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找麻煩 結果共277筆

  • 博愛座之亂+1 阿婆「有位不坐」硬趕韓國客

    又一起博愛座之亂!捷運上有阿婆明明有位子,卻還是要求博愛座上的年輕人讓座,更互嗆「年輕人不能占老人家位子」,讓車廂民眾全看傻,直呼根本是找麻煩,至於被要求讓座的民眾,其實是韓國人,坦言不知道深藍色的椅子代表要優先讓坐,只是被阿婆大吼嚇到,才會起身。
    2024/04/12 13:42
  • 害警白跑! 男因「鍍膜消費糾紛」 謊報店家持刀

    台中一間汽車美容店的業者指控,有顧客挑了最貴的鍍膜服務,事後把車領回家後,又不斷店家找麻煩,甚至騷擾員工,退費也無法結束鬧劇,最後一次協調對方還向警方謊報店家持刀威脅,讓他們不堪其擾。
    2024/04/04 19:43
  • 邱國正兒爆涉黃是綠營內鬥?吳思瑤:不實傳言給政府找麻煩

    國防部長邱國正兒子涉黃, 現有傳言指是民進黨內鬥才爆出邱兒醜聞一事。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日)受訪表示,她非常遺憾對於這種小道消息、不實傳言打擊準總統賴清德接棒時刻,給政府找麻煩,給政府增加難度。她不樂見此事以訛傳訛,私人事件無限上綱到國家層級或總統的部會首長任命權。
    2024/04/01 13:15
  • 非首次!咖啡廳2018年 疑生意夯遭撒金紙

    不過吳姍儒和爸爸吳宗憲一起經營的咖啡廳,2018年就曾經因為生意太好遭人眼紅,被撒金紙,疫情期間吳姍儒也說過咖啡廳,有考慮轉型改線上販售,後來撐過疫情,連弟弟都一起進駐開店賣牛肉麵,如今又被找麻煩
    2024/03/28 13:26
  • 北車站「禁菸」! 警依法取締竟遭攻擊奪槍

    不滿員警取締抽菸,竟動手奪警槍!有民眾站在台北車站的出口抽菸,警方上前取締,卻被朋友認為是在找麻煩,不但用言語挑釁,還拿酒瓶攻擊,甚至出手搶奪警槍,當場被壓制。
    2024/03/07 20:00
  • 對服務人員口出惡言小心! 東京將訂法「打擊奧客」

    日本服務業向來有「以客為尊」的傳統,不過卻經常被「奧客」找麻煩,有的還惡言相向,導致服務人員心理受創,甚至離職。東京都決定,要制定「反顧客騷擾」法案,將授權企業有權拒絕奧客上門消費。
    2024/02/27 21:10
  • 沒做錯卻被刁難!基層妹拒當乖乖牌 「霸氣頂嘴」老鳥秒閉嘴

    明明能力不差,在職場上卻總是遭受批評,曾幾何時,這個社會「會做人」已經比「會做事」更重要?一名女網友不滿,還是社會新鮮人的她,過去經常被老鳥找麻煩,但不想惹事的她只能唯唯諾諾的回答「是、好、對不起」。直到她不願意再忍,改變態度後,辦公室無論是同事或長官通通不敢再惹她,讓她瞬間明白在工作中替自己發聲的重要性。
    2024/02/18 18:57
  • 「超派鐵拳」被炎上! 網狂刷:給五星送拳頭

    超哥不滿Toyz惡意找麻煩,在店門口出拳痛毆,也讓店家受到關注,網友幾天來不斷狂刷評論,留言「五星評論送拳頭」,但業者也澄清,說師父有將近三十年的經歷,是跟在日本人身邊學習,因此比較接近日本當地口味。
    2024/01/22 19:13
  • 不記得生日?桃園通緝犯盤查騙警 友人嗆聲還拿弟健保卡鬼扯

    桃園一名范姓男子日前開車違停遭員警盤查,范男立刻拿出證件,但謝姓男乘客卻沒帶證件,也忘記身分證號,甚至連生日都記不清楚,而警方用其姓名也查不到任何資料,這時范男竟質疑警方,還叫員警「不要找麻煩」。警方隨後調查發現原來謝男是通緝犯,因為謊報姓名才會查無資料,而忙著幫友人掩護的范男其實也遭到通緝,他拿出來的健保卡還是弟弟的,范男甚至還想辯稱「有修過眉毛」但仍遭識破。
    2024/01/21 16:35
  • 國旅回不去了?他問「為啥都飛日本」 網曝2關鍵:別自找麻煩

    台灣的旅宿費用居高不下,不少人寧願多花機票錢出國享受,也不想待在國內。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北部人旅遊484(是不是)寧可去日本也不要去南部?」貼文PO出後,j就有網友點出關鍵說,現在國旅越來越貴,也有人認為飛日本的時間跟去南部的時間差不多,所以寧可選擇飛日本。
    2024/01/09 11:35
  • 坐不到富商身旁!名媛「擺王母娘娘姿態」牙起來 飆前主播做雞

    去年11月16日,王姓富商邀請李珍妮在內的11名女性友人到高級私廚聚餐,因李珍妮遲到一個多小時,只能坐在最旁邊,讓盛裝出席的她很不開心,還找餐廳麻煩,拍桌大吼抱怨已上桌多時的餐前麵包冷掉了,服務生聽到立刻將麵包端走加熱,但李珍妮還是繼續找麻煩,不斷抱怨。
    2024/01/08 07:56
  • 跟你有仇?私人地停車 遭人2度砸車潑漆

    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車停在住家外的空地,卻被人兩度盯上,拿瓦斯桶砸毀擋風玻璃,甚至潑漆,被害人報警求助,聲稱根本不認識對方,也沒有占用別人的私有地,不知道為何會被找麻煩。
    2023/12/23 19:31
  • 不滿多年好友曾擄兒 男開槍洩憤討公道

    新北市一名男子,半夜到一起長大的好友家開槍,被逮後辯稱,對方兩年前曾毆打他的兒子,小孩事後因為車禍過世,恩怨也放不下,才上門尋仇,但,被害人否認,說根本沒這件事,對方是惡意找麻煩,多年好友反目成仇。
    2023/12/10 19:12
  • OL見客戶卻因「1款鞋」被唸爆 老鳥全搖頭:被罵正常

    不少公司重視企業形象,會對同仁提出服裝要求,近日有一名網友抱怨,受客戶邀請參加茶會,結果她因爲穿涼鞋被老闆批評,雖然客戶沒有說什麽,老闆卻瘋狂碎唸,令她感到相當委屈,直言根本是被故意找麻煩。
    2023/10/25 18:36
  • 女神離婚4年!認熱戀「小2歲八點檔男星」 曬背影照罕見放閃

    37歲台灣女演員茵芙,踏入演藝圈前從事雜誌外拍,參演作品包括《真愛找麻煩》、《螺絲小姐要出嫁》以及《天之驕女》等,2017年時與男友在生日當天浪漫登記結婚,未料短短兩年即離婚收場。時隔約4年,茵芙終於帶來好消息,鬆口認愛八點檔男神,大方放閃「謝謝這個世界有你存在」。
    2023/10/20 08:46
  • 教育部「0-6歲國家養」廣告挨轟歧視 綠委也不挺批評

    教育部日前推出「0-6歲國家一起養」廣告,劇情為一名育有2名子女的已婚男性,請母親代收訂購的公仔,怎料母親認為應將錢花在「更有用的東西」,因此拿去買育兒用品,影片遭網友砲轟「看完更不想結婚生子了」、「少子化大成功」、「歧視?」;連喜愛ACG週邊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直言,教育部節外生枝、自找麻煩。
    2023/10/08 17:47
  • 再不走就殺你!惡房東放狗撕咬 「女房客沒地方搬」全身傷倒地

    「她說要放狗咬我!」印度一名媽媽獨自帶著女兒在外租屋,但卻突然被女房東要求搬走,已答應房東且積極找房子的她,沒有得到對方諒解,還不斷被找麻煩。恐怖的女房東除了放狗攻擊她之外,還上門凶狠透露殺機,而她也全身傷痕累累,決定報警。
    2023/10/04 21:59
  • 結婚意義在哪?「女性婚後待遇」曝 全場同感:自討苦吃

    現在年輕人大多不想婚、不想生,婚後所要面對的,不只是兩個家庭,更多的是伴侶間日常瑣事。有網友發文列出,女性進入婚姻後的待遇,直言「結婚根本自找麻煩,除非男生夠優秀不然別結了」,掀起兩派論戰。
    2023/09/27 11:14
  • 直播跳針問羊肉羹肉羹?遭網友批「找麻煩」

    嘉義一位直播主,日前到彰化一家小吃店探店直播,沒想到直播主過程中跳針提問,店家直接回有菜單不識字嗎,影片曝光大批網友一面倒力挺店家,還把影片轉載認為直播主故意找麻煩。
    2023/09/19 20:45
  • 新竹老家遭控違建!柯媽媽哭了 郭正亮見1舉動:實在太厲害

    2024總統大選倒數,「四腳督」局勢不斷掀起熱議,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被踢爆位於新竹市的老家疑似涉及違建行為,憑空冒出的傳聞氣得柯媽媽情緒激動、頻頻落淚,直呼有人來找麻煩、被人欺負。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在沒有道歉的情況下,柯媽媽何瑞英已能夠把事情處理至最圓滿狀態,「她EQ實在是太厲害了」。
    2023/09/07 13:35
  • 「他被逼死的」高雄中尉輕生 母淚控求真相:長官找麻煩

    高雄林園海軍陸戰隊99旅子儀營區,今(5日)傳出一名23歲鄭姓中尉在營區內輕生事件,鄭母今日下午出面表示,凌晨1時許才剛和兒子通過電話,沒想到一早就接到噩耗,不解兒子怎麼會輕生,同時淚控「兒子遭長官找麻煩」質疑是被逼死的,要軍中要還我一個公道。
    2023/09/05 18:54
  • 鬼月祭拜好兄弟!專家籲必說3句話 1關鍵出錯恐被「跟回家」

    鬼月來了!農曆七月初一是大家熟知的「鬼門開」,相傳陰間的「好兄弟」在這段時間獲准放假回到人間,也為了避免觸犯好兄弟,或是把他們招回家,民間習俗都會普度祭拜,希望祂們吃飽喝足別找麻煩,讓民眾安然度過這段時間,不過祭拜時也有許多注意事項,民俗專家廖大乙就提到,拜「好兄弟」時務必要說三句話,另外供品的擺放也有學問,要謹記遵守才能平安度過這個月。
    2023/08/16 16:04
  • 賣命工作20年!老闆這招「逼走人」不資遣 殘酷真相曝

    依規定雇主資遣勞工,應發給資遣費。近日有賣命20年的上班族上網抒發心聲,不僅在工作上遭到老闆找麻煩,還苛扣薪水,疑似在逼他走人,崩潰直呼「為什麼不直接資遣我」?對此,內行們紛紛道出殘酷真相。
    2023/08/14 18:52
  • 尪規定「每週愛3次」!沒達標就暴怒找碴 人妻崩潰:壓力大

    在婚姻生活中,性事可能成為兩方和不和諧的問題。然而,一名人妻昨(10)日表示,目前家庭育有1子,已重回職場上班,不過每天下班返家,除了面對各式各樣的家事之外,丈夫還強勢要求一週須行房3次,且次數未達標的話,對方還會發怒找麻煩,令她苦不堪言。
    2023/08/11 22:58
  • 叭啥?騎士路口減速 遭駕駛逼車爆粗口

    明明沒違規,卻被駕駛找麻煩!新北市一名騎士,凌晨行經永和中正橋下,遇到紅燈放慢車速,供稱遭到後方駕駛按喇叭、逼車,甚至直接占用機車停等區理論,騎士趕緊加速逃離;至於駕駛的行為,只要被檢舉,恐怕會收到上萬元罰單。
    2023/07/20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