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批評聲 結果共314筆

  • 跳舞遭狠酸!一粒苦練 曝這時登大聯盟西雅圖水手隊「台灣日」

    雖然受到很多關注,但批評聲也不少,一粒過去從沒接受過正規舞蹈訓練,只有私下練過KPOP舞蹈,但其他隊員大部分都是表演相關科班出身,讓一粒經常自我懷疑也很羨慕,「會覺得我怎麼會在這?也有網友會把我們跳應援舞的影片看得很細,說我跳起來像只是在擺動作而已,看到這些留言都會滿挫折的,所以我現在都不敢去看。」
    2024/04/17 09:45
  • 怕被禁用!TikTok突發滿版通知 籲美國人打給議員抗議

    美國眾議院8日要求中國「字節跳動」(ByteDance)公司要在6個月內從國際版抖音TikTok撤資,否則將面臨美國禁令,此案待表決通過就會送交總統拜登(Joe Biden)簽署,然而TikTok同日晚間竟向美國用戶傳送「滿版通知」,呼籲民眾向各地的議員抗議,甚至附上「直接撥號」按鈕,但此舉再度引發反TikTok人士的批評聲浪。
    2024/03/09 14:45
  • 模仿大S靈堂穿搭!張蘭笑「絕對不能放過」 挨轟低俗無底線

    「台灣巴菲特」許慶祥日前心肌梗塞離世,各界好友也陸續至靈堂上香致意,兒媳小S(徐熙娣)的親姊大S(徐熙媛)亦久違現身,瞬間引起兩岸粉絲討論;而向來不肯放過任何嘲諷機會的前婆婆張蘭再惹爭議,竟在直播鏡頭前模仿大S當日的衣著,笑稱自己「絕對不能放過」,引起正反兩極評論,部分網友直言效果拉滿的同時,也招致大量批評聲浪。
    2024/03/07 08:02
  • 通訊軟體PO歧視梅根非裔言論 英國6名退役警遭起訴判緩刑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前好萊塢明星梅根(Meghan, the Duchess of Sussex)結為夫妻,引發歐美社會不少討論和話題,卻也引起更多批評聲浪,許多不喜歡王室或梅根背景的人,會開始從各種方面攻擊她。《路透》報導,英國法院8日針對6名退役警察的訴訟案進行宣判,這六人因為涉嫌在社群平台WhatsApp上,公開發布和散播歧視梅根的種族主義言論,以及攻擊英王室其他成員的發言,平均被判處1至2個月的有期徒刑,但六人都獲得緩刑處分。
    2023/12/08 09:38
  • 海軍新訓中心驚傳「要折豆腐」惹全場開轟! 知情曝後續

    國軍回憶之一「折豆腐」,幾乎是所有役男的必備技能,如今有消息傳出,連海軍新訓中心都要開始折豆腐,但船內擺設要讓海軍們在床上「折豆腐」,可說是當然麻煩的一件事,隨即引來不少批評聲浪。
    2023/12/05 10:13
  • COP28主席再惹議! 稱淘汰化石燃料「沒有科學佐證」

    今年的聯合國氣候峰會首度設立「健康日」,將氣候變遷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拉出來單獨討論,現場還有參展單位設置空汙體驗艙,用各種化學物質「調配」出倫敦、北京和印度德里的空氣,體驗的民眾直呼在裡面真的是呼吸困難。而本屆峰會焦點之一,逐漸淘汰化石燃料,美國宣布將捐助綠色氣候基金30億美元,不過COP28主席近期一段影片,聲稱「沒有科學證據顯示」有必要淘汰化石燃料,再度惹來批評聲浪。
    2023/12/04 19:54
  • 蕾菈道歉影片效仿Joeman?律師指:沒眼淚的哭泣、情勒會翻車不意外

    蕾菈昨天(7日)晚間發布道歉影片,承認有吸毒,卻說是為了不傷害到家人因此第一時間撒謊,這番言論不被網友買單,直言根本是「廉價道歉」,也質疑是不是在效仿Joeman,但使用了「情緒勒索道歉法」,反而引發批評聲浪。
    2023/11/08 13:29
  • NBA/詹姆斯沒曼巴特質?富保羅嘆「他對人太好」:得不到尊重

    作為湖人的老大哥、聯盟的門面球員,洛成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無疑是話題焦點之一;此前曾有部分批評聲浪指出,詹姆斯作為從布萊恩(Kobe Bryant)手中接過火炬的封面球星,始終缺少了那一份「曼巴特質(Mamba Mentality)」;對此經紀人富保羅(Rich Paul)也在日前的一段談話中明確表態,認為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擁有曼巴特質。
    2023/10/31 16:23
  • 瘋馬秀要來了!Lisa有望全裸辣舞 喜曬現場「根本脫衣舞廳」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於今(28)日起連3在法國巴黎出演瘋馬秀,表演曲目已揭曉,其中一首Lisa將「全裸上陣」,引來許多韓國網友抨擊和恥笑。不過,Lisa不甩批評聲浪,在IG連發三張在觀眾席擺拍的辣照,宣告自己蓄勢待發。
    2023/09/28 13:11
  • 登山客摔死「無馬照被貼」!全身骨折爆血 韓遇難照當告示惹議

    新北市瑞芳區蜂螫事件,造成11名登山客受傷、其中2人更是不幸身亡,引起社會關注、同時也掀起民眾對於「登山安全意識」的重視;無獨有偶,位於南韓的雪嶽山國立公園為了阻止遊客闖入危險攀岩步道可說是想盡辦法,雖然用意良好,但最終選擇「公開遇難者照片」的行為,卻招致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原因就在於,相關單位公開的遇難者照片「都沒打馬賽克」。
    2023/09/21 10:39
  • 福原愛不理強制執行!日媒「選邊站」 網友批評聲浪高漲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在他前往東京舉行記者會後,持續受到日本民眾關注。日媒指出,這場騷動讓日本週刊分成「福原派」與「江派」,展開攻防戰。儘管目前仍不清楚哪一方的主張正確,但日本民眾對於未遵守法院裁決的福原愛批評聲浪較大。《週刊文春》爆出東京家庭法院認定江方的強制執行後,更是把福原愛逼到絕境。
    2023/08/20 11:12
  • 怪罪音樂節! 舊金山無人計程車當機癱瘓交通

    美國加州當局,上週才剛剛表決通過,開放舊金山的無人駕駛計程車能24小時營運,結果政策上路不到一周,就發生10輛無人計程車直接在大馬路上當機停擺長達20分鐘,導致交通癱瘓,儘管車公司宣稱是因為金門大橋音樂節影響網路,但舊金山民眾批評聲浪四起。
    2023/08/17 13:01
  • K-POP藝人救火? 韓童軍露營爆「千億預算」用錯處、因「卡努」喊卡

    在南韓舉辦的第25屆世界童軍大露營,卻因為接連爆發集體中暑、蚊蟲叮咬,加上卡努颱風攪局被迫提早結束;官方在11日祭出拼盤演唱會試圖挽回名聲,卻挨轟「根本是在救火」,面對外界批評聲浪,官方也正式出面道歉。
    2023/08/12 13:38
  • 加州監管機關批准 舊金山無人駕駛計程車開放全天候收費

    儘管批評聲浪不斷,加州公共事業委員會今天通過表決,允許Cruise和Waymo兩家公司的「無人駕駛計程車」,可在舊金山採行24小時全天候收費服務,此結果將再度改變城市通行樣貌。
    2023/08/11 16:21
  • 雨琦登陸綜「提台灣」遭轟不尊重 舒華無辜躺槍:想變自由的風

    韓國女團(G)I-DLE成員雨琦出演大陸綜藝節目,被問到有沒有話想對大陸粉絲說時,她主動提及台灣和香港,被台灣網友認為是自動把台灣當成中國的一部分,引發批評聲浪,不過大陸網友力挺雨琦,甚至指控舒華長期欺負她!而舒華最新發文寫下「人與人不需太複雜」似乎默默回應這起爭議。
    2023/07/21 12:53
  • 認了熱戀V?Jennie發文洩交往鐵證 粉絲轟:滾出BP

    BLACKPINK日前深陷不會續約、可能解散風波,尤其人氣成員Jennie更因參演18禁美劇、與大勢男團BTS成員V傳出戀情等,止不住網友的批評聲浪,而Jennie也疑似難扛輿論,表演中途罕見落淚,邊哭邊把歌唱完。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Jennie透過IG分享的一系列美照中,似乎間接承認了和V交往事實,讓粉絲震驚不已。
    2023/07/13 13:18
  • 法國暴動失控惹民怨 移民後裔喊停痛批愚蠢

    法國非裔少年拒攔檢被警察槍殺所引起的騷亂已進入第5天,許多暴民燒車砸店、打劫商家,逐漸引起輿論不滿,出現批評聲音。越來越多移民後裔以「自己人」身份轟暴民愚蠢,呼籲停止。
    2023/07/02 08:54
  • 工作難找 陸「躺平」畢業照諷:畢業即失業

    大陸在青年失業率高達20%的狀況下,迎來了畢業季節,面對嚴峻的就業市場,許多大學畢業生以「躺平」為主題拍攝了畢業照,嘲諷「畢業即失業」的憂慮。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當前失業率創新高,逼近了21%,已經有600萬青年失業的情況下,畢業季過後,又將有額外的600萬青年要進入社會。嚴峻的就業情勢,使今年首次出現碩博士畢業生人數,高於大學生的狀況。主因是大學畢業生考量就業困難,於是選擇報考研究所、延畢等方式留在校園,這也導致了學歷貶值加劇。為了嘲諷學歷貶值與就業困難,社群平台上出現不同以往的畢業照風格,各種躺平姿勢成為熱門,也有人把畢業書丟到垃圾桶、甚至是人直接站進了垃圾桶。「躺平」是近幾年逐漸興起的靜態反社會心態,以不買房、不結婚、將個人消費降至最低來表達對人生的失望。目前官方已經展開就業協助政策,但規劃與實行卻屢遭詬病,社群上也有不少批評聲量。」
    2023/06/29 16:23
  • 拿贊助參觀陸快時尚SHEIN工廠幫洗白 網紅挨轟集體翻車

    中國快時尚品牌「SHEIN」自成立以來主攻歐美市場,在2022年還擠身北美地區第四大服飾銷售業者。但近年來受到美中競爭影響,SHEIN不僅因為中資背景受到美國政府關注,企業本身在勞工工時過長、環保等議題上也不斷受到批評。SHEIN日前邀請多名美國網紅(Influencer)參觀位於中國的工廠,想透過這個方式改善公司形象,結果有人發完分享文後就遭到大量批評聲浪洗板,其中還有不少「死亡威脅」,讓她快要招架不住,強調自己不對SHEIN的行為負責。
    2023/06/28 18:06
  • 引領期盼!APPLE推出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

    蘋果推出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使用俗稱的MR混合實境功能,讓蘋果APP能懸浮在環境中瀏覽網頁、視訊通話,甚至觀賞100吋電影,而蘋果執行長庫克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專訪也強調,這款裝置利用所謂的空間運算,可以讓虛擬世界更貼近現實生活。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各大媒體對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各種說明都有,而現階段很多人認為,它是妥協之下的硬體產物,因為不僅非常龐大,上面還掛著電池,且續航力據說只有兩個多小時,售價更高達10萬多元,不過如果把Vision Pro回歸到商業模式分析,它跟Meta的元宇宙不見得完全一樣,蘋果推出的Vision Pro主要是站高地搶位子,從過去推出的產品來看,剛開始推出時批評聲量很多,而蘋果不太在乎銷量,而產品真正的爆發期,都在App開發者開始開發出各種應用之後,整個爆發力才開始出現,甚至市值也才開始飆升,所以這次的Vision Pro主要劍指在App的開發者身上。」
    2023/06/12 14:46
  • 蔡阿嘎2度道歉!評地雷餐廳日網友也狂轟 網再起底雞肉飯影片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拍攝「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批評聲浪,他也趕緊將影片下架,隨後拍道歉影片,仍止不住網友怒火,蔡阿嘎6號再度發出中日雙語道歉聲明,表示完全是自己的疏失及錯誤,不過爭議也在日本當地延燒。
    2023/06/06 11:52
  • 疑金融圈校友放話封殺台大經濟系學弟 網揪疑點反酸「幻想文」

    近日鬧得滿城風雨的台大經濟系系學會選舉事件,起因是第2組候選人陳、謝姓學生政見中帶有嚴重歧視,引起外界批評聲浪四起,更有一群疑似為金融圈的40~50歲校友揚言將聯合封殺,不過網友卻質疑其真實性,認為「公開信到匿名論壇發,且完全沒有署名,根本就是幻想文」。
    2023/05/22 18:20
  • 「半屏山蓋核電」挨轟 郭台銘親向市民致歉:假設性問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表態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而就在國民黨公布徵召人選前,他最近勤跑地方,跟民眾搏感情,不過昨日拋出願意重啟核四、還要在高雄半屏山下蓋核能站後,批評聲浪不斷,郭台銘今(2)日至高雄舉辦鄉親座談會,表示自己用詞不當造成誤會,遂公開向高雄市民致歉。
    2023/05/02 16:36
  • 李昇基婚禮播珠寶廣告為1理由 與嬌妻同遊星國「竟拒民眾合照」

    韓國藝人李昇基4月7日與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不過這對新人從爆出交往以來,就一直因女方家長涉入經濟犯罪而備受批評,即便婚禮邀來韓國演藝圈大咖參與,被形容猶如頒獎典禮,仍擋不了國民的批評聲浪,婚禮細節更被放大檢視,有網友發現李昇基婚禮上竟出現「珠寶廣告影片」,被認為連人生大事時刻都要搶錢做置入性行銷,12日李昇基方面對此也說明了。
    2023/04/12 19:06
  • 剛挨批親中 馬克洪荷蘭演講遭質問:民主去哪了

    法國總統馬克洪訪中後,聲稱歐洲不應該跟隨美國,介入台海,引來不少批評聲浪。而最新這次,馬克洪在荷蘭演講演講到一半,遇上反年改示威者打斷,不但質問馬克洪「民主去哪裡」,還批評他是暴力又表裡不一的總統。
    2023/04/12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