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抄經文 結果共5筆

  • 《紅人榜》20歲柯辰勳猝逝 明告別式「媽媽擲筊問1事」掀淚海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歌手柯辰勳,日前因病猝逝,得年20歲,告別式將於明(10)日中午於宜蘭福園小拜堂舉辦,柯辰勳的媽媽透過臉書粉絲團發文分享後事進度,不僅Po出柯辰勳生前的手抄經文,更透過擲筊確認兒子離世後的狀況,讓粉絲忍不住紅了眼眶。
    2023/12/09 13:21
  • 豬哥亮生前罹癌為何遲不開刀? 兒女鬆口曝「真實內幕」

    秀場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逝世至昨(15日)滿3週年,女兒謝金燕在IG曬出手抄經文,只見她對父親的思念之情。而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和女兒謝金晶則透露,當年父親罹癌卻不肯開刀的內幕。
    2020/05/16 11:14
  • 爸爸我想你…豬哥亮癌逝3週年 謝金燕「跪拜抄經」悼念

    「萬秀豬王」豬哥亮2017年5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他生前一度因為躲債跑路,更與其兒女鬧翻,臨終才圓夢和女兒謝金燕破冰和解,安詳辭世。今(15日)是豬哥亮逝世3周年,謝金燕一早便在Instagram貼出手寫抄經文、跪拜圖片,雖然一個字都沒說,卻看得出她對父親濃濃的思念。
    2020/05/15 11:08
  • 手抄經文懺悔1個月 江俊翰訴苦:最煎熬的是「這件事」

    在本土劇《大時代》中擔綱男主角的46歲藝人江俊翰,今年9月因染毒被捕,日前驗尿報告出爐證實他有吸毒,檢方12日再次傳喚他出庭。昨天(15日)江俊翰在臉書上PO出近照,原來他沉潛一個多月,每天早上都抄寫經文懺悔。江俊翰表示,其實最讓他難受的並非戒毒癮,而是「等待判決時間過程的煎熬」。
    2018/10/16 08:11
  • 不當手機奴! 日人關機抄佛經畫佛像

    日本的低頭族越來越多,就算下大雪這種寒冷天氣,還是有很多人不戴手套,就是為了要滑手機螢幕,不過最近開始有人認為,自己花了太多時間在手機上的社群軟體,幾乎成了手機奴,為了暫時擺脫束縛,於是到廟裡抄經文畫佛像,希望能沉澱心靈,不過這樣的效果似乎不太大,因為一走出廟門口,手機又開始拿出來繼續滑了。
    2014/02/14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