灘上有不少寄居蟹,不少民眾時常好奇捕捉帶回家,但捕捉的地點可要搞清楚,就有一名男子在保育示範區內抓了30隻寄居蟹挨罰3000元,向警方求饒也沒用,而且不只寄居蟹不能亂抓,要是誤抓保育類椰子蟹,還拿去販售,除了可處6個月到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之外,最高還可開罰一百萬。
    2020/09/26 12:45
  • 險出人命! 國民阿嬤拍戲踩空險摔洞…快手一抓保命

    被封為「國民阿嬤」的81歲資深女星陳淑芳縱橫戲劇圈逾60年,演技備受觀眾喜愛。她昨(22)日出席活動,回憶山上拍戲意外跌倒,差點鬧出人命,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0/07/23 08:01
  • 大師級嬤製「抓寶神器」一盒放3機 網跪:還挖充電孔

    日前紅遍大街小巷的手遊《Pokémon GO》抓寶風潮雖已退燒,但仍可見許多「專業訓練師」聚集某地狂丟球。22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名阿嬤用「曾拌麵」外盒做成抓寶神器,一次可放3支手機,還DIY製作充電孔,專業程度讓網友直呼「大師級」。
    2018/06/22 19:28
  • 16K養3子被夫罵「敗家」 妻曝收支表心死訴離婚

    夫妻結婚養家是共同的責任,若是無法一起承擔,感情很快就會破裂。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po文提到,丈夫每月僅給1.6萬元的家用給自己,要養3個孩子,她省下自己的餐費,用了600多元幫1歲多的雙胞胎買營養品,結果卻被丈夫嫌她「敗家」。她實在忍無可忍,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
    2017/08/14 16:12
  • 命大!男稱海上漂3天 緊抓保麗龍球獲救

    來看這真的是奇蹟,住在台北市21歲的曾姓男子,到竹圍海域戲水卻不小心落海,他抓住海上漂浮的保麗龍球一路漂流15海浬,終於在林口外海被一艘船隻發現,當時他嘴唇乾裂皮膚曬傷已經虛脫沒力,曾姓男子向船長聲稱,自己在海上漂流了3天3夜真的好累,被送往醫院後是撿回了一命。
    2016/07/21 18:34
  • 王陽明抓保育鯨鯊游泳 作家痛批:有夠無知

    到菲律賓海島旅遊,有個著名的活動就是「與鯨鯊共游」,和保育類的鯨鯊一起在水底共游是多難得的體驗,但切記絕對不要碰觸牠們!藝人王陽明日前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提到自己抓著鯨鯊尾巴游泳,此舉動讓知名旅遊作家溫士凱痛批,真的是有夠無知。
    2015/07/20 13:45
  • 徒手抓保育巨蟒 巴西漁夫觸法挨罰

    巴西3名漁夫日前在划船途中發現叢林內有一條巨大蟒蛇,他們不僅不害怕,竟然還用船槳戳牠,甚至徒手抓住蛇的尾巴,整個過程都被拍下,現在當地警方要罰他們每個人1.8萬台幣,還有18個月的有期徒刑。
    2014/09/22 14:42
  • 〈獨家〉捕獸夾截肢抓保育食蛇龜 殘忍!

    海巡署日前在金門和新竹,查獲兩批準備走私到大陸的保育類動物食蛇龜,檢警發現這些食蛇龜竟然是目前大陸最當紅的補品,不法商人以捕獸夾截肢獵捕,手段非常殘忍,海巡署查獲時,食蛇龜奄奄一息,一群中興大學生物科學研究所同學看不下去,展開搶救行動。
    2006/11/1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